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 用行车记录仪举报交通违章

移花接木
楼主 (文学城)

这是否会是一个生财之道?
每每看到交通违章,都让我气愤不已,stop sign 不停车就能造成致命事故,在高速公路上超速还来回窜来窜去,完全无视他人的安全和生命,违章者根本不顾交通规则,虽然让我很生气,但你必须保持对这些情况保持冷静,因为路怒症是不可接受的。

如今行车记录仪是很普遍,我的行车记录仪记录过多次交通违规行为。我想知道我是否可以使用我的行车记录仪脚本来揭发交通违规并从中赚钱。

安大略省犯罪热线接受驾驶投诉,它说如果您的控罪举报导致刑事指控,您将获得报酬。
 

这是安大略省犯罪热线的口号:

 Crime doesn't pay, Crime stop does.


我看过一些来自美国的 youtube 录像,其中一些州付钱给人们使用录像来报告交通违规行为,这鼓励了一些"刁民"们故意从路边拍摄中获利。

我认为这是一个双赢的策略,应该立法


我的理由:如果这件事变得人人皆知, 即使没有警察在场,那些习惯性的交通法违纪者也会知道道路随时有人监视。这样路会更安全, 违章减少,顺便挣点小钱.

欢迎讨论
 

举个例子:
这是由我的行车记录仪镜头制作的音乐视频。一个有原唱,一是卡拉OK音乐。             原帖是英文版发在美语世界, 如果有中文翻译不妥之处, 请批评google, 我大致看了一下,没闹大笑话就过了:https://bbs.wenxuecity.com/mysj/275390.html

-请欣赏:游牧时光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挖坑,Dashcam footage report traffic violation 北溪#1号2号天然气管道以及爆炸的一些细节及猜测 Nord Stream #1,2以及爆炸的一些细节及猜测 真的有 COVID 超级躲闪者吗? So you haven\'t caught COVID yet.
l
laopika
接木兄高招,我觉得可行,如果大家都去举报违章,交通事故会下降许多!
攸墨尔
只要你肯去做,是有益社会的事。视频很棒,歌也好听。
琥珀之泪
行车仪威力强大,还有这么多功能,见识了!
T
ToClouds
正准备去买个行车记录仪,能及时清晰记录就行,有什么好用的牌子和型号?推荐一下
移花接木
都差不多,拍1080P就够了,这是我的Amazon订单截屏, 必须要买很重要,白菜价钱啊 我同事被人碰瓷. 我差点撞人.

移花接木
一个做电动轮椅的老人,大早晨做白日梦,绿灯我正在过路口,他直接毫不犹豫冲到我面前, 我刹车距离都不够,如果不转向肯定会.

1吨半重的车,50km/h, 撞到他侧面会什么结果?  我车头一歪, 将将错过他, 我都看不到离他有多近, 因为被我的车体挡住视线, 就是那么近, 我只能凭感觉没蹭到任何东西

T
ToClouds
听你说得这么严重,赶快去下单买一个。是不是很容易安装?能存多久时间的录像?
移花接木
呵呵,我觉得还是我威力大, 记录仪只能录视频, 我突发奇想, 把视频下载了,记录一小段暖洋洋的夕阳配上音乐
移花接木
32G/1080P可存40小时视频,一般它是10分钟一段一段,然后新覆盖旧的,前面的根本不用安装啊

吸盘吸到前挡风, 电源插进点烟器. 如果要安装后面的,需要连线, 我不怕连线, 就是不想在车上打洞, 干脆就没装后面的.

云霞姐姐
车开得好稳,歌声悠扬,感觉跟你一起巡逻,抓坏人,哈哈哈
T
ToClouds
车后面也需要装一个吗?有没有可以同时录前面和后面的
移花接木
很多都带前后两个摄像头,我比较懒,没有装,好像是与刹车灯连起来
移花接木
我那天有点惬意,好像是故意压着限速匀速开车,行车图像稳定性比人走路稳多了
艾唱
美滋滋滴抓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