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演讲时的这两个动作 让全法国和英国暴怒(组图)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18年5月6日 1点29分 PT
  返回列表
75795 阅读
123 评论
环球时报


▲特朗普:他们一个个枪毙,呯,再一个,呯,再一个,呯。

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美国全国步枪协会演讲时表示,如果民众能持枪,那么恐怖袭击的受害者将会大大减少。他同时用肢体语言模仿了2015年巴黎恐怖袭击和近期伦敦持刀袭击案的场景,此举立刻激起了法国和英国的愤怒。

据CNN报道,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在全国步枪协会(NRA)大会上发表演讲时,竟然拿美国最亲密的两个盟友“开刀”了。

▲CNN报道截图


2015年11月13日晚,在法国巴黎市发生一系列恐怖袭击事件,造成至少132人死亡。特朗普说,正是严格的控枪制度导致受害者未能幸免于2015年发生的巴黎恐袭。

特朗普表示,当时在场的130个人都没有武器,他们被一小群有武器的人残酷地杀害。如果一名工作人员或普通人手中有枪,把手中的枪指向恐怖分子,恐怖分子就会逃跑或被枪杀,巴黎恐怖袭击事件可能就会有另一种结局。

让法国人民尤其愤怒的是,特朗普在发表他捍卫拥枪者权利的言论时,甚至用手比作枪来描述巴黎恐袭事件中的受害者是如何被枪杀的。他说,“他们花了不少时间,用枪把他们一个个击倒在地——呯,再一个,呯,再一个,呯。”

 

对此,法国爱丽舍宫这周六发表声明说,“法国坚决反对特朗普总统的言论……并呼吁尊重受害者的伤痛回忆。

在2015年发生恐怖袭击时担任法国总统的弗朗索瓦·奥朗德(Francois Hollande)在社交媒体上发声称,特朗普的可耻言论和令人生厌的装模作样,在很大程度上阐明了他的价值观和对法国的看法。我们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不能被这过分无礼的言论而玷污。

▲奥朗德推特截图


法国驻联合国大使Gerard Araud在推特上回应称:“遇难者的数字不能说服法国改变枪支法。”


特朗普还在演讲中提到了英国。他强调说,近期以来伦敦的持刀暴力事件也有所增加。

特朗普将一所不知名的伦敦医院比作“战区”,他说,尽管英国有严格的枪支法律,但这家医院的地板上到处都是被刀袭击的受害者的鲜血。同样地,他也用肢体动作模仿了用刀暴力袭击民众的场景,“对方有刀,而他们没有枪。”


▲特朗普:在伦敦市中心一家医院,那里就像战场一样,地上到处都是血,刀,刀,刀。


已经退休的英国司法部长查理·法尔科纳(Charlie Falconer)在推特上写道:“美国谋杀率比英国高出5倍以上。世界上从来没有一个人(除了美国总统)会认为降低谋杀率的方法是让枪支更容易获得。”


