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地方法官:川普指控邮寄投票致选举舞弊 纯属虚构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10月2日 8点7分 PT
  返回列表
19935 阅读
98 评论
经济日报

美国地方法院法官Dana Christensen周三作成裁决,拒绝依川普阵营的请求,签发禁制令以阻挡蒙大拿州选委会主动寄发11月3日选票给所有注册选民的计划--这对共和党来说是一项挫败,因蒙州联邦参议员选情激烈,民主党有机会因此赢得席次,从而夺下参院控制权。

前美国总统奥巴马任命的Christensen说,没有证据显示,这样做会导致该州选举舞弊猖獗。邮寄选票在倾共和党的蒙大拿州已广泛采用长达20年。他指出:“某些原告的主张,核心论点是,即将到来的全国和地方选举,将成为广泛选举舞弊的牺牲品。然而证据显示,此一指控纯属虚构,尤其是在蒙大拿州。”

川普和共和党全国委员会用选举舞弊的说法,尝试在数个州挡下邮寄投票的类似计划,包括内华达州在内,但该州法官也以欠缺证据为由,驳回川普阵营的指控。这些指控是川普领军、想让外界对邮寄选票产生疑虑的广泛努力其中一环。

Christensen指出,川普和共和党“至今没有提出些微证据,支持蒙大拿州使用邮寄选票将使选举充斥舞弊的说法”。

法官的裁决对民主党籍的蒙州州长Steve Bullock来说,是一项胜利,他主张,邮寄选票对协助选民避开人潮涌挤的投票所大有必要。这位高人气州长正与共和党籍现任参议员Steve Daines竞逐该州两席联邦参议员之一。

虽然蒙大拿州在总统大选中被视为川普的囊中物,但参议员选情十分接近,选举结果可能有助决定是否会翻转参院控制权,由共和党交给民主党。

y
yang4li
1 楼
关于美国大选,希望文学城少登来自国内的报道。
x
xidada
2 楼
yang4li 发表评论于 2020-10-01 13:01:43关于美国大选,希望文学城少登来自国内的报道。 +100
阿拉丙
3 楼
同意楼上。国内的新闻都是被manipulated的假新闻。在美国还要看转了好几手的来自土鳖经济日报的新闻,是对文学城读者的强j。
t
tellmey
4 楼
邮寄投票致选举舞弊, 纯属虚构???
糊涂姐
5 楼
怕是假新闻,可以打key words去查证。
a
angler2020
6 楼
川普打舞弊牌只是为自己下台找台阶,川粉相信这个属于智商低
y
yhr
7 楼
废话,一箱一箱的选票被丢掉是外星人搞得吗?哈哈。
江南一素子
8 楼
美国大选不是正发生在美国吗?为什么要报来自中国的出口转内销的东东?
y
yhr
9 楼
真心劝中国政府少介入美国大选,让中国老百姓有平安日子过,中国普通老百姓不容易,美国跟他们真没啥关系,他们一是没钱送子女来美国留学,二是没钱送小三来美国生儿子,买房子。
想不开1
10 楼
这个法官现在的岁数几何?
y
yhr
11 楼
而且,还要小心美国和平演变中国,哈哈哈。少管美国闲事,不就和平演变不了吗?
i
iBear
12 楼
右派最爱搞阴谋论。
小毛er
13 楼
主动寄选票给选民的确有问题。很多人都从来不投票结果拿到选票了。那么最后谁填了那些选票呢?根本就不能保证选票是正确反映选民意愿的。
D
Dynau
14 楼
邮寄选票作弊的方法太多,连个邮递员都能左右一个小区的选票
j
jeffthetiger
15 楼
共和党最怕高投票率,所以他们想方设法阻止经济条件不好的选民投票
X
X723
16 楼
這些扔在垃圾桶的郵寄選票,因為我本法官沒有看見所以一切都不存在?
