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妇女节,乌兰巴托的夜送给星版和星星们

燕然山
楼主 (文学城)

过节啦,各位星版和星星好,我也凑下热闹,因为星坛越来越热闹了,认识了很多的朋友和老朋友,希望每天都看到你们。

这首乌兰巴托的夜是我一冲动答应了我们的霞姐要凑热闹,只好赶工了,浪费了一个多小时的灌水时间,而且还没唱好,,主要是对这首歌不熟悉,不过,算是表个心意吧。

这首歌前几天有人贴过,有个藏族妇女唱得特别好听,太好听了,我贴一下油管链接,请欣赏

 

唐歌
这歌难度好大,你一个多小时就能唱好,音色干净集中,高音明亮,很适合这首歌的意境,很厉害了!
唐歌
果然很认真,情绪投入!最后“掉眼泪"的“泪”是真哭了还是颤音啊~~
泽西剑侠
唱得认真投入,深情演绎,赞!
云霞姐姐
哇,燕子来了。太开心了
云霞姐姐
燕子的声音好清亮,真好听,唱得动听!
l
laopika
唱的那么好,还说没唱好?:),太谦虚啦,真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欢迎以后多来表演,让我们饱饱耳福:)
云霞姐姐
一鸣惊人,跟皮班,列队赞!
T
ToClouds
燕然山的声音清亮通透干净,演绎得悠扬深情,仿佛在草原上掠过的风!和视频中的丹正妈妈一样都是让人惊艳的好声音!
C
CBA7
哇,小燕子展翅高飞,一展歌喉,真厉害,唱得真好听,大赞!
y
yujing_hk
唱得好,和藏族女士有一拼。:)
明海蓝天
纯净、天然、非常好听,赞!
燕然山
唐唐又逗我,只拣好的说。:)谢谢夸奖,很高兴了一下,之前几天还跟唱了至少有五十遍呀,我学歌慢,藏女这歌好听,听了好几天了
燕然山
尾音要颤一下,蒙古歌每句都要颤一颤:)我学得不好,最后一个字修改的时候没有覆盖住前面一遍的尾音,露馅啦。

你提起的那对音乐伉俪,没有去过唱坛吧?他俩给你弄得很用心的,你声线甜一些,一进歌那块就好听,以后我听到好歌请你唱

燕然山
藏女心静,唱得才叫有意境,你介绍得太好了,背景图片清清楚楚的,我就特喜欢。
燕然山
我也开心,哈哈哈
燕然山
谢谢皮班,太过奖了:)
燕然山
差远了差远了,丹正妈妈真是有天赋,说不出的好听。
燕然山
你夸起人来也有童趣:)
燕然山
你唱歌才好听,口哨加哼唱,印象深。
燕然山
谢谢谢谢,呱唧呱唧。
c
cicila
声线和唱功都是厉害啊!感人肺腑的歌声!震慑我心灵!!好美的声音!
A
AP33912
谢谢好声音好分享。那个女生几乎清唱也很好听!她laan不发兰音那词似乎更好听Ulaanbaatar.
幸福生
燕班好声音!
唐歌
秋秋也是老唱坛,现在来的少了~
唐歌
50遍这个数字听着很亲切,赞一个!我个人不喜欢听几遍就匆忙上阵的风格(那些故意谦虚短平快的除外~)
晓青
好听!鼓掌!
燕然山
赞,难道你也五十遍?:)等着你的下一首。:)
燕然山
谢谢西西,差远了,还是练少了。
燕然山
她的发音我很喜欢,她知道每个字怎么唱好听,听起来很舒服,很惊讶一个没有学过的人,完全是高原上的天赋,不只是嗓子好气息好
燕然山
谢谢幸福哥:)
燕然山
谢谢晓青:)
移花接木
她比你更会发生声,但是你的声音更好听。
古树羽音
第一次听时在洗菜,可我赶快把流水停住停住了,再次开始听,唱得深情,演绎得好!北京北部有燕山山脉,一定和网名有关吧。
燕然山
她很会发声,知道怎么唱好听,声音也比我好听呀,非常好的嗓子,太有天份了,我听了好多遍。
燕然山
听两遍哪,谢谢啦。燕然山内蒙古的一个山脉,当年窦宪大胜匈奴的地方,移花专门写过。:)
花园朵朵
燕然山的音色比藏族女清亮,唱的很好听。藏女气息很稳,好像每个字发音是用气息推上去发音的。
燕然山
对我唱得太实了,早有人说过我声音过于亮了,你能听出来她唱歌似乎是气息推,我第一次盲听觉得她很会运用高级混声,但人家没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