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为枪杀2名抗议者的少年辩护:他可能是要自卫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9月2日 22点7分 PT
  返回列表
37265 阅读
141 评论
综合新闻

  美国 CNBC 网站 31 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表示,一名被控在威斯康星州基诺沙市发生的抗议活动现场枪杀 2 名抗议者的 17 岁少年可能是出于自卫。

特朗普在当天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有关伊利诺伊州 17 岁少年凯尔 里滕豪斯的问题时说,你们看到的(现场)视频和我看到的一样,他(指里滕豪斯)试图摆脱他们。里滕豪斯在上周被逮捕,原因是他在警察朝一名黑人男子背部连开 7 枪所引发的抗议活动现场枪杀 2 人。



美国总统特朗普 资料图

里滕豪斯面临的指控包括一级故意杀人罪和一级鲁莽杀人罪。有关里滕豪斯事件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广泛流传,一些人谴责这名少年,而另一些人则为他辩护。

特朗普在当地时间 31 日晚上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正在调查这件事情。当时的情况很有趣。你们看到的视频与我看到的一样,他(里滕豪斯)试图摆脱他们(抗议者)。我猜是这样的,看起来好像是,他摔倒了,然后他们对他进行了非常猛烈的攻击,我们现在正在调查这件事。



凯尔 里滕豪斯 资料图

特朗普继续说道,我猜里滕豪斯遇到了很大的麻烦。(如果不开枪的话)他可能会被杀死。我们现在正在关注这个案件,这件事正在调查中。

在特朗普发表此番言论之前,他还对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进行了长时间的抨击。拜登当天早些时候谴责抗议活动中发生的一切暴力行为,并指责总统煽动了暴力气氛。特朗普猛烈抨击了拜登,因为他没有明确指出来自反对法西斯(Antifa)等组织的极左暴力。



资料图

但是,当记者提问美国总统是否谴责上周在波特兰市与抗议者发生冲突的其支持者时,特朗普表示拒绝。上周,特朗普的支持者与抗议者发生冲突时发射漆弹并使用胡椒喷雾。

特朗普在谈到支持自己的示威者时称,我知道他们有很多人是支持者,但那是一场和平的抗议。油漆(彩弹)是一种防御机制。油漆不是子弹。

拜登在周一晚间发表的声明中说,特朗普在新闻发布会上拒绝谴责暴力。他说道,特朗普甚至不会否认一名袭击他人而被指控谋杀嫌犯的自己的支持者。他太软弱,太害怕他所激起的仇恨,他无法终结它。

黑人中 7 枪引发抗议升级,美国 17 岁少年被控射杀两名抗议者

美国威斯康星州非裔男子布莱克遭警察连开 7 枪,引发了激烈的抗议活动。但就在抗议的第三个晚上,枪声在当地的街道上再度响起。

当地时间 8 月 25 日深夜,有目击者拍摄到威斯康星州基诺沙抗议现场发生的枪击事件,并将视频上传到了社交媒体。视频显示,一名男子似乎正被抗议者追赶,他在奔跑中跌倒,随后举枪向追上来的抗议者射击。吓退抗议者后,他起身离开现场。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当地时间 26 日报道,这起枪击案共导致 2 人死亡、1 人重伤,嫌犯则于 26 日被邻州伊利诺伊州的警方拘捕,目前正被该州司法系统羁押。



图自美国网络社区



一男子向抗议者开枪

伊利诺伊州警方通报称,嫌犯名叫凯尔 里特豪斯(Kyle Rittenhouse),17 岁,为伊利诺伊州安条克居民。该市与威斯康星州的基诺沙恰好位于州界两侧,相距 24 到 32 公里远。在举行听证会后,他将被引渡至威斯康星州。

基诺沙警察局长丹尼尔 米斯基尼斯(Daniel Miskinis)也证实了这一消息,他称里特豪斯试图在现场使用枪支解决冲突,但尚不清楚里特豪斯开枪的动机是什么。不过有视频显示,里特豪斯早些时候曾声称自己被抗议人群喷了胡椒喷雾,准备要保卫自己的财产。

警方也已确认了两名被枪杀死者的身份:一人现年 26 岁,来自威斯康星州银湖;另一人现年 36 岁,为基诺沙本地人。米斯基尼斯表示,里特豪斯将面临一级谋杀指控。



CNN 报道截图

但视频还显示了一件匪夷所思的事。里特豪斯在开枪后没走多远就遇上了警察,还举起双手走向警车大喊自己开枪打死了人。然而警察并没有理会这名持枪男子,警车直接从他身边驶过

