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用一周时间 特朗普迅速行动 正式提名大法官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9月27日 7点42分 PT
  返回列表
45345 阅读
108 评论
东森新闻

BREAKING: @TomFitton issued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in response to President Trump’s nomination of Judge Amy Coney Barrett to the U.S. Supreme Court: "What a brave, wonderful Supreme Court pick by President Trump!" 1/8 https://t.co/tSKDnxcdKA

— Judicial Watch  (@JudicialWatch) September 26, 2020

美国自由派大法官金斯柏格(Ruth Bader Ginsburg)逝世后,美国总统川普仅花一周的时间便决定最新大法官提名人选。美东时间周六(26日),白宫提名活动上,正式由48岁的保守派巴瑞特(Amy Coney Barrett)获得提名。据了解,川普曾说过保留她就是等待这时候出场。

h
huangpu01
1 楼
共和党人在大法官任命问题上是做得很无赖,2016年时他们应该在参议院投票噢巴马提名的法官。共和党人不同意,可以投反对票,不让他通过,这是可以的,但是共和党人当时坚持说还有9个月就要大选了,离大选太进了,必须等到大选以后再提名。现在还有一个多月就大选了,他们的做法真的是low!接下来民主党上台,也会变得非常的low。他们会增加大法官的人数。这个国家已经堕落得跟中共差不多了。原因就是选民的道德沦丧。正常情况下,选民应该会用选票来狠狠惩罚这种没有底线的无耻政客,但是现在选民自己的的道德沦丧,容忍甚至赞同这帮政客的无耻。这个已经形成恶性循环。
河西海龟
2 楼
川普的运气是不错的
b
band971
3 楼
这个国家已经堕落得跟中共差不多了 +1
别烦我
4 楼
哈哈,雷厉风行,狠敲左左和5毛一闷棍。5毛们撞墙的撞墙,自宫的自宫
w
worley
5 楼
美国的惯例是:如果总统是第二任期,并且反对党控制参议院,那么大选前不提名新的大法官。 而目前情况是:川普是第一任期,执政党控制参议院。 这样情况下,任何政党都会提名新的大法官。而无耻的左派却用历史惯例来攻击川普,历史惯例在哪里???
y
yddjh0033
6 楼
It's very efficient.
红泥小火炉
7 楼
这事交给美国选民自己判断。选出一个由保守派占多数的参议院和高法正好表现出选民本身的意愿。只要是规则允许的策略,为什么不可以使用? ============== huangpu01 发表评论于 2020-09-26 15:12:21 共和党人在大法官任命问题上是做得很无赖,2016年时他们应该在参议院投票噢巴马提名的法官。共和党人不同意,可以投反对票,不让他通过,这是可以的,但是共和党人当时坚持说还有9个月就要大选了,离大选太进了,必须等到大选以后再提名。现在还有一个多月就大选了,他们的做法真的是low!接下来民主党上台,也会变得非常的low。他们会增加大法官的人数。这个国家已经堕落得跟中共差不多了。原因就是选民的道德沦丧。正常情况下,选民应该会用选票来狠狠惩罚这种没有底线的无耻政客,但是现在选民自己的的道德沦丧,容忍甚至赞同这帮政客的无耻。这个已经形成恶性循环。
K
Ken99
8 楼
民主党左媒用零证据诬陷Kavanangh 就证明这个党已经没底线了,宪法在他们眼里就是狗屎一样。 如果对这帮无耻之徒再讲什么惯例信用, 那就是自寻死路
w
worley
9 楼
楼下别造谣,奥巴马2016年提名了Merrick Garland,但是参议院没有投票。而不是奥巴马没有提名。
w
worley
10 楼
美国修改宪法是最难的, 看看流程: (1)宪法修正案须由国会两院各以2/3 以上的议员(出席议会的议员总数)通过,并交由3/4州议会批准。 (2)宪法修正案须由国会两院各以2/3以上的议员(出席议会的议员总数)通过,并交由3/4制宪议会批准。 (3)由2/3州议会申请提出修正案,国会应即召开修宪大会讨论该修正案,通过后提交经3/4州议会批准。 (4)由2/3州议会申请提出修正案,国会应即召开修宪大会讨论该修正案,通过后提交经3/4州制宪会议批准。
歪脖老魏
11 楼
我被无耻川粉活生生逼成了民主党人...全家都投民主党, 地方和联邦都一样,反正也没学龄孩子,干我批事...
