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央视主播邱启明怒怼华春莹:没人性没脑子!(图)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2月12日 17点44分 PT
  返回列表
173350 阅读
246 评论
微博



邱启明(1971年1月13日-)出生于江苏省宿迁市,早年在南京电视台工作,曾在中国中央电视台工作,被誉为“当家小生”、“金牌司仪”、“南京十大名嘴”、“央视最帅新闻主播”,后在湖南卫视主持交友节目《我们约会吧》,此后在香港亚洲联合卫视担任副台长及新闻主播,现为搜狐新闻财经中心制片人及总监。

打印
1 楼
看不懂车祸对比评论者同样没脑子。当初怎么让没脑子的入境。
m
mirror1
2 楼
反美 是发展中国家执政者的 法宝 + 灵丹妙药 在国内形势稳定时,可以用腐败的美国对比自己的优越性 在国内遇到麻烦时,可以说这是美国恶毒的阴谋精心策划
洋知青
3 楼
什么洋马甲也没马列这个洋马甲好使,披上这个就不是慕洋犬。
秋水山房
4 楼
这个前主持人也是神脑子, 美国流感有药可治还死了那么多人,中国疫情还没研发出药,你就狂喷, 还用车祸来对比,可见屁股歪了,脑子也就瘪了。
栾世清
5 楼
首先,华春莹讲的是事实, 第二,对新冠病毒的确不应过度恐慌 第三,华春莹的出发点是好的,希望好的结果 邱启明才添乱呢。
洋知青
6 楼
朝鲜人的苦难,100%和美国无关,和金家有关,可朝鲜人却高喊金正恩万岁,高喊打倒美国佬,什么原因?中国近几十年的发展,和美国人有很大关系,和伟大领袖没半点关系, 有些二傻却高喊伟大领袖万岁,高呼美帝亡我之心不死,什么道理?
S
Science_东岸01
7 楼
栾世清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4:31:39 首先,华春莹讲的是事实, 第二,对新冠病毒的确不应过度恐慌 第三,华春莹的出发点是好的,希望好的结果 ----- 畜生!如果你亲人感染上,肺白了,呼吸衰竭了,在那躺着等死,你还会说他们反应过度?
S
Science_东岸01
8 楼
说反应过度的,已经死了1000人,按照目前的数据,至少还有1000人以上会死去 换个靴子,就想想那些已经死掉和正在等死的人是你的父母兄妹,你们还能说出这是"反应过度"的话? 一群畜生!!!
s
smart321
9 楼
反美不是发展中国家常用的手段,而是共产和独裁国家常用的手段,根本原因是意识形态的对立
d
dumbttt
10 楼
不如拿自己的数据来说,党国每年平均8.8万人死于流感。这个病毒死亡的才1千,连个零头都不到。
猫猫哥
11 楼
淫姐这几天性欲比较旺盛, 外交部里出名的肛交女王
g
ggsd
12 楼
武汉一些家庭多人感染死亡,美国的流感有这种现象?看看武汉小区开始封门,是反应过度吗?去武汉看看吧!
x
xs2009
13 楼
没有公信力的政府说死1000人,谁信?谁信谁傻,吾猫都不信。
z
zzoorrrroo
14 楼
这个怒怼没有技术含量啊,美国流感死人比中国多,那中国新冠病毒不可怕啊,干嘛要封城呢?美国疫情更严重,那中国政府给美国捐了什么?反击要反击到点子上啊。
m
malilan
15 楼
李显龙夫人也那么说
X
XM25
16 楼
华春莹是个专业无赖专业泼妇。这个工作能发挥她的特长。除了这份工她还能干什么。
M
Moon_cake
17 楼
华女士常昧着良心撒谎, 该骂
土拨鼠拨土
18 楼
动不动就诅咒对方?
栾世清
19 楼
东岸可以骂人,我的回帖就给删掉。 什么背景?
东西风
20 楼
怼的好。华春莹经常像小孩子吵架般的发言真丢中国人的脸。楼下提李显龙的夫人也这么说,这有可比性吗?李只是家庭主妇,华确代表国家在发言。
天堂路
21 楼
去年中国流感死亡8.8万
s
sos2019
22 楼
我说出事实, 为什么删我评论?说好的皿煮呢!
k
kedi888
23 楼
美国流感死亡率为1/2000,武汉肺炎死亡率为2-3/100,后者是前者的40~60倍,差别非常巨大。所以美国不当回事,生活一切正常,而武汉封城,小区封闭,人人戴口罩,行动严重受限制。
s
sos2019
24 楼
必较要由类比性。 按他的逻辑, 美国今年车祸死亡人数如下: 2016 37806 2017 37133 2018 36560 要知道美国的人口只有3.2亿, 是中国的1/4. 如果按这个人口基数算, 美国每年因车祸死亡人数15万左右。 更不用提美国每年有多少人死于枪击案了!
