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游,爱美丽跳盒子,what is fitness

落花飘零
楼主 (文学城)

今天晨游2000米。然后去上班。

走在医院的走廊里,想起来五年前我刚开始游泳,第一次游完2000去上班的时候,碰到我们医院chief medical officer大叔,兴奋地跟他说我今天游了2000米!CMO大叔微笑地说,哇,很棒啊,you are a beast.

后来我才知道,CMO大叔一路校游泳队竞赛出身的,后来还是海军陆战队的,lol,我那两千米,连他的开胃小菜都算不上,人家不好意思跟我说啥而已。

后来我完成大铁,他还特意来祝贺我,说他follow了我一天,让我挺不好意思的。CMO大叔工作繁忙,但是非常自律,从来不吃医院的食物,都是自己带的,体脂比大概从来不超过15-17%,一走出来的气场就不同。

昨晚加州大风大雨,但是爱美丽都没有说不去游泳,仍然让老麦开车带她去游泳。那个不去的概念好像从来不会闪现在她脑海里,到了那里,才知道游泳取消了。

她回来以后很焦虑地跟我说,她游泳前吃了一大块甜点,结果不游泳了,所以要下楼去跳箱子,把那个热量烧掉,我晕死了。

昨晚上下肢力量课的时候,教练说每个人对fitness的理解非常不同。

不是你打过铁,跑过波马,你就很fit。她让我们每个人都写下自己对自己fitness最基本的认识,什么是当我们失去的时候我们会觉得很惶恐很焦虑,觉得自己不再fit。linda说那落花肯定是觉得kona。我摇摇头说不是。

这次大铁的事故,以及后来的恢复之路,让我深切意识到,我们的fitness不仅仅只是大铁,kona,it’s a lot more than that.

我列了两条,我觉得是最最基本的
1)能够想运动的时候还可以坚持运动 2)每天早上醒来没有伤痛困扰
如果我连这两条都做不到了,那fitness就无从可言了。其实我更想说的是,我希望自己能够一直跟着教练和她的俱乐部锻炼,能够跟得上她的动作。呵呵。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晨游,爱美丽跳盒子,what is fitness Colnago的反击 晨跑,身体的下床气,,蜜蜂 庆祝妇女节 妇女节送给自己的礼物
川之东南
点赞自律的娃!!!“每天早上醒来没有伤痛困扰”这个做不到
f
fuz
“ 哇,很棒啊,you are a beast.”, 现在还是啊,很凶猛的
布兰雅
这个箱子我认识,Yes4All。话说,大家的壶铃还在练吗?

谢谢小米粒的提醒。下次我大运动前,可以吃一大块甜点。

没有的话,就吃一块GU胶。

唐歌
在呢在呢!
落花飘零
哈哈哈,在练啊,壶铃是很好的力量训练的工具

爱美丽只有锻炼前可以吃甜点,所以每次机会都不肯放过的,lol

落花飘零
哈哈谢谢
落花飘零
我教练说train through pain是abuse your body,呵呵

归根结底,我们锻炼是为了更加fit,而不是给自己的身体制造更多的伤痛

 

严惠姗
跳箱子好难。娃真棒!
小眼睛精灵
这娃咋这么好呢!我家老大昨天又是回家吃了点东西就开始睡,一觉从5:30睡到今早8:00.

有的时候我都怀疑是不是得了啥病,咋就这么能睡

喵儿爸
好习惯从小养成,坏习惯也是
小眼睛精灵
同意,锻炼年头越长,就越会体会无伤的重要性。其实真的没必要非要train through,有太多锻炼形式了。
小眼睛精灵
话说我这周开始认认真真的记录吃的,然后取消了零食,结果体重每天都在上涨,晕死
日月茗
每周末徒步后注意到股四头肌肌腱处不适,下蹲和下楼时有感觉,一周都缓不过来,算伤痛吗?
落花飘零
非常同意,我们到了七老八十,决定我们是否幸福的,不是墙上的奖牌,而是我们对身体的感觉
落花飘零
fat?carbs?
落花飘零
是啊,她要我和她一起跳,我说算了算了lol
落花飘零
是不是白天太累了
落花飘零
你有啥坏习惯,从实招来
喵儿爸
班长带个头
小眼睛精灵
每天从两千多卡降到了1700 碳水脂肪蛋白质4:3:3。 结果体重稳步上涨,真是考验我
G
GoGym
爱美丽太自律了,青春期快来了,你要提醒她不要太追求完美
小眼睛精灵
就上个学,这娃从小就能睡,这都高中了还一周两个晚上至少睡12个小时。
落花飘零
你说的很对,昨天老麦批评我了

他说我老是在她面前说fitness,会给emily增加压力,追求体重。我觉得这个提醒很好,我昨天特意跟爱美丽说不要在意体重,她非常健康

你还有什么建议可以以后缓解青春期女孩对自己的体重焦虑?

落花飘零
碳水脂肪再减一点,蛋白质加一点
落花飘零
小布,喵儿爸让你出来交代了
在水依芳
爱美丽真不错,有点像小Ninja :)
f
fuz
等上高中的时候才会在意身材
小眼睛精灵
我痛恨跑步机
懒病经常犯,吃啥药管用啊?
x
xiaojunhuang
来,大家都要一起无伤的浪很久!
k
kathyzh
避免受伤太重要了。今天看到娃发来的msg说要我带她看医生,把我吓得不轻。常运动的娃也让父母担心。
小眼睛精灵
理解,希望娃早日康复
喵儿爸
5000字肯定不够lol
喵儿爸
啥药也不管用

因为会懒得吃

落花飘零
lol
唐歌
哈哈我的经验是:天天来这里打鸡血
东河山村
赞!自律
我痛恨跑步机
就冲喵爸这句话,我今天去积木待了将近一个小时

看了半个小时手机,又看了半个小时美女 
p
polebear
长个儿吧?
p
polebear
这么自律要强的孩子,你时不时要往后拉一拉的
喵儿爸
积木待了不到一小时,半小时看手机,半小时看美女,结论:尾随美女出了积木。快交待,去哪儿了?
我痛恨跑步机
有一段时间看的是手机上的美女,后来手机上的美女把照片删了,就只能看积木里的美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