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种后第二天,局部反应也消退了。

山乡不仕老了
楼主 (文学城)

现在基本没有什么感觉了。

这只是我个人的感觉。同事中大多数都差不多。只有一位稍微感到疲乏,有点发烧的感觉。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接种后第二天,局部反应也消退了。 接种疫苗后第一天 可以打疫苗了。 世界性的\'文化大革命\'正在 闲话川普 1, 号对了脉
d
danishcookie
不错,谢谢分享!
k
kathyzh
最感兴趣的是看抗体会不会生成(第二针后),然后测如果接触新冠病人会不会不发病或只有轻症。

至于疫苗本身有无副作用就很难知道了。不过我们反正都打过各种疫苗,好处大于副作用就行。

古来万事
谢分享!
山乡不仕老了
很好的问题。但没法回答。

第二针还要3周以后。

各人的反应会有所不同群体的保护效果要等一段时间,统计资料出来。

短期副作用临床试验时已经有总结,也许不久就会有大面积接种的报道。

长期副作用现在就只能问老天爷了。

山乡不仕老了
看来没必要接着报告了。等第二剂吧。
咪呜
谢谢。这印证了三期试验结果,大部分人还是很耐受的。12天以后你可以去做一个

抗体测试,因为有50-60%的人群在12天以后就产生了抗体。当然,无论如何,在第21天你都要去打第二针的。

d
danishcookie
接着报告,大家都爱听呢 :)
l
lucky_rain
谢谢一手信息。非常关心医院有没有具体措施治疗那些有严重反应的人。毕竟是实验性的疫苗
山乡不仕老了
这个不要担心。

一定会有的。这是常规要求。这次新冠疫苗,由于非医学原因,就更加周全,严格了。

往事_如烟
谢谢分享。
Z
Zucker
看来疫苗还不错,谢谢分享。
南洋山人
请问你接种过的同事,大多数在什么年龄段?有超过60岁的吗?
山乡不仕老了
18 到 70 多。
雨止风停
这不就是二,三期临床所做过的工作吗?大面积普通人群接种后没必要各个再去测抗体,更不能去试着去感染一下。三期临床的结果就相当于是现
雨止风停
现在接受疫苗人群的一个抽样。
南洋山人
谢谢分享!希望继续报道第二针后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