L
Lion's
25 楼
小儿科怼大妈?
言由衷
26 楼
这就是那个酒驾被拘的前主播吧,就这水平。你水平低不怕,可怕的是你给国家添乱,还以为自己是正义!
D
Duduwho
27 楼
总觉得这届的外交班子外交智慧太低。太多时间都是泼妇式的骂街。那些春风化雨,收买人心的事,他们根本不知道怎么去做。
莫言邪
28 楼
一个两亿人的国家,6000万人被感染,死2万,致病率30%,死亡人数占总人口比例高达万分之一。 感染人数和死亡人数高,正说明了政府防疫能力差,可以说是放任自流。 拿死亡人数占感染人数比例来洗地,这地洗的够呛。 这年头,无脑的嘲笑有脑的,狗追着人叫,都很正常了。
g
gamlastan
29 楼
華大媽臭不是一兩天了。從她的出現,就是外交部的恥辱。王毅跟她半斤八兩。不要指望他們說人話,干人事兒了
弟兄
30 楼
华大妈这个说法骗骗部分愚民还是可以用,实际上中国流感死亡人数更多
落基山石头
31 楼
莫言邪,莫信邪!这年头,有人偏爱信邪,就像狗,肉和骨头一起吃下去。
好吃嘴儿
32 楼
华应该干脆说我们是厉害国我们什么都是最好最强谁也比不过我们。。。
弟兄
33 楼
看看这次的武汉肺炎的统计数字,就知道中国的流感死亡人数也是大大低估的
1
18340
34 楼
不要喷中国啦。文学城就是一个没有言论自由的地方,我发的三个贴没有任何叫骂,粗俗,和脏话。都被网管删啦。
问题哥
35 楼
这年头,对疾病和防疫相当无知的人,却义正词严地瞎掰,到底是想衬托本朝政府的什么,还真是不知道。 要说流感,武汉这个1100万人口的城市,去年有几十万人染上,约1700人死于肺炎等并发症。你按比例做做数学,看看全国死多少(注意武汉还是一个医疗设施比较好的中心城市)。 为什么对流感不慌,而对这次肺炎却是先捂后慌,洗地的真不好洗。
天涯散客
36 楼
现在官方所说的死亡率,都是错误计算的结果。以当前已经确诊病人数同死亡人数对比来计算死亡率,是不正确的。正确的计算方法是,应当按照病毒感染整个传染周期来算:只有经过一个周期下来顶不住的才算数:也就是应该以死亡数/(死亡数+治愈数)。因为现在确诊的病人,正在治疗途中,无法确定病人能够治愈还是病死,所以还不能够作最终的结果统计。换一种说法,现在的死亡率计算方法,就是假定现在确诊的病人,只要是还没有死的,就都能够治好。这显然是不可能的。而新确诊的病人,不能够用来冲淡原来的病人的死亡率。因此,按照正确的方法来计算的话,武汉冠状病毒肺炎的死亡率目前在20-25%之间,而早期的致死率居然有50%之巨!用错误的计算方式故意少说死亡率,会让很多人掉以轻心,误导人们对疫情发展的认识。随着有效药物的发现和治疗,死亡率也许会逐渐下降,但是这次冠状病毒不但传染性无与伦比,而且致命性极强是无可置疑的。
弟兄
37 楼
发表在《柳叶刀·公共卫生》上的一篇论文,分析了中国2010年-2011年到2014年-2015年间的流感死亡率。研究发现,中国每年有超过8.8万人死于流感
z
zzlbentley
38 楼
倒不是低估,而是中国官方没有一个与WHO接轨的统计方法。按中共官方每年流感死亡人数不超过100人,而按照类似美国的统计方法,国内学界推导出的死亡人数为8万多人 弟兄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6:29:48看看这次的武汉肺炎的统计数字,就知道中国的流感死亡人数也是大大低估的
问题哥
39 楼
面扇春莹几分才 看官痛快喜开怀 宜思帐后谁老板 方有泼姐站前台
J
JohnZhangUSA
40 楼
栾世清 畜生!
