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YMCK1025
楼主 (文学城)

w
wingreen
2 楼
注意饮食,不吃土豆炖牛肉。
七彩奶油
3 楼
O(∩_∩)O哈哈哈~笑趴,“哪天我没钱又只会放屁的时候”还有人爱我吗?
七彩奶油
4 楼
。^_^ 。别逗了,吃土豆也放屁
w
wingreen
5 楼
治癌专家
七彩奶油
6 楼
哈哈,为什么?
橙子718
7 楼
哈哈哈哈哈,笑成傻瓜
Y
YMCK1025
8 楼
聞到臭屁別逃!竟可防癌抗失智

“闻臭屁”有益健康?英学者告诉你真相 【

 

“闻臭屁”有益健康?英学者告诉你真相。(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公共场所闻到屁味,总是让人避之唯恐不及,若是有人忍不住在密闭空间里放屁,更让大家无处可逃。“臭屁”很可怕吗?你可能得修正一下以前的观念了,英国一项最新研究却发现,闻臭屁有助降低癌症、失智症与其他疾病风险!

据美国《时代杂志》引述英国艾希特大学(University of Exeter)研究报告指出,臭屁中所含的微量硫化氢对身体有益,能活化细胞的粒腺体,帮助降低罹癌、失智、中风等疾病风险。学者已经研发出一种能发挥相同作用的化合物,将进行人体试验。

臭屁中含微量硫化氢能保护细胞粒腺体

屁的特殊气味来自一种称为硫化氢的化合物,而硫化氢正是细菌分解食物时产生的异味。此份研究的作者马特怀特曼博士(Dr.Matt Whiteman)指出,受到疾病攻击的细胞会吸收酵素,产生微量的硫化氢,而微量硫化氢能活化粒腺体、维持细胞活性。

研究共同作者马克伍德博士(Dr.Mark Wood)指出,硫化氢可以成为医疗保健上的英雄化合物,微量硫化氢可以保护被称为“细胞能量工厂”的粒腺体,帮助降低罹患癌症、中风、心脏病、失智症等疾病风险,所以硫化氢在未来多种疾病治疗的疗程上能有重要影响。如果这个程序无法进行,细胞会死亡、身体即失去调节细胞存活与控制发炎反应的能力。

据悉,研究团队目前已经研发出一种具有与硫化氢的功能的“AP36”的化合物,目前正至力应用于人体试验,此份研究已刊登于《医药化学通讯》期刊。对此,网友调侃道:“臭屁不响,响屁不臭”已经是老掉牙了,现在是“一天放几个臭屁,让你远离疾病”。

七彩奶油
9 楼
我觉得臭屁是因为废物在体内发酵,证明肠胃功能有问题才是
移花接木
10 楼
哪里还是屁,勾点芡儿就是屎,
Y
YMCK1025
11 楼
烹调高手

 

你见过最邋遢的女孩有多脏?不过洗屁股是什么鬼?你们有单独洗屁股?

七彩奶油
12 楼
:)遇过外表文静漂亮,私底下又脏又乱的妹纸,但是没有这么夸张
手心手背99
13 楼
不放牛肉可以调整屁味儿寡淡,屁肯定还要放。
a
a7a8
14 楼
倒数第二个,怎么确定是裤裆的味道的?
无牙
15 楼
学者,研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