j
jeffthetiger
17 楼
楼下那些搅浑水的川粉们,你们根本不知道邮寄选票怎么work吧? 你们说的所有的“舞弊”要么根本不可能要么犯法。 告别的选举舞弊永远存在,和邮寄还是showup 投票无关;有多少人愿意因为一张选票造假而进监狱?
j
jeffthetiger
18 楼
事实是,川普多次鼓励川粉们非法投两次票。 川粉们,你们愿不愿意以身试法?
n
nowdays
19 楼
选票作弊都被抓住不止一次了。
A
Armin
20 楼
看热闹不嫌事大,吃瓜群众,为了看到床总是被架出白宫还是抬出白宫这一历史性的一幕,今年怎么也得投白灯一票啊。
A
Armin
21 楼
选民可不可以不投票?又改主意了,谁也不想投了,不想投了当然寄来的选票扔垃圾桶了,有什么疑问吗?
歪脖老魏
22 楼
不可思议的川粉. 通信投票从内战时就开始了. 上百万美军, 海外工作人员, 白宫上至总统, 都是通信投票...150多年里都没有犯法...黄皮川粉一来就有了问题? 你们TMMD 是共产党派来配合武汉病毒破坏美国民主选举的吧?
w
worley
23 楼
俄亥俄已经发生了9张选票被丢到垃圾桶。 多大规模舞弊才算大规模舞弊??? 80%的选民都舞弊才算大规模舞弊吗? 每一张选票都是神圣的! 难道因为大部分美国人不犯罪,就取消监狱吗?
蓝靛厂
24 楼
邮寄选票当然比在选举站当场投票更容易暗箱操作舞弊,这个没什么好解释的。关键是有没有人去操作这件事。不过当场投票也可以被操作,比如投票不查ID。
a
angler2020
25 楼
9张被丢掉的选票根本不可能改变选举,川粉坐局可能性极高
w
worley
26 楼
完全不同,民主党混淆概念: 以前是:你需要注册,验证身份,才能拿到邮寄选票。这样一来,舞弊的可能性小一些,除非你的邮件在邮箱里被偷走,或者邮递员出了问题。 现在是:无论你是否申请,蒙大拿等州政府都主动把选票寄给你。
歪脖老魏
27 楼
worley 发表评论于 2020-10-01 13:53:44俄亥俄已经发生了9张选票被丢到垃圾桶。 .... 没看最新新闻吗? "俄亥俄"的九张选票是一个黄皮川粉故意做的局...一狗就有了, "Ohio Ballot trash"
a
angler2020
28 楼
其实大家都知道舞弊可能性极小也不可能改变选举相差几百万票结果,他们目的就一个,让大家不要投票,如果大家都投票,川普必输无疑
y
yang4li
29 楼
再次呼吁,有关美国大选,请少登国内的报道。
歪脖老魏
30 楼
worley 发表评论于 2020-10-01 13:57:27完全不同,民主党混淆概念: 以前是:你需要注册,验证身份,才能拿到邮寄选票。这样一来,舞弊的可能性小一些,除非你的邮件在邮箱里被偷走,或者邮递员出了问题。 现在是:无论你是否申请,蒙大拿等州政府都主动把选票寄给你。 ........ 又在造谣. 选民是事先登记的. 在登记的时候可以选择"只要通信投票", 那选票就会一直寄给你. 否则, 你的名字会在你选区的名录上, 去投票所时, 可以对上你的名字. 寄出的是按照选民登记的地址发的. 你根本不是选民吧?
好奇心想象力
31 楼
经济日报?!
子曰吾云
32 楼
一个搬离加州十多年的选民竟然还收到寄到原地址的选票,至少说明在一些州有舞弊。
海淀网友
33 楼
》歪脖老魏 发表评论于 2020-10-01 13:57:52 没看最新新闻吗? "俄亥俄"的九张选票是一个黄皮川粉故意做的局...一狗就有了, "Ohio Ballot trash" 搜了。没有看到你说的做局。FBI还在查,你就先知道结果了?Liar. 另外你一开口就是“黄皮川粉” - 读了这样没教养的发言,感覚你这人已经走火入魔。你再说什么也没人信了。Liar.
