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我没说让老师佩枪,但这主意又省钱又有效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18年2月22日 11点43分 PT
  返回列表
27483 阅读
166 评论
观察者网

【编译/ 周远方】“我没说让教师带枪!”特朗普在推特上又一次“急了”,他一连发布5条推特,表示自己,没说要“把枪给老师”,只是在“审视让受过训练的老师暗中佩枪的可能性……”

事情源于再次震惊全美的校园枪击案后,美东时间21日,特朗普在白宫举行“倾听会议”,邀请有关学生代表和遇难学生家属,听取他们的诉求。

有家长在会上提出,可以让教师“暗中佩枪”,这样就能及时制止在校园行凶的凶手,这个建议当时引起了特朗普的注意,他当即表示,“让受过训练的老师或教练佩枪是个主意,因为一旦发生突发情况,他们可及时应对……”

总统的这番言论再次引起媒体轩然大波,美国广播公司(NBC)、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等特朗普口中的“假新闻”媒体纷纷报道“特朗普说,把枪给老师”。

但特朗普即使是在澄清这一说法的推特中,也难掩对这个做法的浓厚兴趣。

他说,“我从未像假新闻媒体@CNN和@NBC报道的那样,说过‘把枪给老师’。我当时说的是审视这样一种可能性,‘让受过训练熟悉枪支的老师暗中佩枪(顶多20%的老师),他们就能第一时间在坏人出现在学校时进行反击。受过训练的老师也会对这样做的懦夫起到威慑作用,这也比增加警卫省钱得多。一所‘禁枪’的学校对坏人来说简直是一块磁铁。”

他继续说,“根据历史数据,一场校园枪击事件平均持续时间为3分钟。警察和急救人员大约需要5到8分钟才能到达犯罪现场。在警察到来之前,训练有素、枪法娴熟的老师或教练能及时解决这个问题。这会是很大的威慑!”

他说,“如果一个潜在的‘神经病枪手’知道学校里有很多训练有素的老师(或其他人)会立即还击,那么这个他就不会攻击这所学校了。懦夫是不会去那里的……这样问题就解决了。要进攻,消极防守就不会起作用的!”

最后他补充了一段,“我将大力推动全面的(拥枪)背景调查,尤其注重精神健康。要把(拥枪)年龄提高到21岁,停止出售撞火枪托(可使单发枪支变成连发枪支)!希望国会能在这个问题最终拿出些措施!”

不管特朗普怎么辨白,相当多的推特网民显然还是认为他非常扯淡:

A
Armin
1 楼
这个肿桶有点儿二。
e
ecolio157h7
2 楼
可笑,佐棍装什么天真状装什么“吓死宝宝了”状。 校园教职工配枪已经在德州的部分学校实施了,也没见引起多大恐慌。 相反,这些学校的治安更好了,以后也不会成为变态枪手的靶子。 装备持枪警卫也可以,但是要花费更多。除非可以从佐棍的福利上面砍。 教职工的CCW还是最优选择,因为花费少,而且隐蔽,给枪手一种无形的威慑。 总之就是: gun-free zone sucks, it's mass shooting magnet, it has to be eliminated.
不言有罪
3 楼
枪迷球迷 发表评论于 2018-02-22 11:38:49 我是老师,我愿意呀. 我想在学校隐蔽持枪保护学生还不让呢。 ---------------------------------- 说说你是哪个学校的。我们去问问你学校,知不知道你是个枪迷。 一个人如此执迷于杀人凶器,哪里有资格做老师教学生?
芬妖精
4 楼
我觉得还是人人配枪比较好,万一再发生桑迪胡克那样的事小学生也能拔枪自卫呢。哦对了,也许枪手知道小学生也有枪就不敢犯案了呢。
深海水手
5 楼
你怎么知道这次出事的中学没有老师佩枪?没有佩枪保安?上回赌城枪击,酒店周围没有警察么?
