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于长寿研究的哈佛教授(David Sinclair)的饮食,锻炼,及长寿保健品

天涯追梦
楼主 (文学城)

听了他的书《Lifespan --- Why Wd Age and Why We Don't Have to》,知道他吃好几种抗衰老保健品。因而上GOOGLE 搜索了一下,竟然看到一个详细记录这位教授的各种实践的网站。

概括来讲比较突出的是这几个方面:

1. 保健品(Supplemental Regimen) :

  * Resveratrol

  * NMN

  * Metaformin (糖尿病最经典药物)

  * Statin

  * Asprin

  * Vitamins

2. 饮食(Diet)(间隙性断食;少肉;无红肉;极少糖/面包/面食等)---这个都已经是共识

3. 锻炼 (高强度低损害的跑步1-2次/周;举重1-2次/周)

4. 良好生活习惯

 

尤其他说,目前83岁是发达国家的人均寿命。但是依据现在的趋势,20-30年后人均113岁可能性很大!

 

资料详情:

https://fastlifehacks.com/david-sinclair-supplements/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专注于长寿研究的哈佛教授(David Sinclair)的饮食,锻炼,及长寿保健品 衰老是万病之源 前列腺肥大自然療法 左边肩膀和左手小拇指会麻木/Pinched Nerve in the Neck? 贫穷对我的深远影响
f
fuz
请问这人年高几何?俺听长寿讲的,不信讲长寿的。前者是生活,后者要带货(上边那位拉着一堆保健品)
f
fuz
告诉你一个密决:凡让吃“ Resveratrol”,请你转身离开
天涯追梦
教授没有推荐任何商品。是那个帖子作者的总结。
天涯追梦
谢谢。不知道 Resveratrol 这么臭名昭注
天涯追梦
教授现在50岁
夏阳
第一条里面几种都是药物而非保健品
这年头谁怕谁
不行,我是照着活80多计划财务的,要是活到113岁,我钱不够用了
f
fuz
"目前83岁是发达国家的人均寿命""20-30年后人均113岁可能性很大!". how? 这期间都不死?
天涯追梦
1. Anti-aging Vaccine; 2. Gene modification to plant longevity
天涯追梦
我知道Metformin 是药物,但是有些国家已经放开随便买。
天涯追梦
哈哈,it is better than dying of rich though!
天涯追梦
文章说 aim to eat lots of vegetables. 但没有提到水果。
f
fuz
名不虚传
f
fuz
不是你写的?
k
kingfish2010
哈哈哈 good question!
天涯追梦
我是说我帖子里的那个链接文章/作者
l
lbctymouse
靠吃保健品和药品维持健康和寿命的全是扯淡。国内经历过战争的老红军有几个能吃上那个的,基本上都九十、一百岁的
天涯追梦
这是 survival bias.

活下来的老红军是少数吧。多数老红军都早都过世了。这个教授主要从生物细胞为什么老化的角度说吃那些保健品。并且背后有着强有力的,可重复的实验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