歪脖老魏
34 楼
海淀网友 发表评论于 2020-10-01 14:16:17 搜了。没有看到你说的做局。FBI还在查,你就先知道结果了?Liar. 另外你一开口就是“黄皮川粉” - 读了这样没教养的发言,感覚你这人已经走火入魔。你再说什么也没人信了。Liar. ...... 你还真天真烂漫... Worley 造谣Ohio, 哪里有Ohio的垃圾票. 那是宾州的事件. 我只是点出文学城里最疯狂的川粉Worley和红粉一样张口就来, 胡说八道..
别烦我
35 楼
奥巴马任命的,那就与左左和中共一样,都是骗子
歪脖老魏
36 楼
Pennsylvania Ballot Trash....
歪脖老魏
37 楼
子曰吾云 发表评论于 2020-10-01 14:16:00一个搬离加州十多年的选民竟然还收到寄到原地址的选票,至少说明在一些州有舞弊。 ....... 舞弊是因为你去投了. 搬家没有更新, 当然会寄到原地址. 这都是民主党的错? 你爹死了, 但还是收到退休金, 你不去兑现就不犯法不是吗? 厉害国新来的经不起民主世界个人自律的宽松环境诱惑, 小心犯法...
西
西门桥
38 楼
jeffthetiger 发表评论于 2020-10-01 13:39:53 楼下那些搅浑水的川粉们,你们根本不知道邮寄选票怎么work吧? 你们说的所有的“舞弊”要么根本不可能要么犯法。 告别的选举舞弊永远存在,和邮寄还是showup 投票无关;有多少人愿意因为一张选票造假而进监狱? ............................... 非法移民犯法吗?大街上打砸抢犯法吗?任何形式的选举舞弊都是犯法的,但邮寄选票舞弊,比直接投票的舞弊更加不容易被发现。 美国法律对民调没有严格规范,现在的民调乌烟瘴气。由此可见,这些人在投票中舞弊的动机非常强烈,必须严加防范,不留任何机会。
F
FGOT888
39 楼
法官?尼玛我就收到多份选票,要证据吗?邮寄之中有太多漏洞。
西
西门桥
40 楼
yang4li 发表评论于 2020-10-01 13:01:43 关于美国大选,希望文学城少登来自国内的报道。 ............................. 非常赞成
F
FGOT888
41 楼
选举程序是多年下来对安全性、公平性等问题总结的结果。现在仅凭猪党一言就能随便改,以为这个是儿戏吗?尤其是在猪党为了夺取权力过去几年不惜一切代价下三滥下,更是不能让它们改变规则。今年大选安全、公平性必须比往年更高,而不是更低。
F
FGOT888
42 楼
西门桥 发表评论于 2020-10-01 14:44:26 yang4li 发表评论于 2020-10-01 13:01:43 关于美国大选,希望文学城少登来自国内的报道。 ............................. 文学城就是独裁党在海外的文宣平台,收了钱的。
歪脖老魏
43 楼
世界上, 从来只有当权者做票, 白俄罗斯, 委内瑞拉, 玻利维亚, 俄罗斯等等, 还是第一次看到执政党害怕在野党做票.寻找一切的借口压低投票率.... 可悲啊. 华人川粉们, 不要来祸害美国民主了吧...