有记者就此事向基诺沙警长戴维 贝斯(David Beth)提问,但贝斯只称现场充斥着尖叫和呼喊,影响了警方的观察。

贝斯还公开承认当地存在一批自发的武装治安员,他们要求帮助警方执法。报道没有提及贝斯对这个武装团体的看法。不过有目击者上传视频指出,当晚里特豪斯在路过几辆警方装甲车时,有一名执法人员给他递了一瓶水



里特豪斯举起双手走向警察但被无视



执法人员给该男子递水,以上为推特视频截图

当地时间 8 月 23 日,基诺沙警方在处理一起纠纷时,非裔男子布莱克没有理会警察的阻拦试图进入车中,随后警察向他连开 7 枪,致其瘫痪。

这起事件立即引发了激烈的抗议,示威者席卷了基诺沙与威斯康星州多个地区,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等地的示威者也对此事感到愤怒。基诺沙的抗议者打碎窗户,在县法院大楼附近纵火,而警察则使用催泪弹驱散抗议者。

当地警方已经确认,向布莱克连开 7 枪的警察名叫拉斯滕 谢斯基(Rusten Sheskey),是一名有 7 年工作经验的警察。美国相关部门正对事件展开进一步调查。

目前,诺沙市已经宣布将把宵禁时间提前一个小时。威斯康星州州长埃弗斯已授权美国国民警卫队派遣 500 多名士兵进入基诺沙。美国司法部也表示,将派遣联邦调查局及军警进入基诺沙以应对事态。

布莱克的遭遇也引起了 NBA 球员的罢赛抗议。根据 NBA 官网消息,来自威斯康星州的雄鹿队已经正式发表声明,支持球员的罢赛主张,随后湖人、开拓者等球队也先后选择罢赛,预定的三场比赛将被迫延期。在弗洛伊德后,NBA 球员在赛前奏美国国歌时会单膝跪地以示抗议,这一做法曾招致特朗普的批评。

