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到站下车才是你唯一的出路

盲从
楼主 (文学城)
 让我们先历数一下习近平的所作所为吧 ---- 十九大以来,他一味重用吹鼓手、马屁精,大搞个人崇拜,为延长任期而肆意修改宪法,粉饰文革,美化老毛,他居然敢推翻十一届六中全会通过的《若干历史问题决议》对文革的定性,硬是在新编历史教科书中,剔除了“浩劫”“灾难”“内乱”等提法,而美化成“艰辛探索”。甚至连“错误”二字也舍不得安在老毛头上。所有这一切都说明,习近平的真面目已暴露无遗,他是铁了心要开历史倒车了!   此前,我曾天真地认为,在各种政治势力激烈博弈的中国政坛,习为了站稳脚跟,不得不左右逢源,说一些言不由衷的话,做一些违背心愿的事。因而对习一直抱有很大期望。但在大量倒行逆施的事实面前,我不得不承认:我的看法错了! 毛泽东发动的文革,对于亿万中国人民来说,是一场空前的灾难,说它是“动乱”、“浩劫”,一点也不为过。在那个恐怖的年代,你习近平作为“狗崽子”(当年黑五类子女的统称)不也被迫上山下乡、插队落户了吗?(可别说你是自愿的,恶心!) 上山下乡,对于广大知青来说,就是一场灾难。他们只有十几岁,正是求学的大好时光,却无端被剥夺了求学的权利,离乡背井,被发配到边远的山区去“大有作为”。而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正当包括习近平在内的知青们在乡下“大有作为”的时候,老毛刚出校门的女儿和侄子却分别以《解放军报》总编辑和沈阳军区政委的身份,坐着为省部级干部配置的红旗轿车在“无所作为”呢!   如今,你习近平成了一言九鼎的党魁和国家元首,居然回过头来大加称赞被发配的地方-----梁家河“有大学问”!如果当初让你和你爸一起去坐牢的话,是不是那个牢房也就有了大学问了?真让人啼笑皆非呀! 记住,现在已是21世纪,改革开放也40年了。今天的国人,再也不是连短波都收听不到、只知挥动红宝书、早请示、晚汇报、齐跳忠字舞的愚民,而是见过世面、了解世界,对真与假、是与非、好与坏、美与丑有足够识别能力的真正意义上的人。说句大白话就是,如今的老百姓不好糊弄了!想开历史倒车?那就试试看! 最后还是想奉劝小习一句:你的那个啥梦就别再做下去了,到站下车才是你唯一的出路。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习近平,到站下车才是你唯一的出路 贺卫方教授清理朋友圈的启示 中共和平分裂畅想曲 中共和平分裂畅想曲 这一天,小习将被迫脱掉戏装
流沙河上
2 楼
1:今天民主制度的国家不成功的超75%,很多都成为川普眼中的粪坑国家。骂它们不是更合理。
流沙河上
3 楼
2:毛泽东领导的共产党让中国人不在是东亚病夫,且正在赶超美国。为什么还要被你咒骂。你的良心呢?

请看按照美国民主的建立起来的国家。西班牙殖民统治菲律宾三个世纪,后美国又殖民了半个世纪,1946年独立,直到上世纪六十年代都是东南亚最富裕的国家。菲律宾的宪法就是美国宪法的翻版。今天菲律宾人口一亿,有壹千壹百万人在国外做外劳。每年外劳带回的外款大概能养活全国人半年。为了激励军队作战,总统杜特尔特拍着胸脯说:士兵强奸不超过3个人,他负责。为了扫毒,政府不顾一切最基本的公平正义、法律、人权,西方世界异口同声地谴责杜特尔特犯了反人类罪。虽然如此,90%的菲律宾人民毫不犹豫的支持他。一个正常的民主国家怎么会到这个地步。海地曾经是南美最富裕的国家。因为有钱,1804年向法国支付了大量的黄金,在全世界的非白人为主导的殖民地国家中,第一个独立。海地的宪法就是抄美国的宪法。今天人民生活又是怎么样?2018年美国总统公开称海地等黑人国家为粪坑国家。西方世界、南非政府二十年来一直要把曼德拉的家乡,斯维特,打造成普世价值成功的典范。光国外投资就是超过百亿美元。今天竟然成为世界上最危险的地方之一。当然也是粪坑的地方。为什么这些曾经是最富裕的、也是很发达的国家,实行了怎么好的西方民主制度后,不但没有能赶超其他先进国家,反而搞的落后、贫穷、高犯罪,在美国总统眼里都成了粪坑国家。

