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州长签署新政令,禁止“疫苗护照”【更新:白宫表态联邦不参与“疫苗护照”项目,但州和私营部门可自行制定】

强制注册不注不行
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用权利来解释,尤其是涉及公共安全的领域。为什么机场和航空公司有权利对任何一个旅客进行全身检查?这个对隐私的侵犯可比出示一个疫苗证明大多了。
Hershel 发表于 2021-04-07 11:34

按你这逻辑,没打疫苗的店老板应该可以拒绝出示了疫苗证的客人进入了?毕竟,你打了疫苗之后更有可能无症状携带和传播,不利于公共安全
h
hubaobao80
他们对自己负责就好了。打了疫苗的不用替人家操心。但是要给人家不打疫苗一个option。
dr 发表于 2021-04-07 17:40

那怎样才算一个option呢?公司打了疫苗的肯定不愿意和不打的在一起,打了疫苗的孩子也不愿意和不打的在一起。你也不能强迫老老实实尊重科学的人就范吧。难道公司都要开两个building,学校都要分开开?没有那么多resource怎么办?即使真的单独开了学校,你确定不打疫苗的不会抗议,开的不需要打疫苗的学校离家太远?甚至到时再来一把阴谋论不打疫苗的学校有什么其他恶魔的存在。爱扯皮的爱阴谋论的永远都focus在自己被迫害的想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