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州新枪法已正式上路 无需许可或培训 公开携枪配枪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1年9月3日 4点32分 PT
  返回列表
23156 阅读
79 评论
综合新闻

当地时间9月1日,美国得克萨斯州一项新的枪支法案生效。根据这项法案,大多数合法拥有枪支的得克萨斯州公民都可以在公众场合携带枪支,而无需经由培训或获得许可证。有专家担心,这一法案会增加有关部门的执法难度,更难保护公众免遭枪支暴力威胁。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9月2日报道,虽然得克萨斯州及美国全国的持枪暴力事件数量持续上升,但得克萨斯州议会今年还是通过了一系列支持枪支的法案,9月1日这项备受争议的法案只是最近一项。

根据非营利机构“枪支暴力档案” (GVA)提供的数据,与2020年同期相比,今年得州不包含自杀在内的枪击案增长了14%,达到约3200起。

全美最大的防止枪支暴力组织“美国反对非法枪支市长协会”(Everytown for Gun Safety)的政策专家安德鲁·卡沃斯基(Andrew Karwoski)将这一法案的通过称为“根本性的转变”,认为不加背景审查和安全训练就允许几乎所有人持枪上街“真的很危险”。

得州第三大城市达拉斯警察局局长艾迪·加西亚(Eddie Garcia)认为,民众可以公开持有枪支,使得警方区分“持枪的好人和持枪的坏人”变得更加困难。

咲媱
1 楼
本文有一个重大逻辑错误,或者故意误导。本文说到今年现在为止,同期枪案上升了多少多少, 但不要忘记,新枪法9月才上路,也就是说,今年枪案上升并不是新枪法的后果。因为在些枪案都是发生在新枪法上路之前。 但是这文章在误导别人认为新枪法是让枪案上升的原因。 事实上,买枪是要进行背景调查的,能通过背景调查买到枪的人,也是可以同样申请到持枪许可的,现在省掉的是一个申请许可这个官僚过程而已,本质上没有变化。
北美洛杉矶蒲公英
2 楼
永远都不去德州了
世事沧桑
3 楼
德州的天是明朗的天
H
HALS
4 楼
五毛别去德州、中国使馆别在德州设立,当心被爆头。
y
yeefaye
5 楼
其实, 德州整体居民素质还不错, 他们带枪, 也是为了保护自己, 那边的非法移民太多了, 那些饿的像狼一样, 还非常健壮的南美人, 枪时唯一可靠的武器
r
randomspot
6 楼
肯定总是有支持和反对持枪的人。 民主社会每个人不可能都事事如愿。这个即是每个人得到的自由, 也是每个人必须承担的代价。想让自己心安, 只需记住, 每个制度下都有你可以享受到的好处, 也有你必须付出的代价。 走到极端, 反向力量自然会矫正。
C
ChineseCity
7 楼
咲媱 也不一定是误导,作者认为未实行新枪法,过去一般时间枪案巳经培加了,新法很可能使问题更加严重! 新法前和之后,公开持枪有区别吗?
咲媱
8 楼
我就住在德州,包包里面就是小左轮枪。申请枪牌加培训,花了我几百刀。 早点就该这样了,害我浪费钱。 其实很安全的,正常人谁会乱打枪?而坏人没枪牌一样会用枪。 现在有枪的人更多,而绝大多数人是好人。坏人如果要用枪做坏事,大概率会担心背后被打成筛子。
东方明珠中国风
9 楼
一个国家的国民安全靠枪支才能保障,足以可见政府的无能和甩锅。好奇,德州是不是有大的枪械公司。
咲媱
10 楼
ChineseCity 发表评论于 2021-09-02 10:26:52咲媱 也不一定是误导,作者认为未实行新枪法,过去一般时间枪案巳经培加了,新法很可能使问题更加严重! 新法前和之后,公开持枪有区别吗? ---------------------------------------------- 为什么就不能是更不严重?过去一段时间的枪案,是因为其它原因造成的,而不是枪牌的多少。 用枪犯案的人,有几个是有枪牌的?都是无照用枪。
C
ChineseCity
11 楼
咲媱, 四面楚歌,出门要小心!