h
hotplay
1 楼
法国可以理解,英国就算了吧,还是老老实实做小弟的好。
c
chunping
2 楼
Idiot
B
Braunschweig
3 楼
还是老话,禁枪当然好,但是前提是严法加严打,如果没有,就别瞎折腾,英国法国还好意思还口,自己的法制松懈,守法公民不能被保护,还指责美国.......
x
xioduo
4 楼
收人钱了,就为人站台。 不过说话倒是要聪明点,这分明是在黑步枪协会。
学习组
5 楼
英国法国法制松懈?看看联合国犯罪率或恶性犯罪率多少,跟美国比比?欧盟其他国家呢?白左极左左棍统治的国家,哪怕难民铺天盖地,哪个治安状况不比美国高一个数量级? 法治状况而言,美国律师协会自己的排名: 居前列的统统都是白左极左左棍欧洲国家,德国07英国11法国18美国排名19 http://data.worldjusticeproject.org
d
dailylife
6 楼
没啥新意,逢川必反陈词。
衡山老道
7 楼
俺为老床的性命担忧。
才知道什么是对
8 楼
在枪彻底禁掉之前,华人要拥枪。华人身材体格比不过别的族裔,只有武装自己。 美国种族矛盾比1992年洛杉矶暴乱时还严重。暴乱并不遥远
月光光买手表
9 楼
法国禁枪,也没有防止穆斯林恐怖份子报复,一个恐怖份子冲进法国杂志社突突了好多法国人
变法维新
10 楼
在法国遇到劫案,警察都懒得管。
s
soldanella
11 楼
夸张。 老床说,如果恐袭时候有好人持枪打坏人,就可能不会有那么多受害者了。没毛病呀。 就比划两下玻璃心都受不了了?那要咋说?和伦敦穆斯林市长一致,说恐怖袭击是新常态,大家受着吧? 一边这么玻璃心,另一边左派制作砍下老床的头血淋淋提在手里这种照片得到欢呼,这是精神分裂了吗?
变法维新
12 楼
现在欧洲歹徒横行,警察都听之任之了。欧洲政客还是好好照一照镜子吧。
学习组
13 楼
美国每年枪击死亡人数超3万。 穆斯林恐怖分子每年别说在了法国了,在5亿人口的整个欧盟,总共杀了多少人?平均每年,有没有超100?尽管难民几百万铺天盖地? 根据联合国数据,欧洲的安全状况和美国的安全状况,是一个数量级的问题吗?
L
Lutou
14 楼
抛开拥枪控枪之争不谈 单就是这种模仿恐怖分子枪杀无辜民众的行为 就是对死伤者及家庭的极大不尊重 简直无耻之极 而且愚蠢的是 因为法国恐袭 暴徒使用的是AK自动步枪 手榴弹 自杀式爆炸背心 将就一百人都是死于一个摇滚音乐会 堂堂美国总统 居然表现出如此的无知和无耻 简直令人难以想象
月光光买手表
15 楼
楼下说得好,左左允许自己提着血淋淋的头颅,却不允许民众合法拥枪保卫自己。非常典型的左左
欧洲之星
16 楼
川二是一个演员。民主党不管是事实追踪还是栽赃陷害,反正是穷追猛打,白人至上惹了大麻烦,吹牛吹到牛身上,麻烦多多,现在不管朝鲜,自导自演打叙利亚,中国贸易,还是接下来的极有可能的对伊朗侵略,都是极力在拉选票,嫖妓小事情,如果资金出处挨上竞选资金,呵呵老川二是顽强的斗士,拼的是演技,拉选票是要连任,哪怕死在任上,不然就现在的各党派争斗,搞不好老川二在任上直接就被弹劾然后入狱。
鲜橙
17 楼
如果支持拥枪,但年龄提高到25岁,每三年要求做精神鉴定,这样是不是更好?
a
aluminiums
18 楼
美国是文化问题,欧洲有些国家其实拥枪率也不低,瑞士冰岛肯定还高于美国也没人乱杀人
学习组
19 楼
伊斯兰恐怖分子在有几百万伊斯兰难民的5亿人口的欧盟各国,暴恐袭击每年杀几十人。难民铺天盖地的德国,暴恐死亡这20年全加起来也不过二十多人,最多的是柏林死12人。 非伊斯兰国非恐怖分子在美国,每年非暴恐单单枪杀就杀了三万人。
B
Bslrim
20 楼
