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个亲属得乳癌中期偏晚 在国内08年手术的 越活越年轻

h
hhhh
楼主 (文学城)

亲属70岁了,老公头一年去世,女儿在外地工作,对她打击很大,半年后确诊乳癌,立刻去省肿瘤做全切手术,术后说她是中期偏晚,头几年每年都去医院肿瘤科住几天院,打打针,不是啥值钱的针,都在医保范围,那阵活着就行了,这几年癌没啥事了,她心情好了,爱出去旅游了,总在朋友圈发去外地旅游照片,真替她高兴,国内疫情控制住了,至少在目前,所以她今年夏秋没闲着,在国内各地旅游。

 

 

同期另一亲属,早早期乳癌,听医大教授没全切,术后也没做化疗啥的,一年多就复发去世,家里自费药花了30多万也没救活。我总怀疑医大教授拿她当论文对比素材,看这种病情这个处理方法的生存率,省肿瘤是治癌的地方,以病人活得长为目标。

 

h
hz82000
你的怀疑是对的
h
hz82000
你的怀疑是对的
f
fuz
要相信专业人士
h
hhhh
早早期一年就死 中期偏晚12年还活着 我怎能不多想 去错医院了
h
hhhh
医大教授要出论文 可以搞对比组 就像新冠吃药 分组对比
f
fuz
肿瘤医院更专业
S
Shanghaigirl98
可能早早期的有轻敌; 反到中晚期的重视。
h
hhhh
早早期的妈妈把养老押在女儿身上 伺侯外孙 好事都给女儿家了 老公去世就在女儿家常住了

哪知女儿走在她前边,女儿家呆不下了,女婿是官,能不找吗,葬礼后儿子把她接自己家了,但她也觉得不自在吧,住一段时间,她主动提出去老人院,她也有90岁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黄泉路上没老少,老人做事要三思,一碗水端平,给自己留点后路。

h
hhhh
对!动作也快 周五查出 下周一就住院安排手术了
闪电
我身边的几个老人都是固执 自私 想当然型的,非常难缠。
白兔妈
传说就当是听故事了,活检报告才能说明问题。

如果是真正的中期偏晚应该已经扩散了,不是手术切除那么简单的。

h
hhhh
是自家亲人 报告当然有 我学不上来 当时很悲观 介绍她病情的也是自家亲属 从医几十年

手术后那几年总去住院治,打药。

L
Lilac5
发现的早晚只是决定存活期的一个指标,还有好多其它因素,例如细胞分裂速度,对激素的反映,年龄……
h
hhhh
我们外行想法 如果当初全切 再做化疗啥的 活的希望能大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