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发表新版人权白皮书 强调"党的领导"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1年6月24日 9点41分 PT
  返回列表
9076 阅读
82 评论
中央社

中共今天发表”尊重和保障人权的伟大实践”白皮书,其中提及关于”中共领导”的相关陈述超过20多次,如强调”民族区域自治,是在国家统一领导下的自治”等。

根据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所发表的白皮书全文,这份白皮书共分为:为人民解放和幸福而奋斗、尊重和保障人权的执政方略、筑牢人民当家作主的根本制度、促进各项人权全面发展、依法保障公民基本权利、推进世界人权事业发展、丰富发展了人权文明多样性等7个部分,共2万3000余字。

其中,提及”共产党领导”达12次,若加上其余类似”国家统一领导”的陈述,共计约20余次。

关于一直以来备受外界关注的新疆、西藏民族问题,白皮书则声称”中国是统一的多民族国家,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始终保持国家完整统一,实现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是中国共产党民族政策的方针宗旨。”

白皮书还说,”中国实行民族区域自治,以领土完整、国家统一为前提和基础,体现了统一与自治的结合、民族因素与区域因素的结合,完全符合中国国情和实际。”

白皮书并称,中国的民族区域自治,”是在国家统一领导下的自治,各民族自治地方都是中国不可分离的一部分,民族自治地方的自治机关都是中央政府领导下的一级地方政权,都必须服从中央统一领导。”

此外,这份白皮书也着重于陈述中共”减贫”方面的成就。

白皮书称,中国的人权行动计划已实现与国家发展规划的对接和统一。经过8年持续奋斗,到2020年底,如期完成新时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等。

白皮书并宣称,中共100年来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坚持促进共同发展,并为”全球人权治理贡献中国智慧、提供中国方案”。

白皮书最后称,在2049年-中共建政百年时,”中国将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到那时,中国人民的各项权利必将得到更高水平的保障,中国人民将更加享有尊严、自由和幸福。到那时,世界将因中国而更加繁荣发展,中国必将为推动世界人权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F
FollowNature
1 楼
本人理解并支持,符合中国国情。
r
revesby
2 楼
习王八又吓尿了
L
Liug
3 楼
中共最无耻,明明独裁,还羞羞答答学西方搞个人权报告,中共领导下人权,哭笑不得
我要真普選
4 楼
有反對這個選擇嗎? -------------- FollowNature 發表評論於 2021-06-24 02:18:00 本人理解並支持,符合中國國情。
M
Maori
5 楼
多到香港去讀
弟兄
6 楼
朝鲜是唯一比中国 差的东亚国家,由此可见党的领导的作用是负的
弟兄
7 楼
党领导人民进人民地狱,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
w
wx3000
8 楼
在党的领导下,整死辣么多人民群众。
平安之夜
9 楼
习国习党习冠病毒。
泰傻
10 楼
习爷往左指一米 下面就能跑十里
5
5mslj
11 楼
人民当家作主的根本制度……,怎么当家,怎么做主了?
g
groogle
12 楼
哈哈哈 画大饼吗 过了今年再说吧
s
smart321
13 楼
中共最关心的就是永远执政,因为执政会给他们和他们的子孙带来巨大好处。如果你不是中国特权阶层,如果你不能从中共永远执政上获得巨大好处,为啥要支持中共永远执政?
n
njfox
14 楼
党让你去死,你就没权力活着。这就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权。
a
ali88
15 楼
自吹自擂,脸皮真厚。
w
wbkds
16 楼
婊子写了本关于如何保持贞节的书
马年生
17 楼
美国民主党也在领导人权运动,包括BLM运动,推动美国文化大革命。
东方明月-
18 楼
一党专制就是最大的人权。这就是中共逻辑。
我要真普選
19 楼
中國共產黨,真是崇洋崇到骨子裏!用英美的什麼「白皮書」這些詞彙,真的以為自己皮膚漂白了是白種人嗎?
v
van1
20 楼
把流氓进行到底!