笑话,你带枪去逛沙滩么?卡车司机要是有枪,不知道还要多死多少人
慢慢想想
21 楼
月光光买手表 发表评论于 2018-05-06 03:31:58 楼下说得好,左左允许自己提着血淋淋的头颅,却不允许民众合法拥枪保卫自己。非常典型的左左 光光,你应该读一读学习组的评论,对比一下,哪一个政策更有害。说实话,给人扣左右的帽子,你的水平还差一截。要是实在想给别人戴帽子,先花一段时间读一读书,了解左右这个概念,再来扣也不迟。
慢慢想想
22 楼
在美国呆长了,就对美国这个国家的低智商人口这么多而感到悲哀,也为一些高智商的无耻之尤能耍弄低智商民众觉得愤怒,也无奈。枪支和医保就是两个典型的例子。
B
Braunschweig
23 楼
美国的暴力恶性犯罪有自身独特的原因,如果不是民主党们纵容某些社会群体,让他们自以为是的做社会蛀虫,社会不会那么坏!如果没有呆过英国法国,请不要乱点赞,白人中产聚居地区当然还行,去伦敦的印巴区或者曼城的加勒比区或者巴黎的阿拉伯区试试,有枪也没有用!
嘟嘟囔囔大总裁
24 楼
可怜的傀儡戏
学习组
25 楼
美国再纵容,总没欧盟纵容吧?美国有欧盟这样宽容的难民政策?美国也是几十年前就废除死刑? 可为什么极左白左左棍欧盟杀再多人也不会死,难民铺天盖地据说还到处暴恐,而且多数伊斯兰还是第二代第三代了,按联合国统计数据,还比美国安全那么那么那么多?
令胡冲
26 楼
川普大庭广众之下肆无忌惮反智主义言论,远比希特勒更直截了当,更放肆无耻。美国是否能成纳粹德国,就得看自己文化传统和政治体制的力量。 法国和英国恐怖分子要有自动步枪,那就不是几个人的问题了,而会像美国一样每天一起枪支群杀案。
T
True8888
27 楼
蠢得令人做呕。
D
Dengdengdeng
28 楼
白左掩耳盗铃!
润涛阎
29 楼
在这一点上支持闯王。百姓必须有拥枪权。句号。
Z
Zeroin
30 楼
就是一个蹩脚小丑真人秀,上了舞台就忘乎所以尽情表演,在全世界面前展示美国总统的愚昧无理和智障。
w
woguoke
31 楼
环球时报和作者唯恐天下不乱,写这些假新闻。 作者和环球 居心叵测
3
3onelucky
32 楼
想法不错,毕竟人种差别在那里,有枪会好点,但是,如果人人都有枪,那就没警察和政府什么事了……
h
hchalz
33 楼
射杀是美国文化,还是把枪都留给美国人民吧。
人_天涯
34 楼
idiot!
g
gasbag
35 楼
你他妈的白宫里可以带枪吗?老不死的
b
blanchill
36 楼
老川的梦想是全世界人手一把枪,对着打。
M
Mike和我
37 楼
白右掩耳盗铃
w
woguoke
38 楼
环球撒谎,环球代表大陆人民习惯了,竟然又代表全法和英国人民,环球真不要脸,一点自知之明没有。
t
true?
39 楼
不管别人怎么说,华人自己要清楚。第一,在坏人还有枪的情况下,我们要有拥枪权;第二,在有法律能严惩恶性犯罪人之前,我们要有拥枪权;第三,终极目的是严格控枪并且同时有严惩犯罪的法律并且能有效执行。
酒酿圆子羹
40 楼
如果他的听众都允许佩枪的话,他说话恐怕就无法这样放肆了,或许还没开口就呯呯了
B
Baritoner
41 楼
Sandy Hook小学, 砰,再一个,呯,再一个,呯。 Las Vagas音乐会,砰,再一个,呯,再一个,呯。 Florida高中, 砰, 再一个,呯,再一个,呯。 。。。 MAGA!
不勤不分
42 楼
防身自卫 枪对大部分人来说不是好的选择 伤自己的概率大得多 更实用的是安全警惕意识 关键时刻尽量使用非致命武器
w
worley
43 楼
环球时报挑拨离间。法国英国哪里有暴怒?
S
Sam大树
44 楼
