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步舞《梅花泪》。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可公园里的雪还没有融化,是跳舞的好背景。

l
lawattaction
楼主 (文学城)

https://youtube.com/shorts/sVEZ5HHvNHI?feature=share 

https://youtube.com/shorts/Kny1GuBxIYg?feature=share(更喜欢这个视频,可惜被行人打扰,一下忘步了,所以是不完整的舞及舞曲)

下水道堵了,专业人来二次终于把问题解决了,跳舞放松一下。

https://youtube.com/shorts/CBVb1JuBLlE?feature=share( 头一次和陌生人面对面跳舞,实在憋不住乐)

l
lawattaction
已经有了Apple 7 手表,不知道对跑步是否有帮助,每天要充电,一大缺点。
光盐行者
脚底象安了弹簧一样!优美!
小眼睛精灵
赞定力
严惠姗
我最爱看鬼步舞了,你跳的很优雅自如,好看!
l
lawattaction
我又加了一个视频,这个稍长一点,跳了完整的曲子。我选《梅花泪》,主要是歌好听,舞步简单。

但是,简单的舞步跳好了,也就是步子清晰,也不太容易。跳好的都是老师,带学员的,跳的次数多,追求细节,自然好。我跳的一般,还有很多改进空间。我要求不高,我的目的就是健身,自娱自乐。

鬼步舞挺累,心率好像也到了140?忘了,跟做瑜伽心率混了。

l
lawattaction
谢谢!弹力;髋关节的灵活性,扭转时,腰胯带大腿;核心力量;大小腿的拉伸等

都要考虑,我觉得跟跑步的原理一样,只是没有距离之说。

p
polebear
你跳的很有激情!
l
lawattaction
是的,和陌生人一起舞更是达到了高潮,我情不自禁开怀大笑。请看最后那个短视频!
鲤鱼塘的鱼
舞姿优美自然,赞!
l
lawattaction
我喜欢整景!没有你们那么务实。我跑步还没开始呢,如何拍跑步视频却学了一些。lol
c
changchunhua
很喜欢看你跳舞。
l
lawattaction
跳舞最愉悦心情!

我也喜欢看自己的跳舞视频,lol 。 亲,找一个短舞(24 步,32 步),练习,录一个视频,祝你成功!

每次录完视频,选一个比较满意的,留作纪念,非常有意义,因为我们的身体一年不如一年,2 年前的身姿都比今日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