再来玩一道题

胡忆
楼主 (文学城)

前面的脑筋急转弯题,大家觉得好不好玩呀?感觉玩得还挺开心哈。

不过,好像还有三两位同学,似乎玩得不是太尽兴,仍揪住大师是否读到过那些“齿痕舌”“阳虚”、“因寒、偏怕冷体质”这些胡忆在跟帖中自己提及的相关信息。

其实这个问题就不再纠结了吧。胡忆已经说明了——“大师绝对不是因为看到过这些胡忆的‘自我描述’,才得出‘脾胃虚寒’诊断的。”

接着做做第二道题吧。本来是不会有第二道题的,但是为了顾及不尽兴的同学,大家还是耐着性子再来一起完成吧。

 

看图

题目:

1.“阅读障碍”的大师,是怎么读到了有关胡忆的这些信息的?

(注:“从北半球到南半球”“从城里到乡下”“大庄园”“Permaculture”,除了“大庄园”不是胡忆自己提及之外,其余皆由胡忆在自己的博客及与网友的交流中提及。)

2.尽管大师读到了以上信息,但胡忆认为,大师的确唯独没有读到过“齿痕舌”等关于“身体状况”信息。大家认可吗?

 

~~~~~~~~~~~~~~~~~~~~~~~~~~~~~~~~~~~~~~~~~~~~~~

如果能帮到一些人看到事情本身,也是值得的。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再来玩一道题 来来来 人生六十岁才懂事 问问大家是怎么用橘子皮的 香蕉花苞的美味与功效
那颗星_北美1005
2 楼
我前面的回复,说得已经很清楚了。此处再贴一遍,看我是不是没有“玩尽兴”。:)

 

标题:年轻气盛,盛名之下,自我膨胀,遏制不住普通人的虚荣心,是千年的硬伤。

正文:

修行之路,路漫漫其修远兮。毕竟还年轻有资质。但这一切,都需人品打底。品性才是修为的底色。

建议千年:去浮躁,求沉稳。真实不仅在于袒露内心所想,更在于敢接纳自身不足,承认自身的有限。在追捧中保持一颗清醒冷静谦卑的心。你所一直推崇的纯净的心,其真义也该包括此项。

所以我说,千年不是大师,远不是。所以我说网友们不该以大师相称,只会是捧杀。千年是在修行,但也不过是普通人,有普通人的一切弱点,会膨胀,会虚荣,会自大。

但根器还在。天资还在。只要善加利用,还可以走远。网友的任何批评指正其实都是出于对真实,真相,甚至真理的呵护。对一个真心想修行,想止于至善的人来说,都该视为进阶的助力。聆听,自省,有则改之,成为更美善的人,就是千年应从中学到的功课。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知错就改,善莫大焉。相信以千年的悟性,此番会有颇多领悟,也会认真调整自己。过去已过去,未来可期。放下包袱,清心前行。放下屠刀尚可立地成佛,何况只是人性的弱点。

记住尼采的名言:凡不能杀死你的,都必将让你更强。若批评不能让你垮掉,那么请变得更美好,更强大。

你可以的。也要谢谢网友们。特别是批评者。

 

 

 

那颗星_北美1005
3 楼
私以为,就算赢了,若是得饶人处不饶人,一而再再而三,一心想致人于死地,永世不得翻身,

 

其实也是输了。

千年也许是虚荣了,但他对您的诊断有一点没有错:您真的很较劲。并且报复心烈焰熊熊。

在您这个年龄,其实不应该的。

 

 

f
fuz
4 楼
这几篇吧

 http://bbs.wenxuecity.com/health/778936.html  从北到南

http://bbs.wenxuecity.com/health/786283.html 正面照(已删除)

在上面帖子中曾发了两张照片,遮阳帽大墨镜,以小街作背景。照片不在,但记忆尤新。

LZ:“两张相隔将近四年,体重增加了一公斤。看上去是第一张“白胖”。暗肤色显瘦。看不见的还有其它,比如变得更有力量,铁锹拿在手上变得轻巧”

 

http://bbs.wenxuecity.com/health/787276.html

这篇的跟帖中,八王子(喜鹊家的)就有了离家出走的打算:“原来让人羡慕嫉妒恨的地主在这里啊,需要雇长工吗?”

给八哥挖个大炕,等他们三天假渡完回来,再看喜鹊发威。

 

英国-风格
5 楼
任何事点到为止,留有余地为最佳。
T
TBz
6 楼
泛泛而谈,你这句话值得商议。

不能是“任何事”。

 

h
haqioji
7 楼
夏养都不着消停儿,还给俺挖坑,大哥啊不是真心的吧。汇报一下,苦瓜秧已经泛滥成灾,无从下手了。
h
haqioji
8 楼
现在不仅仅是掐尖的问题了,周围还有几颗大毒草。没辙了。
l
lawattaction
9 楼
这几篇都没读过,也没见过照片。因为我在国内,上不了文学成。不过,说啥也没用了,越解释越乱。
f
fuz
10 楼
挑没挂果支蔓,在分叉那剪断。要有耐心,从上到下,从外向里。苦瓜叶子也能吃,蔓尖做汤。斩草除根,当断则断,不然咋去当长工
h
haqioji
11 楼
谢谢夫子哥,俺是个急脾气,要不然怎么会想用火攻呢。嘿嘿
胡忆
12 楼
谁什么看法,自便啦。
胡忆
13 楼
本来就不关你的事,你解释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