   突然联想到美国加州,让我不寒而栗。加州曾经是全世界人向往的天堂啊!曾经多少次,在多少个不同的地方,和多少位不同的人用多少种不同的口音,但都是一样的赞美,一样的感叹,一样的向往的加州。今天的情况是:联邦人口普查局(U.S. Census)的数据,加州2017年贫穷率高达19%。公共政策研究所的资料是近乎贫困人口还有额外的20%。两项加起来,加州有一千五百万贫穷人。2017全美最危险的50个城市中,加州占有6名。任何人,任何政府,任何政党,任何制度将加州搞成今天这个样子,都是犯罪啊。我是指美国政府和美国制度对美国人民犯罪。

    世界的民主灯塔,美国又有多少人权、文明、进步?当年的历史是:欧洲人高呼“人生而平等”,“不自由宁死”的口号,高举“圣经”和“自由人权”的旗帜,屠杀了一亿多印第安人,为了霸占土地,掠夺财产;他们贩卖了两千多万黑人奴隶,只有10%的能够活下来,生儿育女,世世代代做奴隶。杀人、掠财、霸地后,他们又高举私有财产神圣不可侵犯的大旗,成为法治的国家。然而,今天美国的整个司法体系既没有丝毫的公平正义的理念,更没有丝毫的公平正义的实践;美国人民卑贱的连蚁蝼都不如,因为他们是阉割了思维的、不知道有、不需要有公平正义的蚁蝼。不是事实吗?对任何打官司的人们来说,法院判决与公平正义并没有多少关系,更是一种商品:需要双方象赌徒一样赌谁花更多的钱,赌谁的运气好,赌谁在人和(律师发挥最好的效果),地利(陪审团对自己最有利),与天时(法官对自己最有利)的综合效果中赢得这场官司。司法判决可能公平正义,但司法判决如果不公平正义,那是再正常不过的,是天经地义的,是值得炫耀的事。今天美国法院的每一件官司,那一个真正的罪犯不是带着一个可能实现的希望,他会被法院判决无罪。那一个真正的受害人不是有一个必须接受的心理准备,法院可能判罪犯无罪。这种怀着“一颗红心两种准备”,接受法院的任何判决,同时却对西方司法的公平正义,神圣性从来没有任何责疑,不但是今天美国法治的真面目,还是美国法治的精髓。对西方司法体系的分析,可以看我的文章:民主自由人权在近不在远

    今天在西方连十多岁的半大人都知道的常识:在你工作的单位,有权势的人不管是多么的理亏,犯法,犯罪,欺凌你,性侵你,你的理性选择是不要声张,悄悄地,换个单位,一走了之。随着这些半大人长大,他们很快就会发现,换个单位并不是找一个有阳光的,不反人性的地方,而是在转换单位经历中最后意识到天下乌鸦一般黑,你要养家糊口混口饭吃,就必须接受这个现实,接受一切欺凌、犯罪。我收集了成千上万的性侵案例。就是这个西方民主社会的现实:几乎每一件性侵案例都可以是,都可以发展成,时间久、规模大,大家都知道但谁都不敢说(包括多次被强奸的受害人),所以很少暴露,但即使暴露出来罪犯既得不到合理惩罚,问题也一点也没有解决的西方性侵问题。几乎每一个例子都可以在每一个需要挣钱糊口养家的、对人生还有一点在乎的老百姓身上重演。这种国家可能有“民主自由人权”吗?详细资料可以看文章:专制、威权、暴政是西方民主制度下今天的社会现实与必然结果

