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美国兽医要提供拔猫咪指甲的服务?

X
Xueronghua
楼主 (文学城)

今早刷脸书,看到我们当地的一个动物避难所的猫猫推送,一只才7月的猫宝宝被送回了避难所,指甲已经被拔掉了.......真讨厌这些人

可是我邻居就是其中一个,邻居人很好,我们每次旅行都是她来帮忙照顾Joe,我知道她上一只猫猫指甲被拔了,圣诞节后她想再收养2只猫仔儿,希望这次不要拔猫指甲啊……

我介绍她去我收养Joe的那个避难所,他们会给一个Booklet,上面会解释为啥不要拔猫指甲,希望她会读到。

咪呜
你告诉她,在比利时,拔指甲违法!
咪呜
你告诉她,在比利时,拔指甲违法!
亚与小贝
不敢看,不敢想。现在很多州也立法禁止了。大家劝说周围的养猫的,万万不可如此啊。将心比心吧!
风吹柳花
我选了李大宝就是因为他的指甲被以前的主人拔了,所以这辈子我都得对他好,怎么好都不过分。
X
Xueronghua
我不敢,我还指望着圣诞节期间她帮我照顾猫儿子呢
X
Xueronghua
李大宝遇到你们也是幸运与缘分
咪呜
这有什么不敢的?你说你的观点,你不敢?
X
Xueronghua
当然啦!人家也没问我意见啊,我只是会时不时提到为Joe剪指甲的事儿
咪呜
她没问你意见,你总可以表达你的观点嘛!你难道都害怕表达你的观点?那不要累死憋死?

表达观点又不是要人家就同意你的观点或者要人家按你的观点做

X
Xueronghua
如果她的猫没拔过指甲的话,当然可以谈。但是在知道之后,再谈有点儿故意的……
南半球夜猫
认识有室内猫的主人是这么做的,只要他们不弃养我也可以接受,因为家具被猫猫抓烂

也不是所有猫主人都能接受的...如果家里有小baby就更容易理解了

咪呜
什么叫故意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有什么不可以说的。更不用说基础都一样:为猫好。只是怎么才算好,真正的好。
咪呜
不对!猫是可以培训的。小 baby是可以教育的。很多时侯是小朋友不知轻重。另外,

被划一下也没多么了不起。我家邻居的女孩,脸被大咪呜划了——那天真怪大咪呜,它太开心了,一跳就划了。我们很尴尬,她父母说一定是小童不懂事,手重了。但的确不是,是大咪呜自己鲁莽了。

第二天,小童又拖着她妈妈来敲门,还要和大咪呜玩。所以,就中国人对这种事大惊小怪

咪呜
不疼的。就是一个手术,但对猫非常不好。失去了武器,轻度残疾
南半球夜猫
嗯,小朋友被划一下没什么了不起,尤其是别人家的小朋友!
咪呜
别人家的小朋友,自己家的小朋友都一样。划了别人家的小朋友,自己更尴尬,但人不觉得

有什么了不起,这才是重点

南半球夜猫
ugly truth就是虽然你我不会拔猫爪,但有人会!我们不能要求他们不在乎家具

被抓花,baby被划伤,只能希望他们不要弃养猫猫!

N
Neue
大宝福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