对此NRA有何评论? 酒酿圆子羹 发表评论于 2018-05-06 06:54:39 如果他的听众都允许佩枪的话,他说话恐怕就无法这样放肆了,或许还没开口就呯呯了
C
Corgi-finder
45 楼
又见CNN的截图,只能呵呵鸟。 拥枪禁枪这件事,川黑小白大可不必如此疯狂激动,因为木有用。枪支文化在美国上百年,你们眼里的红脖子打猎,打靶,各种射击比赛,再加上现在社会治安混乱,家防打坏蛋蛋的需求也激增,枪上禁不了滴,你们就安啦。 英国和法国人生气?有几个生气的?全世界都有被洗了脑的小白川黑,只要是川普,无论什么,就像你们哥几个一样,撒夫夫滴咒骂。在美国有不少民众用枪对抗暴徒的案例,在欧洲,有吗? 至于神马白宫不能带枪,政府大楼不能带枪去,就更是自欺欺人的强词夺理了。合法拥枪,是给予合法公民移民自卫的权力,尤其是在你的家里,你旅行的途中。任何一个国家政府都有安保条例,政府首脑,政府机构都有安保措施。认为拥枪就应该木有安保了,你丫不是大脑进水的小白还能是神马?
深海水手
46 楼
真不要脸。
g
gameon
47 楼
老川不过是陈述一个枪匪杀人的过程,英法不知有什么爆怒的。 相反,对暴徒一味地讲人道,媒体息事宁人,政府和国民希望赶快恢复所谓的“正常”生活,才是对枪击案受害者最大的不尊重,才导致恐怖分子越来越嚣张。
N
Nightsh2000
48 楼
人家说句话就要暴怒,早点暴毙吧
h
huangpu01
49 楼
大家不要吵,请用事实说话。在美国的这么多次大的,死亡人数最多的枪击案中,有多少次是由民众自己带的枪来吧歹徒击毙的?我们不可能每次出门都随身带好子弹上好樘的枪吧!
喜爱心
50 楼
选出这种自以为是,半斤八两,口不择言,最大的优点确实是没有政客的虚伪,而是直接的表露,的总统,可见民主的弊端。
八戒.
51 楼
NRA演讲却害怕大家带枪,自己做个表率啊?你可以自己佩戴两把超级手枪啊,有人敢暗杀你,周围一千个好人就可以同时开枪把那个家伙打成筛子了啊,你也可以加入战斗,啪,啪,啪,多爽啊,干什么用手比划?拿出真的家伙来。
士季
52 楼
Mike和我 发表评论于 2018-05-06 06:33:45 白右掩耳盗铃 -------------------------------------------------------------------------------- "白右"? 在此城倒是经常出現"白左"字样. 一些华人以反"白左"为烟幕, 攻击美国等西方国家的民主自由价值和政治制度.
不言有罪
53 楼
美国人的枪 瘌痢头上光 拥枪保民主 年年万死伤
C
Corgi-finder
54 楼
枪击案,尤其是大规模枪击案,没有人愿意它发生。很多枪击案的真正动机是什么都是无头案。占领道德制高点的大喊禁枪的小白有几个认真研究过? 你们看到枪击案,你知道合法公民/移民因为合法拥有自卫的枪支,保护了多少生命和财产吗? 以在枪击突发的现场难以用枪反击作为枪没用的依据就更是大脑进水了。家里有灭火器,社区有消防队,可是还是有人的房子会烧掉,那小白的结论是不是灭火器消防队都木有用?
K
KM2016
55 楼
Mike和我 发表评论于 2018-05-06 06:33:45 白右掩耳盗铃 白字多余。 极右的都是白人。 这里华脖子除外: 自己以为自己白。
深海水手
56 楼
对啊,既然床总演讲告诉大家枪越多越安全,为什么不准现场1000多观众任何人配枪呢?为啥只有你保镖能配枪呢? 你白白放弃了一个证明枪越多越安全的机会,还因此让自己身处不安全(因为没有人人配枪)的环境,这不是损己不利人吗?图个啥啊?
L
Lutou
57 楼
环球根本不是造谣 只是引用外媒的报道 去看看国外各大媒体的报道吧
m
maplesword
58 楼
