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Amy Coney Barrett sworn in as Supreme Court Justice

c
chengcheng
I know it's a tough pill to swallow. But no, she is not confirmed because senators want what's best for Chinese kids. Be very careful when working with bad guys. You will never know what kind of trouble you get yourself into.
doorsopen 发表于 2020-10-27 20:10

不知道你想说什么。我没有什么东西难受的,我喜欢Amy,她无论哪一方面都符合我对大法官的期望。所以我开心着呢。
G
Galad
同感,ACB以一个非常年轻健康的形象成为最高法院大法官,不靠出身,不靠老公,更不靠当小三床上伺候老男人,靠自己的intellect,靠自己的能力,对女性的形象的提升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
c
cheesecakefun
呵呵,你引用这个ID,号称是英国网友,但是对美国国事指点江山,有着超乎寻常的热情!不能踩以后,我早就屏蔽这个ID了,真把自己当根葱了!
Cherrychocolate 发表于 2020-10-27 17:37

哈哈,我也屏蔽那个id了,真把自己当根葱。
p
purplelavender
同感,ACB以一个非常年轻健康的形象成为最高法院大法官,不靠出身,不靠老公,更不靠当小三床上伺候老男人,靠自己的intellect,靠自己的能力,对女性的形象的提升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
Galad 发表于 2020-10-27 20:57

就是,一堆ID对着Amy口诛笔伐,同一批ID却支持民主党Ticket上Sleep her way up 的Harris,呵呵
w
waveduet
就是,一堆ID对着Amy口诛笔伐,同一批ID却支持民主党Ticket上Sleep her way up 的Harris,呵呵
purplelavender 发表于 2020-10-27 22:53

你也发现了。哈哈。
p
purplelavender
又一个分不清大小头的。是人人平等的权利重要,升学就业避免歧视重要,还是戴口罩的问题更重要?大法官是要捍卫美国宪法的。
一个有七个孩子的妈妈,年纪轻轻就能走到职业生涯的巅峰,这对天底下所有的职业妇女都是一个非常激励人的例子。所以,你们反对的一方没有给我哪怕一个,可以说服我的反对理由。
就这样吧,你们胡搅蛮缠我不奉陪了。
chengcheng 发表于 2020-10-27 18:26

五毛都是为反而反,哪里有什么站得住脚的理由?!
g
gzzps
原来根儿在这儿呢,还是拿人家的信仰说事。in God we trust可是美国的motto,端端正正的印在美刀上的,总统就职也是手按圣经发誓的,God bless America!
Cherrychocolate 发表于 2020-10-26 21:52

估计你也是一个神棍奇葩
The motto has been in continuous use on the one-cent coin since 1909, and on the ten-cent coin since 1916. It also has appeared on all gold coins and silver dollar coins, half-dollar coins, and quarter-dollar coins struck since July 1, 1908. A law passed by the 84th Congress (P.L. 84-140) and approved by the President on July 30, 1956, the President approved a Joint Resolution of the 84th Congress, declaring IN GOD WE TRUST the national motto of the United States. IN GOD WE TRUST was first used on paper money in 1957
清月随风
无论 AMY CONEY BARRETT 是属于哪个党派,我都支持她!祝贺她!她的面相非常好,长得也很美,一看就是一个正直乐观的人,美国就是需要这样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