秋风秋雨88
6 楼
枪迷球迷 发表评论于 2018-02-22 11:40:04 @深海水手: “哪个学校靠老师带枪消灭了歹徒的,你有一个例子么?” 答案:杀手知道老师有枪根本就不进去,你的问题根本就不存在。 ----------- 那些看到警察因为交通违规截停自己的,结果开了车门就拔枪对警察射击的事,在美国是不可能存在的。
枪迷球迷
7 楼
深海水手 发表评论于 2018-02-22 11:46:20 你怎么知道这次出事的中学没有老师佩枪? ------ 佛罗里达学校是禁枪区。
位面
8 楼
@枪迷球迷 难怪你学校不同意你“隐蔽持枪”“保护学生”,就看你这逢枪就高潮的狂热劲,学生校方估计都怕你哪天脑子一热开始砰砰砰
c
cowboy62
9 楼
自从2012年桑迪胡克小学惨案以来,美国几乎每个月都有校园枪击案。20个5-6岁小孩的死都没能刺激共和党议员支持控枪,其他的校园枪击案更不可能。不过这次不同的是,高中生会自己呼吁、团结行动,而且马上要有投票权,对共和党会有点威慑作用。
秋风秋雨88
10 楼
秋风秋雨88 发表评论于 2018-02-22 11:47:39 枪迷球迷 发表评论于 2018-02-22 11:40:04 @深海水手: “哪个学校靠老师带枪消灭了歹徒的,你有一个例子么?” 答案:杀手知道老师有枪根本就不进去,你的问题根本就不存在。 ----------------- 杀手都是火眼晶晶的,一眼就能看出谁是隐蔽持枪的,所以绝对不惹,只惹那些没有枪的,所以还是那句话,3亿人就应该人人有枪,天下太平。你说的很对,牛仔,枪支才是美国精神
深海水手
11 楼
鼓吹以更多枪支和武器来解决枪支泛滥和暴力问题的,最后就只有一个方向,就是人手一枪,重回丛林社会。
枪迷球迷
12 楼
不言有罪 发表评论于 2018-02-22 11:46:06 一个人如此执迷于杀人凶器,哪里有资格做老师教学生? ------- 哈哈,我不光有资格做老师,我还是学校里仅有的几个Distinguished老师。你看来是不能理解的
秋风秋雨88
13 楼
cowboy62 发表评论于 2018-02-22 11:48:23 自从2012年桑迪胡克小学惨案以来,美国几乎每个月都有校园枪击案。20个5-6岁小孩的死都没能刺激共和党议员支持控枪,其他的校园枪击案更不可能。不过这次不同的是,高中生会自己呼吁、团结行动,而且马上要有投票权,对共和党会有点威慑作用。 ------------------------- 桑迪胡克小学惨案在班农领导的极右翼网站,床铺吹捧的info wars 和城里某一个nc(一下子想不起名字了) 川粉眼里是政府一手捏造不存在的事件呢,连孩子父母都是演员呢。。。。。。
不言有罪
14 楼
枪迷球迷 发表评论于 2018-02-22 11:51:07 哈哈,我不光有资格做老师,我还是学校里仅有的几个Distinguished老师。你看来是不能理解的 ------------------------- 少废话。如此自信,说说哪个学校的吧。学生们和学校很可能不知道你是个如此执迷的枪迷。
枪迷球迷
15 楼
秋风秋雨88 发表评论于 2018-02-22 11:49:48 杀手都是火眼晶晶的,一眼就能看出谁是隐蔽持枪的,所以绝对不惹, ---- 你看来是知之太少。正是因为杀手看不出谁隐蔽持枪,所以知难而退换地方行凶。这就是为什么98%的大规模枪杀案发生在不能隐蔽持枪的地方,如学校。
我胖我的
16 楼
我的天哪,要这么弄,以后学校招人还得加上一条:欢迎具有正规枪械训练的申请人。一部分这样的老师平时给学生看paper,带实验,讲课,自己发表以外,还要承担关键时刻武装保卫学校的职责。 真的,不管党派,无论左右,这个做法太不靠谱了。
深海水手
17 楼
比较和美国同文同种的其它西方国家的情况,一个很基本的事实就是,美国人里对枪支的钟爱,是一种未完全开化和野蛮的遗迹。这种落后文化当然有其历史原因。无法无天的殖民开拓历史是其来源没错,但陋习能延绵至今,有灯塔国制度缺陷的深层次原因。 简而言之,推崇丛林法则和人类聚居的现代文明是相悖的。从美国内部来看,越是城市化和人口密集的发达地区,越是接近欧洲价值观,原因也在于此。
非否
18 楼
枪迷球迷 发表评论于 2018-02-22 11:14:30 @秋风秋雨88: 你真不知道吗,美国现在有一千七百万象我一样的合法隐蔽持枪良民满街走。而且这个数字正在告诉增长,怎么没有满街一言不合拔枪相向啊? —- 有CCW不等于天天带枪上街。 另外你这样的迷应该看过临阵射击的短片,即使是老兵、教官,十发子弹打中四发都值得夸耀了,还不知道身上哪个角落。而对于mass shooting杀手来说没有误伤