r
rosin
21 楼
弯弯们不明白,在中国的中国共产党并不是一个严格意义上的政治团体。你的政治观点是无关紧要的,那只是一个形式,关键是你要足够优秀。不优秀的人入不了党,即使你再怎么相信共产主义。所以广义上的中共就是中国人民的精英集团,这也就是为什么中国老百姓对党的领导一点都不反感。
C
Carnivale
22 楼
如果不是赵家人,再优秀也是韮菜
百家争鸣2012
23 楼
党争的危害中国自古有之,双方基本是你死我活。现在西方也出现这样的问题,双方为了自身的利益,一上台就推翻另一个党的措施。一个政党有利于解决这些问题。 党就是将政治人物聚集一起的一个政治团体。一党制模式,既有利于从政人才培养,也有利于考核人才和挖掘人才,更有利于政策的稳定性。中国还有8个民主党派给予共产党献策和监督。对监督,最大的主力来源于人民监督。这些监督保障了中国共产党自身的净化起到关键的作用。 有很多人说中国独裁,请问独裁在哪里?有9千万优秀人才去参与,杜绝政治领导家族式的父传子。如果这样还算独裁,那么就真的不可思议。相反,西方看起来两党制,其实政治人物基本来源于家族,这是不可否认的。
A
Armweak
24 楼
Same shit, Different piles.
5
5mslj
25 楼
百家争鸣2012 发表评论于 2021-06-24 06:06:49 党争的危害中国自古有之,双方基本是你死我活。现在西方也出现这样的问题,双方为了自身的利益,一上台就推翻另一个党的措施。一个政党有利于解决这些问题。 党就是将政治人物聚集一起的一个政治团体。一党制模式,既有利于从政人才培养,也有利于考核人才和挖掘人才,更有利于政策的稳定性。中国还有8个民主党派给予共产党献策和监督。对监督,最大的主力来源于人民监督。这些监督保障了中国共产党自身的净化起到关键的作用。 有很多人说中国独裁,请问独裁在哪里?有9千万优秀人才去参与,杜绝政治领导家族式的父传子。如果这样还算独裁,那么就真的不可思议。相反,西方看起来两党制,其实政治人物基本来源于家族,这是不可否认的。 ———————————- 你赶紧收拾行李,从加拿大回中国,用实际行动投入党妈怀抱,比你天天BB强多了,分裂的人生,怪可怜的。
c
celji
26 楼
中共发表的东西当然强调中共的领导。如果是国家发表的东西就应该强调国家政府与人民
I
InNorthTexas
27 楼
习领导特共上天, 就有了天赋人权。
r
rosin
28 楼
中国历史上有过非常民主的两党之争,知道危害。现在的中共本质上不是在实践所谓的“共产主义”的政治理想,而是一种网罗人才的团体。中国老百姓普遍的认为“入党”是进步和优秀的表现,共产主义只是拿来作为“为人民服务”的一种理由,也就是说,中国还是传统的文化,政府就是要为民做主,要当老百姓的父母官,要管人民的吃喝拉撒。踢掉所谓的“共产主义”也是没有关系的,换一个词就行。但是本质上,老百姓认同共产党是自己的组织,所以支持共产党。所谓的反共,把中共和中国人民区别开,是行不通的,像台湾和美国,猫猫狗狗都可以成立一个党,都可以加入一个党,这个和中共的性质是截然不同的。
C
Carnivale
29 楼
人民连话都不让说了,还怎么来监督党!
C
Carnivale
30 楼
让老百姓自己真正的投一次票,就知道老百姓支不支持共党了。王婆卖瓜不算的。
山龙
31 楼
中共的白皮书就是养猪报告,你对猪再好,猪还是猪,没有人权
十里桃花在水一方
32 楼
楼下rosin五毛狗。啰哩啰嗦说了一大堆,其实就一句话:共产主义是幌子,实质上就是封建独裁。古有皇权,今有党权,都是神圣不可侵犯的。至于人权,如果有,那也是皇上(或者党)恩赐的,要感恩!OK。
w
wamay
33 楼
