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星照片:军车集结体育场 只与香港一桥之隔(图/视)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19年8月15日 9点23分 PT
  返回列表
87242 阅读
95 评论
中央社

【大批军车已集结于深圳体育场内】
【最新卫星图片】
本台于周一报道,约200辆武警军警调动至深圳,到周三,Maxar Technologie发布于周一拍摄的卫星图片,清楚看到有起过130辆军车,集结于深圳湾体育中心。该地点离最深、港边境的西部通道只有十分钟车程。目前仍未知道武装部队集结的原因。#反送中 pic.twitter.com/CpnU1sN0TH

— 自由亚洲电台 (@RFA_Chinese) August 14, 2019

卫星照片显示深圳有大批武警车辆集结

(中央社北京14日综合外电报导)美联社报导,卫星照片显示有数百辆中国武警部队的装甲人员运兵车和其他车辆停在深圳的体育场,有些人解读北京当局是要藉此威胁,将加紧使力压制香港追求民主的抗议活动。

Maxar公司12日取得的影像显示,大约500辆武警汽车停在俗称「春茧体育馆」的深圳湾体育中心,与香港只隔著一个港湾。

中共党媒人民日报12日曾在脸书(Facebook)粉丝专页上传「大批武警车队深圳集结被曝光」的影片。拍摄视角明显经过设计,看得出来是官方刻意製作的影片。(译者:林治平)

 

 

阿萨多幅
1 楼
抹黑抗议者+控制网络中文舆论,中共这是两大法宝,非常卑鄙
老农民说两句
2 楼
可以配上鬼子进村的音乐,效果比较好
y
yumidiie
3 楼
不知道港人敢不敢上桥阻挡军车,质疑中共不敢开枪的我只能说太幼稚了,89年伤亡那么惨重就是因为老百姓打死也不相信人民子弟兵会向人民开枪
云本无心
4 楼
反动政权一般没几条路可以走。它胆敢镇压,700万人会出来动但不得抵抗,法西斯这几辆破军车肯定动弹不得,骑虎难下。
d
dapangzhu
5 楼
哦,这样啊,原来7百万人都听你的号令,你真是反动派武林盟主,景仰景仰。。委屈你在键盘上发威了。。 --------------------------------------------------------- 云本无心 发表评论于 2019-08-14 14:04:50 反动政权一般没几条路可以走。它胆敢镇压,700万人会出来动但不得抵抗,法西斯这几辆破军车肯定动弹不得,骑虎难下。
e
eric-007
6 楼
一开始很多同情、支持香港人抗争,但反送中已经胎死腹中了,,现在香港人闹的是什么,,怎么闹的,,,乱、暴是任何政府不允许的。。。。 你可以抗争政策、、法规、官员,乃至政府下台,,,但搞分裂、独立,那就是不报乱了。。。 ---------大家想想吧,,,你爹妈批评你,指教你都可以,但打死你,把你扔大街上,,政府福利机构也不同意啊。。。。 你的子女不同意你的意见,不认同你的态度,都可以理解,,,,但你的子女要不认你当爹妈了,要和你家庭决裂,且天天向别人、政府痛骂你们,,你们会怎么想。。。
j
johniewalker
7 楼
香港人别吵,大陆人也先别开骂 ---- 让大陆和香港的电视台联手搞个辩论,大陆、香港各派出几位老百姓代表,两边都有相等长度的时间来陈述辩论,向大陆和香港同时在线上、电视上实况转播。一场不够的话,连着一天一场来几场,还怕老百姓看不出个是非曲直来? 想当年共产党辖百万大军,拥兵自重、占地为王,老蒋都能和老毛在重庆坐下来谈; 而今中国共产党在大陆稳坐天下已经整整 70年,全大陆没有一个反对党,更没有反政府的一兵一卒,共产党却连这点肚量和胆量也没有吗???
p
pants
8 楼
港灿得闹再凶一些 不然没借口进入收复啊
加国英雄
9 楼
独裁政权! 不改本性。
八戒.