z
zzlbentley
41 楼
确实,在一切明了前不能掉以轻心,不是散播恐慌,而是以防万一。就像流感或交通事故死亡这种小概率事件,为何还要疫苗和安全测试和交通法规,是一个道理。那些现在宣传肺炎不如流感可怕的,是嫌现在的灾难还不够大吗?华春莹怕冠状病毒开个记者会都不敢去现场,那流感传播季节到没有同样举动。这帮反华盗国集团太没底线 天涯散客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6:35:48现在官方所说的死亡率,都是错误计算的结果。以当前已经确诊病人数同死亡人数对比来计算死亡率,是不正确的。正确的计算方法是,应当按照病毒感染整个传染周期来算:只有经过一个周期下来顶不住的才算数:也就是应该以死亡数/(死亡数+治愈数)。因为现在确诊的病人,正在治疗途中,无法确定病人能够治愈还是病死,所以还不能够作最终的结果统计。换一种说法,现在的死亡率计算方法,就是假定现在确诊的病人,只要是还没有死的,就都能够治好。这显然是不可能的。而新确诊的病人,不能够用来冲淡原来的病人的死亡率。因此,按照正确的方法来计算的话,武汉冠状病毒肺炎的死亡率目前在20-25%之间,而早期的致死率居然有50%之巨!用错误的计算方式故意少说死亡率,会让很多人掉以轻心,误导人们对疫情发展的认识。随着有效药物的发现和治疗,死亡率也许会逐渐下降,但是这次冠状病毒不但传染性无与伦比,而且致命性极强是无可置疑的。
J
JohnZhangUSA
42 楼
春莹, 你去趟武汉吧。
h
h1h2
43 楼
邱启明 好样的!!!
z
zzlbentley
44 楼
知道美国家庭平均拥有车数量吗?知道美国人均均每日驾驶里程吗?现在还在洗地的看来整体智商偏低,也确实解释了为何这批人群会更容易被愚弄。 sos2019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6:03:33必较要由类比性。 按他的逻辑, 美国今年车祸死亡人数如下: 2016 37806 2017 37133 2018 36560 要知道美国的人口只有3.2亿, 是中国的1/4. 如果按这个人口基数算, 美国每年因车祸死亡人数15万左右。 更不用提美国每年有多少人死于枪击案了!
莫言邪
45 楼
忽视众多的感染和死亡人数,只拿死亡人数占感染人数比例来说明问题,是一个显而易见的统计误导,是不是感染人数越多,问题就越小? 这跟衬托本朝政府有什么关系?你有脑子吗? 问题哥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6:33:04 这年头,对疾病和防疫相当无知的人,却义正词严地瞎掰,到底是想衬托本朝政府的什么,还真是不知道。 要说流感,武汉这个1100万人口的城市,去年有几十万人染上,约1700人死于肺炎等并发症。你按比例做做数学,看看全国死多少(注意武汉还是一个医疗设施比较好的中心城市)。 为什么对流感不慌,而对这次肺炎却是先捂后慌,洗地的真不好洗。 莫言邪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6:14:41一个两亿人的国家,6000万人被感染,死2万,致病率30%,死亡人数占总人口比例高达万分之一。 感染人数和死亡人数高,正说明了政府防疫能力差,可以说是放任自流。 拿死亡人数占感染人数比例来洗地,这地洗的够呛。
o
oddball
46 楼
人间是是非非,唯有情最真。这次疫情造成的心痛是真实存在的。唯愿上天依然眷顾湖北百姓,早日结束这一切。料想今后春节期间,我们都不会忘了曾经这样一个节日。
C
CTPCW
47 楼
邱启明 好样的!!!
Y
Yu-Yuan17
48 楼
主播没脑子,流感从来没有特效药,也是靠人体的抵抗力扛过去。那些药只是让人感觉好些,但治不了流感。没得过流感,别在这充正义者。
b
blanchill
49 楼
邱启明就是那个喝醉了打人入狱的吧?想复出?
我是谁都不是
50 楼
哈,此人来日无多。先送个花圈吧。呜-----!
R
Radianz
51 楼
如果华大妈的结论是对的,那就是说中國采取的封城措施全是瞎折腾。 一个國家外交部發言人信口开河,越來越随便。
法治中国
52 楼
站队华春莹的人们,人们不从死亡上万人的流感疫区逃走,而是相反,从死亡上千人的新冠肺炎疫区慌不择路地四散外逃,人们是不是傻?如果你们有选择,你们选择呆在死亡上万人的流感疫区还是选择死亡上千人的新冠肺炎?
别太当回事儿
53 楼
没太明白他的逻辑,传染病的死亡人数和交通意外的死亡人数有什么关系?那些矫情死亡率正确算法的人,请问公制和英制的算法一样吗?只要前后标准一致就有参照的意义。
R
Radianz
54 楼
假设武漢不封城,全国各地最終最終会和武漢一样, 到那时和美国比才有可比性。 这还不提当前病毒沒疫苗。
a
ali88
55 楼
别太当回事儿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7 没太明白他的逻辑 ------------------------ 你明白华春莹的逻辑吗?流感和新冠有什么关系?你现在敢去武汉吗?还是更怕去美国因为那里流感死人更多?你该问问华春莹不让你去武汉更不让武汉人出来是啥逻辑?
