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毛糙有什么推荐

i
iochocolat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华人妹妹们有啥可以推荐的 头发毛糙 我记得有个博主推荐用像透明睫毛膏一样的东西 刷刷就服帖了 能长期解决最好 不行临时用用立杆见影的也行
f
fatou
Trader Joe's 买菜顺手拿了一瓶不到5刀的shea butter and coconut oil hair serum, 干发湿发都可以,挤一点抹一抹,我觉得顺毛效果还蛮好的。
i
iochocolate
回复 2楼fatou的帖子
谢谢妹妹
s
sfimh
洗发前涂上coconut oil(固体那种)然后一起洗掉 头发会柔顺很多
s
smile1234
我从小头发就毛糙,现在是合适的洗发水加隔晚倒吹,头发柔顺了。 https://forums.huaren.us/showtopic.html?topicid=2507059

H
Honeycomb
种草了,去买来试试。
我自己一直用oribe gold lust oil,还算满意,但是想找个性价比更高的。
s
suin
哪种毛糙啊,沙发还是乱翘啊,发膜,护发素,发油,喷雾,各种anti- frizz 都可以解决乱翘。 沙发或者头发太硬我就不知道了。
i
ikun
吹風機很重要. Dyson or T3
s
sheorou
买瓶detangler,早上喷一喷梳一下,顺滑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