10 楼
现在香港已经不是什么示威,而完全就是暴乱。向政府提诉求和要求政府必须如何做是完全两码事。任何国家政府都不会必须服从抗议者的要求,没有任何政府会这样。政府行政是有法律保护的,可以考虑抗议者的诉求,也完全可以不考虑,没有任何政府会因为有抗议就必须修改政策的。 示威只是公民提出诉求的方式,不是压迫政府必须执行的方法。没有任何国家法律允许公民强迫政府如何行政。 如果一个地方发生反政府暴乱,那就完全不受宪法言论自由的保护,因为暴乱本身就是违法的。对于暴乱,所有国家的解决方法都是一样的,先是尽可能劝说,并逮捕一些首要分子。如果暴乱还不能平息,那么政府有权动用警察、军队等国家机器强迫执行,维持秩序。
八戒.
11 楼
造谣的恰恰就是这些煽动闹事的黑手,现在哪里有“和平示威”的影子? 什么是示威?示威是公民具有的言论自由,表达自己意愿的方式,示威必须是合法的,超过一定规模的示威必须提前申请,经过批准后在指定的地点,时间依法示威,警察有保护示威者安全的义务。示威只能提出自己的要求或者诉求,不能强迫政府必须怎么做,否则就如何如何的威胁。 什么是暴乱?暴乱不是公民的权利,世界上任何国家都没有暴乱的权利,国家机器必须严肃处理暴乱。暴乱就是使用非法方式提出威胁,要求政府或某机构必须做到自己的要求,否则就破坏公私财物,破坏社会秩序,甚至暴力对待警察和其他人员。
学习组
12 楼
香港不是中国,香港只讲法治,不讲人治,不是法律概念不作数。法律上只有撤回,没有胎死腹中或寿终正寝。香港人没有闹,只是五大诉求,两个月没变过,林郑迄今无一正面回应,拿警队当挡箭牌,才演变到今天局面。 五大诉求: 1. 撤回逃犯條例 2. 撤回612暴動定性 3. 不追究反送中抗爭者 4. 成立獨立委員會,徹查警方濫權濫暴及元朗暴力事件 5. 全面落實雙真普選
蓝靛厂
13 楼
原来当初拆分武警部队把武警从解放军编制里撤出还有这么个好处。镇压可以说不是军队
八戒.
14 楼
johniewalker 发表评论于 2019-08-14 14:11:30 香港人别吵,大陆人也先别开骂 ==== 嘿嘿,你不暴乱,哪里来的开骂?言论自由必须是和平表达,哪个国家保护暴乱?说说看?美国允许这样的示威吗?
学习组
15 楼
香港民意研究所八月上旬民调: 林郑特首民望,再创22年民调史上空前新低; 58%民众认为警方过度使用武力; 警队满意度暴跌至有记录以来最低; 71%民众指出港府应为警民冲突负最大责任; 77%支持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调查各方暴力。 https://www.pori.hk/pori_release20190812_chi
s
snowmooncake
16 楼
香港既然做不了一国两制的典范,也还是有机会做一国一制的典范嘛,港人不是已经在积极争取了嘛,加油啊
无名小小辈
17 楼
好啊,香港要是真控制不住了,大陆第一时间就可出手。
八戒.
18 楼
学习组 发表评论于 2019-08-14 14:17:40 香港不是中国,香港只讲法治,不讲人治 ==== 哈哈哈哈,露出狐狸尾巴啦,哈哈哈哈。 香港不是中国?难道是美国的?阴国的?哪个国家的法治允许暴乱?美国允许向警察扔燃烧瓶吗?允许用镭射照射警察吗??
股隆
19 楼
一个流氓法西斯政府作出这样的回应是迟早的事!
媚眼凤姐
20 楼
舔必跪求马上出兵。盼星星盼月亮,盼望亲人解放军,早日出现在香港大街上。
无名小小辈
21 楼
学习组,香港讲法制?你是不是睁眼说瞎话? 这些暴徒这些天的行为难道是一个法制地区的人该做的吗?就是一帮碰瓷的流氓,无法无天,我打警察可以,破坏公物可以,冲击政府机构可以,,,警察不能打我。 就是做流氓,都不是好流氓,起码好流氓不蒙脸。
d
duty
22 楼
不战以屈人之兵,必须要有厚重的力量镇住妖邪!