    所以我说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最坚定、最可靠的保卫者,是中国繁荣富强的最伟大的领导者,也是中国人民的财产、自由、与生命的最后的钢铁长城。

盲从
4 楼
我说过了,今天的国人,对真与假、是与非、好与坏、美与丑已有足够识别能力,是真正意义上的人。
流沙河上
5 楼
西方文明根本就没有是非、对错、善恶怎么一回事。请看历史与今天的事实。

   今天的美国是西方文明的旗帜,也是西方文明的顶峰。可以从安兰德(1905-1982)窥视西方文明、文化。她是近代西方非常重要的一位人物,她的书在美国的影响仅次于《圣经》,是美国精英、权贵、上层极力吹捧的对象。名人如格林斯潘,乔布斯,蒂尔,和多届总统都拜她为偶像。她宣扬自我实践是“绝对道德”。因此自私自利是绝对的道德。一切正善(如公平正义,支持、照顾、同情、帮助、爱护其他人)都是不道德的,对弱者、不幸者的关怀更是错误的。兰德生前名利双收,死后几乎成为美国的一尊神。

    如果你们认为兰德很差,那我告诉你,对美国影响最大的圣经更差。基督教的上帝庇护基督教徒在人世间的所有的,一切的,没有底线的罪恶,并保证他们死后一定上天堂。2016年10月,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墨西哥一位神父Jose Garcia Ataulfo,发现自己得了艾滋病后强奸了30名五到十岁的女童,还坚信自己一定能进天堂。这可以作为一块试金石:真正的相信上帝的人是不可能得出与这位牧师不同的结论。只要你读一下《圣经》,你就发现基督教的上帝与人类诅咒的恶魔唯一的不同就是神的力气更大,能打赢对手。上帝的行为与道德用任何文明的标准来衡量都是极坏、极恶的。可以看文章:基督教上帝的一些事实

    基督教是西方文明的基础,而基督教的上帝是不讲(实际上是反对)“是非、善恶、人性”的。“上帝的归上帝,凯撒的归凯撒”。上帝要人类绝对崇拜,绝对服从。但祂却不管人间事,还要求人民服从人世间的一切权势。基督教肯定世俗统治者的权力,庇护人世间权势者的一切罪恶。统治者的一切罪恶在万能的神面前,在伦理道德上,在文化、风俗习惯上都是可以接受的,甚至是对的。上帝为自己建立的准则,同样被人世间的统治者效法:统治者既要人民绝对服从,又不对人民有任何责任。这样下来,人世间的唯一重要的、起作用的是物质实力:即现实的权势。没有神的力量起作用,“是非、善恶、人性”在西方没有强大的精神的力量的支持。在现实的、物质世界里,统治者并不用它来奖罚人民,约束官吏,自己更不实行。“是非、善恶、人性”与人生前的一切奖罚,与人死后的一切奖罚都没有关系。在上帝的天堂,在权势统治的人间,“是非、善恶、人性、公平正义”是毫不相关的事。必然结果是在西方人的现实生活中,在他们的思想里,是没有是非、善恶、正义这么回事的。在两千年的基督教思想指导下,连动物都需要的公平正义,连动物都会判断的公平正义,西方人却不需要,却也不会判断公平正义。请看一个用猴子作实验的视频:Capuchin monkeys reject unequal pay

    西方文明的这种黑暗、反动、反人性,要同华夏文明相比就更加令人震惊。炎黄子孙走上一条光明、进步、人性的发展大道的根本保证是以“正”与“善”为核心的华夏道统:即我们的伦理道德的传统。三千年来,中华民族的道统独立于一切人世的和超人世的权力,并且能够与它们相抗衡。我们的伦理道德是神权,皇权,政权,民权(即民意)等一切权力的合法性的最终根据,是一切权力的最终审判者。中国的政府褒奖,文人凭吊,民间传颂,意识形态,伦理道德,风俗习惯,宗教迷信是高度一致,并强有力地维护“是非、善恶、人性”的道统。这个光明、先进、正确的道统的影响之深之广,请看中国人的一切仙道、龙狐、鬼妖、精怪,它们要修成正果,都是无一例外地要向这个准则靠拢。我有一文,比较全面地介绍华夏文明与西方文明的不同,可以作为参考:为什么西方没有中国式的王朝兴亡循环?