好人必须有枪,坏人才不能猖狂。反对百姓拥枪的都是左派激进分子恐怖组织独裁走狗,这样他们在屠杀人民时不会受到任何抵抗。
L
Lutou
59 楼
川普上任来说的各种谎话胡话 汇集起来应该可以出书了 他也知道自己信口开河不会有任何代价 别人说两句反对的对他毫发无损 而且大家对他的各种胡言乱语也习惯了 过两天就忘了 而且谁反对他他就说谁是撒谎 真是我是流氓我怕谁
h
hchalz
60 楼
大家各有道理。 trump鼓吹枪支是美国精神,是爱国主义,是誓死捍卫的权利。没什么错。美国人民就应该废除司法系统,让大家用枪自己解决问题。这样美国立刻就安全了 至于欧洲国家禁枪,那是人家的文化,人家的权利。trump拿人家说事,就缺德了。
C
Corgi-finder
61 楼
哇哈哈哈,瞧哥几个义愤填膺,悲愤交加地,此时此刻是不是赶脚自己个就是正义的化身?哥几个表光说不练,立马组团去白宫静坐绝食。没准真的有用。捎带脚还能为你们所谓的华脖子争口气。哥几个赶紧的。
h
hchalz
62 楼
嫌弃枪太麻烦,就随身带炸弹。发现情况不对,就同归于尽,再找几个陪葬的,也值得了。 *********** huangpu01 发表评论于 2018-05-06 07:35:41 大家不要吵,请用事实说话。在美国的这么多次大的,死亡人数最多的枪击案中,有多少次是由民众自己带的枪来吧歹徒击毙的?我们不可能每次出门都随身带好子弹上好樘的枪吧!
K
KM2016
63 楼
昨晚SNL的精彩句之一: MORON 不相信气候变化, 现在倒好: STORMY EVERYDAY。
我想对你说
64 楼
川普什么时候讲话有逻辑?一会儿说不怕NRA, 一会儿又说控枪没有办法,一个神经病
a
abraham007
65 楼
法国英国没暴怒吧,谁都知道马哥梅姨在老床面前那就是清风明月,出了名的好脾气啊,呵呵
云之岚
66 楼
说不让说,比划一下更是犯了左左们的忌。左左们宁可被恐怖分子射杀碾毙,也不能听真话,不能看事实,看了听了后玻璃心能碎成一地的渣,死去的无辜者的生命在他们眼里显然没有他们的玻璃心重要。
云之岚
67 楼
看了好笑,有些人之猥琐,一遇到那什么黄金雨还什么风暴女的,就亢奋到停不下来,抖索个不已,这内心世界够肮脏暴露得可真是彻底。:)
老牛仔
68 楼
深海水手 发表评论于 2018-05-06 07:57:15 对啊,既然床总演讲告诉大家枪越多越安全,为什么不准现场1000多观众任何人配枪呢?为啥只有你保镖能配枪呢? 你白白放弃了一个证明枪越多越安全的机会,还因此让自己身处不安全(因为没有人人配枪)的环境,这不是损己不利人吗?图个啥啊? +1000
K
KM2016
69 楼
云之岚 发表评论于 2018-05-06 08:47:15 看了好笑,有些人之猥琐,一遇到那什么黄金雨还什么风暴女的,就亢奋到停不下来,抖索个不已,这内心世界够肮脏暴露得可真是彻底 STORMY 等的出现让大家更看清PUSSYGRABBER 多猥琐,下jian, 让同样下jian 天天为流氓舔屁G的外F 心疼。
h
hchalz
70 楼
说的都对,逻辑彻底错了。 美国人民早就知道这一切。早就知道trump是什么样的人。这些对川粉来说,是支持的原因,不是后悔的原因。 trump这些事,曝光越多,川粉越是忠心耿耿。因为trump干的也是他们想要的。trump就是他们最好的role model ************ KM2016 发表评论于 2018-05-06 08:58:14 云之岚 发表评论于 2018-05-06 08:47:15 看了好笑,有些人之猥琐,一遇到那什么黄金雨还什么风暴女的,就亢奋到停不下来,抖索个不已,这内心世界够肮脏暴露得可真是彻底 STORMY 等的出现让大家更看清PUSSYGRABBER 多猥琐,下jian, 让同样下jian 天天为流氓舔屁G的外F 心疼。
