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另一件小事看美国人缺乏基本急救知识。某市图书馆停车场一个美国爸爸带两个中美混血小孩。

y
yzout
楼主 (文学城)

 

美国爸爸三十多岁,举止象某大学研究生。一个小女孩五岁左右,另一个男孩九岁左右。可以肯定的说,妈妈是个中国人。

美国爸爸和两个小孩都抱着几本儿童读物。他们从电梯出来到楼下的停车场,小女孩抱着书没站稳,摔了一个跟头。她的头碰到水泥地,碰的一声。象擀面杖敲到地上。小女孩想哭,美国爸爸肯定也听见了。但他对女儿的头看也不看,说,“回家让妈妈看看你的借的书。”天啊,等他们回到家,女儿头上的包会肿的老高。如果美国爸爸马上在患处按摩,这个创伤会减轻很多。他还是研究生,缺乏最基本的医学常识。

闲情
一个美国人就代表了“美国人”?
y
yzout
以前我已经举过几个美国妈妈在小孩摔跤后的不当反应的例子,这个是新的。
T
TBz
磕碰了应该在患处按摩?

应该马上冷敷。

y
yzout
请注意我说的是在没出血的没内伤的情况下。你说的冷敷是人云亦云
J
Justness
其实你也不懂!
T
TBz
看到了你说的是在没出血的没内伤的情况下,我才这样跟贴的。
吃与活
皮没破起包淤血,不要按摩或热敷,应冷敷。

里面毛细血管破裂了,越揉出血越多,热敷也是同样的道理。只有冷敷才有助于止血。道理不清楚,会帮倒忙的。

L
LilyWhite
也许爸爸是欧洲移民? :P
v
viewfinder
小女孩想哭还没哭,说明不是特别严重。她爸爸处理得没啥不好。
盘山
一个养生专家51岁死了的消息被这里传播得像养生专家都活不长似的

也应该提一下意见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