    一个文明必须有一个最低限度的“正”与“善”基础,它才有公平正义,它的社会才会光明,才不会黑暗。然后谈民主自由人权才有意义。整部西方历史就是这个观察的最好注释。

    西方文化的这种人性的扭曲,形成基督教文明一大本质:即双重标准,口是心非。他们可以一边把自己吹捧上天,一边一点也不需要掩盖地做尽坏事。(1)这就是为什么美国能在“人生而平等”,“不自由宁死”的口号下立国,在高高举起“圣经”和“自由人权”两大旗帜的同时,同时还能腾出一只手屠杀了一亿多印第安人,为了霸占他们的土地,掠夺财产;贩卖了两千多万黑人奴隶,只有10%的幸运的人们,能够活下来,他们还能留下儿孙,能够世世代代在美国做奴隶。(2)法国人托克维尔这时到美国考察一年多,居然大赞特赞美国是人类“民主自由人权”的楷模。今天那些宣扬普世价值的人们竟然还将托克维尔捧成普世价值的最伟大的旗手。(3)美国独立战争时,英国人到美国一边反独立战争,一边为“自由人权”而战:关怀黑人奴隶。英国人见黑人奴隶就解放,还高举“自由、人权、博爱”大旗指控美国人不人道,犯罪。美国人被英国人骂傻了:难道英国人在我们离开怎么几年进化的怎么快,真的讲“自由、人权、博爱”,真的关心黑人。战争结束后,美国蓄奴的庄园主到英国去一看,三字经都要骂出口。当时英国童工的待遇比美国黑人奴隶还要差。(4)西方人在国外杀平民,霸土地,建殖民地,抢财富,回国以后竟然成为一件荣耀的、伟大的事情。看看今天西方博物馆的展品,你就能知道他们在国外杀人放火地掠夺财富是可以公开的,是可以炫耀的。(5)2017年,美国因为撤走内战时南方大将领李将军的铜像引发了一场暴动。接下来全国性的辩论,双方的观点更加矛盾,更加敌对。总统川普讲了实话:如果用“善恶、对错”,用道德来评论美国人的话,华盛顿,杰弗森,亚当斯,汉密尔顿,林肯,杰克逊等等等的雕像都得撤下来。那美国就没有美国人的雕像与命名的街道,纪念物了。是的,如果要用人性、人类文明的普世的、最低的标准来衡量西方的伟人,他们都要走下神坛,走上魔台。

    西方文化的这种人性的扭曲,连动物都需要的公平正义,连动物都会判断的公平正义,西方人却不需要,却也不会判断公平正义。可以从今天发生在美国的、大规模的、养老院性侵事件中看得清清楚楚。

    2017年,美国CNN报道:上千家疗养院的老人(不是一千个老人)被性侵,最大受害者已百岁。政府不闻不问。许多有问题的护工仍然在护理岗位上工作。孤独、疾病、死亡,这是美国很多身处养老院的老人们,无法回避的现实。他们有些已无法说话,有些则必须依靠拐杖和轮椅才能离开床畔,有些则罹患痴呆症,丧失部分记忆。他们来到养老院,原本是希望得到专人照顾。起初,当这些受到侵害的老人们说,那位迷人的、广受大家欢迎的养老院护工强奸了她们时,没有一个人相信。类似的指控,经常被视作是药物引发的幻觉,或者是老年痴呆症的迹象,或者被认为是孤独久了故意以此吸引大家注意。

