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20)二奶销魂 板桥希尔顿(18+)

l
lovecat08
楼主 (文学城)

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20)二奶销魂  板桥希尔顿(18+)

 

静雅从板桥新盖的希尔顿宾馆的大床上爬起来,这里还是她第一次来,这里是小林长年包的一个五星级宾馆的房间。浑身上下一丝不挂的静雅走到落地窗前,拉开窗帘,让阳光照进昏暗的温暖如春的房间,也照映在她起伏有致,细嫩白皙的酮体上。静雅的酒已经完全醒了,在28层高的希尔顿顶楼套间里她不怕路人看见自己的裸体。

 

浑圆丰满的乳房在胸前挺立,弹性依然,虽然生过一个孩子了,但平坦的小腹没有一丝赘肉,双腿笔直修长,一对小小的俏脚丫踩在柔软的地毯上。做为一个年轻的少妇,静雅原本对自己的相貌和身材都非常满意,也非常有信心。但周玉卿突然闯入她和鼎三之间后,让她的心里有了一道阴影。

 

她看着街上川流不息的车水马龙和那些渺小忙碌的身影,一个声音在心底里愤恨地喊着,“我,静雅,不能成为那些蚂蚁一样人群里的一个,任命运摆布。我要按照我的意愿生活,我要得到属于我的一切。”

 

酒醒以后,静雅的身体里还有着高潮之后的余韵,她知道刚才小林趁她酩酊大醉的时候又一次占有了她的肉体,而且是以一种从未有过的粗暴方式强奸了她。那个温柔的,情意绵绵的小林不见了,压在她身上的是一头因为妒火中烧,复仇心切,继而发飙发狂的野兽。他无耻地在她身上发泄着他的欲火和怒火。

 

其实只有静雅一个人自己心里知道,虽然她当时烂醉如泥,但她的身体却在整个过程中一直很享受,那种异样的被虐的快感是以前那个文质彬彬的小林从来没有给过她的。小林那样粗暴地蹂躏她,她疼得眼泪都流出来了,但那种快感的强烈,高潮的猛烈,却让她欲仙欲死,她甚至期待着那种被小林虐待的感觉,这太奇怪了!难道这是她欠他的?是她的赎罪方式?

 

她的心里对这个小林是又爱又恨,她知道小林对她也是又爱又恨。那天小林去新竹找她,被她痛快淋漓地大骂了一顿。刚才小林在她身上也痛快淋漓地发泄了一通。她感觉得到,小林对她的恨小多了,而她对小林的恨也小多了,两个人甚至扯平了。

 

她不再怨恨他,回转身,看着大床上仍然赤裸着的小林。她需要这个帅哥,需要这个年轻有力的男人来代替那个已显老态的杨鼎三,何况那个鼎三已经移情别恋玉卿,而这个小林还只有一个丑老婆。她要征服眼前这个男人,让他忘掉他那个丑老婆,让他眼睛里只有自己。

 

她主动爬到床上,回到了他的身边。原本火热的太阳开始西斜,窗外落日晚霞的余辉,透过敞开的落地窗,映在了静雅情欲饱满的脸上,烧灼出一抹红晕。她开始用唇舌来挑逗小林,用她的肢体和小林玩闹嬉戏。当小林贴上脸颊来亲吻她的红唇时。静雅歪着脸儿,让他孜孜以求,在他们唇舌相接的刹那,她的胳膊一下子挂在了他的脖颈上,红唇死命地盖在了他的嘴唇上。

 

静雅性感的娇唇真的很美味,两片柔嫩的红唇中夹着一条火热的嫩舌。小林口中的津液被静雅伸入自己口中的嫰舌搅动着,倒吸入静雅的嘴里。她死命嘬住他的舌头,渴望用他的甘霖,滋润自己的欲望。

 

那个温柔的小林又回来了,那双情意绵绵的手又开始揉捏女人的肉体。静雅不停地扭曲着身子,发出一声声悠然的呻吟。这种浑然忘我的耳鬓厮磨,让他和她都留恋不舍,只盼着那夕阳永远不要落下。

 

小林舍下静雅的娇唇,沿着脖颈继续向下吻去。静雅的胸脯顺势挺起,分毫不差的送进了他嘴里。一阵期盼已久的酥麻,爽快地从挺拔的乳尖儿流泻至全身,颤抖的欢叫声冲出了她的喉咙。她只觉得腰在抖,屁股在抖,双腿也在抖,一股热浪冲出了花溪,浇灌了雪白的床单。

 

“哦,哦……”静雅忘我地叫出声来,身体里汹涌的快感,犹如落日余晖下的花朵,在大气中飘摇舞动……

 

小林那双带给她极致快乐的双手,配合着贪吃的嘴巴,还在继续温柔地轻揉慢捏。静雅发现自己的身体,对小林的手和嘴是如此的喜欢而依恋。它们融化了她的身体,它们带来的强烈刺激的快感如潮水一般淹没了她。

 

当他们从狂热的前戏中醒过神儿来的时候,金色的余晖正好向他俩投来最后一瞥。太阳落下之后的大地在渐渐降温,而静雅和小林的激情,到了黄昏,才刚刚开始炽烈地燃烧。

 

静雅清楚地知道,如果她今夜不回家,等待她的后果是什么。但她义无反顾地要和小林在板桥希尔顿共度良宵,尽管明天将是杨鼎三的狂风暴雨。

 

又是一个静雅和小林的希尔顿夜晚,只不过这次不是在杨鼎三的中山北路希尔顿,而是在板桥新希尔顿,小林自己的总统包间里。

 

                                                   (20)待续

 

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19)小二床上的迷惘

 

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18)小二和谁旧情复燃?

 

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17)玉卿也怀孕了

 

  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16) 小二,小三争风吃醋

 (15)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与新情妇销魂威尼斯

                 (14)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台湾贪官如何贪大钱?

                 (13)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小林的洞房花烛夜

                 (12)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谁是孩子的生父?      

                (11) 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谁让小寡妇出轨?

                 (10)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小寡妇怀运了

                 (9)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小寡妇的爱情

                 (8)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小寡妇成了二奶

                 (7)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驯服小寡妇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蒜苔刚上市。见到就买了4把,来解馋! 穿着是女人的鉴定手册 拜登:拒绝工作,将失失业金! 女子实名举报丈夫出轨并长期受贿,官方通报 张柏芝想为结婚对象再生小孩 笑称“三个太少了”
F
FionaRawson
静雅也是豁出去了。
l
lovecat08
虽是小二,也有决定自己幸福的权力。
n
nearby
这就是所谓的色胆包天
l
lovecat08
小说和电影一样,秀你不敢做的,让读者眼睛吃冰激凌,,,,,,
l
lovecat08
谁能住两个台北最贵的希尔顿为家,和两个有钱有男人魅力的人偷情,只有小说里才能让你嚐到绝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