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款D3+K2

凊荷
楼主 (文学城)

贵了点,但觉得质量很好。我买过很多次。亚麻逊的五星评论一万多条,很难得。

其实可以单补D3,外加食补K2。除了含k2多的蔬菜,我家常备进口的荷兰aged gouda cheese。美国产的gouda taste极好,但k2 含量很低,荷兰的taste差但k2 高。吃着吃着就习惯了。

 

温莎公爵
一瓶服用多久?好像还有滴剂。
f
fuz
这款plant-based D3 是为素食者制备的, D3来自lichen(地衣)。普通D3主要来自肥鱼,便宜。
凊荷
5000 IU/60 颗。看你怎么吃
凊荷
普通款也应该有效

主要加K2,在椰子油里。一般的放在什么油里?

温莎公爵
网上推荐每五天1粒(5000 IU),那一瓶可服300天,太不贵了。但将信将疑。
凊荷
你服用的计量和你VD的deficiency严重程度有关,和网上推荐没关

不是有人IU5000 的一天要吃两颗呀,那就是一个月的用量。

贵不贵是和别的牌子比,这个$0.33/颗,绝大多数牌子都低于$0.1 / 颗,所以我说比较贵

f
fuz
俺是杂食动物,不忌口。

前二周买的这个,准备猫冬时用的。现在还在外面折腾菜园子,每天补二千就够了。

https://www.samsclub.com/p/mm-vitamin-d3-5000iu-400ct/prod17690276?xid=plp_product_6

 

这种制剂用豆油为基质,特便宜,400粒才八刀。

俺每天都吃各种豆类,包括富含k2的鹰嘴豆,就不用额外补充了。

 

加椰子油为基质的,看起来是白色的。

温莎公爵
谢谢。
凊荷
杂吃就不缺各种营养

鹰嘴豆英文是什么?

f
fuz
chickpeas

楼主推荐的那款,网站有详细说明。

100% Vegan Vitamin D3 from Lichen and Mk-7 Vitamin K2 from Chickpea

 

S
SAR
D3有这好的来源!
凊荷
谢谢
f
fuz
关键是

效果不错。

俺曾经用过其它大牌营养品商家的产品,补不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