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期间,RSV

云霞姐姐
楼主 (文学城)


 

节日期间,RSV

 

刚上了两天班,嗓子又不舒服,剧疼,这两天又咳嗽,痰多,今年没打Flu A的预防针,前两个星期,刚有过流感症状,很快恢复。COVID-19 测试两次,都呈阴性。这次的症状应该不是流感,全部在呼吸道上,难道是RSV?

 

RSV,Respiratory syncytial virus ,上呼吸道病毒,每年都有,但是,今年特别历害,有全面暴发的趋势,成年人受染,症状比较轻,五岁以下及婴儿,受染后,很容易引起肺炎,呼吸系统衰竭而导致住院。

 

RSV,为何今年如此强势?有文章记录,专家们认为,今年的RSV的流行与新冠病毒有-定关系,季节性的RSV已经变异,更多地影响到孩子们!

 

请读understanding More About The Surging Outbreak of RSV

 

https://givingcompass.org/article/understanding-more-about-the-surging-outbreak-of-rsv

 

虽然新冠病毒的变异,使毒性减弱,但是FluA 与RSV却开始强势地流行开来,破坏人们的健康,影响人们的正常节假日聚会与生活。

 

所以,节假日期间,注意防护依然很重要,避开病源体:染病的患者,应该自觉的在家隔离,或外出戴口罩;有小孩子的家庭,减少去人多的公共场所。

 

染病不怕,关键是吃好,睡好,休息好,有-个好身体及强大的免疫系统,应该会很快康复的。自身的零部件及免疫系统的强壮与否,是健康的王道!

 

祝大家节日快乐!保重身体!

 

分享几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的拾零。

 

秋图

 

 

 

 

 

我们这儿的园田风光

 

 

 

 

 

家花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高手在民间 》 摄影师的视角 《高手在民间》直击心灵的油画 《高手在民间》点石成金的老汉 往事:我与《卖花姑娘》 《死亡谷》名字吓人,景色动人心魄
攸墨尔
太过忙碌也会导致免疫力下降,注意休息。感恩节快乐!
j
jingyi323
好美的风景呀
杜鹃盛开
亲,注意休息,保重!
云霞姐姐
完全同意,节日期间,事太多,节日快乐!-荷
云霞姐姐
大农村,大自然!嘻嘻嘻
云霞姐姐
拿假休息,放心吧,亲
T
ToClouds
云儿注意休息,早点恢复!谢提醒,前段时间放松了口罩,这又要戴起来了
云霞姐姐
今年fluA和RSV乘强势,还是要带口罩,保护自己
6
66的山梁
云兒,注意休息,保重身體!又上夜班,又忙版務,辛苦了!抱抱 :)
c
cicila
是啊太忙了免疫力也会下降的,云儿多喝水多休息!田园风光真美!那蟹脚兰让你拍出了鸟飞的飘逸劲,棒呢!
c
cicila
我们这里现在戴口罩的已经很少见了,我还是经常带口罩,有时也觉得自己挺另类,也不管那么多还是带着:)
唐歌
我喜欢戴口罩,一直戴着。云班多休息多保重
琥珀之泪
喝点蒲公英茶解毒吧,发发汗也能排毒,多注意休息!云儿班的片片美呀,很享受!
w
wawa123
无他 好好休息 提高免疫系统 经历自然选择即可
晓青
你太辛苦了!好好休息。
T
ToClouds
有时看周围都不戴,也不太好意思戴,现在都戴上了,身体是自己的
l
laopika
云儿还是要注意保重身体,尤其是在工作之余好好休息:)
树蛙瓦凹
请用酒精蒸汽深候消毒法,我三年前自茶创。我拒绝打针,哈哈哈哈~~~~
云燕假日
好美的田园风光、好漂亮的蟹爪兰!云儿好好休息,多保重!
B
BeijingGirl1
好美的照片。 云班要休息哦。 谢谢介绍 RSV。
碧蓝天
云班多保重! 辛苦了!张张大片,太赞了!花开得很美!
车城牡丹
好美的图片,流感和RSV 多加小心
云霞姐姐
回66,我不上夜班,放心吧,会很快好起来的
云霞姐姐
我们家的蟹爪兰品种特别好,周围的朋友都来要,我也很喜欢我拍的这两张,
云霞姐姐
是我疏忽了,那天跟-群人练合唱,没戴口罩,还是要格外小心
云霞姐姐
问好新朋友,谢谢问候!
云霞姐姐
我也没打流感预防针,但是,想想我的工作环境,可能还是应该打'
云霞姐姐
环抱大家,谢谢留言,晚安啦
k
kirn
好漂亮的蝴蝶兰~~~希望我没看错~~~云儿快快好起来
云霞姐姐
好了好了,躺平一下,就又活蹦乱跳起来了,k妹快去休息,到时候,把你的旅游见闻给咱来-篇!
欢乐组合
祝云儿姐早日康复,片片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