t
tellmey
12 楼
Amy Barret 是现代母亲, 自己5名子女加上2名来自海地领养的黑人子女, 最小的孩子患有唐氏综合症, 她肯定有能力与公众建立卓越联系, 特朗普总统很好的选择
走遍北美的小猫
13 楼
做事有谱儿没谱儿的对比太鲜明了。真的做事的人,不会受杂音杂鱼干扰。宪法赋予总统和参院的权力,就是要真正执行,不爽的可以走众院提案修宪,这是不爽的法律权力。咱们一码归一码,这叫公平按法律执行。在没有修宪时,要按原宪法权限执行,简单清晰,继续走程序吧。
w
worley
14 楼
我被左派“打着正义的旗号,对无辜商家进行打砸抢烧”活生生逼成了共和党人...全家都投共和党! 加州华人已经举办了上百次抗议活动,抗议民主党对华裔的种族歧视(亚裔细分、种族配额、亚裔社区大麻销售中心,以及青少年肛交教材等),我要加入!
C
CheGuevara
15 楼
老川的意圖是,反正選情對自己不利,即使此舉會導致部份選票丟失, 也要控制高法。 這樣大選失敗後,以邮寄选票为借口去高院打官司,高院有6票穩勝
w
worley
16 楼
目前选情,川普显然是领先的。 那些假民调,连拜登自己都不相信。假民调甚至说拜登在德州领先,在爱荷华领先,在俄亥俄领先。而这些州拜登早就放弃了! 当年希拉里大选前赶紧取消了烟火庆祝,因为她自己的内部民调已经显示她可能败选。如果拜登被假民调忽悠,才说明他智商问题,假民调都是多采样了10%的民主党选民,根本没啥意义。
西
西门桥
17 楼
总统是选民选出来的,参议员也是选民选出来的。法官任命程序是宪法规定的,一切合法合理。
歪脖老魏
18 楼
tellmey 发表评论于 2020-09-26 15:46:34Amy Barret 是现代母亲, 自己5名子女加上2名来自海地领养的黑人子女, 最小的孩子患有唐氏综合症, 她肯定有能力与公众建立卓越联系, 特朗普总统很好的选择 ............ Coney Barrett, 和Garland 都是合格的候选人. 这个没有争议. 但川普和共和党搞边缘政治, 走政治道德的底线, 挑起无休止的政治斗争, 是对美国民主制度的破坏.休怪到时民主党取得参院,和白宫时, 让华府,波多黎各成为州, 取得共和党永远无法翻盘的多数, 并把最高院扩充为13人... 法律没规定不可以随地吐痰, 但不随地吐痰是文明的表现. 政治也一样...
t
tellmey
19 楼
她是所有在职母亲的灵感来源, Amy Coney Barrett是真正的女权主义者的模样
t
tellmey
20 楼
挑起无休止政治斗争的是民主党
t
tellmey
21 楼
民主党已经成为对美国的颠覆和破坏力量
t
tellmey
22 楼
民主党的剧本直接取自社会主义/共产主义
歪脖老魏
23 楼
tellmey 发表评论于 2020-09-26 16:02:34她是所有在职母亲的灵感来源, Amy Coney Barrett是真正的女权主义者的模样 ........ 搞笑是吗? 那你应该让 Michelle Duggar 当你的大法官. 人家19个亲生的孩子.
t
tellmey
24 楼
民主党原谅恐怖分子, 为了什么?
歪脖老魏
25 楼
tellmey 发表评论于 2020-09-26 16:07:57民主党的剧本直接取自社会主义/共产主义 .......... 民主党代表的是自由主义...共产党第一个要杀的就是自由主义分子...纳粹也痛恨自由主义和共产主义, 和你想一块去了...
t
tellmey
26 楼
如果你是温和的民主人士, 应该意识到你的政党已不复存在, 他们现在是激进的反美主义者
歪脖老魏
27 楼
tellmey 发表评论于 2020-09-26 16:09:57民主党原谅恐怖分子, 为了什么? ... 看不懂. 如果是说不要歧视穆斯林是同情恐怖分子... 那你一定支持共产党关押维吾尔人的了...川普就支持...