咲媱
12 楼
东方明珠中国风 发表评论于 2021-09-02 10:29:00一个国家的国民安全靠枪支才能保障,足以可见政府的无能和甩锅。好奇,德州是不是有大的枪械公司。 ---------------------------------------------------- 国民靠枪保证安全,并不是政府无能,而是国民喜欢政府少作为。 因为什么都要靠政府,最后就会成为政府的奴隶,政府控制一切,最后得益的只能是政府高官,而不是老百姓。 所以一切都抓在老百姓自己手上,是自由社会的核心。
令胡冲
13 楼
德州威猛,牛仔剽悍。挺好。禁枪当然最好。既然禁不了,半禁不禁不如不禁呢。 特别是新冠后袭击华人事件增加,如果华人都带枪,也有震慑作用。警察靠不上
咲媱
14 楼
ChineseCity 发表评论于 2021-09-02 10:32:52 咲媱, 四面楚歌,出门要小心! ------------------------------------- 真没有怕过,治安没有你们想的那么坏,我还没有遇到过一次危险。 现在大家都知道别人有枪,就会特别客气。如果动择动枪的人,估计也活不到第二集。 这样大家都好。
n
nycfish
15 楼
怕什么,东岸的new Hampshire也是随便买枪,不用执照。
i
iloveta
16 楼
这下 德州又开“枪支携配 宽松化”之风气先河了。 是福还是祸、可喜或可忧 还真叫人莫衷一是呢!! ******************************************************************************* Pi Network/Pi币就是一个相对年轻的还处于早期的加密货币,这是由全球顶级学府斯坦福大学区块链研究中心尼古拉斯博士作为技术负责人(也是中本聪 比特币工作室成员)历时三年花巨资精心打造。pi币团队及成员技术代表了现阶段区块链技术最高水平,区块链3.0时代龙头。目前在全球拥有超过2300万成员, 最大特点是可以通过App手机免费挖币。每天花3秒点击App就可以挖Pi币24小时,一年可以挖约1050个Pi币(到交易时估值约 $200,088)。 Pi 币网络、区块、区块链及主链安全性更加严谨;算法逻辑更加密实,可望成为加密货币世界的新一代“领头羊”......更重要的是,目前Pi 币免费挖掘—- Yes, it’s FREE mining now !! Pi币从启动伊始就格外注重信息安全、逻辑严密、生态优良、社区共治的去中心化区块链技术。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 扩大Pi区影响 增强Pi币共识 !! Pi 币共识在增强 π区影响正扩张-----以下是全球活跃的Pi先锋用户数量仅仅在2021年度到目前为止的增长速度趋势—---— ➠ 1月27日 突破1200万+活跃先锋! ➠ 2月16日 突破1300万+活跃先锋! ➠ 3月11日 突破1400万+活跃先锋! ➠ 3月26日 突破1500万+活跃先锋! ➠ 5月 8日 突破1700万+活跃先锋! ➠ 5月29日 突破1800万+活跃先锋! ➠ 7月21日 突破2100万+活跃先锋! ➠ 8月13日 突破2300万+活跃先锋! 点击此链接: http s: // minepi. c o m/ bestluck888 (remove spaces/去掉空格). 安装应用程序,并使用“bestluck888”作为邀请码就能获得1个Pi币。 Pi币可能会像2008年的比特币那样 “火势凶猛”、升值潜力令人刮目相看。 