t
topten
23 楼
对正在行凶的暴徒, 当然可以开枪
学习组
24 楼
香港740万人,有200万走上街头。中国14亿人,有没有哪怕一个会站出来,无论是要求一国两制还是一国一制还是反对暴徒还是支持国家还是让香港变臭港还是让香港不变? 尽管党和国家极端无比重视香港问题,央视新闻联播两个月来天天香港? 没有一个的,14亿个,没有一个,一个没有,零。 中国人只想做中国人,不想做人,不需要除了吃以外的任何做人的权利。 这就是为什么全人类的看法都跟中国人对立。 这就是香港人为什么不计任何后果也要做人,不做中国人。 “一根火柴丢下去之所以烧成大火,是因为有一桶汽油在那里。今天香港就是因为民怨未除,才会今天这里抗议明天那里抗议。北京政府要思考,怎么会在香港搞了20年后,搞到每个人民都愤恨在心,2百万人上街,香港总人口7百万,扣掉太老、太小、一定要上班的,哇,等于可以出来的都出来了。” ————台北市长柯文哲,2019年8月14日
片而川
25 楼
香港应该开门录用外籍人士做警察,什么印度包头布啊,伊朗,伊拉克,阿富汗等等,只要面部长的是非中国人面相的,这些香港奴才都会服服帖帖听话滴。
学习组
26 楼
香港2个月几百万人次游行,造成0死亡0重伤;前后400多人受伤,绝大部分是被警察和黑社会打伤。 无论绝对数字还是相对数字,人类现代史上没有过如此规模游行,也从未如此和平。法国黄背心运动,最高峰也不过29万人。 可据中国独家曝料,这就叫暴徒暴行;实施721元朗无差别暴恐,反而是反暴力。占领机场是因为一位少女被警察布袋弹打至失明,至少有两段现场实况视频可证明;一个环球时报记者被围攻,尽管连轻微伤都没造成,第二天一早就出院,却被最热爱暴力的亿万中国人民,说成暴行。环球时报前一天还在幸灾乐祸造谣少女眼睛是被示威者钢珠打的! 911时候,哪国爆发震天动地的欢呼?新西兰清真寺暴恐,哪国人民盛赞是英雄?中国警察国保城管对中国人天天实施暴力非法拘禁,那次上过中媒? 怎么中国能天天打中国人,香港人打一次都不行? 天哪,香港人还是不是中国人?
仰韶
27 楼
现在香港那边是农田,深圳这边是楼宇大厦!
t
tx_rangers
28 楼
学习组看来辩晕了。竟然忘了圈内圈外有别的常识。
河西海龟
29 楼
起威慑作用的。
北美_原乡人
30 楼
如果出动军队的话,武警特警也会跟进。魔鬼总在细节中,从技术层面上看操作应该是很周密的。军队负责宵禁和维持主要公共场合的治安。武警特警配合香港警察捕捉所有的已知的犯罪分子和违反禁令的人。发生大规模的激烈对抗行为的概率应该非常低,原则上不会有任何的流血和伤亡。六四对国家最大的教训就是成立了武警和特警,就是如何正确的使用武力和警力来处置和解决非法游行集会和大规模的抗议活动,包括处置极端分子使用暴力的闹事活动。相信中国政府的理智智慧和处置解决尖锐对抗性矛盾的能力.
学习组
31 楼
中国人只要稍有爱国,就个个都是岁月静好的废青,废中,废老。中媒见天报道弯弯港灿和其他各国反华辱华,从来没见一个在中国的中国人站出来,发出爱国吼声。 祖国母亲辛辛苦苦生你们养你们,就是让你们活在键盘里的吗?你们跟人怎么如此天差地别?朝鲜人民都能站出来载歌载舞,欢呼自己的领袖和外国的领袖,你们怎么连这点爱国的权利都没有,也不需要有? 你们如此不把自己当人,怎么还四个自信觉着有资格嘲笑任何别人?
w
wx3000
32 楼
27,38军正在赴港的路上。
学习组
33 楼
成天就做巨婴中国梦,你以为习主席也是巨婴哪? 去看看具体什么情况下才能出兵,或出警越境?是可以动用基本法18条,然而现在是美国入侵了,还是香港发生了3万港警(不算文职、不算辅警)使用致命性武器也无法镇压的动乱?人大常委会开会了吗? 香港是亚洲金融中心,有多少万亿中国资产在香港?基本法18条,就是香港法律作废,适用全国性法律,出了军警你还能轻易撤回吗?要把700万不稳定因素洒遍全国吗? 中国需要一个毫无价值的普通城市吗? 你以为养猪户也像你们一样是猪,像你们一样不顾国家死活?