家佛
1 楼
川普不是法律,搞清楚,别把大陆那套带到这里来
n
nowdays
2 楼
知道伍毛反川就行了。有啥好吵的。反正他们在监狱里,只能发帖子挣工分。
家佛
3 楼
这种言论跟五毛是一个妈的
y
yhr
4 楼
天天说美国现在对中国不好,能好吗,美国人民选总统,都要唧唧歪歪,放这么多喉舌出来鼓噪,你们的皇帝是习近平,去他那儿鼓噪吧,隔海骂跟你生活八辈子不搭界的他国总统,和支持他的美国老百姓,没意思。
家佛
5 楼
美国公民我要你在这吱吱歪歪吗
q
qing_us
6 楼
那些诋毁少年的,我想你被BLM打死时恨不得自己手里有枪吧。你们没脊梁的懦夫们没资格评论一个自己会保护自己的少年。有本事你们去芝加哥Inner City去帮助你们的黑兄弟姐妹们,让他们别是废物。
q
qing_us
7 楼
这帮为奥八儿子们洗地的,你们拥护的黑兄弟们怎么那么不争气。打砸抢,活得象寄生虫一样,怎么能让人尊重。
家佛
8 楼
哈,我就在芝加哥,在South Chicago工作过五年,也在Detroit 生活过三年。你们能比我了解那里更多吗?
w
wantong
9 楼
这孩子是自卫。他是商家邀请的自卫队一员。有截屏图片,他打伤了一个人的胳膊,那人受伤的手里握着一支手枪。孩子已经被追赶的暴徒打倒在地。幸亏他有枪,不然早就被打死了!只许暴徒打人抢商店,就不许无辜百姓自卫吗!?
q
qing_us
10 楼
那芝加哥为什么越来越糟糕?你住在South Side什么地方?为什么那里从一个中产阶层堕落到shit district。看来你们是罪魁祸首,损人利己。
q
qing_us
11 楼
@顽wantong. 这帮诋毁少年的人们是为了反川已善恶不分了,他们被打死时,我相信他们不会束手待毙,所以这帮人是 shit.
家佛
12 楼
不是七老八十的都六十的人吧 多说也没用
q
qing_us
13 楼
任何一个人在自己生命遇到威胁时,都有保护自己的权利。少年没有先打别人,先攻击别人的罪有应得。
j
johniewalker
14 楼
虽说在该州 17岁少年持枪是违法的(法定年龄是 18岁),但是在你没有招惹任何人的情况下,有人拿滑板车来砸你脑袋的时候,你会怎么办、应该怎么办?
q
qing_us
15 楼
@家佛,哪都象你那么老,关键是你那么老,还不辩是非。
家佛
16 楼
我没这么老,只知道这里老一辈的革命家不少。只是说现在不是革命年代!。不争
i
iBear
17 楼
拿枪到别人家里自卫?
看一看笑一笑
18 楼
wantong 发表评论于 2020-09-01 06:42:33 这孩子是自卫。他是商家邀请的自卫队一员。 ----------------------------- 能不能不要胡说。那个商家会邀请未成年人非法持枪来保护自己?
w
wantong
19 楼
iBear 发表评论于 2020-09-01 06:59:16 拿枪到别人家里自卫? -------------------------- 到谁家?拿枪到谁家?Really no brain.
看一看笑一笑
20 楼
johniewalker 发表评论于 2020-09-01 06:52:26虽说在该州 17岁少年持枪是违法的(法定年龄是 18岁),但是在你没有招惹任何人的情况下,有人拿滑板车来砸你脑袋的时候,你会怎么办、应该怎么办? ------------------------- 一个未成年人非法持枪,闯入BLM游行队伍,这叫没有招惹任何人?这叫挑衅。
w
wantong
21 楼
看一看笑一笑 发表评论于 2020-09-01 07:05:46wantong 发表评论于 2020-09-01 06:42:33 这孩子是自卫。他是商家邀请的自卫队一员。 ----------------------------- 能不能不要胡说。那个商家会邀请未成年人非法持枪来保护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连左媒的新闻都报道过。他是自卫队的一员。商家也邀请过。至于17岁是否可以成为自卫队的一员就不知道了。
看一看笑一笑
22 楼
qing_us 发表评论于 2020-09-01 06:36:00那些诋毁少年的,我想你被BLM打死时恨不得自己手里有枪吧。你们没脊梁的懦夫们没资格评论一个自己会保护自己的少年。有本事你们去芝加哥Inner City去帮助你们的黑兄弟姐妹们,让他们别是废物 ------------------ 你可以不赞正BLM,你也可以用选票来表达自己的意见,但非法持枪闯入BLM杀人,那就是谋杀了。
猴爸爸
23 楼
楼下Angler2020,如果说川普是暴乱最大的受益者,为什么民主党一直不谴责暴力,抢劫,而说是和平示威?这是因为他们认为会对自己有利。现在才发现情况不对,开始谴责了。 说话前要先思考,不要嘴比脑子快!
晒就是分享
24 楼
民主党煽动暴乱: https://youtu.be/BraL2NSiSeo
照妖镜007
25 楼
一个总统,为啥要对刑事案评头论足,这不是法官应该干的事吗? 无非就是给极右翼法西斯大气鼓劲,一个宣扬以暴制暴的总统非美国之幸!