    对于这件事,美国政府就更不用管了,与到国外送人权的美国军队也就更更没有半毛钱的关系(虽然他们绝对的大多数以后要进疗养院,但那是以后的事,而且他们那时候只是复原军人,不是军人)。因为美国最伟大、最自豪的是美国的民主自由人权。在西方文明的照耀下,在民主选举制度里,在自由舆论、自由经济、独立自由下,美国的政治制度,司法机构,政府,公务员,还有私人机构一定是非常好的啊。所以吗,上千家疗养院的老人被性侵事件:一没有人、没有权力强逼老人进疗养院;二没有一家疗养院强逼老人一定要在那里,不准他们走。怎么能说是问题呢。

    三就是退一万步,就是从最坏处想,美国还有民主选举啊。政府、议员是他们选出来的,政府官员管事,议员制定法律。从理论上讲,这个问题绝对不是什么大事。养老院同所有的美国人都有关系,因为每一个人都有老年时代。到时候,绝对的多数人只有进老人院一途可行。民主就是多数人作主。如果在这件事上,民主选举没有用,你不难得出结论:在这个现实世界里,西方的民主选举制度没有一件事有用。

    四虽然是上千家的疗养院的老人被性侵,也只是社会的一部分。不能以点代面啊,抹黑美国的服务行业,以为所有的美国人都被服务他们的人性侵。实际情况可能比这个好多了。大家不一定有亲身经历,但一定听说过吧,在美国最昂贵的宾馆里,最豪华的游轮,客机里,旅客们对工作人员的态度可凶了,经常打伤人,打死人的事都有。性侵差不多是微不足道的事,只要你进了那里的贵宾室,那里的工作人员就是给你性情的,而且他们几乎都是年轻俊美,风度气质皆佳。公司、警察关心他们吗?难道政府,军人连这样的事也要管?!

    所以吗,美国的杀手锏,美国能解决一切问题的办法,同时也是美国最引以为豪的,也是全世界最完美的,人世间最神圣的司法体系啊。(a)美国有世界上最好的立法系统,真是全心全意为要立法的人民服务。光一个游说公司就可以搞定你想要的任何法律,还方便到你什么都不要过问,一手交钱,到时就让国会通过你要的法律。游说公司信誉既好,价格还合理,因为美国政治体制优化了立法过程,减少了许多不必要的中间过程。参议员工作时在国会立法,退休后一半到游说公司上班,游说公司怎么会不好?!另外民主选举的议员们在立法时还有一个打死你都不可能相信的好处。美国国会通过的法律与收入在90%之下的人民大众的支持与反对毫无关系,而与1%的富人绝对有关系,他们反对的法律绝对通过不了。所以当你要请游说公司给你通过一个法律,一点都不用考虑美国人民支持不支持这个法律。(b)更不用说美国有世界上最多、最好的律师。那些最顶端的律师们,可不是几个,也不会不够他们用。他们几乎能让犯任何罪的犯人被法院判决无罪,让一些被性侵的老人获的公平正义那还不是天底下最容易的事!(c)美国还有世界上最好的人民。对任何证据如铁的案件,法院可以判任何结论,人民不但都接受,还坚信美国法律是公平正义,是神圣的。我看过好几个用动物的实验,连动物都知道的什么是公平正义,连动物都需要公平正义,但美国人却不知道什么是公平正义,不需要公平正义。

    所以美国人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都应该上法院,打官司啊。这才是西方民主国家真正的实质。美国的法院大门总是向所有的人大大地敞开的啊。如果需要,在门口站几个漂亮的女孩,用最友好的微笑欢迎他们都不是问题。美国政府要管,才是邪恶、黑暗,独裁呢。那不是典型的政府介入司法,官比法大?不是犯了人世间最大的罪恶,违反了宪法、违反了法律,破坏了制度、破坏了规定吗?不是侵犯比美国人民生命还宝贵的民主自由人权吗?