圣僧唐三藏
34 楼
学习组 发表评论于 2019-08-14 14:35:33 香港2个月几百万人次游行,造成0死亡0重伤;前后400多人受伤,绝大部分是被警察和黑社会打伤。 无论绝对数字还是相对数字,人类现代史上没有过如此规模游行,也从未如此和平。法国黄背心运动,最高峰也不过29万人。 ----------- 又来睁着眼睛说瞎话,你已经死了不止一个人了,你港灿女的眼睛都被打成海盗船长了,还0死亡0重伤啊?不过都不是警察打的。明明是暴动你还和平。你伤亡完全是因为警察的克制。洛杉矶暴动死亡53人,伤两千多人。这本来是你应该付出的代价,
l
lao-fei
35 楼
学习组 发表评论于 2019-08-14 14:17:40 香港不是中国,香港只讲法治,不讲人治,不是法律概念不作数。法律上只有撤回,没有胎死腹中或寿终正寝。香港人没有闹,只是五大诉求,两个月没变过,林郑迄今无一正面回应,拿警队当挡箭牌,才演变到今天局面。 五大诉求: 1. 撤回逃犯條例 2. 撤回612暴動定性 3. 不追究反送中抗爭者 4. 成立獨立委員會,徹查警方濫權濫暴及元朗暴力事件 5. 全面落實雙真普選 ============================================== 答应以上5条之后,学习组发誓保证不再继续有新的进一步的不合理要求,不再和幕后推手联系,不闹港独,让废青都能发财,住大房子。
学习组
36 楼
中国人到底怎么想问题的,真是难以置信。党和国家是怎么把你们生养出来的,你们今天这副模样,对得起党和国家的栽培吗? 你们是不是以为香港是中国,想派军警就派军警,想撤回就撤回,国家利益国家财产是玩笑,国际形象还是玩笑,今天宣布戒严,明天不戒严了,今天香港法律,明天中国法律;还是香港法律下一样能戒严?是人大常委会天天开会,还是索性不开会,随便说一声就是戒严?香港根本无场可清,没一个街区被占领,暴徒天天回家睡觉,3万港警亚洲最强装备最好警队,迄今最多出动三四千人,一枪未放。你以损失万亿为代价,大炮打蚊子还打不着蚊子?
R
Richard505
37 楼
为什么删我的贴?文学城已被土共收买?
B
Blank
38 楼
牛逼哄哄 坦克什么时候出营?
圣僧唐三藏
39 楼
习组 发表评论于 2019-08-14 14:49:40 -------- 香港没有技术没有资源没有市场,它有石油?它有马六甲海峡咽喉港口?。它只是个中国玩金融的场子,这地方玩不起来了,换个场子玩嘛。可替代的城市不止一个。
l
layzucb
40 楼
你怎么不说被湾湾买下了?我说 han/jian 也要被删! Richard505 发表评论于 2019-08-14 15:01:56 为什么删我的贴?文学城已被土共收买?
圣僧唐三藏
41 楼
学习组 发表评论于 2019-08-14 14:49:40 香港是亚洲金融中心,有多少万亿中国资产在香港?基本法18条,就是香港法律作废,适用全国性法律,出了军警你还能轻易撤回吗?要把700万不稳定因素洒遍全国吗? 中国需要一个毫无价值的普通城市吗? 你以为养猪户也像你们一样是猪,像你们一样不顾国家死活? ----------- 你说有多少万亿在香港? 你要明白一点就是中国的钱在香港只是中转,不是投资在香港,香港是没有投资价值的,当然赵家人的房地产之类的另当别论。这个城市变成普通城市有什么不好?中共的港台政策就是让利统战。它变成个垃圾场对中国是好事。 香港现在的状态就是不稳定,也就是中共不怕香港的这个不稳定。派兵肯定会让香港稳定下来,但让中共投鼠忌器的是美国等因素。 军事镇压不可能造成700万不稳定因素洒遍全国。惟经济因素才会造成,比如中国断绝和香港的经济往来,只保留人道主义供水。那么这700多万应该会出逃,中国可能要应对难民流入
h
henry008
42 楼
很好。共军兄弟们,到香港去过中秋节。
e
eachnet88
43 楼
香港完了,中共就没办法再用它到国际上圈钱了。就那么简单。为了一个逃犯法,中共把全世界都得罪了。这下钱圈不到了不算,圈到的也会给人给封了。整天骂美帝,要打美帝,这回美帝真来了。
红树虫
44 楼
宜将剩勇追穷寇的毛老人家都没有把香港搞成一片红,这又是何必呢
笔架山
45 楼
