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的社交关系网是否是私人财产?能否批量导出迁移到另外一个平台

H
Hesterhql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个人的社交关系网是否是私人财产?能否批量导出迁移到另外一个平台。 现在我自己不愿意放弃使用微信就有这个考虑。 考虑到很多公众号的粉丝好不容易辛辛苦苦攒了很多,肯定不愿意轻言放弃。 如果能够方便的批量导出,并且迁移到其他任何一个平台,用户对任何一款社交产品的依赖度就大大降低。 无论是FB,微信,line,现在是不是只进不出。 他们牢牢拿捏的用户的信息网络,你的人际关系,你的客户关系。 你不觉得可怕么?
H
Hesterhql
打通实名社交网络,让用户可以无负担转移。 保护用户隐私和社交信息,防止他们受到外国政府监控。
g
gulage
https://forums.huaren.us/showtopic.html?topicid=2599295&fid=398
就是我在帖子里说的Access Act的作用。希望快点通过吧。倒是可以考虑lobby在里面加long arm条款,保证境外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