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这个冬天

陈默
楼主 (文学城)

前几天,我麻麻在宠坛冒泡,小雪麻麻还有其他小朋友的麻麻都问起我:"小米那个小家伙怎么好久没见啦?"

哼,我麻麻做经纪人实在太不合格了!本来我可以做个靠脸吃饭的网红,大好前程都让她耽误了。又拖拉又没有执行力,这样懒的人除了我麻麻也是没谁了!

好在我麻麻还算支持坛子,元宵节带着我出来闪片了。就是这个。嗯,麻麻说再放一会儿吧。

这个冬天冷啊,雪雪好大啊!说好的每年去一个新地方过新年也取消了。唉。

不过,我姐姐来出差,我蹭玩,出去了一趟。这是在马里兰的一家休息站,好大好敞亮啊!

不能出远门,我们就进城逛逛呗。看看,城里的狗狗们是这么玩的。

这小狗可nice了,热情地和我打招呼。他麻麻却虎着脸,怎么,嫌我这个乡下妞叫得太大声?我是高兴啊。

大多数时间,我就宅家里发呆。像这样。

或者,思考一下狗生。

更多是时间我就睡觉。睡觉美容啊,你们都知道吧?

晚上我在大床上睡,可舒服了。

白天在我自己的贵妃榻上睡

他们大人看一个什么叫"冬奥"的东东,我看不懂,就呼呼。

我麻麻说要补充VD,天好就放我出去晒太阳。我不懂这个,就是要去看看松鼠兔子什么的是不是又在捣乱。

我也喜欢踏雪浪漫一下。大家平时都夸我"雪白雪白的",真的和雪一比,我就是一个小黄狗了。嗯,好久没洗澡了。麻麻说宁可脏着也不要感冒。我偷着乐啊,最恨洗澡了。

喔,怎么能不说说吃的事儿呢?

今年是狗年,那我可得喝顿大酒!年夜饭,专门给我倒了一杯呢!火锅里的肉肉和大虾可香了!

麻麻把这张贴朋友圈,有位阿姨打趣说我对生活充满信心的样子。哈哈,我这个眼神和表情够坚定够热情的吧?聚焦点:麻麻手里的吹吹。

最后,再看看我们这里的鹅毛大雪吧。真的漂亮啊!但是,但是,我还是更喜欢春天,那些花开的日子,想念啊。

谢谢看贴。祝小朋友们和家长们都平安过冬。

P
Pipi是只会写日记的鸟
2 楼
小米生活内容好丰富~~白富美的生活品质~~妈妈是典型温柔型的美妈(^O^)
小矮人COCO
3 楼
漂亮的小米你的白富美生活太幸福了!最幸福的一点是宁愿脏着也不洗澡,偶可能就洗出感冒了,这下该少洗了。你麻麻过去现在都好美呢。
沙发
4 楼
小米生活真美好,有个好妈! 今天还在下,最后一张是今天么?
爱上网
5 楼
+1
C
Calie
6 楼
漂亮的妈妈和小米,看来冬天过得很暇意啊,赏雪吃火锅,睡美容觉....幸福狗生
C
Calie
7 楼
小米,你好luck还可以进休息站!我每次都看见no pets的牌子,只好在外面等着妈妈买饭出来吃 :-(
康赛欧
8 楼
小米好可爱!
小八戒
9 楼
赶紧給小米米点赞,这漂亮的米米!这风采的米米娘!
半岛家园
10 楼
好萌的小米太幸福了!
狂爱蝴蝶酥
11 楼
乖娃美妈
陈默
12 楼
谢谢Pipi麻麻和小雪麻麻~Pipi家多热闹啊,羡慕!要谢谢小雪麻麻,不然我还不得露面呢。
陈默
13 楼
谢谢夸奖~偶也逃不过去了,要过生日了,铁定要被洗澡。
陈默
14 楼
沙发蜀黍好!最后一张是上周,你们也下大雪吧?今天的很小。
陈默
15 楼
只要不是贴着斗大的"NO"字,麻麻就带我进去猫角落里,主要让我体验一下啊。呆一小会儿就出去~
陈默
16 楼
谢谢乐乐妈~
陈默
17 楼
毛毛和八戒麻麻怎这么客气。谢谢啦~
陈默
18 楼
嘻嘻,我也觉得挺幸福的,就是冬天有点闷。
陈默
19 楼
感谢Lemon妈夸奖~
S
Spooky123
20 楼
常常跟着麻麻出去玩儿,小米太幸福啦!赞好气质的小米麻麻:)
陈默
21 楼
谢谢四步棋麻麻。我其实最喜欢宅家,出去玩好累好紧张~~
c
corgi
22 楼
小米公主,看着你面前的肉肉流口水了吗?还是妈妈只让看不让吃呀。
1
1dog2catmom
23 楼
小米可爱!
h
hujian
24 楼
谢分享
陈默
25 楼
谢谢来福麻麻关心。嗯,肉肉当然有我的一份啊~
陈默
26 楼
谢谢夸奖
陈默
27 楼
谢谢喜欢
C
Calie
28 楼
小米个小,朋友的小狗也经常偷偷装包里带进快餐店,没人注意到。Calie个大一点,包也大一点,目标太大^_^
陈默
29 楼
美国pet friendly的店比较少。我们小镇上的都可以,但大地方就不行了。

也理解,不是每个人都喜欢毛孩子,还有过敏的不是?所以天气允许我们都坐户外座,大冷天就进去蹭蹭暖气,低调地坐一小会儿。:)

每天砍树
30 楼
小米好久不见了,你得剪毛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