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马马虎虎的引体向上。另:为什么奥林匹克没有引体向上呢?

t
tryonetry
楼主 (文学城)

都说力量训练 push pull hinge。 竞赛中,我怎么觉得没有 pull呢?是我孤陋寡闻了?

今天拍个自己没专门练过的引体向上。欢迎指正,但是我保留坚决不改的权利。嘻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UMYd4Py9f8

Might not be standard because I have never studied or trained for it, but it still exercises the core and back. Good enough. I never did pull-ups until this year. Even now, I don’t want to do it often - maybe once every two weeks on average. I’m already rock climbing regularly. My joints need rest. I was just inspired by this 100 year old - Mike Fremont: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hKVT8hFchM/

 

落花飘零
太励志了!你和老伯伯都很励志!
尤其开心USA
我最近卡在一条路线上,就需要啊这个引体向上能力,
布兰雅
记得你的话,技术。不过,你的臂力基础那是没得说,现在要省着用。

就像跑步的要呵护腿脚一样。

Mike Fremont是我的“老相好”,2019年还去他那儿一起跑马。

今年2 月22日,100岁生日,他要的生日礼物就是跑步比赛。

问他5K吗?他说那哪能叫比赛,要10K。

f
fuz
正手版,非常实用
羽绒服
能做引体向上的都很牛
p
polebear
太强了,估计你要练体操的话,会非常厉害!
旺One旺
相当不错了
G
GoGym
艾玛,女神啊女神!
f
fitness2022
太强了!!!正手宽距做的这么轻松这么多!!!
光盐行者
厉害!很多男生都做不了6个。
P
PTYP
还可以! 再继续加强练习! 年轻人一般应该可以做十个,奥林匹克运动没有引体向上可能是因为太简单了,竞技性不强,不好看。
x
xiaojunhuang
都是牛人!
子问
很少有女生能做五个以上的。动作很正
L
L94607
很厉害啊,女生能做6个的真的很少,而且动作标准。大赞!
榴莲Durian
好厉害啊!
让理想飞
这是真厉害
k
kingfish2010
哇, 女神正手啊(⊙o⊙), 厉害(⊙o⊙)
名校FAN
厉害!我一个都做不了..
G
GoGym
我又看了好几遍女神的引体向上,太太棒了! 数量不说了,整个身体的张力十足,怪不得是攀岩大拿!
t
tryonetry
谢谢大家鼓励!好,我们一起加油。两个目标,能像小年轻一次做十个;能像布班长老相好一样做到一百岁。
广
广陵晓阳
数了两遍,一共12个:-),真了不起!上次看了几位坛友贴的相关视频,我在gym试了,一个也做不到,目前目标争取完成一个。
古来万事
太厉害了!大神啊,膜拜!
古来万事
是啊。整个身体的力量,惊叹!
小眼睛精灵
又标准又多,膜拜, 女神
p
pickshell
厉害,赞。正手比反手难度大。
喵儿爸
去掉女字,就是神
t
tryonetry
你真可爱!多看几遍多数几遍。健身房的引体向上机器可以负重协助。负个体重就飞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