s
smart321
19 楼
这主意也可以,让教师配枪轮流值班,当然主要是校园加强安保
我想对你说
20 楼
人人配枪,而且都要带出来,象西部片那样,美国就伟大了,至少在NRA的眼里。
枪迷球迷
21 楼
非否 发表评论于 2018-02-22 12:06:11 另外你这样的迷应该看过临阵射击的短片,即使是老兵、教官,十发子弹打中四发都值得夸耀了,还不知道身上哪个角落。而对于mass shooting杀手来说没有误伤 ------- 你的问题在于不知道,大规模枪杀案98%发生在不能合法隐蔽持枪的地方。在能够隐蔽持枪的地方你的担忧根本就不存在。杀手早就知难而退换地方了。
枪迷球迷
22 楼
深海水手 发表评论于 2018-02-22 12:04:35 美国人里对枪支的钟爱,是一种未完全开化和野蛮的遗迹。 ------ 深海水手网友,你没觉得,你这句话有一种自命精英口吻?你是野蛮和文明的仲裁人?
枪迷球迷
23 楼
@anchoret98: 你知不知道98%的大规模枪杀案发生在禁止良民合法隐蔽持枪的地方。杀手去过允许老师带枪的学校吗?
深海水手
24 楼
其实美国的第二修正案写的非常清楚,持枪权就是为了让武装民兵战时能保卫国家。这跟中国改开前村村有民兵是类似的道理。 为什么宪法里不专门写明保障喝酒权?难道喜欢喝酒的比喜欢持枪的少?非也。宪法是为了整个国家而定的,不是为个人爱好的,而喝酒权对保卫国家没有任何帮助,就这么简单。 以第二修正案为个人任意持枪不能限制依据的,都是鬼扯。 鬼扯能大行其道,是制度有问题。
仓又加错
25 楼
这假新闻夹带攻击自己的民选总统也是没什么底线了。 不管这个话究竟是谁说的,本身教师(职工)持枪这个想法并不是大逆不道。 第一有先例,曾经有学校接到过枪击威胁,这个学校的老师和家长自发持枪到学校护卫,后来枪手当然没敢出现。 第二类似的场合也有这样的事情,比如中国大学的保卫处,校内派出所有没有枪呢?比如商业航班都会配备一至两个持枪便衣保安,在有人企图劫机的时候可以制服对方。 第三有人说教师持枪就不怕这个教师把教室关起门来射学生?这就是强词夺理了。警察也持枪,你不怕警察在街上乱杀人(有真实事例)?士兵也持枪你不怕他们到处突突(也有真实事例)?按照比例来说,美国持有隐蔽持枪证的人,都是经过多重审核而且持续审核的人。这个人群的犯罪率比警察队伍的犯罪率还要低。 第四还有操作细节可以讨论,比如为什么不可以让持枪老师带橡胶子弹,不伤人又可以制服凶徒呢?同理为什么不可以让学校配备震撼弹?为什么不能加强校园保安监控? 最后,消灭校园枪击不能够简单地用控枪来解决。现在全社会一窝蜂地讨论恐枪而忽视其他问题是舍本求末。枪击只是校园暴力的一部份。校园安全需要从立法,执法着手,教师,学生,家长,警察和社会联合起来多方位努力才有可能有根本的改善。
m
mtlu2
26 楼
2800万非法移民和亲戚们都帮不了希拉里上台。怪nra500万会员用钱买票。怪俄罗斯打广告
R
Rosemarylike
27 楼
省钱有效的前提是把老师培养成廉价警察 美国老师真是辛苦
弟兄
28 楼
演唱会上歌星也需要配枪,狙击步枪
难得幽默
29 楼
我倒是觉得Trump的想法不错。选择、允许优秀的老师配枪兼职学校安全员,比控枪容易见效。
s
smart321
30 楼
美国不禁枪是因为美国大多数民众不支持禁枪,按照民意制定政策是最好的制度。中国是什么破制度,根本就不考虑民意不把老百姓当一回事,不考虑民意的制度就是垃圾制度
a
anchoret98
31 楼
枪迷球迷 发表评论于 2018-02-22 12:17:22 @anchoret98: 你知不知道98%的大规模枪杀案发生在禁止良民合法隐蔽持枪的地方。杀手去过允许老师带枪的学校吗? ===================================================== 这种误导性的统计数据毫无意义。因为人员密集的地方,都是gun free zone。而大规模枪杀案发生地点,也必然是人员密集的地方。 上次Vegas音乐会枪击案,一位乐手在车里有枪。但当他发现自己成为别人的猎物时,就只想着逃命了。事后从拥枪派转为禁枪派。 你最好去做几天佣兵,看看你能不能在枪林弹雨中去收割别人的生命。在训练场上练了几天,就觉得自己可以除暴安良了?万一真的发生枪案,你尿了裤子、当了逃兵,倒霉的是信赖你的学生!