精光
56 楼
污粪一坨
a
ali88
57 楼
怼疼了一批比华春莹还“没人性没脑子”的。华春莹可能是装,下面有些人是真的“没人性没脑子”。
挚友
58 楼
谁有按同样标准下统计的中国年流感人数和死亡人数。
法治中国
59 楼
站队华春莹的人们,上面我问了一个问题:如果你们有选择,你们选择呆在死亡上万人的流感疫区还是选择死亡上千人的新冠肺炎疫区? 其实我问错了,可能应该这么问:如果你们能选择,你们选择让你们的亲人呆在死亡上万人的流感疫区还是选择死亡上千人的新冠肺炎疫区?
问题哥
60 楼
莫言邪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6:59:33 忽视众多的感染和死亡人数,只拿死亡人数占感染人数比例来说明问题,是一个显而易见的统计误导,是不是感染人数越多,问题就越小? 这跟衬托本朝政府有什么关系?你有脑子吗? ============== 先要有脑子,然后才能看数字且不被误导。 把流感这种上呼吸道感染与病毒性肺炎去比,这叫啥?
n
nikecap53
61 楼
挚友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7:51:28 谁有按同样标准下统计的中国年流感人数和死亡人数。 国家机密,官府不说。
p
pants
62 楼
感觉就是一疯狗在咬人啊 美国主子逼得它太紧了 急了
q
qqww789
63 楼
华大妈家房子着火了,她逃出门一看,邻居的房子也着火了,心里顿感安慰
百姓人家
64 楼
莹莹这数学也不知是谁教的。连环环都不好意思这么说,实在丢不起这人。
S
SDIANC
65 楼
做外交部发言人不容易啊, 只有心灵极度扭曲的人才能胜任这一工作!
w
windowsonly
66 楼
邱启明是谁养的狗!竞然狗仗人势咬人了!
g
gxy99
67 楼
这个邱启明是谁啊,脑子被夹了,狂吠。
怒放的小蘑菇
68 楼
李文亮医生如果得的是流感绝对不会去世,这就是这次肺炎和流感的区别。各位都是身体好没怎么得过肺炎的吧?
遛遛逛逛
69 楼
这就是中国现在的乱象。这个邱姓的,不知道是从哪里跳出来的。这么有水平,怎么中央电视台没把这丫招到央视去。
潜伏999
70 楼
哈哈 群里一群狗着急了
z
zzlbentley
71 楼
很好的反映了这群反华人群的心态。华大婶自己给中国人民扇脸还没急,下面豢养的畜生都急了,看看,哈哈。 qqww789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8:34:39 华大妈家房子着火了,她逃出门一看,邻居的房子也着火了,心里顿感安慰
z
zzlbentley
72 楼
央视养的都是狗,怪不得邱启明不得不辞职。凭良心讲话不造谣,再黑暗的地方也有心存光明之人。
J
JohnZhangUSA
73 楼
+++++++++++++++ 别吵了! 结论 +++++++++++++++++++++++ 1)祝所有挺华春莹的和她一样,今后人生里,完美躲过每一个美国流感感染,但要按中国染病概率接受新冠病毒感染。 2)祝所有挺邱启明的和他一样,今后人生里,完美躲过每一个新冠病毒感染,但要按美国流感感染概率接受美国流感。 我为此深深祷告! ====================================================
z
zhuanqian
74 楼
邱的胆子够大, 赞一个。 要知道,华淫姐可不只是个名人或大V啥的。 她是政府的代表呢。希望邱将来不会被秋后算账 。 。 。
莫言邪
75 楼
如果真要比,只能说防病毒性肺炎比防呼吸道感染难度更大,相比之下,病毒性肺炎高感染高死亡率很正常,呼吸道感染高感染高死亡率不正常。 你什么脑子,查过吗? 问题哥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8:08:18 莫言邪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6:59:33 忽视众多的感染和死亡人数,只拿死亡人数占感染人数比例来说明问题,是一个显而易见的统计误导,是不是感染人数越多,问题就越小? 这跟衬托本朝政府有什么关系?你有脑子吗? ============== 先要有脑子,然后才能看数字且不被误导。 把流感这种上呼吸道感染与病毒性肺炎去比,这叫啥?
三木匠
76 楼
拿流行病和交通事故比,才真是没脑子…邱启明可以移民美国了!
