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用面包机做面包的小技巧

M
MnM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是ruby的粉丝。今天又来蹭热度了。
她的一键式的面包,我一礼拜一两个。再也不买面包了。
我来说个技巧,虽然不再是一键,但是就是两分钟的事。比拿出来整形方便很多。
面包机最讨厌是那个搅拌头一个大坑。然后停机的时候面团不一定在正中间发歪了。
我是这么做的。
1。我面包机是最便宜的。whole wheat,light crust全长2:55。我观察过最后一次搅拌结束是剩下2小时的时候。所以按键之后设好闹钟55分钟。之后面包机有个punch down的环节但是其实就几秒。不需要搅拌头。 2。到时间搅拌好了,把面团分两半。把搅拌头拿走。稍微把面团团一下,用手就好了都不用面板上。然后每个面团垫一小片parchment paper,放回去,隔开中间那个棍子。上图比较直观。
好了。


ruby本尊:https://m.huaren.us/showtopic.html?topicid=2630600&fid=222&page=1
好评: https://m.huaren.us/showtopic.html?topicid=2636344&postid=86618318#86618318
原方 #75 牛奶 一键 https://mp.weixin.qq.com/s/NlnlBTg3A4xnAOCNvV_ebQ #121 全麦 一键 https://mp.weixin.qq.com/s/u1UNItvb-16TqiuWVo6pPA
w
wjttg
谢谢分享,明天把面包机翻出来,试试
z
zhuangzhuang27
mark
F
Flyfish0181
学习了
Q
Quadracel
用普通面粉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