Pi is a new cryptocurrency developed by Stanford PhDs, with over 18 million members worldwide. To claim your Pi, follow this link---- http s :// minepi. c o m/ bestluck888 (remove spaces/去掉空格) Invitation code: bestluck888 公司于2019年3月14日启动该项目。关于公司,斯坦福大学日报于2019年9月进行过报道: http s:// w ww. stanforddaily. c o m/2019/09/16/ stanford-grads-develop-cryptocurrency-for-smartphone-users-to-increase-its-accessibility/
咲媱
17 楼
现在我是怕去不能带枪的州,带去的话会犯法,不带就怕被犯法。
j
jasonkahn
18 楼
同意新枪法并不是今年枪案上升的原因。但在这个新法下枪案尤其是事故将增加是没有疑义的。培训也不需要就可公开带枪出行,会增加在外的事故,造成自己或无辜旁人的伤亡。本来,那些培训和携带法案的要求就是为了在拥有枪支而又不负责的人和无辜民众之间建立一个缓冲带,就是这位说的”官僚过程“。 这个社会,在完全合法持枪又时刻负责的人,和非法持枪的罪犯间,还有一个大的蠢货群体,既想拥有枪,又不是负责任的人,文化水平又低。不要告诉我在美国这是少数。 这样的官僚过程在减少民众面对"蠢货+枪支"的过程中绝对是必要的。更何况德州的蠢货比美国其他地方只多不少。 电影《战争之王》里的警官对凯奇演的军火商说,尽管按照规定我只能拘留你24小时,但如果因此有人多活了24小时,就是值得的。 任何官僚程序如果能够制止一个蠢货拿到致命武器,就是值得的。 咲媱 发表评论于 2021-09-02 10:15:57本文有一个重大逻辑错误,或者故意误导。本文说到今年现在为止,同期枪案上升了多少多少, 但不要忘记,新枪法9月才上路,也就是说,今年枪案上升并不是新枪法的后果。因为在些枪案都是发生在新枪法上路之前。 但是这文章在误导别人认为新枪法是让枪案上升的原因。 事实上,买枪是要进行背景调查的,能通过背景调查买到枪的人,也是可以同样申请到持枪许可的,现在省掉的是一个申请许可这个官僚过程而已,本质上没有变化。
k
kedi888
19 楼
德州共和党也真是拚了,实属垂死挣扎。找死的川粉会更多,直到变蓝为止。
咲媱
20 楼
jasonkahn 发表评论于 2021-09-02 10:42:32 同意新枪法并不是今年枪案上升的原因。但在这个新法下枪案尤其是事故将增加是没有疑义的。培训也不需要就可公开带枪出行,会增加在外的事故,造成自己或无辜旁人的伤亡。本来,那些培训和携带法案的要求就是为了在拥有枪支而又不负责的人和无辜民众之间建立一个缓冲带,就是这位说的”官僚过程“。 这个社会,在完全合法持枪又时刻负责的人,和非法持枪的罪犯间,还有一个大的蠢货群体,既想拥有枪,又不是负责任的人,文化水平又低。不要告诉我在美国这是少数。 这样的官僚过程在减少民众面对"蠢货+枪支"的过程中绝对是必要的。更何况德州的蠢货比美国其他地方只多不少。 电影《战争之王》里的警官对凯奇演的军火商说,尽管按照规定我只能拘留你24小时,但如果因此有人多活了24小时,就是值得的。 任何官僚程序如果能够制止一个蠢货拿到致命武器,就是值得的。 ----------------------------------------------------------- 那些蠢货以前一样是有枪的,现在只是从无照有枪变成有照有枪,什么都不会变。他觉得该用枪一样会用。因为卖枪的规矩还是一样的。
二刀流
21 楼
如果能把左棍们吓得尿裤子不敢踏入德州半步,这个枪法就算成功的,如果这个新枪法反而使得德州治安更好的话,看左棍们怎么自圆其说
o
owen78746
22 楼
我还是以后改成支持民主党吧。枪和心跳法都太过分了!
