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我这样过] Honto No Oto (cover Kokia)

一荷
楼主 (文学城)

节日, 在家唱歌弹琴. 

 

 中文歌词:

其實曾經就快倒下極其恐懼 像個傻瓜一樣閙騰一直裝作若無其事 或許看起來像是在說夢話 可也只能那樣了啊 我這樣子只是在裝酷 伸出手也不會有抓得住的東西 下定了決心在現實與夢想的縫隙中 竭盡全力挺直腰板 強大的王國裡誇誇其談仍在繼續 不知不覺逐漸被過分充斥的信息所吞噬 為了不讓真正的聲音從耳邊溜過 停下腳步我正探尋著自己真正的聲音
現在我該相信什麼才好
請讓我看看 在心中迴響的奮鬥目標
請讓我聽聽真正的聲音 若非如此這個世界
所有的一切都被粉飾 丟失了真正的樣貌
我生存的世界若這樣下去
也太過悲哀 我這樣子只是在裝酷
但是也比就這樣生鏽要好 請讓我聽聽真正的聲音
若非如此 這個世界
所有的一切彷彿都是誇誇其談
請讓我看看在心中迴響的奮鬥目標
下定了決心在現實與夢想的夾縫中
竭盡全力挺直腰板 讓我聽聽真正的聲音  

上一张我旅游时拍的实弹射击照片, 手枪两把, 中弹记录:

 

 

 

 


 

云霞姐姐
坐-荷的大沙发,听歌,
一荷
云霞好,支持活动。这里是不支持视频,不方便放活动视频。
云霞姐姐
每次听你的歌声,就感觉如天籁之音一般,圣洁美好,心中满满的向往与感恩
丑小丫丫
这首慢歌,很不好唱,一荷表现得好棒。嗓音圆润华丽大气优雅,气息流畅舒展。
云霞姐姐
你必须参加活动,不然我们庆功宴,吃好吃的,没有你多遗憾呀!真高兴你赶紧上贴了,欧耶!
一荷
我能感觉到你下面唱歌的气息运用。越来越爱听你的歌!
天山晨
一荷好唱,没听过的歌,直接当原唱听了!也向一荷节日问好!
艾唱
好困啊:( 最后一赞给金嗓子好声音一荷。同赞天籁美音,好好听的演绎。枪法也准。双赞!
一荷
天山晨老歌友老群友好,祝你新的一年快乐歌唱!
一荷
这歌是我儿子点唱得,完全陌生的歌,花了点时间。 谢谢云霞一直的鼓励!
一荷
艾唱早点休息,好梦啊!
一荷
吃完饭我把照片调整一下
l
laopika
我又要老调重弹了,今夜星光灿烂啊!而且高潮叠起,众星星演出个个精彩,听的我是如醉如痴,谢谢一荷!你们都堪称艺术家!
A
AP33912
俺跟风一荷老师也唱首日本老歌,你这歌是true song原版厉害。不用翻泽的。
一荷
谢谢皮卡大果酱! 大学选修过日文, 认得几个假名。现在唱个歌可以,几乎没用过。
一荷
谢阿派鼓励, 这就听你的去。
卫宁
弹琴唱歌好,身心愉快!:))
老林子里的夏天
棒! 都是压轴戏...
晓青
好听,鼓掌!
古树羽音
赞好声音,好音响!果然荷荷节日琴歌悠扬,好喜欢,好欣赏!
云霞姐姐
儿子点这歌,特别适合你,太好听了,
云霞姐姐
这回照片复位了,哇!-枪正中,是十环吧!好棒!
翔歌
空灵的歌声飘来,清新自然很好听!我第一次打手枪就脱靶,你的准头好啊!
y
yujing_hk
一荷女士能弹会唱、枪法好、懂多国语言,人也漂亮。这种人才适合给007当帮手哈。:)
林木木
好声音!视频选的不错,口型对的准!视频里的歌星谁?乐队似乎熟悉!
古树羽音
闭目反复听了几遍荷荷的挑战,发挥的非常好!音质纯正/悠扬婉转,仿佛我喜爱的夏川(泪光闪闪的歌手)。
一荷
我数了下有三十个弹孔估计没打飞。很重,换第二把手枪时已经拿不动了。
一荷
呵呵,打了几十颗子弹就能做特工了。
一荷
日本歌星kokia ,谢谢欣赏!
一荷
想学泪光闪闪。这个是年轻歌手。谢谢欣赏,你是地道日本人,我不敢问听后感。
亦冬
杜鹃盛开
好声音,好音乐,一荷唱的棒棒的:)
亦冬
6分钟的歌我可以一听再听!柔美清纯又深情的金嗓子唱得令人享受!我记得这是你的帅气儿子点的歌:)一荷就是棒!!!!
唐歌
再听再赞,节日在家唱歌弹琴打靶,过得太爽了:))
一荷
其实早几天我发过一个漂洋过海,然后到星坦没找到。看到读数在迅速增加,地毯式排查,发现发在流行时尚了。赶快删了。乌龙啊
T
ToClouds
都注意好声音去了,我反正已夸过一荷的美妙歌喉多次了,所以我的关注点反而在打靶上。继斧头后,手枪又出江湖,星坛现在太卷了!
一荷
环抱谢谢楼上好友听歌,为节约版面就不一一回复了。我觉得射击很简单,手枪很重。以后不打算玩了
唐歌
就是太卷了!卷得我缩手缩脚的:))
T
ToClouds
我看清形势后直接躺平了
攸墨尔
你两躺平,俺们就不来了。
古树羽音
真希望听到清纯甜美的荷荷来唱甜美清纯的夏川,翘首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