这份白皮书共分为:为人民解放和幸福而奋斗、尊重和保障人权的执政方略、筑牢人民当家作主的根本制度、促进各项人权全面发展、依法保障公民基本权利、推进世界人权事业发展、丰富发展了人权文明多样性等7个部分,共2万3000余字。 ============ P民连选择领导人、选择执政党的权力都没有,这是党当家做P民的主。 P民连发表言论,说话都要被404,被失踪,被寻衅滋事,真TMD够保障基本权力的 牌坊党不改吃大便本事,继续立牌坊,虽然内里每天继续做着女表子的事情
苍松翠柏
34 楼
每次发表白皮书,就是再一次让世界看到中共的无耻。不给人民言论自由,宗教信仰自由,不给人民选举的权利,还好意思提人权,说是把人民当猪也不为过
r
rosin
35 楼
中国的传统文化,的确说起来就是养猪。养猪要管猪的吃喝拉撒方方面面,养好并不容易。而可怕的是别的文化,老百姓本质上还是猪,但是只给猪们所谓的“投票”,不管猪们的死活,该杀还是杀。很多这里觉得自己不是猪的,本质上还是猪。而在中国,你要做一只自由向上的猪,也不是没有可能。中国的管理者,比如中共,大多数也是自己从猪爬上去的,知道民间疾苦,有一定手段,总比那些传统的富豪资本家们只管吃肉好得多。
d
dream_pillow
36 楼
赤果果啊
k
koit
37 楼
朝堂上的党争是皇上选结果,现在的党争。。。
w
wamay
38 楼
rosin 发表评论于 2021-06-24 06:46:00中国的传统文化,的确说起来就是养猪。养猪要管猪的吃喝拉撒方方面面,养好并不容易。而可怕的是别的文化,老百姓本质上还是猪,但是只给猪们所谓的“投票”,不管猪们的死活,该杀还是杀。很多这里觉得自己不是猪的,本质上还是猪。而在中国,你要做一只自由向上的猪,也不是没有可能。中国的管理者,比如中共,大多数也是自己从猪爬上去的,知道民间疾苦,有一定手段,总比那些传统的富豪资本家们只管吃肉好得多。 ================= 奇葩,居然有5猫粉红承认做猪,甘愿做猪,心甘情愿地替奴隶主说好脱罪的,猪做惯了都不愿做人了。 rosin,猪,继续享受做猪的尊容吧,哈哈哈哈哈
A
Armweak
39 楼
(接上贴” 土共国最至高无上的不是宪法,而是习三滥。土共国“宪法”说,国家领导人不能连任超过两届,习三滥马上就把它给删除了。习三滥就是宪法,就是法律。习三滥除了是土共党魁,国家主席,手握枪把子,一口气还任十几个委员会委员长。 用美国的政治系统做比较,习三滥是总统,是国会众议院议长参议院院长(美国没有此职位),各个联邦地方法院院长,各个州州长的顶头上司……。 习三滥可怕吧?
A
Armweak
40 楼
土共根本不理解什么叫监督。监督的有效发生首先在于有一部至高无上的宪法,而不是皇帝。至高无上的宪法不会腐败,但至高无上的皇帝肯定会。 宪法规定政府被自由言论监督,被反对党监督,被立法机关国会监督,然后再有独立的司法机构去裁判,这就是三权分立。三权分立被最有效执行的是西方国家,在日本,南韩和台湾三权分立执行得也不赖。
马年生
41 楼
就别吹了。台湾的三权分立选出了大贪污犯李登辉和陈水扁,南韩的三权分立选出的总统没有一个不是贪污犯的,基本都进了监狱,或者畏罪自杀。
C
Carnivale
42 楼
不查都是孔繁森,一查都是王宝森
n
newbigman
43 楼
rosin 发表评论于 2021-06-24 06:46:00 中国的传统文化,的确说起来就是养猪。养猪要管猪的吃喝拉撒方方面面,养好并不容易。中国的管理者,比如中共,大多数也是自己从猪爬上去的. == 太形象了, 太深刻了。
R
Radianz
44 楼
真有自信,不用白皮书强调,党领导就是了。危机感
蓝色星期五
45 楼
马年生 发表评论于 2021-06-24 07:07:47 就别吹了。台湾的三权分立选出了大贪污犯李登辉和陈水扁,南韩的三权分立选出的总统没有一个不是贪污犯的,基本都进了监狱,或者畏罪自杀。 ————————— 哦,是吗?那你倒是具体说说朴槿惠卢武铉在台上的时候贪污了多少钱啊?
