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引体不向上。

t
tryonetry
楼主 (文学城)

去年开始左肩持续隐痛。知道这是因为年中开始突然开始游泳,肯定有技术问题,但是不管怎样架不住突如其来自由泳这种几百次上千次的重复动作。知道原因,改善动作,但是痛仍然在,我与它共存。

去年年底开始给自己定期(一周一到两次)加个resistance training circuit,说circuit,就是基本没有休息,从一项换到下一项,一般一圈六七个项目,做四圈。四十五分钟到一个小时搞定。

项目经常换,但是总有引体向上。一次做五个 (总共二十),即使可以多做也不往多里推。身体各个部位平衡灵活,比某个部位强壮更有益处。

后来我加了这个引体不向上,因为它可以更有效地活动到肩颈背多方肌肉。然后某天发现游泳肩再也没有啦。高兴。

下面这个视频的是前两天的花样:

五个引体向上

五个卷膝到下巴(做起来比看上去难),不要靠惯性。

十个开肩(感觉是肩周内旋),要身体绷紧,否则容易乱晃,变成惯性动作

然后就是吊着耍赖皮-让脊柱彻底放松,从髋部摆动,能感觉到骨节直接开始放松伸展。

自己根据自己身体需求设计。很灵活的。

 

 

 

f
fuz
“ 自己根据自己身体需求设计”,值得推崇。

你上次的引体向上视频

https://bbs.wenxuecity.com/ydjs/71844.html

明显看出左肩使不上劲,没敢说。

这次的好多了,看来“开”肩有效

 

幕鼓晨钟
我现在可以拉11个,拉到15个后. 重新回到1, 把杆向下拉, 至少拉到胸.

几乎每一天, 我都会引体向上或引体不向上.

引体不向上, 可以增加身体的柔韧性.

 

 

落花飘零
最喜欢看你的video,满满的力量感
t
tryonetry
谢谢!尽管指教,我欢迎逆耳诤言。
t
tryonetry
谢谢鼓励!
落花飘零
另外谢谢你那天跟我说大峡谷漂流的事情!
t
tryonetry
可以拉11,为什么要拉到十五呢?不懂那个“回到1”, 但是赞你的强壮。

是男生是吗?

t
tryonetry
祝玩好。几天大峡谷漂流而下,景色逐渐变换,没有人烟,真得是一个特殊的体验。
f
fuz
我们小时候玩的难度最高的是“引体上杠”,正手引体向上拉到胸部,双腿并抬与上身成直角,突然打挺,上身借力上拨,翻手腕上杠

跟这个差不多,腿摆的幅度大一些

https://mf.techbang.com/posts/8009-violence-on-bar-muscle-up

 

下面这个始终没做到,太专业了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EY4y1u7tQ/

 

小眼睛精灵
啊啊啊,来了来了,我奋斗的目标!
幕鼓晨钟
是男生. 拉到胸前, 就很可能做到muscle up
G
GoGym
多谢分享! 我明天就加上卷膝和耍赖:) 开肩的确有效的,我去年在网上看到这个动作,现在每天做
G
GoGym
我的奋斗目标是tryonetry的 1/2 , 你应该可以练到她的水平的
旺One旺
不错的练习。
落花飘零
我在你的基础上再打个五折哈哈
幕鼓晨钟
引体向上, 真的可以让身体强壮. 一次, 我抱着10公斤的饮水桶, 从一楼不费力地走到三楼, 同事们站着盯着我.
G
GoGym
我现在估计就是1/4, 1/2 是目标 :)
落花飘零
真的啊,太好了

本来没想那么多,后来看了录像觉得还蛮不错的,我老公和娃特别激动

t
tryonetry
谦虚!
t
tryonetry
哇,每天做?!
t
tryonetry
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光盐行者
哇,引体向上做得很标准。

看起来很轻松,估计能拉十多个。很多男生望尘莫及。

羽绒服
赞赞赞!身材真好,腱子肉漂亮!
小眼睛精灵
谢谢GG鼓励啊,我得多努力
t
tryonetry
哪里哪里。
t
tryonetry
Where where.
落花飘零
everywhere!
布兰雅
Everywhere!

t
tryonetry
LOL。你们两个真是此坛之宝!

另外谢谢版主接纳我上面的异议,火速删帖。我只是说下自己的想法,觉得可能不是大多数,没想到会被采纳。

t
tryonetry
羡慕。我小时候是个书虫和动手nerd。体育给及格都是老师看着文化课的面子。
e
emei2cccc
大赞漂亮的肌肉!引体向上就更不用说了!
唐歌
喔,我的女神!
t
tryonetry
赞得我不好意思啦!
t
tryonetry
不神不神。完全不会法语梵文版引体向上,连咖喱版的都不会。所以神的是你呀!
川之东南
很厉害,可以挂在那儿这么久,赞!
子问
very fit.
榴莲Durian
大赞健美身材!谢谢分享!引体向上我一个也做不了,这个可以试试!
W
Waterchase
干净利落!大神! 单是结束时从单杠跳下来 轻轻落地那一下 我就做不成,我是两脚砸到地面,膝盖也不好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