我想对你说
32 楼
枪不杀人人杀人,这种老掉牙的理由NRA屡试不爽。可是他们永远解释不了的是为什么这种事情总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发生在美国而不是世界上其他的和平地区,难道就是因为美国的坏人多?
非否
33 楼
枪迷球迷 发表评论于 2018-02-22 12:12:41 非否 发表评论于 2018-02-22 12:06:11 另外你这样的迷应该看过临阵射击的短片,即使是老兵、教官,十发子弹打中四发都值得夸耀了,还不知道身上哪个角落。而对于mass shooting杀手来说没有误伤 ------- 你的问题在于不知道,大规模枪杀案98%发生在不能合法隐蔽持枪的地方。在能够隐蔽持枪的地方你的担忧根本就不存在。杀手早就知难而退换地方了。 —- 的确有作用,但是换地方没有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而不买账的crazy teens还是会铤而走险,老师的枪就可能是帮凶了
5
5043
34 楼
先是教师携枪,然后全校凡人配枪。再下来从K到12年级一律变成军校。实现全民皆兵, 草木皆兵。太有创意了!川总不愧是超天才!能不对他唱颂歌吗?
难得幽默
35 楼
仓又加错 发表评论于 2018-02-22 12:21:07 顶你,觉得你这次仓没加错。哈哈。
深海水手
36 楼
提高点讲,在人类社会里,不管古代还是现代还是将来,很多时候个人私欲和个人自由是与社会安全及群体利益相矛盾的。这是一个很基本和浅显的事实,偏偏有些人意识不到或假装意识不到。假装自私自利就能为社会做贡献,这和古代帝王“朕即天下”一样,是一种变_态,也是一种心智不成熟的表现。
w
wumiao
37 楼
发现虽然黑人抢劫多比较危险,但大规模有预谋地杀伤弱者的都是白人,是因为白人的基因脑子有问题吗? 老师配枪不合适,那样持枪的老师不仅可以虐待学生,甚至可以威胁校长和同事。
枪迷球迷
38 楼
深海水手 发表评论于 2018-02-22 12:41:00 提高点讲,在人类社会里,不管古代还是现代还是将来,很多时候个人私欲和个人自由是与社会安全及群体利益相矛盾的。 ------ 是啊,你对枪械莫名其妙的恐惧和禁枪的“个人私欲”是与“社会安全及群体利益相矛盾的”, 你为什么不放弃呢?
大肚男
39 楼
让老师配枪?以暴制暴,饮鸩止渴的经典范例。
枪迷球迷
40 楼
@wumiao 说“老师配枪不合适,那样持枪的老师不仅可以虐待学生,甚至可以威胁校长和同事。”。你能找出一个例子吗?可惜你不能。允许老师持枪的学校多的是。
不言有罪
41 楼
枪迷啊,你该去看看心理医生了。 再问一遍,你是哪个学校的?我为你学校里的学生担心。我要去告诉你的学校,你已经爱枪走火入魔了。这对学生是非常危险的。
枪迷球迷
42 楼
@不言有罪:你着什么急。我是枪迷在同事老师里面根本不是秘密。
读书行路
43 楼
@枪迷球迷,您是哪个科目的老师?肯定不是教统计的。什么叫允许老师配枪的学校过的是?有多少个?在哪儿啊?从哪年开始实行的?