马年生
46 楼
美国的三权分立照样养出不用交税的巨富,他们通过收买的议员可以拿到更多纳税人的钱为自己谋福利。看看美国国会山庄的藏污纳垢,就知道当年美国人宁愿选疯子当总统也抛弃那些所谓精英的伪君子,当然,疯子给他们的祸害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C
Carnivale
47 楼
嗯,赵家人一个个都是圣洁的白莲花。
蓝色星期五
48 楼
百家争鸣2012 发表评论于 2021-06-24 06:06:49 党争的危害中国自古有之,双方基本是你死我活。现在西方也出现这样的问题,双方为了自身的利益,一上台就推翻另一个党的措施。一个政党有利于解决这些问题。 党就是将政治人物聚集一起的一个政治团体。一党制模式,既有利于从政人才培养,也有利于考核人才和挖掘人才,更有利于政策的稳定性。中国还有8个民主党派给予共产党献策和监督。对监督,最大的主力来源于人民监督。这些监督保障了中国共产党自身的净化起到关键的作用。 有很多人说中国独裁,请问独裁在哪里?有9千万优秀人才去参与,杜绝政治领导家族式的父传子。如果这样还算独裁,那么就真的不可思议。相反,西方看起来两党制,其实政治人物基本来源于家族,这是不可否认的。 ——————————- 那倒要请你说说克林顿,奥巴马,特朗普他们三个到底是哪个政治家族的?如果你说不上来那就请你改名叫百家撒谎2021比较好。
R
Radianz
49 楼
这马年生最能胡扯 - 看不到中共大范围普遍官员贪腐,中共官僚体系本来庞大,只要因为其他政治原因出事,肯定能弄出巨贪。 美国这点事是树林里的烂树。 建议别再回应这胡搅蛮缠的,监督体制他都反对, 跟这种人不可能讨论。 让他自己高兴吧。。。
5
5mslj
50 楼
华人中,拥护中共的比例,10%都是使劲往多说了,但文学城这里,五毛泛滥。这里五毛相当多都是带着任务的,和这些人确实没有道理可讲。
r
rosin
51 楼
10% 是哪里的数据?拍脑袋的吧?如果选举,在目前的态势,中共上台妥妥的。反共也要做点踏踏实实的调查报告好不好?美国就是给你们这样的带沟里的。
C
Carnivale
52 楼
既然土共上台妥妥的,那还怕什么,搞一次选举嘛。这样,洋人也就不好再说什么了。
r
rosin
53 楼
呵呵,有必要证明给“洋人”看吗?更何况你这样的假洋鬼子?中国讲的是多行不义必自毙。
十里桃花在水一方
54 楼
@rosin五毛猪。奇葩!既然你这么想当猪,我帮你改名叫猪了。“中国的传统文化,的确说起来就是养猪”———牛逼大了你!中国古代的皇帝都没敢把人民当猪养,还知道民为水君为舟,水可载舟亦可覆舟,到你党这儿成了党为水民为舟了??还“养猪要管猪的吃喝拉撒…养好并不容易”谁养谁啊?你脑子被猪拱了吧?!
C
Carnivale
55 楼
每次都说土共得到老百姓的支持,每次一说选举必顾左右而言他。
老寓公
56 楼
不听党的话就不被党的"人权"保护了。
R
Rainbow117
57 楼
共匪啊
喜得利
58 楼
不到5亿傻瓜,信了骗子党,带来的后果是14亿人被骗子党绑架和奴役。
易湘人
59 楼
十里桃花在水一方 发表评论于 2021-06-23 22:27:00 大爷我既不是轮子也不是台蛙10年前曾经也是根正苗红铁杆儿小粉红。承蒙城里各位五毛先辈孜孜不倦的教诲,现如今坚决反共。 ================= 这个“十里逃荒”反共斗士不经意地抖出了自己的底子:10年前曾经也是根正苗红铁杆儿小粉红。“10年前”正是国内贪官盛行的时代;“根正苗红”就是出生于高级干部家庭;“铁杆”表示曾在中共党旗下宣誓过效忠共产党;“小粉红”就是年龄不大的红二代。接下来的故事就比较好还原了:习近平上台后反贪,“十里逃荒”的父母因贪污被捕入狱,“小粉红”不得不“十里逃荒”到“水一方”(到太平洋彼岸),因为家仇成了“坚决反共”一份子。“桃花”有两个意思:一是暗示女人,二是通过谐音表示“逃荒”。近年来,海外在逃的贪官污吏,不法商人以及他们的子女俨然成为了“反共”的生力军!
