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是护士节,诵读《白衣天使大爱之光》和配音《我们都在努力》 ,献给云版,向你致敬!

雷翁
楼主 (文学城)
云霞姐姐
做雷兄的大沙发,好好欣赏
云霞姐姐
深情款款的朗诵,谢谢雷兄,悄悄告诉你,小乐是医生,也在一线工作过呢……
云霞姐姐
雷兄,只是这视频里的护士服,大白,被现在国内清零政策,有点改变了形像……送你一个我们护士的真实样子(内详)

在这儿

 

 

我和同事们,大黄,哈哈

 

鲜花回谢雷兄

 

 

 

卫宁
雷兄有心了,像一线工作者致敬!
艾唱
赞雷兄感人至深的朗诵和解说。第二个视频很鼓舞人心嗯 ,一起加油。同致敬一线人员。
c
cxyz
+1
k
k2climb
朗诵棒! 赞赞
小乐即安
赞雷兄的朗诵。很感人!
雷翁
是呀,从医的人都有文采呀!确实该向所有的医护美女们致敬!记得疏桐儿也是医生!你们都是天使!
雷翁
视频和诗歌素材来自配音秀,确实有距离!表示个心意!还是觉得美国这边的医护服装更科学合理!
雷翁
谢卫版知音!
雷翁
艾偶好!多谢你常关注我的帖子和美言鼓励!
雷翁
谢谢画家歌手听诵鼓励!
雷翁
多谢乐版听诵鼓励!也向你致敬!
雷翁
############# 今天晚了, 明天再欣赏诸位的最新佳作! ##############
雷翁
多谢您!
云霞姐姐
桐儿也是医生,还是美才女,我会把贴转给她,也替她在这儿,先谢谢雷兄了
小乐即安
谢谢雷兄。
k
kirn
播音高手!
雷翁
谢谢果酱,期待欣赏你的新作!
花园朵朵
朗诵堪称专业,非常感人的旁白,这几年因疫情医护工作者太辛苦了,像白衣天使们致敬!
k
kirn
我是果酱?这个称呼我喜欢,因为我喜欢打酱油,哈哈
雷翁
谢谢知音评赞!
以梦
深情款款,动人心弦,雷兄的朗诵感人至深,情深意长,太有心了,赞!:)
雷翁
今天才上来查到梦版的鼓励,抱歉!真感谢!祝安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