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综艺会5期】送你一只小小铜玲花 ^o^

小声音
楼主 (文学城)

刚从北加州回来,风尘仆仆,收到云儿相邀,特地赶来参加星坛的周末综艺聚会。

就来个短平快吧,后院的铜玲花盛开了,一直都非常喜欢铜玲花,它清新雅致、超凡脱俗,默默的绽放着,给人带来宁静、喜悦与祥和。到网上查了一下,原来我们俗称的铜玲花学名是“铃兰花”。

先来看看我拍的铃兰花,它的花朵小巧玲珑,钟状白色,花瓣上点缀着淡淡的绿色,黄色的花蕊,清丽秀美,花香怡人,一簇簇的,如铜铃一般,难怪我们俗称它为“铜玲花”。欣赏着这洁白秀美的小花想起了好姐妹演唱的歌曲《春天的故事》,真的感受到了春的气息,其中一句歌词:“……送我一只小小铜玲花”,不正说的是它吗,也来跟好姐妹掺和一下^o^

铃兰花语:幸福,传说只要收到铃兰花就会受到幸运之神的眷顾。愿大家都能得到幸运之神的眷顾,平安,健康,快乐!周末快乐!:))

春天的故事

作词/作曲:李泰祥
学唱:水云间/小声音

黄昏的时候
我散步在小溪旁
见到一位美丽的姑娘
纯洁又可爱 
啦啦啦啦~
我不禁问她
春天的故事
她摇摇头
对我笑一笑
送我一只小小铜铃花

雨中的铃兰花,青翠欲滴,更惹人怜爱~~~

邻居家的茶花也盛开了,姹紫嫣红,美不胜收,我是近水楼台,先睹为快,赶快抓拍几张!

  随手再拍两张家门口的花,加州今年雨水丰沛,处处鲜花盛开,春意盎然!

我喜欢Fleur de Cocoa点心店,各种小点心风味独特,而且制做精美精致,
就在女儿家附近,每次去女儿家都要去光顾这家店,买几块来解解馋!^o^

云霞姐姐
坐小小的大沙发,赏花
小声音
问好星坛的朋友们,祝大家周末愉快!:)))
小声音
谢谢云儿沙发鼓励,问好并祝周末愉快!:)))
云霞姐姐
好美的花花,小小是又一位花仙子,“ 要收到铃兰花就会受到幸运之神的眷顾”谢谢你送大家的礼物
云霞姐姐
赞俩位好唱《春天的故事》小小的摄影好清晰!张张美如画!
小声音
云儿亲,星坛在你们几位班班的主持下热闹非凡,真是一个温馨温暖的大家庭,谢谢你们无私的奉献与辛勤的付出,辛苦了,周末快乐!
小声音
云儿辛苦啦,谢谢,谢谢慷慨鼓励,我先下啦,晚上再来欣赏大家的好文好帖!:))
C
CBA7
哇,这哪里是小声音呀,送花送歌还送美食,目不暇接,美不胜收,大赞大声音 :)谢谢分享!
m
mxp
醉人的花满枝头,轻柔的歌迷人心!
唐歌
好美的花,更美的歌声……哎哟最后还有挡不住的甜食啊哈哈,受不了了:)
暖冬cool夏
小小的贴从来都是大贴,精心用心之作,可见做事认真仔细!这篇图美文美歌美,春天美丽的姑娘如铜铃花,摇曳多姿!和声特别美抒情
l
laopika
小小的大贴,唱的真好,和声一个人完成的?厉害!为小小的小小铜玲花点赞,拍的漂亮!
花园朵朵
问好小声音,你终于来啦!图片上的花都是我的心头好,歌唱的好听!常来呀!
杜鹃盛开
真好听!小小好久不见,隔空抱一个,周末快乐!
晓青
太美了,百花盛开!歌儿美,鼓掌!还有馋人的美食。
平等性
好像这是俺第一次听小小唱歌,好嗓子,好流畅,大赞。摄影也是绝妙,太美了!
轻轻的我来
花美歌美! 感觉春天已入驻心田, 润开一朵朵小花.
y
yujing_hk
半个老乡,拍得好、唱得好!
T
ToClouds
这么多美丽的图片,真是春意盎然!很少能看到铃兰花,确实像铃铛。歌声棒,还配着甜点,太好了
亦冬
太美了!图美 花美 歌美 食美!!!歌声悠扬清纯!把云儿叫过来玩啊:)
m
momo_sharon
这种花也叫雪滴花,东京一带极多,非常优雅好看。二重唱很美。
k
k2climb
花漂亮~~歌声美~~~点心香~~
小声音
哈哈,大声的谢谢小C热情洋溢的鼓励,不是新朋友,是老朋友啦!问好并祝周末快乐!:))
小声音
谢谢mxp美好的留言鼓励,周末快乐!:))
小声音
谢谢唐歌甜美果酱鼓励,赶快给唐歌端上精美的甜食,等你甜美的歌呢,周末愉快!:))
6
66的山梁
铃兰花很可爱!小声音的歌声也很优美!
小声音
谢谢66美好留言鼓励,周末愉快!
小声音
谢谢 k2climb 美言鼓励,周末愉快!~~~~~~ :))
小声音
"雪滴花",好美的名字,是的,非常优雅好看,谢谢墨墨鼓励,周末快乐!
小声音
哈哈,桐儿亲,换了新衣服差点认不出来了,谢谢赞美鼓励,我是跟着云儿凑热闹的,她唱得很美,我跟着哼哼!告诉桐儿,

