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你是如何发现自己对麸质(gluten)过敏的?

日月茗
楼主 (文学城)

我有一个月左右完全不吃面粉类食物。

现在偶尔吃一小块蛋糕或者馒头等面食,有点胃灼热烧心的感觉。这是否意味着我对麸质不耐受呢?

a
anna8899
2 楼
听说可以验血查
吃与活
3 楼
我是去朋友家吃饭后发现的

吃过回家刚走几分钟发现肚子疼,回头一看朋友的房子不见了。在房址处有一仙山忽隐忽现,山腰有一洞府,旁写三个大字:

三星洞

白兔妈
4 楼
你这症状不象是。如果不放心可以去看医生验血

这个是可以确诊的。

S
Shanghaigirl98
5 楼
我朋友儿子一吃, 皮肤就过敏, 红斑斑一块一块, 看着都吓人。 长大后好点, 但是还是有点。
T
TBz
6 楼
你那是看见那啥了
f
fuz
7 楼
那个在肠不在胃
t
tryonetry
8 楼
既然你问,正好我在读一本书,当今世界网球排名第一(没有之一)

书名: Serve To Win: The 14-Day Gluten-free Plan for Physical and Mental Excellence

By Novak Djokovic.

那是2011年的书,最近几年,据说他素食(当然仍然gluten free)。He's one of the producers of the new documentary: The Game Changers, promoting plant based diet.

其中几页。

有简单的办法。信不信就由着你了。但是你如果试了,来分享一下好吗?

研究一下ELISA 测试吧。我很好奇呢。估计保险不包。

 

今年的视频。跳到 

5:25
. 他讲他的营养饮食。

 

闲情
9 楼
啥?
e
ephd
10 楼
你可以试试这样

不怕疼的就用针灸针在公孙穴和对侧内关穴各扎一针,自己可以处理没问题。

怕疼的,就每天艾灸15分钟。

一周之后,你再吃块面包试试

d
dudaan
11 楼
Plant based 不等于 素食

据今年一月的一个报道,这位运动员吃白肉和鱼。

d
dudaan
12 楼
改革开放以前,大部分中国人都是Plant Based Diet
j
jessiez
13 楼
先血检,血检发现有问题再做肠粘膜切片检查。我是这样确诊的。饭前饭后疼。
t
tryonetry
14 楼
Sure. 他自己最新视频(我贴中)叫自己vegeterian。但是如果他吃点白肉和鱼,也可理解。他是很open minded的

Sure. 他自己最新今年的视频(我贴中)叫自己vegeterian。虽然他吃点白肉和鱼,也可理解。但是好像他的饮食一直在演变。他家经营一家vegan restaurant。他是很open minded的人。人不能为了别人的定义而活。

那个记录片报道的是几个prominent vegan athletes. Someday, I'll watch it.

日月茗
15 楼
谢谢这么认真详细的答复!值得花时间好好学习。
日月茗
16 楼
好多信息!谢谢大家!