二刀流
23 楼
iloveta 发表评论于 2021-09-02 10:41:00这下 德州又开“枪支携配 宽松化”之风气先河了。 是福还是祸、可喜或可忧 还真叫人莫衷一是呢!! ------------------------------------ 德州不算开先河,阿肯色,肯塔基,田纳西等州枪法比德州还松,也没看到人家治安比蓝州坏
二刀流
24 楼
owen78746 发表评论于 2021-09-02 10:56:41我还是以后改成支持民主党吧。枪和心跳法都太过分了! ---------------------- 如果你们只待在猪党地盘不要往红州搬对大家都是好事
咲媱
25 楼
二刀流 发表评论于 2021-09-02 10:54:22 如果能把左棍们吓得尿裤子不敢踏入德州半步,这个枪法就算成功的,如果这个新枪法反而使得德州治安更好的话,看左棍们怎么自圆其说 ------------------------------------------- 感觉会更好。我的邻居都有枪,我会睡得更安心。事实上,我们这里一般情况下只要有人在家,贼人是不敢来的。为什么,因为他们怕死。 物以类聚,什么人住什么地方,什么价值观,付什么代价,公平得很。
z
zzbb-bzbz
26 楼
这和恐怖分子反恐,毒贩子禁毒,杀人者讲人权是一样的结果
l
leii
27 楼
心跳法都有什么过分了?胎儿都有心跳了还打掉,你还有人性吗?不想养可以让别人来养啊。我还觉得有心跳打胎很很过分呢!
俺是农民
28 楼
"与2020年同期相比,今年得州不包含自杀在内的枪击案增长了14%,达到约3200起。"---德州的拥枪率是全美最高的了吧?枪击案今年9个月就三千多起了,但是外州的人很难知道,因为太多了大多不报道了,其他州有几个州枪击案比德州还高的? 只能说拥枪率高不能阻止枪击案。如果一个国家正常人上班或者买菜,都需要持枪的化,那这个社会不能给人以安全感。
彼采萍兮
29 楼
没有丢过包? 咲媱 发表评论于 2021-09-02 10:27:58 我就住在德州,包包里面就是小左轮枪。
e
eachnet88
30 楼
边境放了那么多非法移民持枪匪徒进来。德州成了当年的牛仔大西部。不放宽枪法,等死啊。当然要告诉你别乱来,街上的人都有枪。坚决支持。只有心虚的人才怕好人有枪。
C
CTPCW
31 楼
支持民主党吧。枪和心跳法都太过分了!
咲媱
32 楼
俺是农民 发表评论于 2021-09-02 11:07:47 "与2020年同期相比,今年得州不包含自杀在内的枪击案增长了14%,达到约3200起。"---德州的拥枪率是 ---------------------------- 你错了,枪击率最高的是阿拉斯加,每十万人24.4, 德州只有12.7 而且,这包括了很多是用枪自杀的。因为枪多,所以方变。但是如果没有枪,他可以用绳子,也可以跳楼喝毒药。结果一样,但是枪击率就少了,有意义?
咲媱
33 楼
彼采萍兮 发表评论于 2021-09-02 11:12:56没有丢过包? -------------------------------------------------- 随身带,没有丢过。
二刀流
34 楼
CTPCW 发表评论于 2021-09-02 11:14:10支持民主党吧。枪和心跳法都太过分了! ---------------------- 对,950块以下不抓不算过分,暴力犯罪人不袭击人每月发1000块奖励不算过分
t
true?