h
hagerty
26 楼
看了视频,确实是自卫。他摔倒在地后很多人冲了过去,他这才开的枪。
n
needwait..
27 楼
这里就没有无辜者。半夜里,拿着一把大枪,到处转悠。这是无辜者? 我一直没有看明白第一个被枪杀的是怎么回事。这个人当时在旁边。被追打,好像是有人认为他是杀第一个人的枪手。
老寓公
28 楼
在公共地方(马路)被一帮持械(包括手枪)的滋事分子追打, 那当然是自卫。
a
angler2020
29 楼
民主党当然不会说是暴力,因为事实上大部分示威都是和平的,而川普为了自己政治目的夸大其词,故意煽动才是背后暴力主要原因
a
angler2020
30 楼
历史上独裁者的一贯做法就是背后煽动暴力,然后冠冕堂皇的指责暴力,如果看不懂这个伎俩就是政治智商为零
n
needwait..
31 楼
这个未成年人的行为就像是拿着把大枪,然后对旁边人说:打我啊,杀我啊。然后,惹怒了别人后,被打了,就反杀。这些不符合自卫的要素。自卫是不能有挑衅的行为的。 另外,旁边的人没见到开枪的。那些罪犯,至少比他克制。 美国真有进行到支持者和反对者街头枪战的地步?
何所思
32 楼
在公开持枪的州,拿枪上街是合法的。没有黑*打砸抢,老百姓不用上街保护财产
四月红枫
33 楼
自卫没有任何问题!去年有一白人把一老头推到,被老头毙了,自卫!No body touch!!! 具体十七岁可否用枪那是另一个问题。 Federal law requires someone to be at least 21 to buy a handgun from a licensed dealer, but only 18 in most places to buy a long gun. In some states — mostly rural places with a strong tradition of hunting — you can buy a rifle at the age of 14 or 16.
老寓公
34 楼
照妖镜007 发表评论于 2020-09-01 07:17:07一个总统,为啥要对刑事案评头论足,这不是法官应该干的事吗? …………………………………………… 中国大陆不是这样的吗? 领导说严打,法官照办。
a
angler2020
35 楼
这个17岁的少年目的就是制造暴力氛围,估计激怒示威者,川普方式也是如此,通过政治言论分裂美国激怒激进分子,然后反回来指责,历史上所有政府都这么干的
c
cjasn
36 楼
照妖镜007 发表评论于 2020-09-01 07:17:07 一个总统,为啥要对刑事案评头论足,这不是法官应该干的事吗? 无非就是给极右翼法西斯大气鼓劲,一个宣扬以暴制暴的总统非美国之幸! ---------O8当成认贼作子的时候WM有意见吗?
光盐
37 楼
做为一国之首的川建国帮偏架,美国能不乱吗?这叫越帮越乱。
猴爸爸
38 楼
可怜的盲人呀,到处打砸抢烧,还说是和平示威。就像最近CNN报道的一样。身后熊熊大火,口中说是和平示威!你见到和平示威的地方出问题了吗? angler2020 发表评论于 2020-09-01 07:22:00 民主党当然不会说是暴力,因为事实上大部分示威都是和平的,而川普为了自己政治目的夸大其词,故意煽动才是背后暴力主要原因
y
yhr
39 楼
底下007,看完新闻了吗?不是川普要管这事,美国三权独立,是记者问他怎么看,他才说他的想法。
走遍北美的小猫
40 楼
看着真的自卫的特别好。他开始并没有开枪,那些人蜂拥而至打他,他坐在地上,对着打他的人开枪,有一个打他的踉跄两步就倒地死了,死的太快。这些“抗议”暴徒,无论肤色,首先违法和攻击别人,那就自取其死,我觉得这样儿的应该多死,让他们知道首先用暴力和违法可能的下场。
四月红枫
41 楼
只要没有肢体接触,大街上拿枪是人家的自由。看不惯可以报警。没有任何权利碰人家。 少年是教科书级的克制自卫。在摔倒的情况下,面对三个成年人的进攻,稳准狠。全部追打他三人被爆头,爆胸,爆臂(手里有枪)。没有伤害任何无辜。
v
voiceofme
42 楼
这样拉偏架为自己的base和为自己选举的总统,连任后,社会会太平吗?只有比现在还混乱和暴力。
D
DonOreo
43 楼
在懂王和川粉的努力下,美国终于要开始内战了,懂王带领穷白人建立懂王帝国。懂王成懂王帝国的太祖,一世, 列强都会插手。俄罗斯支持懂王帝国,欧洲支持精英白人带领的有色人建共和国, 中国骑墙两边卖物资,顺手占领台湾。
为什么到处要注册
44 楼
angler2020 发表评论于 2020-09-01 07:27:00 这个17岁的少年目的就是制造暴力氛围,估计激怒示威者,川普方式也是如此,通过政治言论分裂美国激怒激进分子,然后反回来指责,历史上所有政府都这么干的 ————— 嗯,可以的。街上没骚乱,停车场的车没烧,别人没想抢他的枪。围攻他的都是不要太正派的良民。特么多缺脑子说别人知道暴力氛围。对你拥有的一切先暴力成那样要不要?
l
lake_michigan
45 楼
