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这么凶我该怎么办呢?

i
idoubtitit
楼主 (文学城)

首先一点,咪咪和小黄黄到底谁是老大并没有打个明白。在小布偶来之前一直都没怎么打明白。反正两个都想强按着对方在地上打,但是对方都坚决反抗,死活不从。

现在小布偶来了。和小黄黄立刻成为好朋友。小布偶俯首称臣,小黄黄给他舔毛。但是咪咪就没那么容易相处了。小布偶经常有事没事想接近咪咪,然后顺势躺倒,抬头撒娇的看着她。意思是你是老大还不行吗?不行。只要小布偶靠近,就算躺倒抬头用无辜的眼神看咪咪,咪咪必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突然对他拳打脚踢,把小布偶给揍懵了,然后自己知道自己犯错了一样迅速逃走。

我已经N次目睹小布偶翻肚皮示好然后突然被咪咪拳打脚踢了 。我真的很生气。

我并没有冷落咪咪。每天一下班第一个就要抱她。吃喝都没亏待她。她非要用小布偶的猫砂盆也让 她用。晚上睡觉她还是独霸着床陪睡。小黄黄和小布偶都不敢上床的。她到底是哪来的气啊?太欺负小猫了吧? 我不知道怎么停止她继续殴打小猫的行为。下次再这样,我要给予警告了。关键她明明知道打人不对,她还是要打。每次突然打完然后立刻转身就逃。是不是心理有问题了?

猫眯妈
我不知道怎么停止她继续殴打小猫的行为.下次再这样,我要给予警告了---妹妹,这是我最担心的在你家的情况,现在咪咪的反应和行为是正

现在咪咪的反应和行为是正常的。

猫眯妈
我争取感恩节时间写个帖子出来。如果你训斥咪咪,你更加深深的伤害了她。 其实你,和你家2猫娃的状况并没有ready再进猫猫。
咪呜
没事的,你放松。你一定要放松。猫之间打闹,人不要太介意,有时候是闹着玩,比如

咪咪和小黄黄打。

以后咪咪再打小猫,你就亲戚但轻松地喊咪咪的名字:咪咪,咪咪,你过来…咪咪就走神了,就算了。如果她不听或意犹未尽,你就走过去,把她抱起来。总之,你打岔就可以了。

咪咪和小猫打打,慢慢就会变好的。打也是一种交流方式。

你一定要心里也喜欢咪咪,你别以为她不知道你想什么

我家三个猫,打得满地猫毛,我们都不介入的,因为想介入的时候,太晚了,战斗以一地猫毛结束了,哈哈

没有任何关系的!我们有时候介入,就是打岔,抱起来,抱走一个,就完了

三猫实际上很亲密

咪呜
千万不能训斥咪咪
i
idoubtitit
好吧:)
猫老板
总统从没打过小妖妖,却没少挨了大妖妖的打还不是一样对妖妖好得很。猫打架很正常,猫爹以前追着妖妖打现在两人可好了,
那丛野菊花
不要管他们之间的关系, 爱好照顾好咪咪, 可怜的猫咪,她感觉就要失宠了, 还是让她陪睡第一吧,她实在把你看的最重的。
F
FL_MSD
目前,咪咪是最感委屈的一个,千万别训斥他。当初,我家大猫按着刚进家的小猫狂揍,现在轮到小的狂揍大的。我们不太干涉。
h
hahumiaomiao
你从咪咪的角度想想,你家这没几年不停的进新猫,每次她都要适应,她也不懂你为什么要老进猫

猫领地欲强,每次有新猫都会给她 stress, 你怎么能怪她 act out? 你要是教训她,她更有心理问题了,到时候你真是吃不了逗着走了。猫咪不能教训,切记 

咪呜
你要会宠猫:

人有嫉妒心,小动物也有。所以你现在看见无论哪个猫,别猫不在,立马抱起来,亲,然后说,我爱你啊,你好可爱啊…然后放下来。不用等到其他猫来了再放下来!小动物敏感着呢!如果不肯被抱,你见着就说,咪咪,或黄黄或Angel,你好吗?你好乖或你好漂亮。再摸摸他。所有这一切的目的是经常有互动,表现出你见到他很开心。猫就是需要这个关注而已

i
idoubtitit
打架也是一种交流方式吧:)
i
idoubtitit
我对她挺好的。所以她跟我亲啊.
i
idoubtitit
小布偶很快就会长成个大个子的。到时候希望别欺负哥哥姐姐。
i
idoubtitit
你这也有点夸张吧?什么叫老是不停的进新猫?大黄黄没去世我会领来小黄黄吗?咪咪一只猫怕寂寞怎么办?
h
hahumiaomiao
我在帮你解决问题,你要是一定愿意 stuck in your own logic, 那谁也帮不了你
妙妙~
猫爸凭什么打妖妖啊,添乱。最后说谁两人好了,猫爸和妖妖还是总统和妖妖,真够乱的
猫老板
妖妖打总统,猫爸生气,也不是打妖妖就是会吼他追他到地下室,现在猫爸和妖妖又成好朋友了。
咪呜
妖妖心大
b
beauchat
+1,不记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