35 楼
eachnet88 发表评论于 2021-09-02 11:14:08 边境放了那么多非法移民持枪匪徒进来。德州成了当年的牛仔大西部。不放宽枪法,等死啊。当然要告诉你别乱来,街上的人都有枪。坚决支持。 只有心虚的人才怕好人有枪。 —————— 以美国的现状,持枪是必须的,不是选择。不过这也是挺悲哀的。 但德州有点过了。不进行任何审查,怎么知道买枪的是好人?又怎么知道买枪的不是神经病,或者是替坏人和神经病买枪? 别的州更松并不是徳州也可以如此的理由。否则大家一起比烂。
3
3sporter
36 楼
我支持拥有枪,但无需许可证有些过了。小时候约架的都知道,带砖棍都可以,但不能带刀,因为急眼了会搂不住,出大事。有路怒症的人绝不能随身带枪。这么做,会出现很多本来是简单的冲突升级为对射
俺是农民
37 楼
阿拉斯加也是红州,拥枪率高,这和我说的观点不矛盾。只能说拥枪率高的几个红州,枪击案很高,所以拥枪不能阻止枪击案。 不理解,为什么会有极右的GHD和极左的MZD,这俩都不可取. 我是支持如果禁不了枪拥枪的,但是我支持严格的审查制度,比如严格的审查有过犯罪经历的人,有精神病史的人,和未成年人的拥枪资格
f
fei_xng
38 楼
我们州一直早就可以 公开持枪 没什么稀奇的
W
WDCreader
39 楼
阅读评论,发现很多反枪人士其实对枪支作用,使用,及法律知之甚少。建议还是多做学习研究,然后再发评论,以免误人误己。
二刀流
40 楼
true? 发表评论于 2021-09-02 11:24:08eachnet88 发表评论于 2021-09-02 11:14:08 以美国的现状,持枪是必须的,不是选择。不过这也是挺悲哀的。 但德州有点过了。不进行任何审查,怎么知道买枪的是好人?又怎么知道买枪的不是神经病,或者是替坏人和神经病买枪? 别的州更松并不是徳州也可以如此的理由。否则大家一起比烂。 -------------------------------- 你搞错了,本来买枪就是有背景调查的,并没有省略这一步骤,只是你可以公开携带武器让人看见 Carry permit是隐蔽持枪证,就是你带着枪别人看不见,这是不同
俺是农民
41 楼
楼下说的对,许可证就是审查之一,允许无需许可证许可证就持枪上街,还是坏人拥枪的可能性更大。。
j
jstray
42 楼
二刀流 发表评论于 2021-09-02 11:19:45 CTPCW 发表评论于 2021-09-02 11:14:10支持民主党吧。枪和心跳法都太过分了! ---------------------- 对,950块以下不抓不算过分,暴力犯罪人不袭击人每月发1000块奖励不算过分 ------------------ 又要来了。你知不知道同样的法律德州是1450?比加州950更高,而且是更早出台。好像没人关心吧。
二刀流
43 楼
WDCreader 发表评论于 2021-09-02 11:34:25阅读评论,发现很多反枪人士其实对枪支作用,使用,及法律知之甚少。建议还是多做学习研究,然后再发评论,以免误人误己。 ----------------------------- 很多反枪人士以为德州取消的是买枪背景调查,一个个惊慌失措惶恐不安
二刀流
44 楼
jstray 发表评论于 2021-09-02 11:35:40二刀流 发表评论于 2021-09-02 11:19:45 又要来了。你知不知道同样的法律德州是1450?比加州950更高,而且是更早出台。好像没人关心吧。 --------------------- 对,当时出台这法律是什么地方?Austin,德州民主党大本营,和加州那票垃圾不谋而合,证明真正的垃圾污染度都是一样的
破棉袄
45 楼
太牛了,搬到德州去!
钓鱼台观鱼
46 楼
那的人民更爱好和平了,人会更绅士了,谁知道哪句话不对,自己就被爆头
二刀流
47 楼
俺是农民 发表评论于 2021-09-02 11:35:38楼下说的对,许可证就是审查之一,允许无需许可证许可证就持枪上街,还是坏人拥枪的可能性更大。。 ----------------------------------- 当然是好人拥枪可能性打,你见过哪个坏人去枪店买枪去警察局申请carry permit的 德州带枪好人多得很,这次只是省略一个申请步骤而已
G
Gooddevil
48 楼
不错,可以试验一下
W
WDCreader
49 楼
德州之前,美国已有许多州有相似法律了。 枪支管理很严的几个城市,像纽约,芝加哥,洛杉矶,枪击案少吗?安全吗?