K
KM2016
71 楼
云之岚 发表评论于 2018-05-06 08:47:15 看了好笑,有些人之猥琐 外F 说说看: 老婆生小孩才几个月就和其他女人鬼混, 猥琐不猥琐? Grab 女人 by pussy 猥琐不猥琐?
L
LZ56
72 楼
同感同感! 慢慢想想 发表评论于 2018-05-06 04:22:04 在美国呆长了,就对美国这个国家的低智商人口这么多而感到悲哀,也为一些高智商的无耻之尤能耍弄低智商民众觉得愤怒,也无奈。枪支和医保就是两个典型的例子。
C
Corgi-finder
73 楼
KM2016 发表评论于 2018-05-06 08:58:14 云之岚 发表评论于 2018-05-06 08:47:15 看了好笑,有些人之猥琐,一遇到那什么黄金雨还什么风暴女的,就亢奋到停不下来,抖索个不已,这内心世界够肮脏暴露得可真是彻底 STORMY 等的出现让大家更看清PUSSYGRABBER 多猥琐,下jian, 让同样下jian 天天为流氓舔屁G的外F 心疼。 _____________________ 凡是两面都想想哈,别那么幼稚。你确信把风暴女推出来的背后的推手和目的不猥琐,不下Jian?川普以前做过什么无法改变。正常人在乎的是他正在和将要为美国做什么,而不是像你们几个小白一样盯着下三路不放。试着把眼光离开下三路,看远一点点。
K
KM2016
74 楼
Corgi-finder 发表评论于 2018-05-06 09:12:09 推出风暴女的也许猥琐,下jian, 有他的恶毒目的。外F可以猜,可以骂。 但是 外F 不说偷腥的猥琐,下jian, 反而说看热闹吃瓜的猥琐,就TM毫无道理。
v
voiceofme
75 楼
是啊,有了枪才安全,枪不杀人,是人杀人。让那些出席集会的人都带枪吧, 这样大家都会感觉安全,包括总统本人。而且宪法第二修正案的神圣权利为什么会在集会上被剥夺呢?
二刀流
76 楼
因为有那些那些看着老川彭斯心态异常扭曲的人,所以武装安保不可少,总统有,要员有,明星有,难道普通人持枪自卫的权利就该没有?secret service安全检查程序和楼下企图剥夺所有人的禁枪是一码事吗?而恰恰说明了拥枪者真正都是遵守法律的公民,遵守了安保法律,打个比方是不是因为社区有消防队了,就该剥夺普通人购买灭火器的权利了
C
Corgi-finder
77 楼
KM2016 发表评论于 2018-05-06 09:20:29 Corgi-finder 发表评论于 2018-05-06 09:12:09 推出风暴女的也许猥琐,下jian, 有他的恶毒目的。外F可以猜,可以骂。 但是 外F 不说偷腥的猥琐,下jian, 反而说看热闹吃瓜的猥琐,就TM毫无道理。 ——————— 你看哈,事情是这个样子滴。任何人都不会认为偷腥抓猫是光彩的事,包括自己也干过和也想干的人。这点相信你也同意吧? 川普那些事以及干过了说过了,你木有办法让时光倒流吧? 川普已经是总统了,不管你们多么恨他,他有他的支持者基本盘,而且并不弱小,你同意吗? 所以有意义的是不是应该关注他在和将要干什么?当然你可以反对他正在和将要干的一切。 奥巴马捡漏当总统时,几乎神马都没有干过,毛都没长齐。但是他八年干了什么?当然你可以喜欢那样的总统。
二刀流
78 楼
还有反枪的请搞清楚,1A和2A不赋予任何人任何权利,实际上是它禁止联邦政府侵犯自然的,上帝赋予的以及先于政府存在的权利,人民不是2A才有权拥有枪支,不是因为1A才拥有言论自由。人民自然的,上帝赋予的权利,是先于政府,它们是先在的,无论政府是否存在