老马识途
44 楼
老师佩枪真是好主意,不过学生也要装备起来,防弹衣和钢盔不可少。
不言有罪
45 楼
枪迷,哪个学校的?别啰嗦。
枪迷球迷
46 楼
@不言有罪: 不光同事知道,我的学生都知道我是枪迷。一有机会我就给他们灌输第二修正案的伟大。
不言有罪
47 楼
枪迷球迷 发表评论于 2018-02-22 13:04:34 @不言有罪: 不光同事知道,我的学生都知道我是枪迷。一有机会我就给他们灌输第二修正案的伟大。 ---------------------------------- 别扯蛋了。一个需要靠枪来壮胆的,连个学校也不敢说。你是公务员。民众有权知道,因为像你这样的枪迷混在学校里面是非常危险的。
枪迷球迷
48 楼
@不言有罪: 如果我是“需要靠枪来壮胆”, 那你连枪都不敢碰,是想壮胆都无胆可壮。 谁规定了我必须在这里告诉你我在哪个学校教书?需要知道的人都已经知道了。不用你着急。
仓又加错
49 楼
觉得老师持枪大逆不道,会乱射学生的。@不言有罪 @读书行路 @wumiao @5043... 请自行Google 如下关键字“ATTENTION: Please be aware that the staff at Claude ISD is armed and may use whatever force necessary to protect our students”。
赵登禹路
50 楼
串谱开口不如放气。真奸假愣,一张嘴就让人看到直肠里,露出一腔假兮兮
读书行路
51 楼
@仓又加错,what’s the point?有一个学校允许老师配枪,而且至今老师没有射杀过学生??Good to know!
读书行路
52 楼
枪迷们总是绑架第二修正案。第二修正案里哪里说允许你拥有任何你想要的武器,不用受监管的??我们这没人想撤销第二修正案,但是,对枪支进行严格监管势在必行。作为守法枪迷应该拍手称快啊不是?
仰韶
53 楼
支持!以后手枪打得好的同学可以加分!
秋风秋雨88
54 楼
@枪迷球迷 最新消息出来了,2个警察因为枪击案被suspended了,因为他们接警却没有进到校园去跟凶手正面对峙,中止凶手的罪行。连训练有素的警察都怕死不敢正面冲突,却逼迫老师必须携枪去制止?
不言有罪
55 楼
枪迷球迷 发表评论于 2018-02-22 13:31:14 如果我是“需要靠枪来壮胆”, 那你连枪都不敢碰,是想壮胆都无胆可壮。 谁规定了我必须在这里告诉你我在哪个学校教书?需要知道的人都已经知道了。不用你着急。 ------------------------------------ 学生家长有没有权利知道,他们孩子上学的学校里,有个像你这样的枪迷枪棍? 别扯别的。你明天敢去你的学校,对学生讲反对控枪吗?你,不敢。为了保你的饭碗,你不敢讲!
仓又加错
56 楼
秋风秋雨88 发表评论于 2018-02-22 14:34:33 却逼迫老师必须携枪去制止 --------------- 这才刚讨论学校教职工配枪对坏人可能有威慑作用,到你这就变成逼迫老师必须携枪了。你打个喷嚏,你儿子是不是就要给你准备后事了买好花圈了? 警察没能完成自己的职责竟然到你这里变成其他人做待宰羔羊的论据了,脑洞太大了也。
枪迷球迷
57 楼
秋风秋雨88 发表评论于 2018-02-22 14:34:33 最新消息出来了,2个警察因为枪击案被suspended了,因为他们接警却没有进到校园去跟凶手正面对峙,中止凶手的罪行。连训练有素的警察都怕死不敢正面冲突,却逼迫老师必须携枪去制止? ------- 那你知道警察叔叔靠不住了吧。 拥枪人士早就知道这一点。没人逼迫老师携枪制止罪犯。而是允许老师自愿带枪。“训练有素”的警察不敢进去,但是持枪老师受到枪击时就已经没有进去不进去的问题。更重要的是:枪手要是知道有老师持枪根本就不会进去,跟那些警察是一样道理。98%的大规模枪杀案都发生在禁止隐蔽持枪的地方。
秋风秋雨88
58 楼
枪迷球迷 那你解释一下yuotube上那么多被警察交通截停,就直接下车对警察射击的视频,这些枪手不是知道警察有枪,根本不会拔枪吗?
