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星空下是云霞般的五彩

亮亮妈妈
楼主 (文学城)

文城爱的星空论坛是一个比较新的论坛。目前班长是云霞姐姐,杜鹃盛开和Laopika. 这些都是我熟悉的网友。云霞姐姐看到我这些天为网友用蔬菜摆网名,也回帖邀我摆她的网名,并请我把蔬法作品搬到论坛里。

今早又收获了一大盘菜。摘菜的时候想着云霞姐姐的诚邀,脑子里面哼着一首歌,第一句就是五彩云霞空中飘。心想云霞应该是五彩的。随手从花盆里摘了各色的花朵。

先摆云字,上面的一横都是太阳花。

云霞姐姐和太阳花一样,是自带阳光的人。她是护士,疫情下冲在第一线为病房带去温暖,为病人送去关怀和专业的帮助。云霞姐姐还特别爱美,她发的博文里面有她和姐妹们如花的靓影。她还爱唱歌,给大家送去欢乐。所以她的云是多彩美丽的。看看这个云字有多少颜色。

霞当然更加多彩。

姐字用了现成的。

希望云霞姐姐喜欢。许多时候大家更喜欢叫她云霞。所以我加了三张我自己拍的晚霞。用了星空的模板。送给爱的星空版主云霞姐姐。 

因着霞光的五彩,整个论坛的风格才是五彩缤纷。我不常来,但发现这里内容丰富,涉猎的范围非常广。当然主题离不开一个爱字。来到论坛的都是有满满爱心的网友。霞光多为温暖的颜色,所以这个论坛有大爱有暖意有温情。希望论坛越办越好。

我做了一个视频,有时间可以欣赏里面的晚霞和彩虹。

生活并不都是岁月静好,但大自然的赋予要静下心来好好欣赏。

用另外一个模板做的爱的星空。把爱放在中间突出了爱字。的没摆,用了早上用番茄做的玫瑰花。红玫瑰是爱情的象征。送给朋友也是爱。

晚上做了另外一朵花。是用三种不同颜色的西红柿做的。像花也像星星。蔬法变成了蔬画。好看吧:)

自己家种的西红柿比外面买的好吃多了。

最后加上一张把论坛和几位班长加在一起的图。

把老皮卡的单张也发在这里:

还有杜鹃的:她的阳光屋也充满阳光和爱。

祝爱的星空论坛兴旺发达!谢谢看帖,祝健康平安快乐。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心中之城杜鹃盛开,南山松下岁月沉香 蔬法:一笔一划,自然天成--给菲儿,也给蘑菇提前交作业 疫情两年后欧洲三国游 (14)- 没想到在巴塞罗那机场呆了一夜 给水沫,麦子和灰蘑菇,你们仨的网名就是一个童话故事 给小声音,谢谢你为我们带来美妙的音乐
p
pandashifu
蔬法作品……这个太有爱了!
亮亮妈妈
谢谢熊猫师傅,你一定是功夫熊猫迷:)
移花接木
蕙质兰心啊, 那些黄点们是什么蔬菜? LaopiKA 大小写混编
l
laopika
非常感谢亮妈!这个系列作品太有创意了,建议把所有照片集中存好,将来可以出版本专业书(也是行为艺术中的一类)
亮亮妈妈
黄点是我今年种的小番茄,特别可爱,还挺好吃的。谢谢喜欢
亮亮妈妈
谢谢老皮卡。我那天实在是找不到小写的A了,我记得有一个小豆角可以成为一个小写的A, 后来找到了,见里面的图