n
newbigman
60 楼
@十里桃花 不可过于求全责备! 我觉得rosin 网友 的 评论 "中国的管理者,比如中共,大多数也是自己从猪爬上去的." 还是蛮形象,深刻的。
山龙
61 楼
哈哈,中共上台妥妥的,那可是靠强权政治,敢不敢开放党禁让人民投票呢?楼下乌猫的信心比习三滥大多了
5
5mslj
62 楼
rosin,不好意思,少写了“海外”两个字 海外华人中,拥护中共的比例,10%都是使劲往多说了,但文学城这里,五毛泛滥。这里五毛相当多都是带着任务的,和这些人确实没有道理可讲。 至于你说的中国大陆民众,没有言论自由和选举权,你觉得大陆民众妥妥的拥护中共,呵呵,呵呵,呵呵
易湘人
63 楼
rosin 发表评论于 2021-06-24 07:37:59 10% 是哪里的数据?拍脑袋的吧?如果选举,在目前的态势,中共上台妥妥的。反共也要做点踏踏实实的调查报告好不好?美国就是给你们这样的带沟里的。 =========== 哪里的数据?编的呗。
十里桃花在水一方
64 楼
@臆想人五毛狗。你大爷我一句话你能凭空编出一段故事,“臆想“真不是浪得虚名啊!没关系,你诋毁我的每一个字,到时候都会扒你狗皮的刀子。你信不信?
易湘人
65 楼
newbigman 发表评论于 2021-06-24 08:13:[email protected]十里桃花 不可过于求全责备! 我觉得rosin 网友 的 评论 "中国的管理者,比如中共,大多数也是自己从猪爬上去的." 还是蛮形象,深刻的。 ================ 从中华文化中探讨中国之现状显然是理性的。遗憾的是这些年来因为反腐,不是贪官污吏,不法商人以及他们的子女逃到海外,因为 “家仇” 自然义无反顾地成了反共急先锋。郭文贵是典型的例子,还有文学城里不少隐姓埋名的反共斗士,比如 “10年前曾经也是根正苗红铁杆儿小粉红”(【十里桃花】自白)
易湘人
66 楼
十里桃花在水一方 发表评论于 2021-06-23 22:27:00 大爷我既不是轮子也不是台蛙10年前曾经也是根正苗红铁杆儿小粉红。承蒙城里各位五毛先辈孜孜不倦的教诲,现如今坚决反共。 ================= 这个“十里逃荒”反共斗士不经意地抖出了自己的底子:10年前曾经也是根正苗红铁杆儿小粉红。“10年前”正是国内贪官盛行的时代;“根正苗红”就是出生于高级干部家庭;“铁杆”表示曾在中共党旗下宣誓过效忠共产党;“小粉红”就是年龄不大的红二代。接下来的故事就比较好还原了:习近平上台后反贪,“十里逃荒”的父母因贪污被捕入狱,“小粉红”不得不“十里逃荒”到“水一方”(到太平洋彼岸),因为家仇成了“坚决反共”一份子。“桃花”有两个意思:一是暗示女人,二是通过谐音表示“逃荒”。近年来,海外在逃的贪官污吏,不法商人以及他们的子女俨然成为了一帮歇斯底里的“反共”的生力军!
山龙
67 楼
在文学城发帖的乌猫不一定在海外,他们有翻墙的许可证,领着共产党的薪水在这里为共产党洗地,不能让他们占海外华人的名额
笔名已被占用
68 楼
美国强调美国制度 中国强调中国制度 这本 天经地义 无可厚非 . 对比 经济发展 社会进步 防疫抗疫 人民生活 以上各项 在最近的三十年 中国表现都大大好于美国 这都是基于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 美国深度迷信压制中国的发展 中国专心发展自己做更好的中国 这样 又是中国领了先、占了优 这样 中国前景继续看好 美国前景继续堪忧
易湘人
69 楼
十里桃花在水一方 发表评论于 2021-06-24 08:30:00 @臆想人五毛狗。你大爷我一句话你能凭空编出一段故事,“臆想“真不是浪得虚名啊!没关系,你诋毁我的每一个字,到时候都会扒你狗皮的刀子。你信不信? ============ 瞧你这副歇斯底里,狗急跳墙的样子,就知道你的画皮被剥,原形毕露。
苍松翠柏
70 楼
笔名,你说的社会进步和人民生活,包不包括公民选举权和言论自由,以及真正的宗教信仰自由?你认为人民生活就是吃饱喝足住好,那猪圈里的猪也能达到这样的生活水平。中共干预人民的信仰,连寺庙教会神学院都要设党支部了,也不允许有民间的新闻媒体,禁止网民自由发言,选举权更不必说,全部让人民代表给代表了。所以我还是要说,现代文明不仅是吃饱喝足住好玩好,人民需要关心政治参与政治,而不是被政治所辖制。
n
newbigman
71 楼
@易湘人 遗憾的是这些年来因为反腐,不是贪官污吏,不法商人以及他们的子女逃到海外,因为 “家仇” 自然义无反顾地成了反共急先锋。 == 我不否认您说的这些人的存在, 但我怀疑他们是不是"反攻" 的主流 或大多数。 我认为大部分人"反共"的原因是: "以中国人的聪明才智, 勤奋努力, 他们完全可以享受比现在好的多的生活。 是中共的统治剥夺了他们享受更多的经济, 政治自由。没有独裁, 专政, 中国人们的生活会更好。"
马年生
72 楼
中国的脱贫成功证明真的兑现诺言。让东部地区和部分人先富起来(这些人在中国的百分比不大,但是即便是1%也超过1千万),再让他们去扶持别人和西部地区。这个战略已经看到成果。其它国家提出跟随中国道路,这就是美国人最感到挠心的,居然美国不是世界的榜样。美国标榜的人权一百年来也没有改变根深蒂固的种族歧视,也无法改变极少数人垄断国家财富的局面,实际上他们垄断的还包括政治和社会资源。美国的驻外大使不少是政治酬佣,政治献金那一点钱可以带来更多的商业利益,专业外交官甚至被排挤。
R
Rainbow117
73 楼
人权?这在墙国不是个笑话吗?
