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分公校但一半学生是low income family 能去吗?

a
applebunny
记号学习选学校
d
dajiangyoude
lz 多做做调查,看看未来几年趋势如何。如果大量的low Income 涌入这个学区,肯定是不好的。
e
ecuecon
school digger不错
x
xwhy
你不担心low income 比例这么高, 你女儿同学的人生和学习态度会影响到你女儿吗?
花儿与少年 发表于 2021-05-04 10:44

没有想特别多,我姑娘的小朋友都是好孩子,学习比她好。所以她有动力向别人学习。学校里面low income太多,所以大家都是免费午餐,最近几年还有免费早饭
饭饭
那个层主是gt里面的,很多地方最牛的gt故意设置在差学校里,不一样的情况。你一要保证能考进去,二有些gt三年级才开始。
袁 发表于 2021-05-04 11:29

请问一下能多说说这个在差学校里的GT program吗?谢谢。
千夜
要分析家长人群。大学城的low income 家长大部分是学生,这种就还行。
b
bigbless
“他说low income 的家庭一般父母都工作努力。”
恕我直言,这句话已经反应了他的low income家庭对他:格局 眼界 世界观 价值观 情商 的影响
t
tracylovebobo
我之前看各种学校的分数,感觉所有学校都是白人成绩好,低收入成绩差,所以你这个7分我觉得教学质量说不定比10分要好,分数低只是低收入孩子拉低了,我自己孩子我要求不高,我会更喜欢7分学校,就像我们小时候的学校老师负责,孩子成绩正态分布.
e
elli123
low income 一般都是说本州的poverty line吧,低于这个poverty line的什么都免费,包括学校的午餐。都在贫困线挣扎了,能怎么管教孩子。
z
zhengxumaomao
我老公就是你这个意思,precisely
花儿与少年 发表于 2021-05-04 14:33

建议你们查一下贫困线数据,不是那个华人贫困线 6万除非无数个娃,不然不可能算low income的
t
tsnoopy
30%这个比例已经很高了
P
Purplrpink
这low income 比例真高,30%也挺高的,什么州呀。
我们上的公校分数也就7,8 分,低收入比例个位数。去年今年学校午餐对所有人都免费,听孩子说班上大部分人都坚持自己带饭。也不知道剩下的饭都怎么处理的。
l
louaci
Low income 不是最大问题,你得看看考试成绩,在美国其实有手有脚愿意努力还是很多机会摆脱低收入的。每个人被自己经历所限制很容易想当然。对我而言最好的学区就是中印学区,价值观相近。
花儿与少年
这low income 比例真高,30%也挺高的,什么州呀。
我们上的公校分数也就7,8 分,低收入比例个位数。去年今年学校午餐对所有人都免费,听孩子说班上大部分人都坚持自己带饭。也不知道剩下的饭都怎么处理的。
Purplrpink 发表于 2021-05-05 07:21

我昨天去看了那学校的网页了, 人家早饭午饭全校都免费。 这是怎么一回事? 剩下50% 正常收入的也免费吃饭了
花儿与少年
建议你们查一下贫困线数据,不是那个华人贫困线 6万除非无数个娃,不然不可能算low income的
zhengxumaomao 发表于 2021-05-05 04:13

是啊, 博后单收入再拖几个娃有可能low income
x
xgq32
估计这个7分还是因为diversity加了2分 实际就5分
r
rengra
纽约学校的low income 率就是比较高,有很多人收现金,不报税。纽约现在的lunch都是免费的。great school 上你要看成绩的分数, 很多好的学校被diversity 拖低分数。
p
pevcmao
我们买房最重要条件之一就是学区吃救济的不能多,尤其是小学。不过高中这个比例也太高了,不管什么原因。
Wmzq123 发表于 2021-05-04 10:42

这个怎么看啊
p
pevcmao
大学里的博后都是低收入,按你的说法那些博后都是既不勤快也不聪明,那个发明mrna疫苗的东欧移民老博后,一辈子工资没超过六万,一辈子博后,照你的说法那个人也是既不勤快也不聪明,属于蠢又懒的
magnoliaceae 发表于 2021-05-04 14:31

她没有一辈子博士后一辈子不超过六万,在新冠之前他就是德国公司的VP了,没有新冠她也已经混出来了。她就是努力的典型。
j
junezj
学校评分会考虑到各种项目,比如equity之类,我自己会多看下test score和demographic,如果过多比例的小孩math和reading proficient程度不够,或者某个族裔的比例过高,对我都是red flag, 太多小孩跟不上去老师会迁就他们,小孩学习哪怕只是普通水平都会拖慢,无聊了就有可能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