在家孵小鸡
6 楼
虽然你不余遗力唱红歌,可是还是不配姓赵
在家孵小鸡
7 楼
老毛死了,死之前为了一己之私还顺便饿死了几千万你的同胞。
盲从
8 楼
看来你对那个恐怖年代,只因对毛提了一些意见就判死刑,而且行刑前割喉的行径很赞赏了?
流沙河上
9 楼
人总要做吧,良心总要有吧,事实、道理总要讲吧。
流沙河上
10 楼
你说的是瞎编的。今天西方送民主将很多人民直接送进监狱是事实。(内是链接)反中国共产党就是反人类

反中国共产党就是反人类
流沙河上
11 楼
今天现实的西方是:在“民主自由人权”的掩饰下,大对数人民在生产劳动生活中的境遇并好不到那里去。

从一件在西方很有名、西方也很自豪的事件看:没有比西方言论自由更虚假,更骗人,更害人的事了。请大家看事实,不要宣传西方的舆论自由来害人了。

纳迪亚科马内奇是罗马尼亚体操运动员。她是世界公认的现代最伟大的女运动员。尼库作为一个公认的黑暗、集权、暴政的共产党总书记,独裁者齐奥塞斯库的儿子,想尽一切办法要使她屈服。坚强不屈、伟大正气的纳迪亚英勇地反抗了六年(到1982年)。六年里她还能参加各种国际比赛,共获得了20枚金牌,5枚银牌,3枚铜牌。但当她1989年来到民主自由人权的美国,一个小老百姓,甚至是一个小瘪三,立即成功地控制这个坚强不屈、伟大正气而且世界闻名的女人,让她接受任何欺凌,自愿地做她以前死都不愿意做的事情。纳迪亚后来出了一本书,而且到处在高台上演讲,电视上评论,控诉黑暗、残暴、反人性的罗马尼亚共产党政权;同时她极力宣传、崇拜、赞美美国的“民主、自由、人权”。(1)就在纳迪亚到处宣扬西方社会的“民主、自由、人权”的同时,在意大利西西里岛农场中大概有4000名来自罗马尼亚女工,因为害怕失去工作,超过半数的罗马尼亚女工“民主自由人权”地、“自愿”地向雇主提供免费性服务。然而她们的工资只有欧盟法定最低工资的三分之一。那些可怜的女工,只要反抗,就再也找不到西西里岛农场工作。同样“民主自由人权”的意大利政府对这些女工毫不关心。(2)就在纳迪亚到处宣扬西方社会的“民主、自由、人权”的同时,美国体操队的教练、医生、体操馆老板和体操馆其他人员对美国体操国家队队员(包括许多奥运冠军)进行随心所欲的性侵、强奸。举一例:奥运会体操冠军、体育明星的麦凯拉·马罗尼(McKayla Maroney)的经历:只要她想在美国体操界混,队医就能性侵她,几乎是想什么时候性侵,就什么时候性侵。从13岁时候开始,直到离开这项运动,无论是在何时何地,这个人似乎总能找到各种机会成功地性侵我。共有数百次性侵,她被逼得想要自杀。(3)就在纳迪亚到处宣扬西方社会的“民主、自由、人权”的同时,电影《小太阳的愿望》的童星阿比吉尔布莱斯林(Abigail Breslin),在社交网站上披露曾被强奸,而且认识犯人,她选择了不报案、不声张。原因是怕没有人相信她,更没有可能打赢官司。同时她还贴了一张RAINN的资料(RAINN:the Rape, Abuse & Incest National Network,美国最大的反性暴力机构)在美国平均每一千件强奸案,只有六件强奸人进监狱,即0.6%。美国的民主自由人权和司法公正如果有一点点实质,为什么99.4%的被强奸的人民得不到半点公平正义?这大概这就是社会主义中国的言论自由与西方民主制度的言论自由的不同吧!而且西方能欺骗天底下的人!