莫言邪
77 楼
极毒徒就是这种货色,人模狗样的还祷告,你的主会听你这样的祷告吗? JohnZhangUSA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9:42:32+++++++++++++++ 别吵了! 结论 +++++++++++++++++++++++ 1)祝所有挺华春莹的和她一样,今后人生里,完美躲过每一个美国流感感染,但要按中国染病概率接受新冠病毒感染。 2)祝所有挺邱启明的和他一样,今后人生里,完美躲过每一个新冠病毒感染,但要按美国流感感染概率接受美国流感。 我为此深深祷告!
无极1
78 楼
美国流感真不是个事,哪里想成了华大姐攻击美国的证据了。 美国不是治不了流感,是想让你自己身体产生抗体,故意不用抗生素啥的。 中国全用抗生素,感冒旧挂吊瓶,大把的抗生素进入体内。这样当更强的病毒来的时候,你的身体免疫系统抵抗不了。
z
zzlbentley
79 楼
疫情当前,没必要每天骂战,治好病人才是当务之急。不过对于华春莹,身为外交人员,用这种技俩来误导一些无脑听众确实下作。如果有人真的以为肺炎和流感危害一样,被骗感染,是想当年的隐瞒丑闻再来一次吗?
V
VS2012
80 楼
说得有道理,这些发言人是应该好好学习各种知识,不能乱发言了。
三木匠
81 楼
邱启明的胡言乱语,比我邻居家的狗的汪汪声…还可恶!
四月红枫
82 楼
华春莹说的是事实。出发点是让时间人民看清美国指责造谣的本质。 邱启明应该好好学习,别添乱。
s
sabrina123
83 楼
多几个敢说话的就好了
百姓人家
84 楼
windowsonly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8:54:43 邱启明是谁养的狗!竞然狗仗人势咬人了! -------------- 以厉害国的体制还真不好说。你知道崴脚部是谁的地盘?真没准是包帝或哪位王爷贝勒派来敲打崴脚部和莹莹的。这几年被拿下的王爷总督巡抚朝廷大员哪一个不是先从被敲打开始的?
百姓人家
85 楼
gxy99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9:08:29 这个邱启明是谁啊,脑子被夹了,狂吠。 --------------------- 脑子被夹了狂吠的是司马南。
W
WWTP
86 楼
这个得给个赞,私下微信不上道的流行这么个说法也就算了,你一个代表国家的发言人这么说就真的太LOW了。 因为流感每个国家都有,中国也一样每年都有差不多高的流感致死率。而这个瘟疫是附加的。
s
soleil2002
87 楼
美国说 中国是sickman 那就看看谁更sick.
m
mate20pro
88 楼
哪怕你做美国狗,美国给你加关税,禁止你入境的时候,你也不会例外,你又不是黄之峰
A
AlainDelon
89 楼
请勿乱引专用术语。墙内的狗跳出去看世界,脑子被夹的机会最高。 邱主播不想当狗了,也就失去了被夹的机会。 —————————————————————————————— gxy99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9:08:29 这个邱启明是谁啊,脑子被夹了,狂吠。
J
JohnZhangUSA
90 楼
莫言邪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9:56:02极毒徒就是这种货色,人模狗样的还祷告,你的主会听你这样的祷告吗? 莫言邪, 你不过就是一只鬼畜,当然不会知道祷告时什么。
滚君
91 楼
讓狗給日了
j
johniewalker
92 楼
这话有点儿新鲜:华春莹又不是最近才变成一个怨妇的,一贯如此。
s
scbean
93 楼
邱启明,怼的好!!
莫言邪
94 楼
极毒徒和鬼畜没啥差别,不过你这种货色要低一个等级,鬼畜崽。 JohnZhangUSA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11:34:55莫言邪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09:56:02极毒徒就是这种货色,人模狗样的还祷告,你的主会听你这样的祷告吗? 莫言邪, 你不过就是一只鬼畜,当然不会知道祷告时什么。
g
gege59866
95 楼
邱启明说的太对了!!!!!!!
随e行
96 楼
文学城为什么中国大陆没法看
l
lisatutu
97 楼
自己打人坐牢丢了饭碗离了婚
98 楼
拿美国流感对比确实不恰当。但这年头,骂人是最容易、最时髦的,也是最能出风头和刷存在感的。
0
01-may_梅韵
99 楼
华大妈的外交就是想着法子,不讲道理的骂美国,不是“外交”, 是“断交”,就是该被骂!邱启明说得对,支持!
m
mudanxianzi
100 楼
滚君 发表评论于 2020-02-11 11:44: ————————— 你吃屎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