云霞姐姐
哎哟喂,太惊艳了!
云霞姐姐
刚从外面回坛子,眼前一片五彩斑斓啊!抱抱亮妈,太开心,太感动了!赶紧上冰镇西瓜!解暑!
云霞姐姐
亮妈太有才了,看了你的博客的系列文,为这么多网友拼出漂亮的ID,非常喜欢,《青莱拼字艺术》独家首创,谢谢分享到星坛
亮亮妈妈
谢谢云霞,高兴看到你喜欢。谢谢你提到中国好声音,我们找到了正在看:)
欢乐组合
真是太漂亮了,听说亮妈很会做吃的,还会把食品摆成艺术品,眼见为实,欣赏。
云霞姐姐
亮妈也很会唱歌,相信你会喜欢《中国好声音》的,第一期就很吸眼球,歌手们很会唱,导师们妙语连珠!
云霞姐姐
看到了!皮班可能巳经睡了,亮妈真有心,我们有你这么好的博友,太幸福了!
小声音
我的天哪,太惊艳啦!真是精美的艺术品啊,那朵番茄花我也要啊,云儿头上花儿朵朵啊,太美了~~~,亮妈太有才啦!赞赞赞!:)
晓青
记得小声音用树叶摆过。都是艺术家!
暖冬cool夏
顶顶顶! 赞赞赞!亮妈的蔬法在爱的星空下如此璀璨,夺目,每一个都是艺术,是爱的结晶!
云霞姐姐
再看再感动!视频中的晚霞和彩虹都很美丽!贴子收藏了,九月份星坛有活动,有奖品了,谢谢亮妈给星坛的大礼!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亮妈的快乐蔬法点亮文城,“霞”字可真是霞光万丈,那左肩上的辣椒叶子像欲飞的小鸟,也爱极了“云”字上的太阳花,赞赞赞
c
cxyz
最爱云 字头上的花环 !
杜鹃盛开
巧手亮妈,还是快手。西红柿花,五彩云霞,满满的爱意,照亮爱的星空,赞赞赞!
杜鹃盛开
蘑菇,来星坛玩吧:)
杜鹃盛开
+1, 也欢迎暖冬温暖爱的星空:)
亮亮妈妈
谢谢,这是得益于文城网友们的诚邀啊,不然也不会有这么多
亮亮妈妈
好的,小小,下次找到好看的番茄给你做番茄玫瑰

很容易,你也能做。就是像削苹果皮那样转着削,最后摆好用一个牙签固定。

亮亮妈妈
谢谢暖冬大力支持。哪天有时间给你摆一个
亮亮妈妈
谢谢云霞班长,有机会我会过来。
亮亮妈妈
谢谢蘑菇,你们都跟着来星坛了,看来广告效应不错:)
亮亮妈妈
谢谢小C, 问好
亮亮妈妈
谢谢杜鹃班长,你们主持下的爱的星空一定会星光灿烂
k
kirn
太油菜了!!让人眼睛一亮啊!!!
l
laopika
亮妈精益求精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我的建议别忘哦,这么多好作品,真的值得收藏的。
小声音
太好了,先谢谢亮妈:)) 也谢谢亮妈介绍的制做方法,下次也跟着学学、试试:))
小声音
晓青好记忆啊,谢谢! 是的,用银杏叶摆过,干脆一会儿也搬过来与亮妈凑个热闹:))
移花接木
哈哈哈哈,那些豆角们让你这蔬菜书法有点毛笔笔锋的感觉
亮亮妈妈
谢谢Kirn. 乍一看很像Kim:-)
花园朵朵
好可爱,有创意。
云霞姐姐
小小,太好了,期待你的,综艺坛因你们独特的创意而生辉!快点贴过来吧!
云霞姐姐
亮妈,我盯上你了,哈哈哈
云霞姐姐
十2,列队欢迎暖冬
云霞姐姐
十2,跟在鹃儿旁边,列队,欢迎蘑茹!
艾唱
这个必须赞,亮亮妈太腻害啦,这蔬法创意可以出书啦,一定让更多的人欣赏到你的作品。三个班班的名字都好美呀:)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谢谢杜鹃和云儿两位班长,我就摇着小旗常来给你们当啦啦队吧:)
亮亮妈妈
谢谢花园朵朵。好好听的网名
亮亮妈妈
谢谢艾唱-艾唱谐音爱唱。喜欢你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