西方文化的这种人性的扭曲,形成基督教文明一大本质:即双重标准,口是心非。他们可以一边把自己吹捧上天,一边一点也不需要掩盖地做尽坏事。(1)这就是为什么美国能在“人生而平等”,“不自由宁死”的口号下立国,在高高举起“圣经”和“自由人权”两大旗帜的同时,同时还能腾出一只手屠杀了一亿多印第安人,为了霸占他们的土地,掠夺财产;贩卖了两千多万黑人奴隶,只有10%的幸运的人们,能够活下来,他们还能留下儿孙,能够世世代代在美国做奴隶。(2)法国人托克维尔这时到美国考察一年多,居然大赞特赞美国是人类“民主自由人权”的楷模。今天那些宣扬普世价值的人们竟然还将托克维尔捧成普世价值的最伟大的旗手。(3)美国独立战争时,英国人到美国一边反独立战争,一边为“自由人权”而战:关怀黑人奴隶。英国人见黑人奴隶就解放,还高举“自由、人权、博爱”大旗指控美国人不人道,犯罪。美国人被英国人骂傻了:难道英国人在我们离开怎么几年进化的怎么快,真的讲“自由、人权、博爱”,真的关心黑人。战争结束后,美国蓄奴的庄园主到英国去一看,三字经都要骂出口。当时英国童工的待遇比美国黑人奴隶还要差。(4)西方人在国外杀平民,霸土地,建殖民地,抢财富,回国以后竟然成为一件荣耀的、伟大的事情。看看今天西方博物馆的展品,你就能知道他们在国外杀人放火地掠夺财富是可以公开的,是可以炫耀的。(5)2017年,美国因为撤走内战时南方大将领李将军的铜像引发了一场暴动。接下来全国性的辩论,双方的观点更加矛盾,更加敌对。总统川普讲了实话:如果用“善恶、对错”,用道德来评论美国人的话,华盛顿,杰弗森,亚当斯,汉密尔顿,林肯,杰克逊等等等的雕像都得撤下来。那美国就没有美国人的雕像与命名的街道,纪念物了。是的,如果要用人性、人类文明的普世的、最低的标准来衡量西方的伟人,他们都要走下神坛,走上魔台。

我有一文有详细资料与分析:西方攻击、批评中国的舆论宣传是为了害人

衡山老道
12 楼
本道也反对习修宪和粉饰文革,但他和毛是有本质区别的。
衡山老道
13 楼
他第一不搞运动,不扰民。第二大抓反腐和新农村建设,为低层人民提供最低生活保障。
衡山老道
14 楼
在中美激烈竟争的大势下,中国需要一个习这样的强人来掌舵。
T
ThisMyWords
15 楼
+1,犀利。
毅然
16 楼
+1, 好贴。
T
ThisMyWords
17 楼
习才是中美冲突的始作俑者。
T
ThisMyWords
18 楼
他不是不想搞运动,而是还没有一句九鼎的权力。低保和取消农业税是胡锦涛完成的。选择性反腐就是消灭异己。
t
thatwillbenice
19 楼
你属于非蠢即恶的人。
a
aklei
20 楼
since 5 years, there died so many people unnormaly ! ! ! No mat

they are  guilty or not , currupt or not currupt  .  I think this is darkest period after 1976  for china.

常量1
21 楼
到站了不下车,还往回开。与14亿人背道而驰,不是人民公敌是什么?
a
aklei
22 楼
+1
孤独traveler
23 楼
他一定要耗到被人踹下车
E
Euro-dollar
24 楼
Xi Jinping, go home!

Feb 25 2018 is a dark date in Chinese history since Xi annouced to remove the two-term limit of Chinese predident. Now more and more people realize that Xi is the worst Chinese leader since 1978. It is time for us to shout out:

XI Jinping, go home!

When Clinton was in white house, he doubled the salary of the US president. Is Clinton corrupt?

In March 2018, Xi Jinping removed two term limit of the Chinese president? Is Xi Jinping corrupt?

Clinton made it very clear that the raise of president salary will start after he steps down. So Gorge Bush was the first one to get double salary of Bill Clinton.