量子纠结
59 楼
雇佣几个本来就有持枪者的退役警察和士兵在学校里巡逻。
深海水手
60 楼
以为或者假装以为让政府认证的“好”老师带枪就能防止校园枪支暴力的各位,请问,是不是支持让政府认证的“好”旅客们持枪上飞机以增加民航安全?
秋风秋雨88
61 楼
秋风秋雨88 --------------- 这才刚讨论学校教职工配枪对坏人可能有威慑作用,到你这就变成逼迫老师必须携枪了。你打个喷嚏,你儿子是不是就要给你准备后事了买好花圈了?警察没能完成自己的职责竟然到你这里变成其他人做待宰羔羊的论据了,脑洞太大了也。 ------------------------- 你这傻驴,会读中文吗?我的原话是:“连训练有素的警察都怕死不敢正面冲突,却逼迫老师必须携枪去制止?” 你要让老师在校园配枪,目的不就是逼迫他们在有凶手持枪杀人的情况下去制止?否则配枪意义在哪,难道第2修正法让人配枪不是为了自卫,都是为了当个花瓶配着,坏人就不会出现了???这只有你跟枪迷这种nc粉才认为存在的事,那所有警察都有枪,大部分居民家里都有枪,是不是就再也不应该有闯入民宅的罪犯,也不会有敢对警察袭击的罪犯了,道理很简单啊,警察有枪!傻驴,你家儿子天天佩个枪到处走非常好,继续继续!
方玉
62 楼
学校又不是战场,这种情况下老师怎么讲课,学生怎么念书。连生命都保正不了,舍命学习?美国是傻还是疯,
w
woguoke
63 楼
允许一定资格的老师志愿带枪,的确是个简单有效的解决方法。 以色列当年就遇到这样的问题,但允许老师带枪后,学校后来果然平安无事。 美国如果真想解决校园枪击案,简单又可行还有效的办法就是这个。当然还有其他, 壁如顾退役军人,或警察,效果更好,但成本太高。
枪迷球迷
64 楼
@秋风秋雨88: 你知道“自愿”二字是什么意思吗。你已经歇斯底里,没法跟你沟通了。
G
Goldwang
65 楼
老师,学生一起打手枪
秋风秋雨88
66 楼
枪迷球迷 发表评论于 2018-02-22 15:19:05 @秋风秋雨88: 你知道“自愿”二字是什么意思吗。你已经歇斯底里,没法跟你沟通了。 ------------------ 原来考警察想当警察的时候不是自愿2字的。你有本事,一个一个论据反驳呀。你现在的理论,只要老师携枪了,凶手就不会去校园了,我问你很多遍,你都回答不了的事,面对携枪的警察,怎么每年都有看到警察就主动拔枪射击的人呢。。。。呵呵。既然知道大家家里基本上都有枪的,怎么闯民宅的罪犯依旧层出不穷啊,不是知道有人有枪,就不敢进去了吗。
秋风秋雨88
67 楼
枪迷球迷 ------- 那你知道警察叔叔靠不住了吧。 拥枪人士早就知道这一点。没人逼迫老师携枪制止罪犯。而是允许老师自愿带枪。“训练有素”的警察不敢进去,但是持枪老师受到枪击时就已经没有进去不进去的问题。更重要的是:枪手要是知道有老师持枪根本就不会进去,跟那些警察是一样道理。98%的大规模枪杀案都发生在禁止隐蔽持枪的地方。 ------------- 你说的真有道理,自愿当警察的警察叔叔都靠不住,自愿带枪的老师必须靠的住才能保护学生,哦,其实警察和老师都不用靠的住啊,因为他们都携枪,坏人就不会靠近了呀,因为明知有枪呀
鲁钝
68 楼
禁枪是最好的方法,没有枪在手,无论是精神病,还是对人类社会刻骨仇恨的人都无计可施。学校原本就是学习的地方,容不得其他事情分心捣乱。你让老师持枪,学生们一天到晚生活在恐惧之中,还这么能够好好学习。老师今天很好,明天怎么样谁也不知道,说不定一个邪恶的念头,一个突如其来变故,就把一个持枪的老师变成一个杀人不眨眼的恶魔。
枪迷球迷
69 楼
@秋风秋雨88。98%的大规模枪杀案发生在禁止隐蔽持枪的地方如学校。没人说100%。 你要讨论问题就不要歪曲。如果把校园枪杀事件减少98%你干嘛拼命反对呢?