扯淡! 即使没有香港、投资者同样会到中国其他城市建立自己的投资机构! 资本看重的是商机跟民主什么的一点关系没有! 另外、香港是中国香港、中国不说他完、他就完不了!香港人要清醒、过去香港作为唯一中介窗口的历史已经结束、要依靠祖国大陆重新定位自己、否则就沉沦下去、也不会影响大陆的进步。
A
Armin
46 楼
一个破乡岗转眼让它回渔村原形。
国色
47 楼
香港的“颜色革命”大势已去。港毒暴徒已成恐怖分子,对恐怖分子不要客气,该打打,该杀杀。。。看看美国和西方国家是怎么对付恐怖分子的。中国警察该出手时就出手。。。有14亿中国人民支持你们。坚决彻底消灭这些港毒暴徒!相信香港只有实行“一国一制”才能稳定和繁荣。
注啥册
48 楼
想一下,当中国国内遇上的天灾,汶川地震,长江水灾,香港人的揖献救助,帮助了那么多的同胞孩子,现在这些孩子长大了,参加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和武警,正坐着军车浩浩荡荡,杀气腾腾,只要一个高高在上的领导人一声令下,就如上了战场杀进香港,对着曾经帮助过自己的香港人和他们的孩子大开杀戒。再回想六四时候,香港同胞是如何站在大陆人民这边,现在,香港人在争民主的时候,大陆同胞是如何敌视仇恨他们,对比一下,不知说什么好。
圣僧唐三藏
49 楼
外资银行做梦都想进入中国,中国不肯放进来,说我们到香港玩吧,人家就到香港,可目标还是中国市场啊,office开到你香港,又不是投资转到你香港。 香港office被砸了,就换一个地方玩呗。不就是几间办公室几台电脑嘛
圣僧唐三藏
50 楼
注啥册 发表评论于 2019-08-14 16:07:00 ----------- 你要知道他捐了几个亿,他在中国赚了多少?光李嘉诚已经就卷走一千个亿相当于一个三峡工程。当时的情况是一个香港货车司机都可以在中国包二奶,就是中国改革开放一下子给他带来的井喷生意
悉尼老頭
51 楼
香港大部分人是愛國的 ,就是有那幾千個拿了霉國人錢的小丑在那裡攪事 。
不允许的笔名
52 楼
当时的情况是一个香港货车司机都可以在中国包二奶 ============ 这就是中国人对香港人深仇大恨的根源。
路边的蒲公英
53 楼
注啥册 发表评论于 2019-08-14 16:07:00 回想六四时候,香港同胞是如何站在大陆人民这边,现在,香港人在争民主的时候,大陆同胞是如何敌视仇恨他们,对比一下,不知说什么好。 ============================================= 没有香港人给广场送帐篷,给民运头子安排好逃跑后路,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六四根本不会发生。
路边的蒲公英
54 楼
注啥册 发表评论于 2019-08-14 16:07:00 想一下,当中国国内遇上的天灾,汶川地震,长江水灾,香港人的揖献救助,帮助了那么多的同胞孩子,现在这些孩子长大了,参加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和武警,正坐着军车浩浩荡荡,杀气腾腾,只要一个高高在上的领导人一声令下,就如上了战场杀进香港,对着曾经帮助过自己的香港人和他们的孩子大开杀戒。 ================================================= 不要胡说八道,这帮废青没有一个给汶川卷过款,他们眼中的大陆人是[蝗虫]。
路边的蒲公英
55 楼
注啥册 发表评论于 2019-08-14 16:07:00 想一下,当中国国内遇上的天灾,汶川地震,长江水灾,香港人的揖献救助,帮助了那么多的同胞孩子,现在这些孩子长大了,参加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和武警,正坐着军车浩浩荡荡,杀气腾腾,只要一个高高在上的领导人一声令下,就如上了战场杀进香港,对着曾经帮助过自己的香港人和他们的孩子大开杀戒。 ================================================= 不要胡说八道,这帮废青没有一个给汶川捐过款,他们眼中的大陆人是[蝗虫]。
想做渔民
56 楼
我告诉你中国人怎么想的。五个诉求中没有一个有道理。特别是第一个。今后不是能不能送中而是要不要两制的问题。两制绝对是个错误。
大兔子张三
57 楼
坚决支持政府维护香港稳定!
