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怀
怀旧一点点
没人跑,搬家时送人了。

还有乒乓桌,篮球架,全没了

香草仙子
你指的是

他网球课fitness练习的那部分?Yes,他自己会自觉做。我想这是他对这部分练习不comfortable甚至有恐惧所驱动的。他怕复课后跟不上。其实因为他拒绝参加usta的tournament,我觉得也没必要练的这么狠,我offer了他如果不comfortable可以退出这个课,我更想保护他对tennis的兴趣。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一边抱怨,一边要继续上这个课。如果他要上,我们也愿意付钱,给儿子培养出一个终身受益的运动技能是值得的。打网球部分是我老公陪他打单打,或者我和女儿都加入我们全家打双打。因为场地没有边界线,容易很多,我女儿很高兴加入。儿子和老公不满意。我们这里这周末网球场开锁了。他们俩急着去规范的场地打球,被我拦下。因为怕刚开放球场人太多。你会打网球,你儿子应该从小就被你带着打。应该有这个打球习惯。我觉得美国高中生在高中阶段课业竞争太残酷,不好的后果之一就是小孩很多很好的爱好和习惯都被damage了。给你儿子时间,他应该能恢复过来。

小团圆
怀旧你儿子培养的真好,钢琴,网球,跑步学习就不用说了都知道是超牛蛙。
香草仙子
+1。
加州阳光123
她是怕发胖,在家吃好喝好的 LOL
怀
怀旧一点点
晕,除了学习啥都没有啊,现在

为健康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