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纳第二针

我爱栀子花
楼主 (文学城)

家里人前天晚上打了莫德纳第二针,昨天下午5点左右开始有感觉,心跳比平时快10下,体温升高,但吃了一粒泰诺,体温没有很高。到晚上12点,体温正常,不适感消失。

我自己打了莫德纳第一针之后,先是胳膊疼,大约一周后,胳膊红,肿,痒,一周后完全消失。但在第三周的时候,有一天人感觉晕乎,头也有点疼,心跳比平时高了10。吃了一粒泰诺,没事了。难道反应这么晚?

我的第二针下周打。

法眼
希望你第二针顺利;一般打第二针都准备休息一、两天。
日月茗
我胳膊症状跟你的类似。你是过敏体质吗?第二针准备还打同一条胳膊?
p
pickshell
体温多高?觉得超过101F才有必要吃泰诺。
w
westlake2017
胳膊症状是叫Vaccine Arm,是一种迟发性过敏反应,算是局部,轻微副作用,没有什么后果
我爱栀子花
我提前准备点吃的,准备到时候睡2天
我爱栀子花
我不是过敏体质,我打算换胳膊搭第二针
我爱栀子花
体温不高,但人觉得很不舒服,他是不能忍受难受的
我爱栀子花
因为痒,我担心我会抓烂了,吃了抗过敏的药,顺利过去了
我爱栀子花
报告早了点,从昨晚12点到今天中午12点都很平静,正常工作。但现在有有点发烧,不高,感觉比昨天下午好,没吃药,睡觉。
5
5m3incisal
我去年七月得过新冠,3月份第一针反应还是很大的,第二针没有第一针的反应强烈,因为第二针我很小心,沙发上躺了一整天,发烧到过100
e
estar
不是说得过新冠的打一针疫苗就够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