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低热

想长肉肉
楼主 (文学城)
中年男,每天午后额温枪(非接触式)录得37-38摄氏度,有一个星期了。体温午后基本在37度以上,偶有36度多的时候。从前正常体温在36度上下。鼻子有点堵,有一点点鼻涕,但是现在花粉季,本来有花粉过敏。除此以外没有别的不适。不知道到底什么原因,需不需要去看医生。多谢指教!
A
AnnYuan
也要先排除Covid-19吧?
想长肉肉
基本排除

用了那个抗原试剂盒检测阴性

p
pickshell
可能的原因太多了。会不会鼻窦炎?鼻窦炎也可能持续低热。
j
julie116
我们办公室去年二月初有几位重流感趴了的。我低热了近三周,周口不舒服

,胸口热汗,脚上冷汗,嗓子不舒服,清鼻涕。三个孩子轮流高烧一遍。我每天喝一些高度酒。加维生素c ,锌。 后来好了。

多补充高蛋白。也可以去测一下新冠

锅沿
突然想起来,上学时的同学,每天下午低热

约37多点,伴有乏力,一个多月,排除结核,请假在北京大医院看,没有结果,只好回学校上课,上中医课的老师说给试试,给的是补中益气丸,彻底好了。

想长肉肉
网上问诊了

那位可爱的女PA说可能是过敏的一个症状。让不用担心。可是我在网上看到的都是说过敏不会直接引起发烧啊?

d
dudaan
我认识的一个人在70年代的怪病:一进工厂就发低烧,一回家就好
翩翩沙鸥
在胃能忍受的情况下吃大蒜拌黄瓜,大蒜,醋尽可能多,加糖味道好点

同时调理消化道,建议吃益生菌,要上十亿级别的益生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