t
toto
79 楼
你不在美国吧,连这都不知道。因为川普讲话的现场有武装齐备的警卫措施,能够为现场群众提供完善的安全保卫,所有可以设成GunFreeZone,不需要民众持枪自保。 美国很多人反对GFZ就是因为,设置这个区域的时候,没人提供安保,然后又剥夺公民的自卫权,使GFZ成了最不安全的地方。现在只有设置成GFZ的议会政府之类的办公楼才有完善的安保,所以很多美国人提议,要求所有GFZ必须达到同样的安全级别,让议员们官员们跟孩子们有同样的安全保护措施 深海水手 发表评论于 2018-05-06 07:57:15 对啊,既然床总演讲告诉大家枪越多越安全,为什么不准现场1000多观众任何人配枪呢?为啥只有你保镖能配枪呢?
维真
80 楼
法国死一个人是法国的悲剧,川普川粉的狂欢剧。 法国的谋杀率是每十万人1.6。每十万个法国人发生一次谋杀,在美国就要发生三次。美国的谋杀率是每十万人4.9,法国的3倍。美国每年死于枪下的人数是打内战的阿富汗的两倍。 川普演讲的听众多数是来自圣经带的红脖子卢瑟。再列数字:美国谋杀率最高的就是最滥枪的圣经带,其中最高的是路易斯安那州,每十万人10.3。川普何必要舍近求远英国法国,在路易斯安那州杀人是家常便饭,天天有谋杀狂欢。
C
Corgi-finder
81 楼
老牛仔 发表评论于 2018-05-06 08:47:50 深海水手 发表评论于 2018-05-06 07:57:15 对啊,既然床总演讲告诉大家枪越多越安全,为什么不准现场1000多观众任何人配枪呢?为啥只有你保镖能配枪呢? 你白白放弃了一个证明枪越多越安全的机会,还因此让自己身处不安全(因为没有人人配枪)的环境,这不是损己不利人吗?图个啥啊? +1000 ————————— 我赶脚你们哥俩说的非常有道理。你们可以发起一个全世界反政府政要安保条例运动,全球政要都不应该带安保,机场安检也统统取消。估计你们哥俩也就不敢乘飞机了。
维真
82 楼
川普胡说禁枪让法国人在恐怖袭击中死伤惨重。 事实正相反。几年前有3个在法国度假的美国大兵在一列火车上听见厕所传出拉枪栓的声音,他们马上警觉地冲进厕所,制服了一个准备在车厢里搞大屠杀的恐怖分子。要是法国像美国那么滥枪,就没人警觉到,法国一列车的乘客就会死伤惨重。
维真
83 楼
美国死伤最惨重的大型枪击屠杀皆发生在滥枪州: 死伤最惨重:内华达拉斯维加斯。 校园最惨重:弗吉尼亚理工大学。 教堂最惨重:德州教堂。 夜总会最惨重:佛罗里达奥兰多夜总会。 公共地方最惨重:德州Luby餐厅。 工作场所最惨重:奥克拉荷马邮局。
R
RedLobsters
84 楼
美国先向全世界输出一个二百五丢人现眼,再退化成一个二流国家就不显得太丢人了
d
dream_pillow
85 楼
RedLobsters 楼下的RedLobsters,美国和欧洲各国输出二百五的概率远比中国朝鲜输出迂腐独裁者的概率要低得多。所以,中国迟早也要模仿先进的民主制度。
过路人_2016
86 楼
为了NRA的钱,傻川豁出去了
C
Corgi-finder
87 楼
过路人_2016 发表评论于 2018-05-06 10:21:23 为了NRA的钱,傻川豁出去了 ——————————— 错喽,NRA以及军火商那点子政治献金川普根本瞧不上眼。你应该说: 为了NRA那500万会员以及几千万家人,也许上亿的支持者的选票,和中期选举,川普也是拼了。 那还差不多。
二刀流
88 楼
维真还好意思提奥兰多夜总会?那是你们自己人火并,一个伊斯兰教徒杀一堆lgbt人员,还有一点,就是这些枪手没有一个是NRA会员
浪迹天下
89 楼
This is Trump
J
Jacy99