红泥小火炉
58 楼
杨洁篪正在美国勾兑,美国人的态度还是很重要的。可以肯定的是,如果六四在香港重演,中国将在国际上面对最严厉制裁。
圣僧唐三藏
59 楼
不允许的笔名 发表评论于 2019-08-14 16:17:04 当时的情况是一个香港货车司机都可以在中国包二奶 ============ 这就是中国人对香港人深仇大恨的根源。 --------- 中国人为什么不恨澳门人。
兵团农工
60 楼
香港700万常住人口中500多万持有外国护照。 唯一可能性是冒充香港警察执法。
吃货2001
61 楼
楼下几个小粉红似乎已经见到血流成河了,我仿佛看见他们口水滴到地上的声音。
看客678
62 楼
自从大批港人去扰乱机场之后,越来越让人难以同情这帮家伙。中共阴坏,港人也不是省油的灯。 一方面拿着外国护照,讲英文,一方面又跟中共做对,最后只能是被镇压。
l
lulu071058
63 楼
说句实话,这些炮灰们也够可怜的,出于无奈去当兵又总是被人利用 到了深圳了还要风餐露宿 面对住在高楼大厦和别墅里的贪官们让他们情何以堪,难道真把他们当看家狗了吗?
s
sgbigsell
64 楼
急呀,湾湾,黑衣人,等解放军等得花都谢了,咋还不来呢?“妓者妓者”,快去催一催,还不来,这接下来的戏该怎么唱啊?
A
Armin
65 楼
“注啥册 发表评论于 2019-08-14 16:07:00 想一下,当中国国内遇上的天灾,汶川地震,长江水灾,香港人的揖献救助,帮助了那么多的同胞孩子,现在这些孩子长大了,参加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和武警,正坐着军车浩浩荡荡,杀气腾腾,只要一个高高在上的领导人一声令下,就如上了战场杀进香港,对着曾经帮助过自己的香港人和他们的孩子大开杀戒。再回想六四时候,香港同胞是如何站在大陆人民这边,现在,香港人在争民主的时候,大陆同胞是如何敌视仇恨他们,对比一下,不知说什么好。” 说这些废话干啥,法治社会别来这套里格楞。
U
Usapurewater
66 楼
入侵港岛呀,
R
Richard505
67 楼
只要这次土共敢像六四一样派党卫军杀人,那它就离灭亡不远了
68 楼
路边的蒲公英 发表评论于 2019-08-14 16:22:59 注啥册 发表评论于 2019-08-14 16:07:00 想一下,当中国国内遇上的天灾,汶川地震,长江水灾,香港人的揖献救助,帮助了那么多的同胞孩子,现在这些孩子长大了,参加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和武警,正坐着军车浩浩荡荡,杀气腾腾,只要一个高高在上的领导人一声令下,就如上了战场杀进香港,对着曾经帮助过自己的香港人和他们的孩子大开杀戒。 ================================================================================== 见过无耻的,没见过你这么无耻的,造谣都不带打草稿,真是你美爹好孩子。
l
lulu071058
69 楼
注1
l
lulu071058
70 楼
注啥册说得对,当大陆人民有难的时候 一个弹丸之地的香港人 不是挺力支持如六四要不就是慷慨解囊如汶川大地震这种例子非常多,可是当今香港人民有难的时候 看看这些猪圈国里的垃圾吧 除了落井下石、没一个人站出来说一句公道话。这个民族没希望了,让共产党彻底毁了,以后只能是一群生活在猪圈里的猪。
K
Katrina2005
71 楼
一国两制当时就是邓家收受香港富翁们的钱财做出的卖国条约!
喜得利
72 楼
急集号
f
fengfengloup
73 楼
200军车 不多啊。
f
fengfengloup
74 楼
向英国学习。看看怎么对付爱尔兰共和军的。
无聊纽约人
75 楼
一句话:这种玩法,在纽约警察早就开枪了。
y
y敏
76 楼
如果动武,习大大的下场会跟李鹏一样,死后被扣上镇压暴乱的头衔,让他的后代细品其滋味
笔名已被占用
77 楼
预防不测 必须有所准备 万一发生全面失控 人民的武装必定再次果断出击 再创平暴安民辉煌
我爱宝岛台湾
78 楼
中国决定是否要平暴还要你的意见参考?呵呵
色皇
79 楼
用200辆军车装抗菌素去治香港脚,不够。
方知妻美
80 楼
支持党的决定,支持解放军平定暴乱,加油,全国14亿人民做后盾,不要怕~~~
b
b52.
