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长膘“最猛”的4大主食

f
fuz
楼主 (文学城)

https://3g.163.com/dy/article/G43DIIA70542UPB2.html?spss=adap_pc

1、面条

在座的有不少人是喜欢吃面条的吧,煮起来也特别省事。面条属于一种精细加工的食物,其淀粉含量是特别高的,而且我们在煮面条的时候还会往里掺很多调料进去吧,油也是必不可少的,原本面条是没啥热量的,但经过一番制作的过程后,面条就是我们长肉的助攻神器了。

2、肉包子

肉包子和馒头相比较的话,肯定是肉包子的热量高啊,想一想肉包子是带馅料的,而且还是包肉的,这样脂肪含量就更高了

3、油饼

这玩意是北方人的最爱,北方人每天早上可能都会吃几个,但是油饼一听就知道是放了很多油去炸的,这热量还用得着想吗?

4、方便面

相信不少人家里都囤有一些方便面,就是为了饿的时候拿来解决温饱的,不过阳仔提醒你,饿的话还是吃米饭比较靠谱,吃方便面还是算了,因为方便面本身就是油炸食品,一包方便面的热量可是一碗米饭的好几倍呢

Q
QKA
这四条归纳起来就是一条:面食
T
TBz
加油
O
OceanSound
我今天一口气吃了5大片pizza,又要胖了。
f
fuz
一 天,还是一顿?
O
OceanSound
当然是一顿啊,不想做晚饭, 买的pizza。 早餐和午餐吃的鸡蛋和米饭。
S
Shanghaigirl98
方便面超过12年没进家门; 油饼是啥,葱油饼?吃肉包子/生煎包;面条很少吃。
f
fuz
你的胃好了?
h
hhhh
我今天就吃的面条 肉包子也长吃 没长膘 标准体重
p
pickshell
有句话“胖子喝凉水都胖,瘦子想胖吃啥都胖不了” 哈哈,这气不气人唉
光盐行者
难怪徒步的人常带方便面吃。

第一次听一个华人朋友说他徒步时最爱吃方便面。以为是华人爱吃。后来在徒步道上看到很多人都带的方便面。煮起来方便,又轻,热量高,这些都是优点。

k
kathyzh
我昨天一顿就吃了四个肉包子。再加上一个牛油果。

 

 

l
lawattaction
是优点,过去出国人员都带整箱方便面,省下的补助买电视,冰箱和照相机。
d
dudaan
我们两口人已经吃完了朋友留下的60磅面粉

长不长膘儿关键看做功。

l
lawattaction
我发现不吃米面,做饭人的压力很大,吃饭的也总饿,当然,要拿肉蛋奶来代替有帮助。反正吃啥,挺累。
d
dudaan
我还记得你说一年都吃不完,我半年就吃完了
x
xiaoxiao2013
+1
p
pickshell
哈哈。我当做饭是种乐趣,吃饭当作享受之一。
l
lawattaction
你的亲人有福啊!我不喜欢做饭,做饭时间稍微长点,或做饭有失误,就sad了,lol!
k
kingfish2010
艾玛,一个月5公斤,你们血脂血糖还OK吗?
香草仙子
漏了一个—北方的馅饼。我家曾经有过一个北方阿姨擅长做馅饼。那个香!吃了一冬之后我们都变馅饼了。
p
pickshell
做饭有很多学问技巧和道理,药食同源啊,有言道“ 想当好中医,先得是个好厨子“

吃,能致病也能治病,会料理会吃懂吃,厨房就是个小药房,小病自己解决并不难。

品酒
LOL面食这方面陕西人最厉害了,花样多还好吃
g
greenonion
阿舍干面不是油炸的, 我买了给老公当晚饭补充, 水开4分钟就好了。
g
greenonion
做早饭吗? 我家两个人如果不买早餐面包, 可能也要一个月10磅面粉。
s
stillsingle
好吃吗?看见Costco 有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