90 楼
底下给他捧臭鸡的既可悲又可恨
深海水手
91 楼
toto 发表评论于 2018-05-06 09:43:03 你不在美国吧,连这都不知道。因为川普讲话的现场有武装齐备的警卫措施,能够为现场群众提供完善的安全保卫,所有可以设成GunFreeZone,不需要民众持枪自保。 ======= 这和你在不在美国没啥关系。到底是GFZ“不需要民众持枪自保”,还是“民众持枪自保”会让GFZ变得不那么安全,你说清楚了先。
深海水手
92 楼
既然总统在的场合需要GUNFREEZONE,为什么只有老百姓的场合就是人手一枪最安全??
维真
93 楼
共和党从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开始堕落,变成一个保守派粪池,其拥抱的价值观一概就是对抗美国自由价值,对抗科学良知,对抗各种Common Sense,对抗历史潮流。 所以共和党的保守势力反同性婚姻,反政教分离,否认全球变暖,反对控枪,反全民健保..
二刀流
94 楼
楼下的LGBT省省吧,你们力薄肉的大本营都受不了你们的政策,Bekelery的民调居然50%支持Trump的政策,到底是谁变成粪池?目前看加州明显是民主党
z
zzbb-bzbz
95 楼
胆子越小的人越喜欢诉诸武力
C
Corgi-finder
96 楼
深海水手 发表评论于 2018-05-06 10:58:18 既然总统在的场合需要GUNFREEZONE,为什么只有老百姓的场合就是人手一枪最安全?? ———————————— 好问题,不过就是太简单了,自己应该能解答滴。 1. 你既不是总统也不是政要,没那么多人恨你,当然也木有那么多人爱你。你基本不会成为疯子呀偏激份子的目标。总统和政要情况大不一样。这个你听懂了吗?不懂再问。 2. 合法公民/移民合法拥有枪支是为了让你能打猎/打靶/参加射击比赛/家防,威慑坏人,保护自己和家人以及财产。你愿意放弃这样的权力,当然也是你的自由。不懂再问哈。
云端无云
97 楼
想问两个问题: 1. 那些有枪的民众随身总是带枪吗? 2. 如果容易拿到枪,那些持刀的歹徒会不会变成持枪的歹徒?
s
simplyu
98 楼
小川动作很帅,就是缺根筋
龙口
99 楼
美国历史上地广人稀,枪又是鸟枪,拥枪有它的道理。如今枪威力巨大,人又聚集,而且血案频发,要有一些正对措施。如果是自卫,歹徒拿一把枪,你应候家里装一门炮才管用。
C
Corgi-finder
100 楼
云端无云 发表评论于 2018-05-06 12:10:52 想问两个问题: 1. 那些有枪的民众随身总是带枪吗? 2. 如果容易拿到枪,那些持刀的歹徒会不会变成持枪的歹徒? ——————————— 也是不错的问题。 1. 虽然你问问题的目的不是想知道答案,我还是愿意解释。首先要澄清一下子,合法公民/移民,不是你有枪就能带出去滴。多数州枪在家里/车里,只要你的枪是合法买的,你无需携枪证。当然以你所在州枪法为准。你要带枪出去,无论隐性携带,还是公开携带,你都要有合法的有效期内的携枪证。碰到枪支不友好的区域,无论你有无枪证,好人都不会携枪进入的。 2. 如果我晚上出去,首先知道有黑的地方要走,或晚上停车场人少,一定携带。几个枪友也一样。开长途车,首先查沿途州的枪法,以及对我的枪证是否接纳,尽量携带。人多的地方我不去凑热闹。 3. 不禁枪,歹徒当然也容易有枪,这一点你说的没错。但是有枪,妇孺老幼和歹徒有对等的武力。不然一个300磅的歹徒,别说妇孺老幼,估计你我都不是个。 知道这不是你要的答案,不过可以接着讨论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