从录像上看纯属自卫,合理合法,其它政治话题免谈,这孩子在法庭上稳赢
g
gameon
46 楼
熊孩子带枪挑衅示威者先,才招来示威者的追逐,导致民主悲剧再次发生。 川大总统如此一番惊人言论,真是纽约富豪不怕事大,老百姓的生死安稳算个鸟。 怪不得当地州长"劝"总统别来搅局了。
F
FGOT888
47 楼
voiceofme 发表评论于 2020-09-01 07:57:51 这样拉偏架为自己的base和为自己选举的总统,连任后,社会会太平吗?只有比现在还混乱和暴力。 —— 混蛋这是偏架吗?维护百姓自我防卫权力是正义、合法之举。总统是在保护民众的自我保护的最基本权利。左派伤害民众的基本权利。他们现在像魔鬼。
黛二的柳叶刀
48 楼
倾向于自卫。他不是主动去找那些人,停车场开枪是因为那个人追他,并试图夺枪。后面开枪的情况是有人打他,有人试图夺枪。开完枪人散开他并没有继续杀人,还要找警察自首。
F
FGOT888
49 楼
这些冲突过去以后,美国终会回到基于自由、法治、和基本人权(包括自我保护权利)的和平之中。一些跳梁小丑般的左棍们会学到很多教训。
加州lalin
50 楼
看过录像,非常明显的自卫
看一看笑一笑
51 楼
hagerty 发表评论于 2020-09-01 07:18:59 看了视频,确实是自卫。他摔倒在地后很多人冲了过去,他这才开的枪。 --------------------------- 那是他在杀了一个人以后的视频,冲过去的人可以理解为见义勇为,要扭送他法办。
F
FGOT888
52 楼
占据街道打砸抢的骚乱份子,得到了教训就是,当你威胁他人时,你不会有好下场的。
加州lalin
53 楼
没有看过录像的人,自以为是的真不少啊。少年17岁,是注册民兵。被小业主邀请去保护他仅剩的修车厂。那家修车厂被保护下来了。少年离开时,被暴徒认出就是那个保护修车厂不给他们烧的人,于是有人上前追他辱骂。那滑板的是把滑板当武器要攻击,少年逃跑时摔在地上。暴徒接近手里都举着滑板要砸他。这是开枪之前的真实情况。
F
FGOT888
54 楼
那是他在杀了一个人以后的视频,冲过去的人可以理解为见义勇为,要扭送他法办。 ——- 胡遍:杀第一人是神马情况、地点在哪? 连罪犯都有自我防卫权,他甚至还不是罪犯,冲过去的人见义勇为?尼玛作弊们病态得湖造借口。
j
jj191
55 楼
17岁少年拿着枪在大街上乱窜本身就是问题,川大嘴这个臭不要脸的还要替他辩护。
B
Blueskyheaven
56 楼
是自卫
a
ahhhh
57 楼
总统应该说: If I had another son, it would be like him。然后媒体就都同意了。
看一看笑一笑
58 楼
FGOT888 发表评论于 2020-09-01 08:47:14 那是他在杀了一个人以后的视频,冲过去的人可以理解为见义勇为,要扭送他法办。 ——- 胡遍:杀第一人是神马情况、地点在哪? 连罪犯都有自我防卫权,他甚至还不是罪犯,冲过去的人见义勇为?尼玛作弊们病态得湖造借口。 --------- 看到有人杀人,是不是自卫时法官说了算,而扭送他法办的人任然是见义勇为。你的借口才牵强呢
看一看笑一笑
59 楼
加州lalin 发表评论于 2020-09-01 08:39:00没有看过录像的人,自以为是的真不少啊。少年17岁,是注册民兵。被小业主邀请去保护他仅剩的修车厂。那家修车厂被保护下来了。少年离开时,被暴徒认出就是那个保护修车厂不给他们烧的人,于是有人上前追他辱骂。那滑板的是把滑板当武器要攻击,少年逃跑时摔在地上。暴徒接近手里都举着滑板要砸他。这是开枪之前的真实情况。 ---------------------- 别胡说了。那个厂子的雇主也不会请一个非法持枪的未成年人来保护自己。而且,他杀的两个人实在修车厂外,根本和自卫没关系。
量子纠结
60 楼
为什么没有媒体报道波特兰一个右派被左派行刑式枪杀?
量子纠结
61 楼
FGOT888 发表评论于 2020-09-01 08:47:14 那是他在杀了一个人以后的视频,冲过去的人可以理解为见义勇为,要扭送他法办。 ===== 你要看了视频,请分享链接。不然不要这样造谣。
大米袋
62 楼
用屁股都想到明白,没人会去打一个拿枪的人除非他先做了什么可恨的事情
渤海
63 楼
你说得有道理。 是不怀好意的CNN记者要求川普谴责当事人,他才这样回答的。 你应该质问CNN,为啥在案件还在调查阶段就要求总统谴责某一方。 ---------- 照妖镜007 发表评论于 2020-09-01 07:17:07 一个总统,为啥要对刑事案评头论足,这不是法官应该干的事吗? 无非就是给极右翼法西斯大气鼓劲,一个宣扬以暴制暴的总统非美国之幸!
C
CN1618
64 楼
我看了现场视频,他第二次开枪,的确是为了自卫(不是可能)。原因是在他第一次开枪伤了人命后逃跑,被一伙人追赶的时候摔倒在地,被人赶上了,所以再次开枪。 问题是,谁给他的胆量以及道义支持,拿着半自动步枪赶去抗议现场“维持秩序”?他开了第一枪伤人之后现场的警察们该对他做什么?做了吗?他第二次开枪可以说就在警察眼皮子底下伤人性命的,之后他走向警察,警察们该对他做什么?做了吗?他是怎养从开枪伤人的现场从那么多警察身边,甚至没有缴械,四平八稳地走过去,四平八稳地开车回家?直到第二天,在他地处邻州的家中(远离案发现场处)才被抓捕归案?总统先生不知道对这几个问题怎么看。