正人伪君子
50 楼
德州几乎家家有枪。我邻居去camping来借子弹。 去年因为疫情,子弹脱销。
枪迷球迷
51 楼
这是左派媒体故意歪曲。 事实是,德州昨天起成为第21个宪法持枪州。也就是守法良民有权隐蔽持枪无需执照。 公开持枪在德州从来合法,根本就不是昨天才开始的事情。
老天真
52 楼
这样立法就对了。民主国家就是要人人身上都带枪。一言不合,拔枪就射。把这个立法,推广到美国各州,全民皆兵,全民配枪。妇女人人都是”双枪老太婆“。整个美国就成了”战斗民族“。威武啊!
俯卧撑123
53 楼
持枪可以,但应该限制子弹,要玩枪到枪支俱乐部。美国如果不能控制枪支暴力,很难再现当日辉煌。
l
lxd
54 楼
以色列不就是这样吗?治安也挺好的。枪击案都是有枪的坏人袭击没抢的人,这样坏人就不敢随便持枪作案了。试想一个抢银行的人,拿着枪看到排队的顾客人人有枪,他还敢抢银行吗?
河西海龟
55 楼
丛林法则在德州表现得淋漓尽致
交流什么
56 楼
起码要经过训练呀 还有年龄限制 不然走火意外死的会比“正式死亡”的多得多 简直TTMDCD
新王朝演艺
57 楼
应该推广到全国!
正人伪君子
58 楼
好人拥枪就象国家拥核一样,主要是威慑和自保。
天涯天涯
59 楼
只是多了一份自由而已,五毛太监们兴奋什么
周老大
60 楼
钓鱼台观鱼 发表评论于 2021-09-02 11:40:48 那的人民更爱好和平了,人会更绅士了,谁知道哪句话不对,自己就被爆头 ————— 就是这么回事。我在得州住过十几年,从来没听说谁被骂了打了。
周老大
61 楼
jstray 发表评论于 2021-09-02 11:35:40 二刀流 发表评论于 2021-09-02 11:19:45 CTPCW 发表评论于 2021-09-02 11:14:10支持民主党吧。枪和心跳法都太过分了! ---------------------- 对,950块以下不抓不算过分,暴力犯罪人不袭击人每月发1000块奖励不算过分 ------------------ 又要来了。你知不知道同样的法律德州是1450?比加州950更高,而且是更早出台。好像没人关心吧。 ————— 因为它适合得州,它没有造成恶劣影响,因为人人带枪,罪犯要想想是否能等到警察到来。而加州机械照搬,殆祸无穷
p
pcboy888
62 楼
共和党的理论是坏人无论如何都能违反法律,只有好人才守法,进而得出结论法律让好人失去反抗坏人的机会。于是乎,与其制定法律然后任其形同虚设,还不如恢复古老的丛林社会。
p
pcboy888
63 楼
期待德州宣布故意杀人、街头斗殴等为合法活动。
二刀流
64 楼
更期待,一帮左棍小雪花吓得屁滚尿流赶紧打包搬出德州,这下美国就清静了
不允许的笔名
65 楼
俯卧撑123 发表评论于 2021-09-02 12:34:49 美国如果不能控制枪支暴力,很难再现当日辉煌。 ====== 扯。美国的辉煌和全民皆兵分不开。
西
西岸-影
66 楼
这种做法美国上个世纪有过争论,据说也小城市试点过,有一个事情必然发生,制造“正当防卫”的机会杀人满足刺激感。 再有就是一点小事就引发枪击,类似几年前就因为对一个特定的餐馆服务员是否漂亮的意见不一致,两个帮派开始火并,最后十几个人死亡。记得就是德州的事情。 所谓不作不死。
z
zzbb-bzbz
67 楼
美国短时间内不能在阿富汗贩卖军火和搞种族灭绝了,为了弥补军火商损失,得州就成了牺牲者。
花和尚团
68 楼
不存在好人坏人,只存在善行和恶行,皆出自人的free will,这是基本的哲学问题。枪在拥有自由意志的个体手里可以随时被用来做恶,不管这个个体以前有多少善行。不过德州神棍多脑筋比较偏执,
c
caption
69 楼
防弹衣!防弹衣!!防弹衣!!!