云儿回国探亲去了,让我代问候好朋友们:))

小声音
嗯,是的,外面好像比较少见到铃兰花,真的很像小铃铛,洁白秀美,惹人喜爱,谢谢美好留言鼓励,祝周末愉快!:))
远风
云儿好久不见了,小声音太有才了!美贴好唱!
小声音
哈哈,又多了一个老乡,问好,谢谢老乡鼓励,很欣赏你的摄影作品,老乡有才,祝周末快乐!:))
小声音
远风,听口气一定是老朋友吧:)),谢谢赞美鼓励,问好,并祝老朋友周末愉快!:))
小声音
谢谢轻轻的我来赞美鼓励,你的名字和你的留言一样,很诗意,问好,周末愉快!
小声音
抱抱好姐妹暖冬,看见暖冬很开心:))谢谢暖冬这么认真的看贴,优美的文字、美好的留言温暖我心,问好,并祝周末愉快!:))
小声音
谢谢皮卡兄美好留言鼓励,是我跟着好姐妹水云间的歌声合唱了一遍,问好皮卡兄,周末愉快!:))
小声音
抱抱好姐妹朵朵,是的,来啦,看见朵朵美丽的身影好高兴,感叹我们许多爱好相似啊,平时比较忙,难得到论坛玩,问好,周末愉快!
小声音
是啊,也感觉好久不见杜鹃,抱抱,谢谢鼓励,杜鹃班班辛苦了,星坛办得很红火啊,问好,并祝周末愉快!:))
小声音
谢谢晓青赞美和掌声鼓励,也想看晓青拍花儿了,问好,并祝周末愉快!:))
小声音
谢谢平等兄美好的留言鼓励,我可是听过不少平等兄的歌,越唱越好了,赞!问好,并祝周末愉快!:))
哈梅
清新甜美的动人歌声,像小巧的铜玲花那般精致玲珑!
小声音
谢谢哈梅甜美果酱鼓励,刚听了你的歌,好嗓音,歌声甜美动听,欣赏喜欢!:))
琥珀之泪
又听到两个老朋友的清新甜美的声音很感动!铃兰花小巧 灵动 ,小小的镜头下花仙子太美了,闻到了春天的味道!祝 周末愉快!
小声音
看见琥珀高兴,谢谢琥珀热情友好的鼓励,帖子都跑这么远了,琥珀还送来温馨美好的留言与问侯,感动!问好琥珀,新周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