m
mmf
65 楼
未成年人手持半自动步枪上街维持秩序合法嗎?
基本算好人
66 楼
CN1618, 关于这个白人小年青能不能持枪保护,请参照当年洛杉矶暴乱的韩国小店主们。
q
qing_us
67 楼
现在是少年自己保护了自己,没有被人打死,其它交给法官们处理吧。
L
L1
68 楼
到CNN的网站上看了有关这枪击事件的报道,非常有偏见的剪辑。在其它媒体上可以看到的部分被剪掉了。 当BLM肆意打砸抢的时候,没见他们出来说什么。 在左派媒体眼里,BLM可以杀人放火,可以拒绝警察维持秩序。但是不许公民自卫。CNN的标题:should never welcome the help of vigilantes 如果BLM的打人、砸店、抢掠、防火可以被报道为“和平抗议”,这少年也是“和平抗议”的一部分。 加州的民主党说,当别人进入你家抢的时候,你能跑就跑,不要用枪打他们,因为他们的抢劫罪不至死。CNN要把这推广到全国。
L
LRushBall
69 楼
黑人手揣口袋就是“可能”要掏枪,被打死应该。白人端着枪打死几个人就“可能”要自卫。
L
LRushBall
70 楼
CN1618 发表评论于 2020-09-01 09:33:09 我看了现场视频,他第二次开枪,的确是为了自卫(不是可能)。原因是在他第一次开枪伤了人命后逃跑,被一伙人追赶的时候摔倒在地,被人赶上了,所以再次开枪。 那叫自卫?那叫作案后逃跑被别人发现。在逃跑过程中再次行凶
L
L1
71 楼
要看事件的全过程。BLM到处打砸抢,伤人无数。 少年是当地急救队员,去几个在现场的店救人。在当时混乱的情况下,带枪以备万一。 当他从一个店被叫到另一个店后,想回到原来的店,发现路已经封了。不得已和BLM的暴徒相遇。暴徒发现他是不同政见的人,要对他动手,他跑开,被袭击,倒地时开枪还击。然后举手走向警察。
看一看笑一笑
72 楼
想要为这个熊孩子辩护的人,都故意忽略他属于未成年人非法持枪,而这也是对他的控罪之一。如果他没有非法持枪,这一切都不会发生。而法律限制未成年人在公共场合持枪,其原因在于未成年人思想和判断力不成熟,更容易判断错误,导致杀人事件。和在这个事件中,无论时支持BLM的或时反对BLM的人们,有枪的人很多,遇到相似情况的人也很多,但开枪的只有他一人。这正证明了未成年人不可在公共场合持枪这条法律的重要性。
看一看笑一笑
73 楼
而这件事情已经很清楚了。支持BLM和反对BLM的两个帮派的人在对立,而大部分人可以保持冷静,只有这个非法持枪的熊孩子不能控制自己,导致杀人事件。他将面临的时牢狱生活以及一生被谴责。
二刀流
74 楼
mmf 发表评论于 2020-09-01 09:44:57 未成年人手持半自动步枪上街维持秩序合法嗎? -------------------------- 合法,宪法从未限制武装年龄,枪是威斯康辛的,威州17岁open carry是合法的,这孩子没有违反任何法律
居家凡人
75 楼
1)民主社会用投票表态。反对用暴力方式解决问题。用骚扰,胁迫,断人生路等方式试图影响他人意见,在我看来就已经是暴力。 2)少年是自卫,但在当地现行法律下,可能会有大麻烦。 3) 当地政府不作为或处置不当,那么类似事件就是可以预期的。 4)我拥枪,但仅会用于在自己房产范围内自卫。如果遇到政府放任暴力甚至变相鼓动暴力,危及到我的家庭或财产,开枪自卫于我没有对错问题,只是基于情势的判断。
二刀流
76 楼
看一看笑一笑 发表评论于 2020-09-01 10:12:19想要为这个熊孩子辩护的人,都故意忽略他属于未成年人非法持枪,而这也是对他的控罪之一。如果他没有非法持枪,这一切都不会发生。而法律限制未成年人在公共场合持枪,其原因在于未成年人思想和判断力不成熟,更容易判断错误,导致杀人事件。和在这个事件中,无论时支持BLM的或时反对BLM的人们,有枪的人很多,遇到相似情况的人也很多,但开枪的只有他一人。这正证明了未成年人不可在公共场合持枪这条法律的重要性。 ---------------------- 威州17岁open carry武器不违法,枪是威斯康辛的,不是他跨州带入,如果你认为17岁持枪判断力不成熟,独立战争时候16-60岁都是宪法所谓的武装民兵,拉法耶侯爵参加美国独立战争时候也就17岁
二刀流
77 楼
voiceofme 发表评论于 2020-09-01 07:57:51 这样拉偏架为自己的base和为自己选举的总统,连任后,社会会太平吗?只有比现在还混乱和暴力。 ------------------ 发觉你一直为了反枪罔顾事实,全部视频很明显,从第一个被击中头部的歹徒开始这孩子一直受到攻击,三次开枪都是自卫,至于太平不太平,你该去问当地执政民主党官员,是他们不让警察正常执法,偏袒BLM和ANTIFA你想把脏水往川普身上泼好像不太合适。Portland好像派了FBI被左棍市长赶出去了
