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更年期非经期出血

有你真好
楼主 (文学城)

52岁,临近更年期,月经30天一周期,最近两个月,每月经期后十天有少量出血,暗红色,两天后干净,然后再有20天会有正常量的月经来。请问有经验的姐妹,或者医生们我这情况正常吗?担心中,明天给家庭医生打电话预约见面。谢谢!

白兔妈
非经期出血,应该去看妇科医生检查一下
白兔妈
非经期出血,应该去看妇科医生检查一下

我GYN曾经关照我,月经之间出血一定要去看她,我不知道她为什么这么说。

S
Shanghaigirl98
经期不稳定。 我老东家的一老美同事差不多也是断断续续,看了妇科看不出毛病,接着观察记日子。
r
rr6mumu
需要检查。最好做B超
玫瑰俏佳人
也许是更年期月经絮乱,很多人都是乱个两年,然后就绝经了。不过还是看一下医生更放心。
l
lawattaction
有避孕环吗?如果有,现在就摘掉. 我

我是绝经后,发现一点点spot,我就见医生了, 告诉她,我有避孕环,她很吃惊!她再次手检,依然没发现,最后,B超确认体内有避孕环. 

赞扬一下自己.

有你真好
没有,其实算不上出血,也就是spot,感觉是很old的血,就像每次月经完还有那么一点点的样子。
有你真好
谢谢回帖的各位

谢谢大家,现在疫情不敢轻易约医生,到这里问问。今天就打电话预约。

 

j
jephone
如果仅是这样,月经期结束后,每天吃些芦荟,就会洁净了,我就是这么治疗的。
有你真好
谢谢,一定试试。
X
XiaoPan_DE
不用担心,好多人都这样。但最好做B超检查一下

如果子宫内膜没有增厚,等它走完自己的整个过程,必要时可吃中药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