京工人
44 楼
这是津巴布韦的经济日报吧,对美国一无所知还发文章评论我国。我们美国的地方法院法官并不由总统任命,通常是州长任命,或者由州的提名委员会遴选。我国总统只提名联邦法院法官。
中间直立
45 楼
worley 发表评论于 2020-10-01 13:57:27 完全不同,民主党混淆概念: 以前是:你需要注册,验证身份,才能拿到邮寄选票。这样一来,舞弊的可能性小一些,除非你的邮件在邮箱里被偷走,或者邮递员出了问题。 现在是:无论你是否申请,蒙大拿等州政府都主动把选票寄给你。 ~~~~~~~~~~~~ 你是ccp最好的学生!以前?以前你们也没有选票吧?你见过ccp给你选票吗?说话都带着红卫兵小将的腐朽的味道。每次选举都有邮寄票,怎么就川普提出虚构的故事?你还是省省心吧,这是美国的民主选举,不是美国人请绕道。
S
Stareye
46 楼
校园里外强中干的bully在玩游戏前也喜欢空口白话地喊对方作弊,因为输不起
d
dragon221
47 楼
Absentee ballot(缺席选票)VS Mail in ballot (邮寄选票)的差别非常大。Absentee ballot(缺席选票)必须使用选举委员会寄来的 Absentee ballot(缺席选票)申请表格申请。表格要填写驾照号码(或选举人号码),社安号,是否是美国公民(或禄卡),地址,联系电话,本人签字。将此表格放入回邮信封寄回去,之后才能收到 Absentee ballot(缺席选票)。而 Mail in ballot (邮寄选票)是选举委员会直接将 Ballot(选票)寄到登记选民的地址,而不需要选民的直接申请。这样就产生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登记的选民有的已经去世,或搬家到外州了,或旅游去了,或生病住院了,或者放弃2020选举了等等,而这些人的选票就可以被别有用心的人用来作弊。民主党有意混肴Absentee Ballot vs Mail in Ballot.
二路风景
48 楼
反着看中共媒体说的就一定是事实真相
S
Stareye
49 楼
长篇大论的人有没有申请过?mail in ballot当然要申请!申请的时候一样要填驾照号码!选举委员会直接寄到你家里的是mail in ballot的申请表!
渤海
50 楼
法官,就一个法学院的炮友,自以为自己是万能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不出门就知道大街上的事?
o
opqrst
51 楼
川普让我想起张献忠,完蛋了也要拉上垫背的。
西
西门桥
52 楼
歪脖老魏 发表评论于 2020-10-01 14:51:53 世界上, 从来只有当权者做票, 白俄罗斯, 委内瑞拉, 玻利维亚, 俄罗斯等等, 还是第一次看到执政党害怕在野党做票.寻找一切的借口压低投票率.... 可悲啊. 华人川粉们, 不要来祸害美国民主了吧... ....................... 你的话在你提到的那几个国家也许是对的。但是在美国,我认为主持和管理投票工作的选举委员会应该相互独立的。执政党在美国应该不能控制法庭吧?为什么就要相信他们能控制选举委员会呢? 合法控制投票是不可能的,但鉴于安提法、黑命贵大搞打砸抢这类非法活动,民主党又公开支持他们,严防民主党通过非法方式在投票中舞弊是很自然的事情。
I
I751
53 楼
想大规模作弊到影响结果的可能性是非常低的。因为实在太容易被发现了。一旦发现的后果岂止是输掉选举。是永不翻身。
S
Stareye
54 楼
整天把作弊挂嘴边上,美国多少年成熟文明的民主选举精神就这样被糟蹋。不如直说吧,不选川普就是作弊呗!
歪脖老魏
55 楼
西门桥 发表评论于 2020-10-01 15:32:33 但鉴于安提法、黑命贵大搞打砸抢这类非法活动,民主党又公开支持他们,严防民主党通过非法方式在投票中舞弊是很自然的事情。 ........ 说民主党公开支持按提法和黑玫瑰是以偏概全. 如同说川普支持KKK一样不负责任. 两党里都有极端势力支持暴力. 拜登是中间偏左. 川普是极右, 或至少和极右眉来眼去. 让我害怕. 白人排华挑动起来, 不是我们华人可以对付的. 我在美国30年, 一直靠近共和党, 坚决抗拒加州民主党. 2016投了川普. 但这次, 为了我自己安身立命, 无论你们如何强加无端指责拜登和共产党勾结,我坚决从来投拜登...在加州所有的Propositions,和地方官员选举. 全部按共和党投. 希望你们可以幡然悔悟.