黛二的柳叶刀
78 楼
这帮人看见他落单,又认出是保护商店的,就开始追打他,他逃到停车场,有个人追上他抢枪,他才开第一枪的,然后又跑,这帮人继续追,才有了后面第二次开枪。 如果那帮人是见义勇为,应该是开枪后,才追吧,一开始人啥都没干,一群人追是为啥? 我个人感觉是,第一次开枪因为现场比较黑,又乱又吵,可能追他的人,根本没留意到他开了枪,所以也不存在啥见义勇为,不然再左派的,看见真开枪了也鸟兽散了,参见他第二次开枪以后,所有人都迅速逃开。。 .......................... 看一看笑一笑 发表评论于 2020-09-01 09:12:41 看到有人杀人,是不是自卫时法官说了算,而扭送他法办的人任然是见义勇为。你的借口才牵强呢
s
sixtypercent
79 楼
17岁男孩有勇有谋,要不早被乱匪打死了。建议去看录像。完全正当自卫。希望总统快把他保出来,有坏人在网上要他的监狱地址,他很不安全。
看一看笑一笑
80 楼
二刀流 发表评论于 2020-09-01 10:24:26 合法,宪法从未限制武装年龄,枪是威斯康辛的,威州17岁open carry是合法的,这孩子没有违反任何法律 ---------------------- 请不要混淆试听。 "The Illinois teenager also faces felony charges of attempted first-degree intentional homicide and two charges of first-degree recklessly endangering safety, and a misdemeanor charge of possession of a dangerous weapon by a person under 18." 这个熊孩子的控罪包括”a misdemeanor charge of possession of a dangerous weapon by a person under 18.“
居家凡人
81 楼
@ 看一看笑一笑 发表评论于 2020-09-01 09:12:41 看到有人杀人,是不是自卫时法官说了算,而扭送他法办的人任然是见义勇为。你的借口才牵强呢 ------ 大外宣的吧? 1)是不是自卫不是法官说了算!这在美国是常识性的。 2)“扭送他法办”---你又聋又瞎吗? 2)靠人多势众群殴他人的暴徒在你那是见义勇为?
c
cowboy62
82 楼
川普说,那个杀了两名示威者的川粉是自卫,从视频看是被人追打倒地了才开枪的。 其实视频有两段,那个人是先开枪杀死一名示威者,其他人试图拦截他,有一个用滑板车把他打倒,他爬起来把扔滑板车的人杀了。 还好这是州级案件,川普管不了,不然他就要赦免了。
二刀流
83 楼
cowboy62 发表评论于 2020-09-01 11:17:29川普说,那个杀了两名示威者的川粉是自卫,从视频看是被人追打倒地了才开枪的。 其实视频有两段,那个人是先开枪杀死一名示威者,其他人试图拦截他,有一个用滑板车把他打倒,他爬起来把扔滑板车的人杀了。 还好这是州级案件,川普管不了,不然他就要赦免了。 ---------------------------------- 第一个被击毙的光头男,脱了衣服包裹物品攻击追打那个小弟,视频很清楚,两段视频三个中枪的都在攻击他。非常清楚的自卫
二刀流
84 楼
看一看笑一笑 发表评论于 2020-09-01 11:09:01二刀流 发表评论于 2020-09-01 10:24:26 请不要混淆试听。 "The Illinois teenager also faces felony charges of attempted first-degree intentional homicide and two charges of first-degree recklessly endangering safety, and a misdemeanor charge of possession of a dangerous weapon by a person under 18." 这个熊孩子的控罪包括”a misdemeanor charge of possession of a dangerous weapon by a person under 18.“ --------------------- 左棍检察官的起诉罪名,看看好了,维斯康辛法律16岁carry长枪并不违法,律师团已经说了有底气打赢官司,我昨天也为小弟捐了点款 Open carry of loaded handguns and long guns and knives is permitted without a license for adults over 18, or for minors 16 or older when carrying a long gun that doesn't violate WS 941.28.
n
nightrider