歪脖老魏
28 楼
tellmey 发表评论于 2020-09-26 16:11:48如果你是温和的民主人士, 应该意识到你的政党已不复存在, 他们现在是激进的反美主义者 ............. 如果BLM 和Anti发是民主党, Proud Boy 和 Neo Nazi 是你们共和党的吗?
歪脖老魏
29 楼
tellmey 发表评论于 2020-09-26 16:11:48如果你是温和的民主人士, 应该意识到你的政党已不复存在, 他们现在是激进的反美主义者 ,,,,,,,,, 胡说八道. police brutality 是真实的存在. 虽然它是暴力犯罪催生的, 黑人起了绝对的作用. 但现在是审视这个问题的时候了. need a social reset. 那个Arcadia 的华人孩子在自己的前院挥舞竹棍, 不应该被警察射杀...
w
worley
30 楼
左派一直希望通过造谣打击川普,例如造谣说“川普说病毒是Hoax",造谣说川普支持镇压新疆人,造谣说川普支持镇压香港人,以及上次大选造谣说”川普一上台就会武装占领加拿大,就会把华人(以及穆斯林)关进集中营,就会乱按核按钮毁灭人类。。。“ 奥巴马拜登中国政策:口头上抨击中国人权问题,实际处处担心惹怒中共。 川普不打人权嘴炮,只“制裁”,川普政府说了“制裁”是中共唯一能听懂的语言。 川普从跟蔡英文通电话开始,连续七次对台军售,台湾旅行法,把中国定为汇率操纵国(后来取消),对中国产品加关税25%,取消香港自治地位,新疆法案,打击千人计划,制裁中兴和华为,通缉孟晚舟, 制裁中共官员,禁止中国13所大学毕业生(北航,北理工,哈工大等)来美国攻读硕士,可能的禁止中共党员入境, 不承认南海属于中共, 关闭中国驻休斯顿总领馆,净网行动,制裁林郑,制裁tiktok微信,把孔子学院定为外国使团,减少中国记者数量,限制中国官员去美国大学和研究机构。。。
o
opqrst
31 楼
到现在都想不通美国的华人为什么会支持白人至上主义者川普? 是因为讨厌民主党的某些政策,于是去选一个更糟糕的川普吗?
G
GuoLuke2
32 楼
搞不懂下面的,支持BLM对你有啥好处?
歪脖老魏
33 楼
川普打击中共是因为中共坏了他的选举. 以为川普会如罗斯福一样力排众议反法西斯是你做梦. 美军基地被伊朗轰炸导致100多人受伤, 他连皮都不敢放...但川普会为了自己选举, 会让美国人去死. 川普一月的时候和包子是buddy buddy的.对中国加25%关税是我这种进口商先付, 然后加价到零售店, 你来付...同时在东南亚找货源. 回来个皮. 和你痛恨的民主党工会控制的工厂打交道吗? 川普有种就灭了共产党, 否则都是为了他睚眦必报的小心眼...
w
worley
34 楼
奥巴马拜登的绥靖中国政策:口头上抨击中国人权问题,实际上处处避免惹怒中共! 川普不打人权嘴炮,只“制裁”,川普政府说了“制裁”是中国唯一能听懂的语言! 川普从上台第一天就跟蔡英文通电话开始,连续7次对台军售,台湾旅行法,把中国定为汇率操纵国(后取消),对中国产品加关税25%,新疆法案,打击千人计划,制裁中兴华为,通缉孟晚舟,取消香港自治地位,制裁新疆官员,禁止中国13所大学毕业生(北航,北理工,哈工大等)来美国攻读,可能的禁止中共党员入境,不承认南海属于中共,关闭中国驻休斯顿总领馆,净网行动,制裁林郑,香港产品必须标明中国制造,制裁tiktok微信,把孔子学院定为外国使团,减少中国记者数量,限制中国官员去美国大学和研究机构,制裁中芯科技...... 最值得一提的是,川普废除了2012年美国与中共的协议:“中国公司赴美上市以后不需要接受同等的美国会计审计”!该协议显然是当时的美国政府为了讨好华尔街,造成了大量美国股民被骗,例如最近的瑞幸咖啡造假,大量股民赔得血本无归!川普规定,一年之后中资公司必须退市,除非接受同等的美国会计审计!