歪脖老魏
56 楼
我很高兴听到拜登宣誓" I am Democratic Party"...赞. 他不是三得子, 他不是AOC. 对我来讲就够了...我怕那些听川普口令, stand back stand by 的白人民兵...
j
jeffthetiger
57 楼
【dragon221 发表评论于 2020-10-01 15:10:08 Absentee ballot(缺席选票)VS Mail in ballot (邮寄选票)的差别非常大。】 科罗拉多和犹他州用邮寄选票 Mail in ballot 很多年了。这两个州一个是摇摆州、一个是红州。你听说过大规模舞弊吗?
S
Stareye
58 楼
四年前大多数人亲自投票的时候川普阵营不也整天大喊大叫对手作弊吗?哪是邮寄投票的问题。就是不选川普等于作弊的问题呗!说多了连他自己都信了,川普上台之后第一件事就是查民主党作弊,结果一个都没有抓到!灰溜溜地就收场了
o
opqrst
59 楼
川普是极右, 或至少和极右眉来眼去. 让我害怕. 白人排华挑动起来, 不是我们华人可以对付的. -- +1 不知道为什么华人川粉不怕。
g
gczyjmr
60 楼
实在搞不懂,霉国有这么多的法官跟总统作对!
m
mirror1
61 楼
最输不起的就是左左 上次川普获胜 瞧这帮家伙折腾的 从第一天就没消停 整整捣乱了四年啊 真累
S
Stareye
62 楼
最输不起的就是街头bully川普。只好不停地喊叫对方作弊。因为他知道,输了就不仅仅是下台的问题……
m
missC
63 楼
前美国总统奥巴马任命的
西
西门桥
64 楼
opqrst 发表评论于 2020-10-01 16:27:19 川普是极右, 或至少和极右眉来眼去. 让我害怕. 白人排华挑动起来, 不是我们华人可以对付的. .................... 所谓白人排华,即使历史上有,很大程度上也是政治渲染。华人的威胁主要来自共产主义。像习近平这种人只要有能力,就会逼着你学习习近平思想,禁止你信仰宗教。你如果反对他,就把你关进集中营。这种人你能对付吗?
d
dragon221
65 楼
Mail in Ballots选票是今年第一次大歸模使用(所谓的疫情因素,民主党坚持使用),民主党所谓的Mail in Ballots是安全的,没有发现有作弊行为,实际上是指“Absentee Ballots“(缺席选票,也是以邮寄的形式,已经使用上百年了)但是缺席选票的数量占总投票量的比例很小。一是缺席选票是被选举人确认的,不易作弊,二是即使有作弊也对选情影响不大。80%以上的选民根本分不清缺席选票 (Absentee Ballots)和邮寄选票(Mail in Ballots)的区别,他们以为是一样的。
T
Tern
66 楼
川普自己作弊惯了(枪手SAT,骨刺逃兵役,10年不交税交税只交750....),以己推人,就觉得别人都作弊。
o
orlandomagic
67 楼
蒙州联邦参议员,还会是共党的。
国色
68 楼
美国的民选就是场闹剧,没有什么公平和公正可言。最终还是由代表团决定。而且经常是人头票少的一方胜选,多的一方败选。这已成了美国特色。。。多数服从少数。所以美国民主是假,金主是真。选来选去都是些大佬和权贵。所谓的选举只不过是仆人选主人而已,老百姓连自己的生命都做不了主。。。不是死于枪杀就是死于病毒。还能做什么主?
