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贺中秋】学歌日记:~卡普里岛~

琥珀之泪
楼主 (文学城)

三图摄于Ammersee Augsburg Germany

 

 

卡普里岛

在卡普里岛上的一棵树下,
我见到一位可爱的姑娘。
朵朵鲜花在她脚下开放,
那情景我永远不能忘。

她像那玫瑰花一样美丽,
但我和她却不能在一起。
我每天迎朝霞出海打鱼,
我的心仍留在卡普里。

在那美丽夏日时光,
天空清澈明朗。
当我将要航行远方,
我问她可愿吐衷肠?

我听见她悄悄和我告别,
她叫我莫把她惦念。
我见她手上已戴着戒指,
我就轻轻地说再见。

卡普里岛(意大利语:Isola di Capri; 意大利语发音:[?ka?pri]),又译卡普里岛,意大利那不勒斯湾南部,索伦托半岛外的一个小岛,自从罗马共和国时代以来就以风景秀丽闻名,是著名的旅游胜地。又一个景点可以打卡了,据说郭碧婷在这里举行的婚礼。

祝大家中秋佳节快乐!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同贺中秋】学歌日记:~卡普里岛~ 【欧洲风情】~卡尔滕堡观看中世纪骑士对决~ 吐槽~~最奇葩专营算计的雌雄德国人~~ 祝艾亲生日快乐!一首短平快的,唱坛快要唱倒了楼的【这世界有那么多人】*^_^* 弹琴久了手累怎么办?
可惜我是-水瓶座
意大利和法国是我最喜欢的欧洲国家,祝中秋快乐!
琥珀之泪
我也喜欢意大利,法国这几年治安不好,卫生环境差,远离巴黎会好些!
艾唱
爱了,爱了。爱极了这歌,爱极了这美景,爱那幅可爱的中秋动图。亲这歌演绎得完美高水准。喜欢这律动的节奏和优美的旋律太适合节

日啦。中秋快乐!我扭啊扭扭不停:)我也要学这首歌:)

琥珀之泪
亲^3^谢谢鼓励支持!很久都找不到感觉,声音哑情绪也就没了,两天前练过数次

主要没有声音状态,现在的录音还是缺少自然的亮音,没法这状态要持续一段时间,等待自然好转了。

一直答应说来坛里发歌,老失信都不好意思了!

艾唱
Perfect!!!
琥珀之泪
你有K歌没,可以下载这个恰恰伴奏,我是看到总政一个美女吹口哨用的这个背景特别喜欢,就跟了跟

还行,学吧动感极强,可以合作一次!

艾唱
有。就只在k歌吼:) 好哒我去听听。
l
laopika
好歌,第一次听到此歌,是意大利歌曲?唱的真好,照片的清晰度极佳,是专业相机拍的?
云霞姐姐
Isola di Capri;小岛太美了
云霞姐姐
喜欢第二组中间的夜景照,梦幻
云霞姐姐
熟悉的曲调,琥珀唱得欢快灵动,可以跳舞了,中秋快乐,亲
琥珀之泪
一首意大利老歌,嗓子老哑有一度唱歌都放置了,见笑了!照片是三星手机拍的,皮卡班抬举我对摄影器材不大熟悉,都是随手拍的

谢谢听歌鼓励,中秋快乐!

琥珀之泪
第二组是真的卡普里岛……第一组在家附近。
琥珀之泪
在k歌无意间听到这个伴奏,很有感觉,就试试唱了……云儿姐中秋快乐!
琥珀之泪
值得打卡的地方~~
云霞姐姐
我没有K歌,不然去哪儿找你们。但有玩音乐的朋友给弄伴奏,用软件在电脑上录歌,琥珀嗓子好了,真为你高兴
p
pandashifu
好好听啊!我好多年前去过卡普里岛,很美的地方。
琥珀之泪
意大利有很多值得去的地方,我最喜欢意大利,熊猫师傅有空写篇卡普里的游记吧!谢谢听歌支持,祝中秋节快乐!
一荷
你和云霞的贴也太精致了!赞好歌好帖!
琥珀之泪
好久不见一荷,谢谢一直以来的真心鼓励,很久不唱了,好几处感觉音高稍稍差一点,很喜欢恰恰的节奏,隔段时间就会找些

这样节奏鲜明的歌唱唱,可以训练节奏感!

等着一荷的歌,祝中秋快乐!

6
66的山梁
意大利風情,歡快輕盈。琥珀的唱帶來美麗的一天!
一荷
你的花儿和讲那过去的事我听了好几遍,这首歌我没听过。很棒!
琥珀之泪
谢谢山梁听歌鼓励,被这个恰恰吸引,同庆中秋! 最喜欢打卡的地方就是意大利*^_^*
琥珀之泪
这是一首老歌,我是跟我姐姐学的,年轻的可能听过的不多……
移花接木
好漂亮的音色,这节奏真喜欢,好听极了
琥珀之泪
谢谢花帅暖心支持!很久不唱了很多地方都需要打磨……祝中秋快乐!
琥珀之泪
电脑录音声音更干净效果更好些。我主要是懒,K歌省心,不哑就好更好了,高音还要小心不能太拼,不然一下回到解放前。
C
CLary
欢快,清脆的歌声和清新的风景照片!琥珀美女中秋快乐!
琥珀之泪
谢谢阳光听歌支持!很久不出声了,声还没完全解放,期待你的好歌声……祝中秋节快乐!
k
k2climb
晚上来看琥珀贴子
小声音
再欣赏一遍琥珀的歌,欢快轻盈,异国风情,甜美动听,pp也很美,动图好可爱,中秋快乐,周末快乐!:))
琥珀之泪
*^_^*
琥珀之泪
答应云儿贴出来一直拖到现在,懒人一个! 在秋水博客里听到四姐妹青春无敌的歌声,一下子回到十八岁,那个录音非常成功!

谢谢亲又跟一次贴,新一周愉快!

k
k2climb
地中海的意大利岛太美了。向往意大利的美术馆和教堂。但愿疫情明年结束
琥珀之泪
热爱绘画不去意大利太遗憾了,一定要打卡意大利*^_^*,希望你早日成行!
c
cicila
湖泊欢快优美的歌声,甜美又温暖!唱得好棒!蓝天碧海,卡普里岛好美!
琥珀之泪
谢谢茜茜美女翻墙鼓励,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