枪迷球迷
70 楼
@鲁钝:老师持枪是隐蔽持枪,谁也看不见,怎么会“学生们一天到晚生活在恐惧之中”?
秋风秋雨88
71 楼
枪迷球迷 发表评论于 2018-02-22 15:33:54 @秋风秋雨88。98%的大规模枪杀案发生在禁止隐蔽持枪的地方如学校。没人说100%。 你要讨论问题就不要歪曲。如果把校园枪杀事件减少98%你干嘛拼命反对呢? --------------------------------------- 你不是口口声声说:“枪手要是知道有老师持枪根本就不会进去,跟那些警察是一样道理。” 这明明是把校园枪击事件减少了100%啊,你不自信了? 反对的道理很简单,这绝对不是根本解决方案,你去看看校园枪击案或者其他大型枪击案的凶手多少个不是当场自杀就是当场被杀的,这些人就是抱着不怕死的信念去的,用你说的知道有人持枪根本就不会进去的理论是根本不成立的。不是只想抢几块钱的土匪!!! 如果一个学校老师不是全心教学,而是要时不时关注一下周边东京,肩负起保安的部分职责,学生上课不能全神贯注学习,还要时不时关注一下四周动静,这本身就是不对的。
y
yumidiee
72 楼
学生也应该持枪,而且应该明着来,看谁还敢打学校的主意。
w
woguoke
73 楼
以色列,允许老师学校带枪后,学校后来果然平安无事。暴徒再也不敢袭击学校了。
沉沙清流
74 楼
LOL。 如果老师变成了杀人凶手呢?
枪迷球迷
75 楼
@秋风秋雨88: 杀手不怕死仅限于敢于自杀,并不英勇。 敢于枪战的并不多,多半是一见枪就自杀。这些人不愚蠢, 知道专找没有抵抗的地方杀人。你的理论与实际不符。 你稍微想象一下就应该知道,两个地方,一个地方没有抵抗,另一个地方可能有人反击,你说他选择哪一个?这么浅显的道理怎么就这么难懂呢。你怎么知道带枪的老师就不会专心教学了呢,又是想象。
沉沙清流
76 楼
LOL, 如果老师的枪被学生偷走或抢走呢?
A
Armin
77 楼
还教师配枪面对歹徒呢?配着枪的干了三十多年训练有素的校警都溜了。
秋风秋雨88
78 楼
枪迷球迷: 校园当天当场就有armed deputy训练几十年的校警的,现在人家提前退休了。 凶手是前学生,所以肯定知道armed 校警的存在,请问,凶手不是应该害怕不进去的吗?敢于自杀的人不敢于枪战?哈哈哈,高论! 真是荒唐,校警都没起到作用,偏要指望老师顶上去,呵呵。
不言有罪
79 楼
枪迷,别扯淡。说你在哪个学校教书。学生家长有权知道。你要是在我的学区里教书,我去学校找你。你不是有枪吗?有胆子吗?
m
mapletea
80 楼
枪迷球迷 发表评论于 2018-02-22 15:35:30 @鲁钝:老师持枪是隐蔽持枪,谁也看不见,怎么会“学生们一天到晚生活在恐惧之中”? -------------------------------------------------------------------- 我尊重你的发言,尽管我不支持NRA的理念。我想问的是,你说的隐蔽持枪,是license for concealed weapon吧。这个license美国大概30几个州是可以申请的,好像就是一个certificate,谁都可以申请。但所谓的隐蔽配枪,不过就是在公共场合,不需要暴露在人人能看见的地方。老师上课时隐蔽持枪,除非大冬天的穿着棉袄,平时再怎么隐蔽,一转身就会露出来,学生都能看到。夏天就更难隐蔽了,当然,你可以放在提包里。你就职的学校允许你带枪上课吗?