少林商僧
69 楼
邮寄投票保证了民主党的懒选民的投票率。如果去投票站选举的话,相当多的民主党选民就懒的去投票了。
难得幽默
70 楼
dragon221 发表评论于 2020-10-01 17:34:04 Mail in Ballots选票是今年第一次大歸模使用(所谓的疫情因素,民主党坚持使用),民主党所谓的Mail in Ballots是安全的,没有发现有作弊行为,实际上是指“Absentee Ballots“(缺席选票,也是以邮寄的形式,已经使用上百年了)但是缺席选票的数量占总投票量的比例很小。一是缺席选票是被选举人确认的,不易作弊,二是即使有作弊也对选情影响不大。80%以上的选民根本分不清缺席选票 (Absentee Ballots)和邮寄选票(Mail in Ballots)的区别,他们以为是一样的。 -------------- +1
难得幽默
71 楼
西门桥 发表评论于 2020-10-01 17:23:26opqrst 发表评论于 2020-10-01 16:27:19 川普是极右, 或至少和极右眉来眼去. 让我害怕. 白人排华挑动起来, 不是我们华人可以对付的. .................... 所谓白人排华,即使历史上有,很大程度上也是政治渲染。华人的威胁主要来自共产主义。像习近平这种人只要有能力,就会逼着你学习习近平思想,禁止你信仰宗教。你如果反对他,就把你关进集中营。这种人你能对付吗? --------------- +1 川普还真不是极右
难得幽默
72 楼
mirror1 发表评论于 2020-10-01 16:38:51 最输不起的就是左左 上次川普获胜 瞧这帮家伙折腾的 从第一天就没消停 整整捣乱了四年啊 真累 -------------- +1
a
angler2020
73 楼
川普把自己当成了独裁者,任何失败都是别人的错,只是美国不仅有民主,还有限制利用民主行独裁的法官
z
zing21
74 楼
黄皮川粉的“老实人”很聪明:交税一年750,嫖娼一次13万。
g
goldeyeball1
75 楼
蘑菇头眼看连任无望,想一切办法甩锅,床粪们就更着急了
x
xidada
76 楼
按照奥8的税法缴税无问题
北海01
77 楼
比较搞笑,投票舞弊。拜登不也同样受到冲击吗? 这是什么鬼逻辑?
x
xidada
78 楼
mirror1 发表评论于 2020-10-01 16:38:51 最输不起的就是左左 上次川普获胜 瞧这帮家伙折腾的 从第一天就没消停 整整捣乱了四年啊 真累 -------------- +100
x
xidada
79 楼
按照奥8的税法缴税,如有问题找奥8.
S
Stareye
80 楼
作弊盛行的话,如果川普赢了,结果也不可信咯?还是说,只要不选他就是作弊?
T
Tic_Tac_Toe
81 楼
歪脖老魏 发表评论于 2020-10-01 16:01:54 说民主党公开支持按提法和黑玫瑰是以偏概全. 如同说川普支持KKK一样不负责任. 两党里都有极端势力支持暴力. 拜登是中间偏左. 川普是极右, 或至少和极右眉来眼去. 让我害怕. 白人排华挑动起来, 不是我们华人可以对付的. 我在美国30年, 一直靠近共和党, 坚决抗拒加州民主党. 2016投了川普. 但这次, 为了我自己安身立命, 无论你们如何强加无端指责拜登和共产党勾结,我坚决从来投拜登...在加州所有的Propositions,和地方官员选举. 全部按共和党投. 希望你们可以幡然悔悟. ------------------- +1000! 中央反极右,地左反极左才符合华人的根本利益。
c
cliffhan
82 楼
邮寄投票舞弊指南: 1. 根据以往的投票记录,找出从不投票的人(40%)。 2. 截流选票:通过邮局的内线,或偷个人信箱。 3. 填写,寄回选票。
纽约客88
83 楼
法官怎么知道邮局里面的事情? 他有顺风耳? 左棍
T
Tic_Tac_Toe
84 楼
实用主义不适合美国,美国已经过了"不管白猫黑猫,抓到老鼠就是好猫的"原始积累阶段,对文明有了更高的追求。作为移民应该珍视美国核心价值,努力看齐,做个由内而外decent的人。只有这样,长此以往,才能真正融入。而不是只盯着蝇头小利,认同川普无底线破坏美国核心价值的行为,伤害华裔的整体形象。 左倾只影响生活,不影响生存(右倾)。
S
Stareye
85 楼
照川普阵营一贯的贼喊捉贼的特点,就算有舞弊也是他们自己干的。哈!就像他们前几年放出谣言说民主党压迫圣诞节一样,结果今天川总的第一夫人的录音爆出来,原来恨圣诞节的是她呀
R
Ranier
86 楼
九张被仍掉的选票是川普团队自己搞的,美国地方检察官已经调查出结果,但被司法部压下,把当事人做为临时工解雇。可以想像,比果当事人是民主党,能不被起诉吗?
