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这篇 “气功外气的抗肿瘤作用及增强免疫功能机理的实验研究“

吃与活
楼主 (文学城)

国内论文不开放,不知道那位有这篇文章,想借来一看。google只找到 中央情报局的一份气功会议集

https://www.cia.gov/library/readingroom/docs/CIA-RDP96-00792R000400430001-6.pdf

纤风
气功在物质层面的研究都会显得太肤浅
吃与活
能不能多说几句,我的悟性较差
纤风
气功本是修练之中的现象。推荐看看这个

http://jilu.yuanwushi.com/

不一定是真理,但能了解更深入。

吃与活
谢谢

不过对我来说太高深莫测了,估计我的思维太世俗,无法进入高层次。

v
viewfinder
是不是要帮着打假?
吃与活
你一眼就看出来了

我只是好奇。想看看原文。我以前听说过这位牛人,不了解,以为确实是能人。但如果一开始就是假的,其它就容易理解了。

c
cliffjiang
國內論文可靠性都很差,不值得打假!進手機知網可查
吃与活
谢谢
御用文人
Same as Reiki therapy
吃与活
谢谢
f
fuz
黄梁
赌城看客
在我博客的最后一个链接的里面有两篇论文的照片
吃与活
谢谢,不是我说的这篇吧。

后来的都是手下人做的,我想看看他自己做的文章。

赌城看客
是气功的两篇
吃与活
我通过你的链接“Derek Lowe 写的一篇博客”看到一篇“外气”论文摘要。其它没有看到,也许我忽略了
T
TBz
他是要帮着打架

赌城看客
本来我有与微博同版的文章在这里,但被删了。你要的论文在这里。

吃与活
谢谢,这正是我想看的内容。

感觉对关键的实验对象:胡吉甫气功师的功力没有任何介绍。对如何用外气处理小鼠没有描述。实验对照组不应该是用没有处理的老鼠,而是要用由与胡吉甫条件相似的非气功师来发假“外气”来处理的老鼠。原因是在所谓外气处理产生的效果可能不是来源于“外气”, 而可能是处理过程 (人为的干扰惊吓,灯光,温度变化等等)。

 

另外,只有一名气功师偶然因素太高,要有三名气功师和三名非气功师分别处理老鼠则更可有说服力。

感觉是实验设计有缺陷,实验条件很好,实验数据是否有问题不好判断,但第二篇文章的表三图二似乎达不到统计学有显著差异的标准(p<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