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den 's mileage tax 要来了

C
CoolTeeth
c
chikorita
除了uber,跑外卖的,还有realtor怎么办,肯定也是受影响很大的一个职业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1-03-28 18:03

Uber应该会pass on到最终顾客那里。其实谁路用的多谁交钱养路,不是很合理?如果你做的买卖是需要用路更多,那就是成本的一部分啊。
C
CoolTeeth
回复 91楼的帖子
怎么可能,已经有的税会继续交,因为我们交多少钱都不够左棍们挥霍,人家既要免费这个免费那个还要养越来越多的非法移民,这钱不可能够用。
大衣被禁
我们加州有汽油税,现在又要加里程税。难道美国这么多年不搞基建是因为我们没交够税?
wangtianyu 发表于 2021-03-28 21:21

+1 我支持基建。 但是这个要收税才搞基建的逻辑太奇怪了。
我觉得以后每人应该交tax return的时候顺便交张表,你交的钱,每分钱用在哪里都可以自己决定。
c
chikorita
我觉得上班族倒还有限,这么收税的大头应该是物流公司。这样等于损一个行业补贴另一个行业,对美国的经济和就业真有好处吗?
coalpilerd 发表于 2021-03-28 13:05

那现在就相当于大家补贴物流公司,这样也不好吧?
C
Clover4l
美国每年那么多税,用到哪里了,为什么需要加税来完成基建?前一段时间通过的2.2trillion用到哪里了?
扶苏 发表于 2021-03-28 13:28

关键是增税。现有税收有没有乱花为什么要增税? 想增税总是能找到巧立的名目,所以讨论哪种税更合理有什么research没什么意义。
d
davidck
直接加在汽油里不就行了
k
kreaty
直接加在汽油里不就行了

davidck 发表于 2021-03-28 22:31

不能放过电车,不然以后电车越普及税越少~ 不过每年那么多钱交税了还不够基建...那联邦税州税市税都干嘛去了?
J
Jaelynleaf
恭喜恭喜 恭喜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