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飞行志愿者后续

心在途中
楼主 (文学城)

由衷的感谢大家对上篇"我做飞行志愿者"的关注和大力支持!

现在给大家简单的update 一下两周前带回美国的三只狗狗的现况和我知道的一点点关于他们的过去。

带回的狗狗是8个月大的Pancake, 5岁的Twila, 和2岁的Duke。 这些狗狗年龄都不很大,却已经尝到了生活的艰难。

Pancake 的救助者是一位在中国救助流浪狗的英国人, 名字叫Megan。在一个大雨天,当Megan开车经过一条繁忙的马路,看见马路中间躺着一个月大的Pancake。他被人用来取乐强灌了辣椒后,不知是被丢在马路中间还是自己爬到了马路中间。Megan看到时,这小可怜在雨中吐着辣椒,几乎奄奄一息。Megan把他抱回车中带回了家。当时Megan家里已经收留了几只流浪狗,其中一只还在生病。怕传染给小Pancake, Megan只能求爹爹告奶奶到处找人暂时收养这个小奶狗直到能打疫苗才接回家。

Duke 来自湖南的一个救助站,那里的笼子里住满了狗狗。由于人手少,狗狗很少有机会到笼子外放风。如果没有这次机会,Duke的一生很可能就只能在笼子里渡过。

Twila干脆就是直接从驶向屠宰场的卡车上抢下来的。

他们的苦难已经结束!

来美两周,Duke和Pancake已经找到了爱他们的新家。Twila的领养手续也在审查之中,很快 Twila也将与新的爸爸妈妈团聚。圆满结局!

衷心的祝福这些苦尽甘来的毛孩子们!
衷心的感谢这些毛孩子们的救助者!
衷心的祝福和感谢为这些毛孩子遮风避雨的新家庭!

谢谢大家的关注!

每一条生命都是宝贵的,每一条生命都应该受到尊重!

请关注中国流浪狗救助网站:https://www.nlanimalrescue.org



你们的每一分捐款都能帮到这些鲜活的生命,小到一个水瓶,一餐饭,一针疫苗,大到一张出国机票。也欢迎大家和我们一起来做飞行志愿者,让更多的流浪动物过上有尊严的日子!



感谢大家的支持!

郝斯佳
谢谢你带它们回来!祝福每位毛孩在新家里幸福快乐!
亚与小贝
大大赞楼主善心善行!太为毛孩子感到高兴了。他们终于有了自己家与幸福人生

我实在想不通什么样的卑劣禽兽会以虐待小狗狗为乐。祝他们被天打雷劈。

亚与小贝
感谢楼主上来给大家一个updates , 看到狗狗们有好结局,真的感到高兴!
b
beauchat
赞救助者的善举,盼着国内人文明水平提高,不再有欺辱和虐待。
阿咪咪
+1
k
k467
虐待动物的人怎么不去死
J
Jix2377
+1
亚与小贝
+1. 这辈子下辈子不得好死。
墨彩
谢谢你们一直坚持不懈的救助小动物! 好想有一只Pancake那样的狗狗。
墨彩
其实中国传统上都有迷信的说法:孽待虐杀小动物必遭天谴报应! 所以旧时没人敢这么暴戾。
亚与小贝
现在很有些人哪有什么信仰,生性暴戾,生来就是恶魔,死后下地狱。
亚与小贝
每次看到楼主与八戒娘等这样的善人善行,觉得世界还是美好的
心在途中
谢谢大家对救助者和志愿者的支持!
C
Calie
+1000
w
wjmama
谢谢你有始有终详尽的报道!
F
ForeverNew
又看哭了。为他们感到高兴。
猫姨
又难过又高兴, 为他们的过去,为他们的现在幸福生活! 感谢你们的善心付出和努力
m
moiausis
这都是什么样残忍的人类啊;( 赞你们的爱心!
心在途中
非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