y
yhr
35 楼
选个女的好,免得又被说性侵犯这个女人,那个女人,没完没了米涂搞得。
n
neoreturn
36 楼
现在提名,说明Trump认为自己大选肯定赢不了。
g
goldeyeball1
37 楼
不是说让这些人做终身大法官是为了司法公正吗?为什么馿象两党对提名这么热衷?看来所谓“司法公正”只是纸上谈谈而已,从来都是不存在的。
歪脖老魏
38 楼
奥巴马拜登的绥靖中国政策:口头上抨击中国人权问题,实际上处处避免惹怒中共! ,,,,,,, 胡说八道, 是谁搞排共的TPP, 是谁把中国南海叫成西菲律宾海. 包子有肉不在褶子上. 如果川普延续欧巴马的排共联盟策略. 不用加关税, 自由世界就会团结起来抵消共产党的优势. 不是川普村货以为自己是上帝, 让人吃鱼缸清洗要, 在肚子里装灯, 鼓励不戴口罩, 导致美国多死10万人, 我绝不会反川...
t
tellmey
39 楼
如果你挥舞木棒走向警察,当然会惨遭警察枪击, “华裔思维”难免会造成警察的误判
t
tellmey
40 楼
不要认为我又没犯什么事,为什么要听警察的?不听从指挥, 警察会直接开枪
蓝靛厂
41 楼
非常好。这次给川宝宝点赞
点点点点点
42 楼
别急啊,还有一个多月就知道了。 回复网友评论 neoreturn ----------- 现在提名,说明Trump认为自己大选肯定赢不了。 -----------------
时光的酒
43 楼
回复网友评论 goldeyeball1 ----------- 不是说让这些人做终身大法官是为了司法公正吗?为什么馿象两党对提名这么热衷?看来所谓“司法公正”只是纸上谈谈而已,从来都是不存在的。 ----------------- 当然像中共那样宪法顶个球最好。
z
ztgp3614
44 楼
tpp并不排中,tpp首先缴了美国的自主权,tpp凌驾于美国法律之上,然后11个成员国决定扩容。那时候美国不过是个说了不算的少数派。奥巴马给美国挖的最大的坑就是tpp!
v
voiceofme
45 楼
这就是TRUMP, expected。 让我吃惊的是共和党参议员们,为了权力,什么原则都可以放弃。大法官之战,民主党没有胜算,只有能拖就拖。还是得看11月3号的大选,看看美国人民对TRUMP的白人民粹主义的公投结果。
西
西门桥
46 楼
opqrst 发表评论于 2020-09-26 16:25:42 到现在都想不通美国的华人为什么会支持白人至上主义者川普? ....................... 你为什么要到白人国家的网站上来发言?川普的政策那一条是白人至上主义?举个例子?
小土豆_0130
47 楼
世界老大耍点流氓对付对付无赖还要联合联合小兄弟,真他妈窝囊。直接对着干,至少大豆多买了点。老川会做生意:)
k
keliwang
48 楼
拿中国护照抄着美国的❤。
z
ztgp3614
49 楼
华盛顿特区只有60万人口,波多黎各和美国有什么关系?如果民主党想这么搞有多少美国人会支持他们?
弟兄
50 楼
不違法但反先例
中mei2001
51 楼
这个国家已经堕落的差不多了!
小土豆_0130
52 楼
先例没有约束力,法律有。这就是本质的区别
D
Deepspace_01
53 楼
说反先例的人,去看看历史有多少总统在选举年提名大法官。
x
xy999
54 楼
特朗普的 总统 效率不是吹的,应该再次当选。
D
Deepspace_01
55 楼
说美国堕落,典型极左言论。列宁说的嘛,腐朽,没落的嘛。资本主义的最高阶段嘛。哈哈。
l
luck99
56 楼
很好 再加一个保守派大法官 美国的未来还有希望
A
Aiping_
57 楼
美国有希望了!
g
goldeyeball1
58 楼
大法官是人,美国普通民众就不是人了?为一己私利匆忙大法官,但美国普通民众已经感染七百多万,死了二十多万。到现在都快一年了,连一个最基本的新冠抗疫方案都拿不出来,而且还故意撒谎误导大众,这样的大统领不要也罢!