变法维新
81 楼
川普说的对。学校作为禁枪区,无异于对歹徒说:可以来随便杀人,没有抵抗。
t
tz2000
82 楼
枪迷球迷 佩服你跟秋风秋雨这个疯婆子讲道理
h
husky
83 楼
促进售枪
c
cowboy62
84 楼
佛罗里达高中生要求州议会做的事加州早都做到了:禁止攻击型武器和大容量弹夹。加州早在1989年就禁了攻击型武器,此前加州频繁发生校园大型枪击案,之后只有一起:1992年Lindhurst高中枪击案,凶手用散弹枪和普通步枪杀了3名学生和1名教师。如果他手上是AR15会死多少人?佛州这方面比加州落后30年
w
woguoke
85 楼
以色列,允许老师学校带枪后,学校后来果然平安无事。暴徒再也不敢袭击学校了。 有老师带枪后,据说那里的学生不但没有生活在恐惧中,反而觉得安全多了。 事实胜于雄辩,这才是最简单又有效的方法。 照莫些人的说法,就是花钱聘警察住校也不是办法,万一哪天警察想打开杀戒....
A
Armin
86 楼
别提以色列了,总理都给枪手打死了也不多见吧?
国色
87 楼
让老师佩枪?川普是在帮金主扩大生意吧?以后再有校园枪杀案,学生也都可以携枪上学了。。。全民皆兵岂不更好?美国人民随时可以开战。
s
stomend
88 楼
公立中小学老师这些低端人口,突然发疯比例一般人还高
g
gracehome251
89 楼
老师佩枪?如果那个变态老师被炒鱿鱼发疯扫射学生不是太容易了吗?
已被领走
90 楼
给老师double工资,要不然凭什么让老师配枪,老师是教书育人的职业,又不是警卫要管人身安全
巴巴爸爸
91 楼
公布成绩的日子老师得穿防弹衣提着重武器去教室
维真
92 楼
枪支发生地Broward County Sheriff 警长公开说让老师佩枪是错误。
维真
93 楼
枪支发生地Broward County Sheriff 警长公开在全国转播的电视辩论上说应该减少枪支而不是增加枪支。
非否
94 楼
woguoke 发表评论于 2018-02-22 19:00:33 以色列,允许老师学校带枪后,学校后来果然平安无事。暴徒再也不敢袭击学校了。 有老师带枪后,据说那里的学生不但没有生活在恐惧中,反而觉得安全多了。 事实胜于雄辩,这才是最简单又有效的方法。 —- 呃,except that’s not true. 以色列是给每个100人以上的学校配置一个武装保安人员。老师不带枪,教室里也没有枪。 谎言可以休矣
非否
95 楼
真难为了有些人不顾一切和桔红太阳保持一致 karma is real
m
missC
96 楼
深海水手 发表评论于 2018-02-22 12:20:30 其实美国的第二修正案写的非常清楚,持枪权就是为了让武装民兵战时能保卫国家。这跟中国改开前村村有民兵是类似的道理。 为什么宪法里不专门写明保障喝酒权?难道喜欢喝酒的比喜欢持枪的少?非也。宪法是为了整个国家而定的,不是为个人爱好的,而喝酒权对保卫国家没有任何帮助,就这么简单。 以第二修正案为个人任意持枪不能限制依据的,都是鬼扯。 鬼扯能大行其道,是制度有问题。 ============================================================= 其实美国的第二修正案写的非常清楚,持枪权就是为了让武装民兵战时能保卫国家。这跟中国改开前村村有民兵是类似的道理。??? 翻墙过来的吧?真是鬼扯!读过第二修正案吗?
雪风万里
97 楼
NRA总部都是gunfree zone . 却要学校老师配枪,一群骗子
文学客2016
98 楼
cowboy62 发表评论于 2018-02-22 18:07:44 佛罗里达高中生要求州议会做的事加州早都做到了:禁止攻击型武器和大容量弹夹。加州早在1989年就禁了攻击型武器,此前加州频繁发生校园大型枪击案,之后只有一起:1992年Lindhurst高中枪击案,凶手用散弹枪和普通步枪杀了3名学生和1名教师。如果他手上是AR15会死多少人?佛州这方面比加州落后30年 -------- 这就是典型的民主党州和共和党州的区别之一。 生活在加州的川粉不要生在福中不知福。瞎起哄。
泰阿
99 楼
自己国民都保护不了还当世界警察?!
泰阿
100 楼
有钱到处发动攻击,没钱保护自家国民?! 宁与友邦不予家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