周老大
70 楼
楼下,能挡AR15的钢板防弹背心重20磅,你要穿着到处走吗?
国色
71 楼
美国政府就是“借刀杀人”。。。每年借着“持枪自由”就杀了4万多人。现在有了“新枪法”,想必死的人还会更多。。。可谓:富了金主,惨了百姓。
g
gameon
72 楼
祝贺。 重回大西部时代,谁枪法好谁得活。呵呵
相信事实
73 楼
应该通过法律,美国所有的政府部门,包括白宫、国会、最高法院都可以自由带枪进入。 很想知道这些拥枪的老爷们是不是很高兴通过这样的法律啊?
相信事实
74 楼
二刀流 发表评论于 2021-09-02 11:45:31 当然是好人拥枪可能性打,你见过哪个坏人去枪店买枪去警察局申请carry permit的 德州带枪好人多得很,这次只是省略一个申请步骤而已 === 那么为什么国会、白宫、高院禁止人民带枪进入?这些立法者,执法者给大家带个头,自己可以每天带枪上班,进议会啊!如果允许这些地方带枪,我坚决支持美国拥枪!如果这些老爷们自己都怕死,禁止在这些地方带枪,干什么要老百姓死?
二刀流
75 楼
相信事实 发表评论于 2021-09-02 19:29:04 那么为什么国会、白宫、高院禁止人民带枪进入?这些立法者,执法者给大家带个头,自己可以每天带枪上班,进议会啊!如果允许这些地方带枪,我坚决支持美国拥枪!如果这些老爷们自己都怕死,禁止在这些地方带枪,干什么要老百姓死? ------------------------- 他们当然怕死,所以他们配有武装保安人员和自己就有隐蔽持枪证,你有吗? 自己手里的枪是保护你最直接了当方式,你要放弃你自己这种权利吗?
S
Sam大树
76 楼
在德州开车除了不要乱超车,不要鸣笛,不要东张西望, 还不要开得比别人慢。 否则,有多危险,看完本文总该知道了。
周老大
77 楼
相信事实 发表评论于 2021-09-02 19:29:04 二刀流 发表评论于 2021-09-02 11:45:31 当然是好人拥枪可能性打,你见过哪个坏人去枪店买枪去警察局申请carry permit的 德州带枪好人多得很,这次只是省略一个申请步骤而已 === 那么为什么国会、白宫、高院禁止人民带枪进入?这些立法者,执法者给大家带个头,自己可以每天带枪上班,进议会啊!如果允许这些地方带枪,我坚决支持美国拥枪!如果这些老爷们自己都怕死,禁止在这些地方带枪,干什么要老百姓死? —————— 得州很多公司不许带枪入内,你也可以不许他人带枪进你家。
e
eachnet88
78 楼
只有做贼心虚的人害怕别人配枪。拥枪的人一般极其谨慎。操作极其规范。人不会拿到枪了。好好的一个人,突发奇想要杀人了。搞恐枪宣传和搞口罩宣传的都是一波别有用心的人。散播恐惧,以达到国家对民众的绝对控制。
T
Trumpeter
79 楼
德州的兄弟姐妹们,以后出门记得穿上重型防弹衣 别因为去购个物,吃个巴菲,搭上小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