 If Xi Jinping made it clear that he will step down in 2023, he is not not corrpt. The problem is that everyone knows that Xi changed the constitution for himself.

Hence, who can claim that Xi Jinping is clean?

笔架山
25 楼
大多数人都觉得习近平做的很不错,能实事求是总结历史! 这正是中国的希望所在!!
天方化戟
26 楼
从前很不赞赏,但自从看了你们这些没什么文化又特爱发表意见的人的表演之后,非常赞赏了:)
刁小山
27 楼
看中美对抗的结果了。有很大的可能习近平会被非正常的搞下去,除非中国碾压美国
k
kai2002
28 楼
你搞错了一件事,习不是当狗崽子下乡的,是红二代下去镀金的。
k
kai2002
29 楼
你回国去享受一下就知道了。
k
kai2002
30 楼
你以为文革给割喉的没有喊毛主席万岁?别人挨整自己幸灾乐祸,只有自己挨了才知道黑暗。
天方化戟
31 楼
恕在下直言,挨整的,基本都是嘚瑟的。你不嘚瑟,没人整你。

怎么才能不嘚瑟?行过万里路,知道人世间是怎么一回事,对人生抱有真正的谦卑之心,而不是嘴上谦卑,与人宽容,给人体谅,处处约束自己,你能做到,我不相信有人能整倒你,即使有人整你,你也绝不会倒。总结起来,其实就是做人二字。比如那个被割喉的张志新,人长得漂亮,又会拉小提琴,据说搞了婚外情。你长得漂亮本身就容易引人妒忌,行事再高调,说话再不加考虑,能不整你么?

中国这个社会,自古以来阶级分明,有钱有权的阶层可以尽情嘚瑟,就像今天的印度高种姓一样,所以这个问题在古代并不严重,因为下层人民被传统的强大力量束缚住了,不敢反抗。新中国成立了,不存在阶级了,你还要嘚瑟,那就要好好尝尝人民群众的老拳了。这是革命的一部分,是通向民主自由必不可少的必经之路。不要大惊小怪。

喜得利
32 楼
驾崩是他最好的出路。

否则,暴死就难看了。

喜得利
33 楼
帮你盖章,证明有效。
T
ThisMyWords
34 楼
别禁大多数的口,而后你才能说:“大多数人认为习是做的不错”!
天方化戟
35 楼
今天才知道您代表14亿人,失敬失敬。
s
saloon1978
36 楼
你是非猪既狗的动物
原上草2017
37 楼
"你长得漂亮本身就容易引人妒忌,行事再高调,说话再不加考虑,能不整你么?",犯了什么法?为此整你就是有理?
天方化戟
38 楼
可这就是现实啊,现实会跟你讲理么?
盲从
39 楼
没搞错,自1962年起,习仲勋遭到残酷迫害,被审查、关押前后长达16年之久,直到1978年才复出。所以习近平当时是“三反分子”子
E
Euro-dollar
40 楼
You could be wrong at this small point.

I like your article very much. But you could be at least partially wrong at this small point. 

Xi Jinping went to Liang jiahe in Shengxi and it is the place his father was from or was around. So it is very unlikely he suffered much. In 1975, he went to Tsinghua. If he suffered in Liang Jiahe, why he could go Tsinghua?

Unlike most Zhi Qing people, Xi Jinping was benefitted from his Liang Jiahe time. He takes the experience to show off.

Thinking it another way, could he go Tsinghua without Culture Revolution? Why he stopped people to condemn Culture Revolution? The only reason is that he benefitted from it.

三河匹夫
41 楼
他是狗仔,要是镀金混二年保证提上去,要么干脆去军报当“肖力”主编。包子在村里呆了不少年。
E
Euro-dollar
42 楼
No one is 狗仔 that time.

But Xi Jinping did not suffer much at all. That explians that he likes Culture Revolution.

盲从
43 楼
小声问一句,令堂当年是文工团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