81 楼
档的决定都是对的, 不同意的都要突突
x
x潇潇
82 楼
真正的恐怖主义。
S
Sam大树
83 楼
川宝宝兴致勃勃要求去看演习, 坚决支持压制骚乱的任何行动。
注啥册
84 楼
李嘉诚去大陆投资就应该亏本?本地没有受益?当官的讲法治了?为什么连撤回的正式表达都不敢说?没有暴政,人民会上街?白眼狼永远不会感恩。
J
Jack1963
85 楼
tx_rangers 发表评论于 2019-08-14 14:38:32 学习组看来辩晕了 哈哈哈!!!
圣僧唐三藏
86 楼
注啥册 发表评论于 2019-08-15 00:20:00 李嘉诚去大陆投资就应该亏本?本地没有受益?当官的讲法治了?为什么连撤回的正式表达 --------------- 不是说李嘉诚应该亏本。你现在要我为香港人捐几个亿感恩,这个可以有。问题是中国至于香港和香港至于中国,哪个是大恩?哪个是小恩?你港灿说我不知道饮水思源,我怎么能服? 你香港没有资源没有技术没有市场没有资金,你没有一产没有二产,你怎么成为什么经济金融中心的? 你是齐天大圣就这么变变变变出来的?
圣僧唐三藏
87 楼
注啥册 发表评论于 2019-08-15 00:20:00 --------- 中国国企供应香港肉禽农副产品,有的公司一家一年就因此亏损几千万人民币
圣僧唐三藏
88 楼
注啥册 发表评论于 2019-08-15 00:20:00 --------- 你港灿在中国做或者明知也做亏本生意? 中国是明知亏本也会做你的生意,为了tmd香港的繁荣稳定!
蒋金帼
89 楼
双方就此罢手,太可惜了
飞鸿雪泥
90 楼
香港的法制真好,自由更好,好得可以冲击国家机器,可以无视国家权威,可以做合法政权的太上皇,可以让政府订城下之盟。 攻击警察叫做自卫,自己可以是当事人,又可以做法官,又可以做执行官,真的很自由!!!世界各国都没有这样的自由世界!真是令人羡慕啊! 群殴游客,是因为判定他们是公安卧底,打死也不需要负责人。不接我的传单,不配合我的游行,那就是敌对分子,就要打,就要围攻。 对待违逆自己意志的人,就可以砸他的车,打他的人! 一个个歇斯底里,像疯狗一样狂嚎,令人恶心,这就是香港的和平游行,这就是香港人理解的自由! 就连涉及到公共安全的机场都敢去闹,这世界上估计就香港一家可以如此了!佩服。见惯了太多的西方游行,唯独没有领教过香港的游行,这次算是领教了。原来理解的自由就是可以剥夺别人生存的自由,就是他们可以打砸烧杀的自由!!
飞鸿雪泥
91 楼
香港的法制真好,自由更好,好得可以冲击国家机器,可以无视国家权威,可以做合法政权的太上皇,可以让政府订城下之盟。 攻击警察叫做自卫,自己可以是当事人,又可以做法官,又可以做执行官,真的很自由!!!世界各国都没有这样的自由世界!真是令人羡慕啊! 群殴游客,是因为判定他们是公安卧底,打死也不需要负责人。不接我的传单,不配合我的游行,那就是敌对分子,就要打,就要围攻。 对待违逆自己意志的人,就可以砸他的车,打他的人! 一个个歇斯底里,像疯狗一样狂嚎,令人恶心,这就是香港的和平游行,这就是香港人理解的自由! 就连涉及到公共安全的机场都敢去闹,这世界上估计就香港一家可以如此了!佩服。见惯了太多的西方游行,唯独没有领教过香港的游行,这次算是领教了。原来他们理解的自由就是可以剥夺别人生存的自由,就是他们可以打砸烧杀的自由!!
M
Mbtech
92 楼
熊,和路边的蒲公英,你俩都是污猫,这次却狗。 咬狗。
喜得利
93 楼
还等啥?杀过去!
百姓人家
94 楼
网评员真多呀。一有香港的新闻,网评员就蜂拥而至,抹黑港人,混淆黑白,洗脑网民。
R
Richard505
95 楼
匪军也就是对人民狠,遇外敌怂,其实自己也是弱势群体,却帮土共欺压自己父老乡亲,有这么多的无脑匪军和匪警,实乃中国人之大不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