小土豆_0130
59 楼
看来你要因噎废食了?
i
iask
60 楼
楼下的,任命大法官跟抗疫扯得上关系吗?难道疫情不止其他事都停下来? 再说抗疫的措施基本上是州政府做主,总统该做的不多了。
小土豆_0130
61 楼
所以我说他怕噎着不吃饭了:)
L
LLFDD
62 楼
不管连任与否, 川总的历史功绩是让人们认识了一个真正的美国价值观和政治体系。以前都是遮遮掩掩, 现在是扒下遮羞布。如连任就扒的再彻底一点。
C
CherryLake
63 楼
左棍和川黑为什么总是BLAH BLAH的,打嘴炮有用吗?有本事你也当总统啊,有本事你也占参院多数?没那本事,那就别打嘴炮,老老实实的改正自己的极左缺德行为(打砸抢烧,给黑命下跪),好好检讨自己,下次选举再来。 AMY被提名大法官,再次打脸左棍。 一个字:爽
老牛仔
64 楼
AMY被提名大法官,再次打脸左棍。 一个字:爽 +1 说得好!
g
goldeyeball1
65 楼
@小土豆_0130, 床总那么热心提名大法官,完全是为一己私利,却没时间为美国民众着想。还撒谎欺骗美国人,甩锅州政府,要他何用?你为什么还幸灾乐祸?是你已经噎废食了?
相信事实
66 楼
美国“法治”的大现眼。如果是法治,那么法官应该只是一个依法处理的机构而已,怎么现在却成了党派利益的代言人了呢?这个选法官之争已经完全证明了,美国根本不是法治,而是党治,人治。
h
husky
67 楼
法官判大家喝消毒水
雅皮士
68 楼
我看新闻报道,这个被提名的大法官,Amy Coney Barrett,隐瞒了她在宗教团体的成员身份,这个宗教团体是《使女的故事》的灵感来源,它教妻子在任何事上听命于丈夫,就算在选举投票上也是如此。Barrett,她丈夫,以及他们的父母,都是POP(People of Praise,赞美之人)的成员。在这个组织中,妻子要完全服从丈夫。并且,这个组织还有很多规矩,比中国前几年被抨击的女德班,还要女德。
J
JJtiger
69 楼
做得太棒了!看到新提名大法官的家庭和孩子们,感觉是有爱的。
g
goldeyeball1
70 楼
丁一凡:一向吹捧“法治”的美国,怎么因为一个法官就闹出大乱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e0BD_R588c
k
kedi888
71 楼
美国大多数人都反对床铺选大法官,大嘴硬上会死的更惨。因为共和党参议院议长话犹在耳:大选年应该由新总统提名大法官人选。共和党采用这种无赖手段,可能更会失去参议院都多数,并且可能招致民主党上台后的报复措施。福兮祸所伏,结果尚未确定,黄川粉们打鸡血似的蹦跶不了几天。
s
shanghai70
72 楼
宪法规定总统任期四年,第四年他还是总统,提名法官是宪法赋予总统的责任。
r
royalflush
73 楼
zuil左棍被打脸,爽!
云之岚
74 楼
太好了!老川雷厉风行! 今天被提名的大法官艾米巴瑞特是七个孩子的母亲,其中并领养了两个海地的孩子。这回倒是要看看民主党人又要耍什么招数?上次对付卡瓦诺大法官的招肯定不行。好奇怪,民主党什么时候给我们的印象都变成了阴招连连的小人党了!
r
royalflush
75 楼
楼下kedi888说 “美国大多少人反对”,真不知道从来得出这个结论的。简直是信口开河。
g
gushen
76 楼
楼下雅皮士,不要传谣,Amy Coney Barrett,《使女的故事》的灵感来源是 People of Hope,不是,People of Praise。如果妻子要完全服从丈夫,她怎么可以做到大法官? 今天她的讲话还特意提了她老公如果帮助她做家务。这个像妻子要完全服从丈夫的模式?
a
angler2020
77 楼
这是给川普的棺材钉上最后一颗钉
F
Fun2018
78 楼
楼下的歪脖老魏最好再找一颗歪脖树,你这种杂碎,共和党都不要你。
小土豆_0130
79 楼
1. 总统是人民选的;2: 总统的权力是宪法赋予的。 总统行使权力如果没有违宪一切皆是人民同意的。其他废话就没有用。
F
FGOT888
80 楼
干的棒! 这个重视家庭价值观念的法官,备受尊敬,家庭价值正是美国现在正在失去的。她的指派和认可将会扭转局面,重新创造一个家庭、社区为中心的和谐社会。 Trump履行宪法规定的总统职责,眼光不错。
蓝山秋色之红叶静美
81 楼
小土豆_0130 发表评论于 2020-09-26 19:52:03 1. 总统是人民选的;2: 总统的权力是宪法赋予的。 总统行使权力如果没有违宪一切皆是人民同意的。其他废话就没有用 +1000 的 赞同 还有 带方向的大外宣,粘川普就反对的,你的贴没有人认同的,跟以前的八戒有什么区别?