85 楼
@cowboy62: You are wrong. The one Kyle shot first was, just like in the latter two cases, the aggressor initiating the attack on Kyle. So this is a clear-cut classical case of self-defense, period.
T
TF3818
86 楼
打㧜抢烧的都是 民主党 的城市!! 打㧜抢烧的都是 民主党 的城市!! 这些州长、市长要真爱惜人民,怎忍心看到自己的城市变成这样!! 凡有腦子的人想想就能明白。
N
NewDecade20
87 楼
他怎么不说黑命也是自卫? 一国总统到处煽风点火。 he is a divider not a uniter. this country very much needs a uniter! 看看城里的留言,从来没见过这么两派对立,针锋相对,而不是存异求同。 这种总统完全改变了民风,国家走向分裂的深渊。
t
thrawn
88 楼
此少年可没用油漆弹
N
NewDecade20
89 楼
同意楼下这个留言。 这个国家要law and order. 川粉们也口口声声说这个。 这个少年持枪已经违法,必将受到法律制裁。 这点哪里不对吗? 川粉们,你们觉得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要为这个熊孩子辩护的人,都故意忽略他属于未成年人非法持枪,而这也是对他的控罪之一。如果他没有非法持枪,这一切都不会发生。而法律限制未成年人在公共场合持枪,其原因在于未成年人思想和判断力不成熟,更容易判断错误,导致杀人事件。和在这个事件中,无论时支持BLM的或时反对BLM的人们,有枪的人很多,遇到相似情况的人也很多,但开枪的只有他一人。这正证明了未成年人不可在公共场合持枪这条法律的重要性。
二刀流
90 楼
NewDecade20 发表评论于 2020-09-01 14:50:31 同意楼下这个留言。 这个国家要law and order. 川粉们也口口声声说这个。 这个少年持枪已经违法,必将受到法律制裁。 这点哪里不对吗? 川粉们,你们觉得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违法,威斯康辛法律允许16或者16岁以上未成年人open carry long gun。宪法2A并没有规定A well regulated Militia的年龄,不对的不是少年拿起武器维持社区治安,而是当地政府强迫警察和执法部门不对打砸抢的违法行为进行干涉
走遍北美的小猫
91 楼
这些谁未成年持枪非法的,自己出来承认自己说错了,好好读读州法、好好做个客观的人。在北美,学不会这样儿看待客观事实的说话,就永远得不到任何正常人的基本尊重。自己的错误自己认,自己的责任自己付,学不会坦诚面对,永远不能成为别人信赖的人。
二刀流
92 楼
威斯康辛法律允许16或者16岁以上人士open carry longgun,只要不是NFA武器就是合法,所以映说那个小弟未成年持枪的违法的麻烦去看看威州州法怎么写的
D
Dynau
93 楼
看现场录像,那个小伙子就是自卫 好几个人围殴倒在地上的小伙子,拿着滑板劈头盖脸的打,指望挨打的不反抗,呵呵
G
GeorgeInCA
94 楼
Watch the video... He was doing self-defense.. The rioting Antifa people wanted to kill him in the 1st place..
q
qingchen116
95 楼
落单的17岁少年,被攻击自卫开的第一枪,事后打电话报警,第二次开枪视频清楚看到多人在后面追打他,再次开枪自卫。看他是孤单一人又是少年,就要置人于死地。开枪是这孩子活下来的唯一理由,也是美国宪法,神圣不可侵犯的权利。
老牛仔
96 楼
是自卫.
浅水员2018
97 楼
维护这个孩子正当防卫的权利,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做的,否则我们所有人的生命在这块土地上会没有任何保障。Trump 2020!!
三木匠
98 楼
白人杀人,都是有理的…要不然,这还是美国吗?
双筒枪
99 楼
被打伤的那个人手里拿着手枪,这种情况下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起名废
100 楼
这明显就是一个小孩,满脸的婴儿肥,逼着一个被打在地上的小孩拿起枪来还击暴徒的围攻,这哪里还像美国,而且第一时间就给出了谋杀的判定。法律就这么被左棍儿戏。支持勇敢的少年,无关肤色,少年打死的其中一个人还是一个强奸犯!这么多有犯罪前科的人走上街头打砸抢和伤害无辜者都没有人管,要把一个少年往死里打,还不让还击只能坐以待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