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bless,抑郁症太痛苦了

l
littleshew
Bless
w
weiwei_ot2008
Bless 楼主!
i
iova
弄个婚外恋,抑郁症就好了。你需要一个刺激点从死循环里走出来!
s
shanoa
试试艺术治疗楼主,我也是重郁患者
c
clsying
冥想 和 读经 走出来的
s
shanshanmama
bless
a
alex20200731
big bless!适当运动,多做体力活动,可以看看哲学心理学书籍和宗教类书籍,不管佛学还是基督教的书都可以。
爱自己
读生命的重建这本书
S
Senwenmei
楼主清楚自己忧郁的起源吗? 找到原因把那个心结放下也许就有帮助。
d
drugdealer
there are more ways than that. Prozac is an SSRI. Usually when you fail an SSRI, the next thing to do is to try another SSRI, and/or move on to an SNRI, or try a dopaminerigic agent such as Welbutrin. For even more resistant depressions, there are TCAs and MAOIs that are further down the line a the cost of more side-effects. There are also multiple adjunctive therapies as well. You mentioned lithium and atypical antipsychotics, but AED (antiepileptics)such as lamotrigine are different but also common adjunctive therapies. Furthermore, medications and CBT together work better than either one alone. This field is far more expansive than just what you and even what I just mentioned.
ECT is usually the last resort, and I suggest you consider widening your net before you consider resorting to that.
A
Ascenk
抑郁症应该总是有诱因的吧,楼主自己知道吗?个人认为那种无缘无故,所谓的chemical imbalance 的抑郁症很少吧,大部分人应该知道自己得抑郁症的原因吧。药要继续吃,但是也要追本溯源,找到产生抑郁症的原因,解决它吧
N
Nemo695
念金刚经, 每天一遍。很快会高兴起来的。
S
Shirley9812
lz加油
会飞的小企鹅
bless lz
r
rachelac01
Big bless!
s
singingIris
抑鬱症光靠吃藥是不行的,最後的救贖就是正信的宗教。
做義工,幫助別人的過程自己才能從shadow中解放出來。
z
zzm
跟着油管跳舞试试看
d
dog_xiaoxiao
主要还是得坚持吃药,并且去做一些能让自己忙起来投入进去的事情,不管是健身运动还是跟别人交流或者是做喜欢工作,楼主加油💪
H
Hesterhql
非常重要一点千万别钻牛角尖,发现走进死胡同 g赶紧跑出来h
西
西西里的传说
首先你得找到抑郁的症结,为什么抑郁,原因是什么?没钱?没爱情?还是跟家人关系不好?只有把根本的原因理清解决,抑郁症才能好,否则吃再多药也是徒劳。多晒太阳多锻炼,多与身边的人沟通,会有改善,吃药是下策
r
rongshuxia
Bless,,,,祝安好
异类的我
抱抱。 希望你赶快好起来。 给你推荐一首温暖的歌 “好想爱这个世界啊” 歌声很温暖,给人信心。 希望你相信,“当乌云遮住阳光,爱你的人正在拼命为你拨开”.
m
musichy
big bless. many, many good wishes.
z
zephyr_xie
bless!!!加油楼主
F
FarInMountain
big bless. 努力熬过去,希望旁边有人可以帮你。如果没有,希望你自己挺过去。 生死之外无大事。加油!
c
cindy_cheng2000
big bless. 努力熬过去,希望旁边有人可以帮你。如果没有,希望你自己挺过去。 生死之外无大事。加油!
FarInMountain 发表于 2021-02-28 15:18

顶这个道理
a
angelamonkey
试一试跺脚加甩手,打通经络。配合药物。
M
Mapple01
big big bless!
三个苹果甜蜜蜜
MM加油,试试多换几次心理医生,我有焦虑症,换了好几个心理医生,才遇到特别合适的,我每次找的都是自己很深评价很高的,但是找到适合的才明白心理医生的帮助有多大!
m
mdhe
God bless you!!!!
x
xiaofengwang
Bless 平安喜乐
l
liz2147272
big bless!
h
hutang
抱抱你,人生不过一场游戏,要以娱乐自己和锻炼自己的心态来活着,活得太过认真,我执太重,会失去游戏的乐趣的。 生活就是jewels hidden in a pile of sh*t, 心情不好的时候,你会只看到sh*t,忘记生活美好的一面。多focus on the jewels in life, 做做meditation,多晒太阳,多接触小动物,去做志愿者帮助有需要的人。 每个人的生命都有自己独特的意义,这个意义也许直到打到游戏通关你才明了,所以在游戏进程里,要好好照顾自己,坚持吃药,坚持心理咨询,坚持self-care。Big bless!
+1

h
hutang
big bless. 努力熬过去,希望旁边有人可以帮你。如果没有,希望你自己挺过去。 生死之外无大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