S
Sam大树
82 楼
任务完成,老川无事可做,宜立马退休。。。 大选时不用管他了!
c
cowboy62
83 楼
川普即将提名的新大法官巴雷特不仅反对任何时期、任何情况下的人工流产,认为即使早期堕胎也是谋杀(她自己有一个唐氏综合征子女,认为别人也都应该和她一样即使知道胚胎有类似唐氏综合征的遗传缺陷也不能堕胎),而且是极端教派成员,讲舌语(类似中国的跳大神),相信先知和神灵治疗。
c
cowboy62
84 楼
艾米.巴雷特法官2016年论证说大选年不应该任命大法官,而且奥巴马提名的大法官与去世的大法官不是一派,不应该打破最高法院平衡。现在她很愿意川普的提名,尽管离大选只有一个多月,尽管她是金斯堡大法官的反面。这些极端保守派都是伪君子,没有一个有一点原则性。
c
cowboy62
85 楼
川普说,他之所以急着任命大法官,是因为他预计大选结果会有争议,要由最高法院来决定,所以他需要安插一个大法官来支持他。说得真坦白,为了自己的利益任命大法官。
s
shanghai70
86 楼
民主党确实太烂,从来不愿认输,天天闹,四年来干的唯一的事情就是反对川普,这样的党完全没有资格领导美国
愚人2021
87 楼
其他都是无关紧要的事情,先任命了大法官再说!
j
jimmyreturns
88 楼
上帝给老床派来的一个48岁的左派的终结者
t
thanksgiving
89 楼
任何支持民主党主张,而有没有把自己的家让非法移民住的的淫都是伪君子,楼下的cowboy62显然没有把自己的家让非法移民住,因此是伪君子。这个伪君子还发了一堆说别人是伪君子的帖子,无疑是造谣者加上大外宣。
t
thanksgiving
90 楼
angler2020,川普高寿着呢,你的用不了多久就会见金法官。
s
sxtra
91 楼
哇,左派真多啊。但是你们再怎么不满意还是一个右派大法官被提名啊,哈哈 对了,那位今年已经82岁的布雷耶老爷子可是要当心身体呀,川普要是再连任的话,提名4位大法官是不是有点太过分?
嘉嘉乐
92 楼
大法官是为党服务的! 哪来公平正义。
嘉嘉乐
93 楼
哪个党提名法官多,哪个党就可以掌控公正。这就是米国法律。
y
yaohua
94 楼
歪脖老魏 发表评论于 2020-09-26 15:42:25 我被无耻川粉活生生逼成了民主党人...全家都投民主党, 地方和联邦都一样,反正也没学龄孩子,干我批事... ~~~~~~ 真自私!还有脸说。
西
西门桥
95 楼
嘉嘉乐 发表评论于 2020-09-26 22:55:17 大法官是为党服务的! 哪来公平正义。 .................... 选民决定哪个党有资格提名大法官,
西
西门桥
96 楼
小土豆_0130 发表评论于 2020-09-26 19:52:03 1. 总统是人民选的;2: 总统的权力是宪法赋予的。 总统行使权力如果没有违宪一切皆是人民同意的。其他废话就没有用。 ................... 赞成
n
newsbbs
97 楼
用了几年准备,用了几个月等待,用了几天提名。
k
kedi888
98 楼
royalflush 发表评论于 2020-09-26 19:18:00 楼下kedi888说 “美国大多少人反对”,真不知道从来得出这个结论的。简直是信口开河。 ====== 你眼睛看不见吗?你能看见上网查一查,民调显示60%以上的美国人认为大选年大法官应该由新当选总统提名,反对床铺提名。
n
newsbbs
99 楼
总统提名是他的职责,能不能通过是参院的事情。奥巴马当年也提名了。
H
HEYO
100 楼
@888: 你真神,听民调的,不听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