氯喹的事情就是川粉极右胡搅蛮缠

s
shakuras2000
楼主 (文学城)
这玩意的治疗效果根本就没有证据,我说的证据是指经过同行评议的clinical trial数据。 那些某个医生云云的都是扯淡,要是药物都是这样审批,FDA直接关门就行了。 川粉的特色逻辑就是,虽然没有证据说明有效,但是你也没有证据证明无效啊?废话,这个是药,当然要你那证据说有效才能吃。你去茅坑里挖一坨出来,也没人有证据证明无效,你吃么。 另一个川粉以及养生版无数民科的拿手法宝,就是阴谋论。基本上要么是大公司阴谋论,要没是民主党阴谋论。我倒是不知道啥时候民主党连欧洲和加拿大的政府都管上了?为了证明Trump是对的,川粉不惜投靠中国和巴西,因为就这两个国家叫氯喹叫的最响。另外,大公司阴谋论完全是无稽之谈。全世界所有生物医学的公司,学校院所,生物技术公司都是一个统一战线?美国十万生物博士后,能搞到证据立刻功成名就,但是为了整个行业的发展,宁可低头默默的刷盘子?
n
nowayitsover
健谈扯啥川粉?看来你是川黑,哈哈。
y
yhr
没错,莫名其妙。政治化的结果就是少一个用药选择。整天川粉挂在口上的,都是惹是生非的人,给人戴帽子。
l
luckystarweiwei
中国早就在用盐酸痉碌喹治疗新冠了,不信自己去查查.
f
firstuncle
文革风在这里大行其道,这种病最不利健康
辛迪16
人民网3/16: 羟氯喹治疗有效且更安全,在“上海方案”中治疗性药物列首位

我前天已经发过贴了,但被网管删掉了。

https://bbs.wenxuecity.com/currentevent/2216002.html

人民网原文:

http://sh.people.com.cn/n2/2020/0316/c134768-33880143.html

浅路明
你真不诚实。你在大千也贴了,但网友立刻跟贴了五月人民网否定羟氯喹有效的文章。

同一个网,先在3月播发认为羟氯喹有效的文章,后在五月播放认定羟氯喹无效的文章。你只捡其中一个转。就是存心误导大家是不是?

挥汗如雨
她贴的是链接。即使真有五月份的文章,你肯定她必须看到了?你能把五月份人民网的那篇文章链接贴出来吗?
s
shakuras2000
我说了,就中国和巴西最追捧氯喹。国内莲花清瘟都出来了,我对这种所谓的“人民网报道”表示质疑。
s
shakuras2000
科学上的事情是谁主张谁举证。拿solid证据出来我立刻改口。现在你们的态度就是没证明没效就是有效
浅路明
她在自己的那个贴后还有回复。另一篇人民网的文章就跟在她的贴下,她当然看到了。

大千已经把她的原帖删了,跟帖也都没了。

浅路明
一开始是有病乱投医,开始以为有效的不一定后来还被证明一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