R
Ranier
87 楼
我倒要听听absentee ballots 和邮寄投票的区别,我手里正好有今天刚刚州里寄来的mail-in ballot. 信封上写着Official Absentee Balloting Material - First Class. 楼下不懂装懂的人,你们去你们州里申请,看看能不能申请到一张absentee ballot, 一张mail-in ballot.
R
Ranier
88 楼
实际上川普根本没有邮寄投票舞弊的证据,而且民既使有少量的邮寄投票丢失或mis-count, ,民主党和共和党的机率是一样的。川普阵营之所以大反邮寄投票,是因为邮寄投票有可能使投票率增加,而越多人投票,川普胜的可能性越少。
c
cowboy62
89 楼
常年亏损的成功商人, 外面到处乱搞的传统价值观捍卫者, 从不去教堂的天选之子弥赛亚, 逃兵役的三军统帅,竞选团队大部分进监狱的支持法治的大统领, 任人唯亲、利用职权捞钱的反腐斗士, 找人替考的极端稳定天才。
c
cowboy62
90 楼
当年负责水门案件的前检察官说川普给伊万卡一年开几十万元的咨询费明显是逃税,属于重罪,只是因为他是总统没法被起诉,如果他下台,他和伊万卡都得去坐牢。所以川普会不择手段要把总统当下去,这关系到他的身家性命
c
cowboy62
91 楼
得州州长发布命令,得州每个郡都只能有一个投票箱。民主党选民集中在那些人口上百万的大郡,原来有多个票箱,现在只能有一个。得州还不允许65岁以下选民邮寄投票。这些共和党政客一看选情不妙,已经彻底不要脸,不择手段阻止人们去投票。接下来的一个月还会出各种幺蛾子的,这是他们的唯一机会。
渤海
92 楼
Absentee是你申请要求寄给你的; Mail-in是你没要求,就直接寄给你的。就像邮寄小广告,垃圾邮件Junk Mail。
密码忘记了
93 楼
两党政治越闹越大,司法独立的遮羞布都不要了。各党任命的法官维护各党利益。继续折腾吧,非把民主的制度全搞得千疮百孔不可。
时光的酒
94 楼
左棍的无耻又到了新境界。可以不戴口罩上街打砸抢。却不让民众戴口罩去选举。
时光的酒
95 楼
回复网友评论 Ranier ----------- 我倒要听听absentee ballots 和邮寄投票的区别,我手里正好有今天刚刚州里寄来的mail-in ballot. 信封上写着Official Absentee Balloting Mater... ----------------- 很有意思。。。 你在的是哪个州,Puerto Rico? 我的选票上写的official 2020 vote by mail application. 至少美东全是如此。absentee ballet 镇里说要自己去county问。
秋甜
96 楼
美国的司法已经完蛋了 法官不是以法律而是以党派利益作为判案的依据 尤其是民主党的法官
三河匹夫
97 楼
Fox reporter:"where is this river in the country?"
c
caucy
98 楼
不参加邮寄投票! 支持2020 Trum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