柳小波
74 楼
浓浓诡辩风,就像“民主集中制”实际就是专制一样,“党统一领导下的民族自治”实际上就是没有自治 就像监狱可以宣传自己“武装看守下的自由”,所以囚犯都是自由的一样可笑。
n
newbigman
75 楼
@名已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2021-06-24 08:52:14美国强调美国制度 对比 经济发展 社会进步 防疫抗疫 人民生活 以上各项 在最近的三十年 中国表现都大大好于美国 这都是基于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 哪个地方的华人生活比大陆华人差, 香港, 台湾, 澳门, 新加坡, 海外? 这是不是说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最糟糕? 中共统治大陆72年了, 为何您不提前三十年? 最近的,让您感到骄傲的三十年 或者说1985-2015走的是资本主义道路还是社会主义道路? 现在, 在党的英明领导下, 我们是不是正在大踏步回到您极力回避的前三十年的道路上?
马年生
76 楼
美国政府监听所有老百姓不是新闻,怕什么?监听盟国领袖们,怕什么?不就是怕不太平吗?
n
newbigman
77 楼
马年生 发表评论于 2021-06-24 09:08:46中国的脱贫成功证明真的兑现诺言。 === $2.3/day is our poverty line.
马年生
78 楼
没有到过现在的中国农村就找机会去看看。我认识的不少台湾商人和青年人都到大陆谋发展,他们正在用脚投票。
r
rosin
79 楼
大部分大陆华人对自己的生活和中国发展的趋势是满意的,这不能否认,这是共党执政的基础。怎么和海外比,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大陆华人,至少有尊严,不用当狗,比轮轮弯弯要好。
十里桃花在水一方
80 楼
中共最近的特点,就是以中共式论述(谬论)解释既有的概念,包括自由民主人权等普世价值。如果自由世界再不进行针锋相对的反击,话语权被中共掌握并不是危言耸听,乔治奥威尔的世界将会成为现实。
l
liu12345
81 楼
“Carnivale 发表评论于 2021-06-24 07:39:00 既然土共上台妥妥的,那还怕什么,搞一次选举嘛。这样,洋人也就不好再说什么了。” 不敢啊,这谎言很快就被击穿了。甭说别的,妄议都不行,还选举啊?
易湘人
82 楼
蔡霞原是中央党校教授,叛逃到美国后从一个 “老红粉”脱变为 “老反共”斗士;郭文贵在国内是典型的不法商人靠行贿收买了国安部副部长马建,马建因贪腐被捕入狱,郭文贵携款外逃,摇身一变成了 “反共”精英;【文学城】的“根正苗红铁杆儿小粉红”因为父母贪腐被清算,“十里逃荒到水一方 ”即可由“红铁杆小粉红”脱胎换骨成了 “反共急先锋”,这就代表了海外反共生力军中的“老中青”组合。这些从中共体制内被清除的贪官污吏,不法商人与中共有不共戴天的仇恨,所以他们反共最坚定。一有关于中国的负面消息立刻嗨翻天,凡有关于中国正面的消息,或集体消声,或阴阳怪气的酸溜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